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PVC吧
]
怎么没有交易,动不动就停电啊
越努力越幸运
02-04 13:29
02-04 13:29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闻说溢价百分之80这么虚高吗
周到的武宸禾
02-04 13:19
02-04 13:29
38
0
[
菜粕吧
]
看多的是越来越多了,而且还要熬死主力
停两秒
02-04 13:29
02-04 13:29
281
7
[
焦煤吧
]
增仓这么大,猛啊
老王擒龙
02-04 11:18
02-04 13:28
339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全天停牌真是蠢,乱改规则,动不动就全天停牌,没有信用
踏实之公子羽
02-04 12:58
02-04 13:2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场外双杀
allen_ellen
02-04 13:28
02-04 13:2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摆着:就是打下来让老鼠仓接盘
高位不能买券
02-04 13:28
02-04 13:28
39
1
[
国债期货吧
]
呀咩咯
股友980Lu197
02-04 13:25
02-04 13:28
139
4
[
沪铜吧
]
没得办法,早盘换手就到1.5%了,不知道吓走了多少没看到这个帖子的战友;今天盘中
木偶说股
02-04 10:21
02-04 13:28
29
0
[
COMEX黄金吧
]
涨慢点
跌了你能咋样
02-04 13:28
02-04 13:28
61
1
[
PVC吧
]
马后炮的都出来了,你们都是靠猜的吗?
闪烁的霓虹星
02-04 13:26
02-04 13:28
38
0
[
沪银吧
]
快点多涨点让我财富自由
又双叒叕叠
02-04 13:28
02-04 13:28
34
0
[
COMEX铜吧
]
跟跌如瀑布,跟涨如蜗牛
幻影森林
02-04 13:28
02-04 13:28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亏得越来越少了因为钱越来越少了
辞职炒股越炒
02-04 13:28
02-04 13:28
2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物零售已经回到28~29日的价格。伦银衍生品与实物300:1,纽银有3倍做空做
老友粉w
02-04 13:28
02-04 13:28
204
10
[
烧碱吧
]
能不玩期货就不要玩了,过完年打算和老婆离婚了,跟着我这个韭菜赌鬼,委屈她了。
股友086w1939
02-04 10:35
02-04 13:28
53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万手单大哥,我一定还会回来,大家先抗一下,再跌2个板我来救你们
jie哥苟叫
02-04 13:15
02-04 13:28
43
0
[
生猪吧
]
着啥急,利多消息慢慢消化,接下来就是多,后面还会有涨停。多起来兄弟们!
忽握草沫你好
02-04 13:28
02-04 13:28
56
1
[
焦煤吧
]
咋不动呢
冲云潇3820
02-04 13:21
02-04 13:2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辣机骂不动了
股友6332L5E8
02-04 13:27
02-04 13:27
30
0
[
沪铝吧
]
不要涨得过分了,必须回到中轨23794以下来
股友X5600219
02-04 13:27
02-04 13:2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看5150
张婷20220620
02-04 13:27
02-04 13:2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纽约银涨疯了
碎银几两几钱
02-04 13:27
02-04 13:27
1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本3.5,希望是个平安健康,开心幸福
冲击涨
02-04 13:22
02-04 13:27
16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60溢价,一天杀二十溢价,还有三天
股友1E32066o
02-04 13:10
02-04 13:27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大约要跌到多少
一羊迁徙888
02-04 13:20
02-04 13:27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还卖啥,直接留着过完年再看了
风度儒雅的周
02-04 13:27
02-04 13:2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两天了,明明卖不出去,你们还挂在那图啥,不停踩踏吗
不想要昵称了
02-04 13:27
02-04 13:27
25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出去的吗?东财?
股友8050X3W6
02-04 13:03
02-04 13:27
40
1
[
生猪吧
]
无语了,昨天喊涨停,利好的去哪了
一二三木头人
02-04 10:10
02-04 13:27
2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想都后怕
赚钱买榴莲8
02-04 13:27
02-04 13:2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第二个头部,高点不会超过五千四百美金,每盎司。
傻得太旺
02-04 13:27
02-04 13:27
385
9
[
焦煤吧
]
中国进口印尼的煤炭很多吗?有没有人知道的?
lewis1
02-04 13:09
02-04 13:26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跌回1元再来买
一买就涨88
02-04 13:26
02-04 13:26
30
0
[
综合铝03吧
]
不要涨得过分了
股友X5600219
02-04 13:26
02-04 13:26
128
3
[
综合铜03吧
]
反抽结束,开始c浪下跌
坚韧的星子杰
02-04 11:12
02-04 13:26
2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多了,今天买进去的,最少亏40%
点石为富地蓝
02-04 13:24
02-04 13: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只吹不买,增量迟滞
股友0h5D6592
02-04 13:26
02-04 13:26
34
0
[
国债期货吧
]
恶心直线下降
股友5011a01Y
02-04 13:26
02-04 13:26
16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8号什么时候能出来啊
宽容的董汶桃
02-04 13:09
02-04 13:2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都5100了。
小铭刻苦铭心
02-04 13:26
02-04 13:26
38
0
[
COMEX黄金吧
]
冲到5190就会受阻会下来
茶香物语
02-04 13:25
02-04 13:25
88
0
[
南华期货吧
]
快速拉到最高以后便迎来了漫长的下跌出货期,凡是这次牛市涨起来从高位持续走下跌陷势
人生棋局
02-04 13:25
02-04 13:25
29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黄金流弊
奔放的凌菲
02-04 13:25
02-04 13:25
82
2
[
COMEX黄金吧
]
大A黄金为什么不跟国际黄金呢!
股友76289p3U
02-04 13:18
02-04 13:25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搞笑场外只出不进场内溢价不高才怪呢场内又要杀溢价你能涨的起来吗你把场外放开套利
股友Z058N221
02-04 13:14
02-04 13:25
35
0
[
燃油吧
]
目前是多的趋势,不能跟趋势过不去,周一是震荡洗盘。
股友5M827028
02-04 13:25
02-04 13:25
34
0
[
COMEX白银吧
]
马斯克来中国访问光伏企业,光伏是用银大户。银要起飞了。
华尔街大咖
02-04 13:25
02-04 13:25
223
8
[
沪铜吧
]
满仓多你就降价,空你就涨,该咋整
菜鸟88
02-04 11:19
02-04 13:25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砸下来
跌了你能咋样
02-04 13:25
02-04 13:25
37
0
[
国债期货吧
]
太废了!!!!!!!!!!
罚你出场
02-04 13:25
02-04 13:25
97
3
[
PVC吧
]
pvc目前空单锁仓,下午解套后干焦煤……同路的兄弟点个赞……
王者修心
02-04 11:44
02-04 13:25
79
1
[
COMEX黄金吧
]
年前逃顶的机会就在今天!
掌天雷
02-04 13:19
02-04 13:25
30
0
[
焦煤吧
]
开盘涨停
东坡肉夹馍和
02-04 13:25
02-04 13:25
65
1
[
PVC吧
]
我昨天已经说了,今天肯定涨停,拭目以待
已赚上海5套
02-04 13:24
02-04 13:25
30
0
[
白银/美元吧
]
诱空!!!
温婉可人的邓
02-04 13:25
02-04 13:25
78
1
[
南华期货吧
]
它以前就这死样子过,亏着割肉的人就不要回头,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以前五年多亏了几
CC昭宁
02-04 13:20
02-04 13:25
42
1
[
沪银吧
]
难道又给闷里了吗买口亏不少了
机灵的祝佳玉
02-04 12:45
02-04 13:25
51
1
[
COMEX黄金吧
]
随时都有可能跳水
股友GZryoq
02-04 13:20
02-04 13:25
37
0
[
甲醇吧
]
原油上涨,开盘分分钟涨上去,看外盘做甲醇稳妥
金色梧桐树
02-04 13:25
02-04 13:25
20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高。场外跌30,涨3,人气散了,后面没人敢买。还有5个跌停最少
股友T9511520
02-04 09:50
02-04 13:2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看了,反正过年一直都很低迷
洗湿左个头
02-04 13:25
02-04 13:25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知道要跌?为什么还敢买1,7亿?
开开心心886
02-04 13:18
02-04 13:25
85
2
[
焦煤吧
]
俺的突破贴被4小时前合协了!
顺势逆势
02-04 12:15
02-04 13:25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6个跌停才是他真实价值
踏空心如刀绞
02-04 13:20
02-04 13:25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171编号,撤单了,不贱卖了。明天抄底~
爱鱼的小鱼
02-04 13:24
02-04 13:24
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快点卖啊,33亿的钱啥时候能卖完
无脑满仓梭哈
02-04 13:21
02-04 13:24
53
1
[
棕榈油吧
]
搞笑,还能万元棕,经济得崩溃,货得卖给鬼~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11:14
02-04 13:24
92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资金在抄底了
搭便车炒股
02-04 13:18
02-04 13:24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门,我要套利
xghgghhccvbb
02-04 13:24
02-04 13:2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直接埋了
魅力的高光耀
02-04 13:24
02-04 13:24
47
1
[
黄金/美元吧
]
5070先止盈平仓,不贪
期海T神备号
02-04 11:59
02-04 13:2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是垃圾买不给买卖不给卖
股友0259pG97
02-04 13:23
02-04 13:2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看到5055,然后做多
包容的白泰成
02-04 13:23
02-04 13:23
2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啊
chold
02-04 13:23
02-04 13:23
100
1
[
纯碱吧
]
能够突破1250
gz龙渊
02-04 13:20
02-04 13:2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操
基民3736796i
02-04 13:23
02-04 13:23
53
1
[
A50期指吧
]
皇台酒业是我1月29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超过50%,见好就收
小司机2
02-04 13:12
02-04 13:23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春节连红3天
财神到了呀哦
02-04 13:09
02-04 13:23
34
0
[
焦煤吧
]
开盘多单我先跑了,你们加油
一根筋到底
02-04 13:23
02-04 13:23
共有帖子数
165384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4
14475
14476
14477
14478
14479
14480
14481
14482
14483
14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