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1
[
沪银吧
]
昨晚睡着了,空单没出,多单也没开………
佰仟翻
02-04 08:49
02-04 08:5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先疯狂在灭亡
热情的颜雨
02-04 08:57
02-04 08:57
51
0
[
白银/美元吧
]
珍惜手中的筹码,今天是人弃不要的沙子,他日是高不可攀的星月
股友nvND2V
02-04 08:57
02-04 08:57
150
3
[
苯乙烯吧
]
一觉醒来天又塌了
一颗白瓜
02-04 07:04
02-04 08:57
193
0
[
沪镍吧
]
不太喜欢分析很多消息,一个小散能看到的消息,那还叫消息吗?这是镍的一小时图,最起
股友n11z8193
02-04 06:13
02-04 08:57
263
2
[
沪银吧
]
如此白银牛是长线20年
webbo
02-04 08:49
02-04 08:57
131
4
[
COMEX黄金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绝佳机会,这波看到4500先
我不是白柚
02-04 08:53
02-04 08:57
46
2
[
黄金/美元吧
]
5000是强压力位
股友3Ct38022
02-04 08:36
02-04 08:57
40
1
[
苹果吧
]
加油冲啊,奥利给
股友97X01Q09
02-03 09:06
02-04 08:57
402
13
[
玻璃吧
]
这单有肉吃吗?空早了……
笑一个不笑就
02-03 21:56
02-04 08:57
216
8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确是不行,你,你看看黄金,又上五千了
n45771379669
02-04 08:28
02-04 08:5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这走势是真拉夸啊。先出来了等稳定再来吧
股友90009M13
02-04 08:56
02-04 08:56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股贵金属昨逆涨,形势也跟风
田曦薇圈外男
02-04 08:55
02-04 08:56
48
0
[
COMEX白银吧
]
三月交割逼仓的逻辑没有变,多头坚持住
晶研试剂
02-04 08:56
02-04 08:56
90
2
[
白银/美元吧
]
9点必定砸盘今天
股友zincFp
02-04 08:54
02-04 08:56
62
1
[
苹果吧
]
抄底20手没走,还亏了
基民798638l3
02-02 14:17
02-04 08:56
38
0
[
多晶硅吧
]
不吃官司,不会消停。
光伏协会刘大
02-04 08:56
02-04 08:56
44
1
[
氧化铝吧
]
这货要死了我是卖了一些燃油来这里避险么。还不如加仓燃油,昨晚加仓的都得70个点了
股友630809Q3
02-04 00:27
02-04 08:56
356
6
[
NYMEX原油吧
]
美国希望原油涨价吗?
股友L369U623
02-04 08:44
02-04 08:5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b玩意三天超过20个点会不会异动公告的
股友h287630T
02-04 08:56
02-04 08:56
74
4
[
氧化铝吧
]
再上2900
哈尼塞吆
02-04 00:44
02-04 08:55
196
3
[
PVC吧
]
昨晚开了多单,5056的价格,今天不知道能不能赚一点?
有法必成
02-04 08:20
02-04 08:55
42
0
[
COMEX黄金吧
]
好牛逼的感觉
高抛低吸反复
02-04 08:55
02-04 08:55
51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今天还挂单卖出吗?
基民woVFIL
02-04 08:45
02-04 08:55
396
9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先吃一波上保护
Z张峰
02-04 08:29
02-04 08:55
61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没有汪汪队护盘,外资鄂意坐空
坚韧的冷全
02-04 01:09
02-04 08:55
41
0
[
COMEX白银吧
]
金银左脚踩右脚上天,金涨银要跟,银涨金要跟
不要贪便宜
02-04 08:55
02-04 08:5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来接盘,你们卖吧
股友5F668377
02-04 08:55
02-04 08:55
34
0
[
沪银吧
]
高开千八点
是大美女河北
02-04 08:55
02-04 08:55
57
1
[
氧化铝吧
]
是高位,看起来就要跌了
我要验主力的
02-04 08:49
02-04 08:55
149
3
[
黄金/美元吧
]
莱百开门了,大妈都在疯狂抢黄金,我的天啊
立清宵
02-04 08:38
02-04 08:55
232
11
[
COMEX黄金吧
]
九点沪金上班,准时加空单!稳赚不赔!
小小得钉子户
02-04 08:47
02-04 08:54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撤单
琅琊山书生安
02-04 08:32
02-04 08:54
1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跌停才能开
细嗅蔷薇8700
02-04 08:42
02-04 08:54
71
1
[
沪金吧
]
唉,总是欧美交易时段内涨。亚洲交易时段跌
基民g9620253
02-04 08:50
02-04 08:54
33
0
[
PVC吧
]
是国泰君安的空投厉害PK,PK,还是恒力的多头厉害
良宵美景好
02-04 08:54
02-04 08:54
2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大家都卖了,让他公司倒闭
莹桢泽乐
02-03 22:18
02-04 08:54
8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g继续锤呵呵
除犬大队
02-04 07:20
02-04 08:54
37
1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九连阴了
风趣的黑羊
02-04 08:38
02-04 08:54
60
2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开始慢慢回归理性了,黄金大涨它小涨,黄金小涨它微涨或者下跌,黄金震荡它下跌,
易经炒股发家
02-04 08:48
02-04 08:54
55
0
[
沪金吧
]
让我们嗨起来好嘛?宝贝
Elite韭王之
02-04 08:52
02-04 08:54
144
2
[
苯乙烯吧
]
大胆预测高开 80点 100点 还是120点 ?
禅师一休
02-04 08:19
02-04 08:54
70
3
[
COMEX黄金吧
]
我服了,3分之一的仓位黄金周一全跑了
回本辞职
02-04 08:32
02-04 08:54
44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的那么猛,到时候又是上去怎么猛下来就怎么猛
股友673UA138
02-04 08:54
02-04 08:54
3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不安全
携与清凉
02-04 08:54
02-04 08:54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黎明前的黑暗
大地飞鹰010
02-04 08:54
02-04 08:5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过了5千,一马平川,到六干。小心再爆仓。
年年赚点继续
02-04 08:53
02-04 08:53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10个跌停,亏死你们,怕你们买
四月是你的留
02-04 08:51
02-04 08:53
41
0
[
COMEX黄金吧
]
麻拉戈碧的又上五千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04 08:53
02-04 08:53
117
1
[
原油吧
]
原油太恶心啊
逼空暴富期权
02-04 07:38
02-04 08:53
129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开盘之前低开3个点.....工业硅和其他品种是反的
风吹痞痞
02-03 21:58
02-04 08:53
46
0
[
沪镍吧
]
今天国外有会议,应该会大涨一波!
坚持不下去了
02-04 08:53
02-04 08:53
42
0
[
燃油吧
]
这个世界上世界上最可靠的运气就是相信自己的技术分析
股友31ZYOw
02-04 08:53
02-04 08:53
117
3
[
COMEX黄金吧
]
实时行情怎么看?
股友6h7327A2
02-04 08:50
02-04 08:53
205
5
[
生猪吧
]
这个价位算下来猪肉多少钱一斤?
苦海尽头
02-03 11:19
02-04 08:53
3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开盘喽,赶紧挂涨停买入
亚太金融研究
02-04 08:33
02-04 08:53
429
3
[
多晶硅吧
]
收储联盟,再次来袭?
怒吼的多晶硅
02-03 17:29
02-04 08:5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几天时间多空双杀,还是大资本厉害啊
基民i920953Y
02-04 08:53
02-04 08:53
629
15
[
COMEX黄金吧
]
开通期货交易,需要多少资金?
漫步人生8888
02-04 06:51
02-04 08:53
104
4
[
燃油吧
]
605高盛做多你们跟不跟,嘻嘻
陌晓妖
02-03 20:31
02-04 08:52
23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现在去买实物白银溢价也很高好吧?不出溢价你买不到
招财大展的鲁
02-04 08:45
02-04 08:52
164
9
[
COMEX黄金吧
]
基本图形都不看的,可能这就是刚入场的散户普通投资者朋友水平吧
丘猝击
02-04 08:17
02-04 08:52
66
1
[
烧碱吧
]
上周五晚冲高厂家高位套保后注册仓单,你们还敢去做多,多空都不要去做,看戏吧
期货还是股市
02-04 08:39
02-04 08:52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上了5000了
疯狂搞钱的
02-04 08:52
02-04 08:52
36
0
[
COMEX黄金吧
]
嗯,很好
深谋远虑的温
02-04 08:52
02-04 08:52
203
8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我今天的湖南白很能出来
阿拉丁财
02-04 08:33
02-04 08:5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东西
股友21858XC6
02-04 08:52
02-04 08:52
186
3
[
碳酸锂吧
]
昨晚市场氛围很好,今天受中东局势影响贵金属、原油看涨氛围浓厚,明天去库超预期,承
股友Q307p353
02-04 08:43
02-04 08:52
47
0
[
甲醇吧
]
昨晚这么多增仓合理怀疑是空头压下来平空增多
股友Osv8Ot
02-04 08:52
02-04 08:52
56
1
[
沪镍吧
]
别磨了,跌回11万,我好开多单
踏浪小哥
02-03 23:47
02-04 08:51
61
1
[
沪银吧
]
感觉好多空头,怎么办
从善如流嫉恶
02-04 08:42
02-04 08:51
34
0
[
燃油吧
]
技术面加上消息面真的惊喜
股友31ZYOw
02-04 08:51
02-04 08:51
1837
13
[
白银/美元吧
]
使劲拉,让明天高开多赚一点点
天逸A
02-03 15:13
02-04 08:51
1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高是你造成的
MAMMON
02-04 08:22
02-04 08:51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民买买买把溢价拉高你告诉基民注意风险,经理你手动改净值把溢价拉高你咋不去注意风
我系靓仔gld
02-04 08:51
02-04 08:51
445
2
[
焦煤吧
]
据报道,印尼矿业官员周二表示,由于印尼政府提出大幅减产计划,该国矿商已暂停现货煤
股友018ra558
02-03 22:50
02-04 08:51
315
5
[
沪银吧
]
昨天我就说,白银跌的这么急,主力就会陆续低位吸筹,慢慢涨回去,这中间会有无数人做
沙哥做期货
02-04 08:09
02-04 08:50
67
0
[
沪金吧
]
目标不变,1206过年前就能到,打爆1005做空的。
水杯加小米
02-04 08:45
02-04 08:50
129
5
[
沪金吧
]
1112.8我空了8手我看不惯你上涨,我又空了哟,等待利润,扩大,帅气,华尔街的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22:15
02-04 08:50
39
0
[
烧碱吧
]
还有十来个交易日交割了,谨慎暴跌
善琴的郑菊
02-04 08:50
02-04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6
14487
14488
14489
14490
14491
14492
14493
14494
14495
14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