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氧化铝吧
]
不敢砸盘了
燃烧回忆
02-04 09:22
02-04 09:22
31
0
[
碳酸锂吧
]
连续几天高开低走
豪放不羁的温
02-04 09:22
02-04 09:22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的晚上拍断腿
暗夜狂风
02-04 09:21
02-04 09:2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每天都要延迟1.5小时
静谧悠然的温
02-04 09:22
02-04 09:22
187
4
[
沪银吧
]
外盘拉我们怎么不动
AAABBBCC
02-04 09:15
02-04 09:22
4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指数红,个股绿
股友ybfp62
02-04 09:15
02-04 09:22
362
4
[
碳酸锂吧
]
不出意外碳酸锂马上就开夜盘,允许外资交易没有夜盘不好!
股友sZbA8V
02-03 21:17
02-04 09:22
95
1
[
豆粕吧
]
现货卖高价期货压价让套保单赚钱,牛叉啊,中国人聪明
浪翻云覆雨剑
02-04 09:18
02-04 09:22
99
3
[
碳酸锂吧
]
黄金又到5000了,锂矿怎么也得16吧
云雾山茶
02-04 08:35
02-04 09:22
59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再来个跌停溢价多少外盘在涨10个点是不是溢价只剩50%了
艳冠青花瓷崖
02-04 09:06
02-04 09:22
34
0
[
螺纹钢吧
]
和甲醇差不多走势
A恭喜发财先
02-04 09:22
02-04 09:22
18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我114祝我好运
细微微微否极
02-03 16:16
02-04 09:22
37
0
[
COMEX黄金吧
]
配合出货5100以上不要做多做多减仓5200以上出5400空
n15131369633
02-04 09:22
02-04 09:22
197
4
[
沪金吧
]
1千零几没抄底可惜了
股友ybfp62
02-04 09:05
02-04 09:22
167
3
[
玻璃吧
]
还是要下来,中央出了一号文件,提出农村振兴,也不会对两个月后的玻璃需求带来影响。
老股民亏损户
02-04 08:18
02-04 09:22
39
0
[
焦煤吧
]
这家伙太狗了
股友27e1c579
02-04 09:22
02-04 09:22
45
1
[
沪锡吧
]
卧槽,坑哦
AAABBBCC
02-04 09:03
02-04 09:21
72
1
[
沪金吧
]
这几天波动真大,必须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Alice_y
02-04 09:16
02-04 09: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收盘绿三个点以上
见习菜鸟
02-04 09:21
02-04 09:21
31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排队76能不能跑出去
股友086788Ud
02-04 09:10
02-04 09:2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后杀空
楚河汉界嘴评
02-04 09:21
02-04 09:21
46
1
[
COMEX黄金吧
]
u型反转在所难免,美元时代一去不复返
应对主力
02-04 09:10
02-04 09:21
3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啥昨天显示负30多个点,今天进来看又是正1个多点???
基民uMOxaa
02-04 08:41
02-04 09:21
27
0
[
PVC吧
]
强者恒强,已经五周阳了加油来个九连阳
哈哈哈哈gu
02-04 09:21
02-04 09:21
27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场外红?我们场内吃跌停
基民cL2Hn0
02-04 09:15
02-04 09:21
144
3
[
玻璃吧
]
今天暴跌一下吧
勿恐惧勿贪婪
02-04 08:57
02-04 09:21
62
1
[
瑞达期货吧
]
30的本啥时可以回本
股友H61879z7
02-04 09:10
02-04 09:21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了,已经没有盈利了
股友5859fV72
02-04 09:20
02-04 09:21
5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北证一哥
02-04 09:21
02-04 09:21
28
0
[
淀粉吧
]
快跌快跌,跌破2500
润柳70222
02-04 09:21
02-04 09:21
30
0
[
PVC吧
]
还以为节前过山车下一波呢
A恭喜发财先
02-04 09:21
02-04 09:21
31
0
[
COMEX黄金吧
]
反包了
月光光_心慌
02-04 09:21
02-04 09:21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金银股的开盘情况,今天国投白银LOF应该会放人了,那些赎回的真的是亏大发,被人
和她守晚霞
02-04 09:21
02-04 09:21
27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堆人看国际翻红就在哪里唱多,你们看下他们涨了多少跌了多少,国投白银涨了多少跌了
股友78pi7728
02-04 09:06
02-04 09:21
65
0
[
苯乙烯吧
]
龙虎榜很清晰了 国泰 东证 中信 全是多头了 散户还在做空
禅师一休
02-03 23:15
02-04 09:21
27
0
[
沪银吧
]
这个位置不死及残
山顶猎人003
02-04 09:21
02-04 09:21
30
0
[
多晶硅吧
]
空空空空今天必须大跌
新鲜的蓝韭菜
02-04 09:21
02-04 09:21
47
1
[
焦煤吧
]
白天杀,晚上拉。煤炭股活该被他们玩?
万古千秋大业
02-04 09:09
02-04 09:21
67
3
[
白银/美元吧
]
神秘的东方力量开始往南
执着的周顺昊
02-04 09:01
02-04 09:21
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收涨就是近期小底
等雾散时枕风
02-04 09:20
02-04 09:20
54
1
[
COMEX白银吧
]
跑起来银弟,金哥已经跑步进场了
神笔马良之画
02-04 08:28
02-04 09:20
32
0
[
工业硅吧
]
别墨迹了快下来吧
股友pX697930
02-04 09:20
02-04 09:20
36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谦逊的吴淳美
02-04 09:20
02-04 09:20
18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顶着高额溢价往里冲,现在被闷杀了,天天怨这个怨那个,赌品真不行,愿赌服输
纳科和大A我
02-04 07:09
02-04 09:20
33
0
[
甲醇吧
]
乙二醇都飞了,甲醇被控的太恶心了,老六。
Mr567
02-04 09:20
02-04 09:20
71
2
[
COMEX黄金吧
]
实时5074
股友xvEEf2
02-04 09:15
02-04 09:20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自己看贵金属板块,能不能别卖了?涨停不好吗
只玩allin
02-04 09:18
02-04 09:20
33
0
[
生猪吧
]
让猪飞一会
苦海尽头
02-04 09:20
02-04 09:20
64
1
[
玻璃吧
]
拉爆泰君
有毅力的蓝心
02-04 09:18
02-04 09:20
40
0
[
沪银吧
]
先涨黄金,白银后跟随!必须的!修复行情不可避免
柳岸扶风
02-04 09:20
02-04 09:20
36
0
[
LPG吧
]
还真看不懂这品种了
辣椒炒红
02-04 09:20
02-04 09:20
35
0
[
沪镍吧
]
周一138抄在半山腰,冲吧
热河路的夏天
02-04 09:20
02-04 09:20
39
0
[
沪银吧
]
外盘极强,虽然内盘有些磨磨唧唧,建议还是观望为主,日内多空莫入~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09:20
02-04 09:20
39
0
[
烧碱吧
]
跌吧主力又在等大们买多好往死里整
股友70gy0038
02-04 09:19
02-04 09:19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蹲的越低,弹的越高
有爱心地山茶
02-04 09:19
02-04 09:1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下来就得抢
星光大赏
02-04 09:19
02-04 09:19
215
7
[
NYMEX原油吧
]
反复说了,油价会在80美元左右,不可再生资源。
红色战旅
02-04 08:37
02-04 09:19
35
0
[
NYMEX原油吧
]
到点就砸盘,没用的,最后都是上涨的燃料罢了
Winter791
02-04 09:19
02-04 09:19
27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涨了,这个会涨不
股友2a1u0115
02-04 09:12
02-04 09:19
3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排队76能不能跑出去今天
股友086788Ud
02-04 09:16
02-04 09:19
145
4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吸引欧亚大陆盘口开仓,晚上一锅闷
股友TQKS4R
02-04 09:16
02-04 09:19
56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大的泡沫还不跌诱多
基民0MH26959
02-04 09:16
02-04 09:19
51
0
[
甲醇吧
]
多头们,冲呀!
道空日如年
02-04 09:19
02-04 09:19
94
2
[
纽约金TN12吧
]
涨的太狠吃不消哎,你悠着点啊,细水长流哎
股友V892359K
02-04 09:05
02-04 09:19
293
12
[
棉花吧
]
经典老鸭头形态
低位抄底拿长
02-03 16:06
02-04 09:19
582
2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价格10-12万元左右才能维持下游产业链正常运转,这轮跟着大宗商品炒高了点
观棋_不语
02-03 10:40
02-04 09: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啊!漂亮
股友1073o6T2
02-04 09:18
02-04 09:1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这制度,就这溢价,除了主力自救,谁敢翘班
鳄鱼逃走了
02-04 09:18
02-04 09:18
43
0
[
生猪吧
]
猪肉期货国泰在不要做多懂吗跟着做空赚钱不香吗继续跌
仓位趋势止损
02-04 09:18
02-04 09:1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牛
颯龘dx
02-04 09:18
02-04 09:18
32
0
[
多晶硅吧
]
多单拿好不必担心,明天要开会
利比里亚投资
02-04 09:18
02-04 09:18
33
0
[
COMEX黄金吧
]
金友们,现在还有被套住的吗?现在已经解套了吗?
天选的韭菜第
02-04 09:18
02-04 09:18
31
0
[
沪银吧
]
从ICU直接冲到Ok厅
等二月
02-04 09:18
02-04 09:18
29
0
[
沪铝吧
]
这个品种一直不这么活跃吗?感觉每天都要死不活的
股友0vnjLC
02-04 09:18
02-04 09:18
37
0
[
生猪吧
]
05看到10600左右
做期货养家
02-04 09:18
02-04 09:18
35
1
[
黄金/美元吧
]
哇哦
妩媚的魏
02-04 09:18
02-04 09:18
275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坚持就是胜利,纽约银在涨,他要是今后一直跟踪纽约银,做梦都会笑醒
见好就收gt
02-04 09:01
02-04 09:18
39
0
[
烧碱吧
]
继续做空,家人们,做多,就是我们做空的机会了,大家做空!!!家人们在底部做多,机
李木然
02-04 07:29
02-04 09:18
71
2
[
棕榈油吧
]
嘎嘎!哈哈哈哈哈!今天大涨,神油只能做多,今天又是年前大赚的一天!
一浪千尘
02-04 08:47
02-04 09:18
41
0
[
焦煤吧
]
来根穿云箭
股友i2y35982
02-04 09:18
02-04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9
14480
14481
14482
14483
14484
14485
14486
14487
14488
14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