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怎么走不动一样没有吃饭吗
机灵俏皮的西
02-04 07:59
02-04 08:12
220
1
[
综合铜03吧
]
00:01,会不会一条瀑布挂前川??![滴汗] //@开利随源 :高层不会不知道
开利随源
02-03 23:36
02-04 08:12
55
1
[
A50期指吧
]
如何打好太空竞赛
零碳RWA租赁
02-04 07:48
02-04 08:11
41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站上90美元非常关键
天行健V1122
02-04 08:11
02-04 08:11
43
1
[
COMEX黄金吧
]
两头杀啊
股友M129t319
02-04 08:11
02-04 08:11
632
9
[
纽约金TN12吧
]
又来个向上插针,啥意思?我们国内黄金肯定有人为控制,插针谁能解释怎么回事?
心态放平戒急
02-03 20:54
02-04 08:11
71
2
[
玻璃吧
]
做期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步盈利,心态放第一位。
pta391配金十
02-04 00:06
02-04 08:11
30
0
[
A50期指吧
]
看绿到几时几月几年几代
愛与恨
02-04 08:10
02-04 08:10
2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几点开盘
股友h287630T
02-04 08:09
02-04 08:1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带头大哥开始心电图走势了
福特宝123
02-04 08:10
02-04 08:10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照这个跌法,何时跌到位。
senlin2016
02-04 08:08
02-04 08:10
41
0
[
COMEX黄金吧
]
记住了,拉高不是因为黄金增值,而是因为可以收割
盆满纳福得李
02-04 08:10
02-04 08:10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要上六千!
成长的云熙
02-04 08:09
02-04 08:09
5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知道,你的今天按哪个计算
峥嵘嵘
02-04 08:07
02-04 08:09
44
0
[
燃油吧
]
今天吃2800,收米了。
闭关消失
02-04 08:09
02-04 08:09
383
4
[
沪银吧
]
昨天收盘价的时候内盘才20600左右,今天21900?这是什么意思
爱宝宝巴士
02-04 06:51
02-04 08:09
16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周一跑的,周三显示跑掉了,亏了50大洋
洒脱的夏唯祺
02-04 07:48
02-04 08:09
42
0
[
沪锡吧
]
各位大佬早盘多少开?
镇定的邓子轩
02-04 08:09
02-04 08:09
60
1
[
COMEX黄金吧
]
正常今天要跌,但通常都不正常
市场趋势买入
02-04 08:08
02-04 08:09
133
2
[
沪银吧
]
这盘口操的真是阴险啊。不给开空犹豫机会,又给了多头时间,根本不具备博弈的价值,大
闭关消失
02-03 21:34
02-04 08:0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4966到4970开空
股友KhTLy8
02-04 08:09
02-04 08:09
61
1
[
COMEX黄金吧
]
五千再没回头客,一路北上雄抖抖。
钻食王老5
02-04 08:07
02-04 08:09
53
1
[
黄金/美元吧
]
一跌没人买,一涨拼命买!这就是人性!一直涨,总有人接盘!
晴天少雨天多
02-04 07:53
02-04 08:09
2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基金就是将命运交给别人手上,还要给手续费
基民57328nn6
02-04 08:09
02-04 08:09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个跌停溢价还是80+%,厉害啊,天王老子都不敢这么干
股友0d050V07
02-04 08:09
02-04 08:09
89
2
[
黄金/美元吧
]
和期货不一致,要下来了
股股生花1
02-04 07:52
02-04 08:08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场外的溢价率随意玩?还有规则吗?
信心信任信赖
02-04 08:08
02-04 08:08
526
0
[
COMEX黄金吧
]
挺好
坚决高抛低吸
02-04 08:08
02-04 08:08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完蛋了!睁大你们的眼珠子,看清楚。期货周五收盘是85,现在是84,是跌的哦
股海冲浪v
02-04 08:08
02-04 08:08
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潜能恒信发来贺电!
股友57OrwA
02-04 06:40
02-04 08:08
17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全世界的股票这两年都起飞创新高,而你却逆势走熊!拿了半年该亏损十几个点!
股友i1l51255
02-04 07:34
02-04 08:08
438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坚决高抛低吸
02-04 08:08
02-04 08:08
17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怎么跌了?
股友6h7327A2
02-04 07:58
02-04 08:08
37
0
[
COMEX黄金吧
]
按周线看,有可能出现横盘了
一分天意
02-04 08:08
02-04 08:08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数据已经没有参考的意义了
Ccc陈
02-04 08:08
02-04 08:08
456
4
[
沪银吧
]
为什么国际涨,国内再跌,场内都跌了10几个
股友c3950r69
02-04 07:40
02-04 08:08
44
0
[
沪银吧
]
远离期货
hry87292_可j
02-04 08:08
02-04 08:08
49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地方有反复的小跌小涨,可以做空到二十日线,在二十日线位置可以做多,虽然我不会
股票练就无情
02-04 08:02
02-04 08:07
42
0
[
沪镍吧
]
能源金属就是镍
战略上要藐视
02-04 08:07
02-04 08:07
245
4
[
COMEX黄金吧
]
必跌今天,从历史以来,创新高的票,在5天内修复的,从来没有。今天诱多,黄金今天高
高手在民间20
02-04 07:55
02-04 08:07
972
4
[
沪银吧
]
啥意思啊?不谈了吗?
股友8771r22Y
02-04 06:50
02-04 08:07
71
1
[
COMEX白银吧
]
美国佬把伊朗无人机打下来了,准备开打。
股友9369Y5o3
02-04 08:03
02-04 08:07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到5000附近回落符合我昨天的第一种预测。最近没什么大的消息面影响的话预测在
金日有戏99
02-04 08:06
02-04 08:06
205
2
[
白银T+D吧
]
为啥和COMEX白银差距那么大呢?
量小进异动出
02-03 23:55
02-04 08:06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短期基本面表现相对温和,行情主要关注技术面的延续情况;今晚(21:1
Mr黄hyy2705
02-04 08:06
02-04 08:06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打起来了吗,黄金美元全都走强
股友3l0922n2
02-04 08:05
02-04 08:05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了不知道能出去不
高效的林三仟
02-04 08:05
02-04 08:0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600平了空单爽歪歪,可惜地位没开多,只能伺机继续开空吧
九里香浓酒不
02-04 08:05
02-04 08:05
577
2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必定突破6200美元
图腾凤凰涅槃
02-02 10:06
02-04 08:05
73
2
[
COMEX白银吧
]
正义的做多大佬加油啊,半夜醒来一看睡意全无了
红了点难模
02-04 04:16
02-04 08:04
53
0
[
沪金吧
]
空头一会儿就上班了
炒股奔小糠
02-04 08:04
02-04 08:04
144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本轮暴跌最关键因素其实是马丝克喊话,航天产业需求银浆价格过高,企业己经用不起
顺势逆势
02-04 07:16
02-04 08:03
39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搏杀激烈啊
阳光开朗的石
02-04 08:03
02-04 08:03
5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OTCFUND|161226)$
股友qyiiixxx
02-04 07:50
02-04 08:03
46
0
[
COMEX黄金吧
]
2月4号上5000整吗!
秦新云
02-04 08:03
02-04 08:03
43
0
[
COMEX黄金吧
]
666999
机灵俏皮的董
02-04 08:03
02-04 08:03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先拜拜了压力来了、还是那句话黄金涨上去就不是顶、都解套了、这次下来上不去昨天涨
er少
02-04 08:03
02-04 08:03
15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每天跌停也挺好的,一直跌到过年,春节一过就开板,多有喜气新年新气象,过年咸菜
妈妈叫你不要
02-04 07:09
02-04 08:03
6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5200。明天5400。后天5600
鸿牛688
02-04 08:01
02-04 08:02
5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内能开板了吗
股友219xG650
02-04 06:32
02-04 08:02
38
0
[
燃油吧
]
估计高开30-35点
稳得一批得稳
02-04 08:02
02-04 08:02
46
0
[
白银/美元吧
]
先是姐姐救妹妹,再是妹妹救姐姐啦,看懂点赞
天才交易员风
02-04 08:02
02-04 08:02
3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基金永久拉黑
幸福的袁美波
02-04 07:55
02-04 08:02
4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4960-64空,损4972,目标看4930-4900
hhb90972
02-04 08:02
02-04 08:0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960-64空,损4972,目标看4930-4900
hhb90972
02-04 08:01
02-04 08:01
657
9
[
沪银吧
]
赚钱赚到手发抖,跌停板打开10手空单跑了!从亏损100多万到盈利95万只用了两个
狙击手O1o1D0
02-02 22:48
02-04 08:01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资金都去黄金了,黄金不倒,纳指好不了
我只是个投资
02-04 07:46
02-04 08:01
308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600489)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核心观点近期市场出现历史性底部放量信号
PSR股市观察
02-04 07:06
02-04 08:01
63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黄金底赶紧动手吧
金光闪闪的老
02-04 07:55
02-04 08:00
170
7
[
烧碱吧
]
这是00后操盘手吧
创业一手
02-03 21:44
02-04 08:00
122
3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中继
梦与远方
02-04 04:53
02-04 08:00
3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161226)的最新份额从去年四季度末的93.60亿份骤降至目前
赚不停不停赚
02-04 08:00
02-04 08:00
415
2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600489)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底部放量突破,开启黄金新周期,价值投资
PSR股市观察
02-04 06:58
02-04 08:00
65
0
[
沪锡吧
]
相比较沪锡若于金银,金银回落重新探底,沪锡必然跟随。从42跌下来反弹回40已经够
嬴异人
02-04 08:00
02-04 08:00
4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继续跌停,明天黑色星期四,后天黑星期五
股友197p82V5
02-04 07:29
02-04 07:59
244
0
[
COMEX黄金吧
]
2.4周三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2-04 07:59
02-04 07:59
81
2
[
COMEX黄金吧
]
一天涨一个点就可以了
有责任心的陶
02-04 07:54
02-04 07:59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才2.32,人家涨了12个点啊
股友3G8863l3
02-04 07:59
02-04 07:59
55
0
[
沪金吧
]
昨日夜间走势平稳上行,今日反弹的可能性很高?看好后续继续大跌后修复行情!
柳岸扶风
02-04 07:59
02-04 07:59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一等a股开盘就开始跌了,服了
不吃橘子不吐
02-04 07:59
02-04 07:59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1
14492
14493
14494
14495
14496
14497
14498
14499
14500
145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