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多晶硅吧
]
反正也没人要,报价上涨就行,期货可以赚
只做老六不抄
02-04 09:09
02-04 09:09
30
0
[
多晶硅吧
]
不用看了,今天涨停
乐川德尔维
02-04 09:09
02-04 09:09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考研4800的支撑。
股市新气象
02-04 09:08
02-04 09:08
4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下好了,不到6500是不会下车了
股友29vq0860
02-04 08:51
02-04 09:08
114
0
[
沪银吧
]
白银的金融狂炒,就是那些早早就可以法定退休的母蚊子们拿着退休金,给社会没多大贡献
不可登录
02-04 09:08
02-04 09:08
36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27】碳酸锂仓单继续大增
执着之小苹果
02-04 08:46
02-04 09:08
469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手续费这么贵的吗、求大神解答
格局到腰斩
02-03 09:06
02-04 09:08
31
0
[
氧化铝吧
]
快点下来让我吃肉过年了
HXL平安是福
02-04 09:08
02-04 09: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已死就是干,干翻吃人
股友56976H25
02-04 09:08
02-04 09:08
44
0
[
PTA吧
]
还是那句话:05合约只要调整,有仓位就加就行了!
股民179
02-04 09:08
02-04 09:08
39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是多空激战的一天
一只会飞上天
02-04 08:32
02-04 09:08
61
1
[
螺纹钢吧
]
不管股票期基都是跌多涨少,懂的都懂
痛苦殇
02-04 09:02
02-04 09:08
58
0
[
白银/美元吧
]
昨晚跳水一下今天就有上涨动能了
真铖de皮特
02-04 09:08
02-04 09:0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啊
股友95l91e38
02-04 09:08
02-04 09:08
37
0
[
COMEX黄金吧
]
5050
神笔马良之画
02-04 09:08
02-04 09:08
37
0
[
白银/美元吧
]
沪爷弄错了啊,砸呀!!
股友5271aa87
02-04 09:08
02-04 09:08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保护我就把钱还我别不让买呀
有决策力的颜
02-04 09:06
02-04 09:08
136
3
[
沪银吧
]
这个溢价真的不修复了?
不做亏货
02-04 09:00
02-04 09:08
32
0
[
生猪吧
]
国泰不平空不做多继续逢高空
仓位趋势止损
02-04 09:08
02-04 09:08
1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天跌幅超过20个点,怎么不发异动公告,怎么不停牌核查的
木鱼先生888
02-04 08:53
02-04 09: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开挂了
股友k71828R2
02-04 09:08
02-04 09:08
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银行,券商
长线短做168
02-04 09:08
02-04 09:0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天才交易员_
02-04 09:08
02-04 09:08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股吧是最好的参照,喊多做空,喊空做多,稳的很,感谢各位
看你有多坑
02-04 09:08
02-04 09:08
16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场都开始盈利了,内场还在倒车
迅捷的车念茜
02-04 09:03
02-04 09:08
39
0
[
COMEX黄金吧
]
招金黄金发来贺电
斐然腾达的蓝
02-04 09:08
02-04 09:08
28
0
[
多晶硅吧
]
垄断搞起来
助人为乐的强
02-04 09:08
02-04 09:08
15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有8个跌停,谁买进谁接盘
妈妈叫你不要
02-04 08:49
02-04 09:08
7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冲进去,几年以后出来
生机来财de邀
02-04 09:04
02-04 09:08
49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把大家气笑了,你期货涨再多都赖不住人家净值是手写,这基金也真是开了眼了,不断
荼蘼mi
02-03 22:16
02-04 09:08
44
0
[
沪银吧
]
西郊蛇王止损了吗?神不是那么好当的。
背后的落寞
02-04 09:08
02-04 09:08
70
1
[
PVC吧
]
今天应该是普涨行情不过这涨幅不行啊,今天能不能站稳5100
爱吃光饼夹
02-04 09:07
02-04 09:08
74
2
[
COMEX黄金吧
]
欧美卖黄金白银期货,亚州买;非洲卖现货,亚州还买。。。
转融通借出违
02-04 08:58
02-04 09: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只能是要么上头过6千,要么入地到4000
陨落的天才88
02-04 09:08
02-04 09:08
31
0
[
生猪吧
]
算了还是买点空吧.等跌到位在做多反正空多都买了
灵气逼人Q
02-04 09:08
02-04 09:08
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开盘不得砸下来。
梦想的启航
02-04 09:06
02-04 09:07
207
7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2月4号操作思路(连载)
顾哥BCCT0826
02-04 08:06
02-04 09:07
45
0
[
甲醇吧
]
2242的多单2261开盘自动品了,我去。
道空日如年
02-04 09:07
02-04 09:07
40
0
[
苯乙烯吧
]
最强化工周线月线都上来了能涨到过年去
西北大汗子
02-04 09:07
02-04 09:07
47
0
[
沪银吧
]
上涨是为明天的下跌
股友r66D1088
02-04 09:07
02-04 09:0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分理由
赚不停不停赚
02-04 09:07
02-04 09:07
34
0
[
碳酸锂吧
]
估计又得套到天荒地老
股友k6989737
02-04 09:07
02-04 09:0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壁的美元指数过来同居吧
股友58u8P989
02-04 09:07
02-04 09:07
77
1
[
纸浆吧
]
一个期货品种如果想涨不会磨磨唧唧等散户上车,
精辟的何秀娟
02-04 07:21
02-04 09:07
69
0
[
沪银吧
]
2025贯穿过来先杀空头!然后1月底杀了多头!国内也好国际也好!尤其国际上单日3
黄海松钢神
02-04 09:07
02-04 09:07
41
0
[
铸造铝吧
]
下来让我吃肉过年了
HXL平安是福
02-04 09:07
02-04 09: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天波动10%已经成为收割工具
半导体板块5
02-04 09:07
02-04 09:07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滚吗
空中套
02-04 09:07
02-04 09:07
20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如果涨上来了就卖,风险太大
股友w630Y868
02-04 08:24
02-04 09:07
31
0
[
COMEX黄金吧
]
臭
账户已注销
02-04 09:07
02-04 09:07
37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地板抄底的黄金股,天塌了
炒股才能维持
02-04 09:07
02-04 09:07
46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别卖了 今天应该不会跌停了吧
股友702168T5
02-04 08:57
02-04 09:07
72
2
[
焦煤吧
]
不才,焦煤要大涨了,要懂逻辑,该跌不跌,必然涨
股友9Pd1ip
02-04 02:03
02-04 09:07
166
3
[
玉米吧
]
这个能挣钱吗?
就三个字求稳
02-03 21:19
02-04 09:07
30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一半再拉几坨大的
烟飞晨哥
02-04 09:07
02-04 09:07
321
4
[
沪银吧
]
外盘跌6美元多,我们才跌1000点?啥情况
AAABBBCC
02-04 08:56
02-04 09:07
38
0
[
COMEX黄金吧
]
MMD踏空了
股友pbbU3d
02-04 09:07
02-04 09:07
38
0
[
沪铜吧
]
再不涨我就要买空了!
预期2018
02-04 09:07
02-04 09:07
178
10
[
黄金/美元吧
]
还会涨吗?
朱砚樵发财日
02-04 08:30
02-04 09:07
113
2
[
苯乙烯吧
]
这东西不买他就一直长,你一买它就跌
乐次购
02-04 07:50
02-04 09:07
35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又会来个猝不及防
股友he60RR
02-04 09:07
02-04 09:07
38
0
[
PTA吧
]
原油要上66
股友kpAssH
02-04 09:07
02-04 09:07
37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目标5400
jmr56
02-04 09:06
02-04 09:06
44
2
[
COMEX黄金吧
]
涨不完跟本涨不完
股友1yN67866
02-04 09:04
02-04 09:06
4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反弹,哪一次我没有说准。
刚正不阿的王
02-04 09:06
02-04 09:06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异动停牌啊!
家财高雅de逍
02-04 08:50
02-04 09:06
176
6
[
PVC吧
]
下来低多,形态逐渐清晰。拿稳会有大行情
超级马小蹬
02-03 22:41
02-04 09:06
82
1
[
热卷吧
]
今天到3350元
小赚就是福
02-03 21:12
02-04 09:06
46
1
[
COMEX黄金吧
]
好牛逼,黄金最强
股友2d010E31
02-04 09:05
02-04 09:06
42
1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今天没上班
02-04 09:01
02-04 09:06
88
0
[
燃油吧
]
咱们这里特别好,我自己时不时会违规,咱们东方财富都给了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谢谢谢谢
积善成德幸福
02-04 09:06
02-04 09:06
40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这次肯定爆仓
风在起时年代
02-04 09:06
02-04 09:06
56
3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抄底
柔情似水的钱
02-03 10:11
02-04 09:06
2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这群没脑子的还今天不卖了,你们看下白银涨了多少,几个跌停了,那些忽悠你们这些
股友78pi7728
02-04 09:02
02-04 09:06
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不卖
嗨王俊凯
02-04 09:04
02-04 09:06
42
0
[
沪锡吧
]
特么高开冲一下又下来了
AAABBBCC
02-04 09:06
02-04 09:06
31
0
[
PVC吧
]
从面相上看,高位盘整,寻求突破
长持真人2026
02-04 09:06
02-04 09:06
31
0
[
沪锡吧
]
现在都是跟金银
股友109m7206
02-04 09:06
02-04 09:06
81
2
[
黄金/美元吧
]
空方还有十分钟到达战场
中登作手
02-04 08:53
02-04 09:06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疯,是实在金是保值的。币是不保值。
讲究的凌熠辰
02-04 09:06
02-04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3
14484
14485
14486
14487
14488
14489
14490
14491
14492
14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