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4
[
PVC吧
]
4980空我看完蛋了快拿不住了我
友好的哥顺昊
02-04 09:37
02-04 10:07
31
0
[
橡胶吧
]
不用质凝冲干
蓝天13945376
02-04 10:07
02-04 10:07
4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估计就8800-8900来回磨期权。今天砸盘概率比较低,带头大哥那些没砸盘,
一卖就涨一买
02-04 10:07
02-04 10:07
35
0
[
丁二烯胶吧
]
乙烯涨原油涨,它不涨,那俩跌的话还得了
嘚嘚以嘚嘚造
02-04 10:07
02-04 10:07
32
0
[
甲醇吧
]
慢涨消化压力
曲线增长
02-04 10:07
02-04 10:07
25
0
[
PVC吧
]
这次不赚500点,不平
股友3lq50618
02-04 10:07
02-04 10:07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88%的溢价跌到什么时候
温柔娴静的董
02-04 10:04
02-04 10:07
39
0
[
多晶硅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2/3号的拉升多头主力的操作目的是什么?】,快来参与投票吧~
KTV第一浪子
02-04 10:06
02-04 10:06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1135
股友3iG96822
02-04 10:06
02-04 10:06
27
0
[
鸡蛋吧
]
换别的期货回本鸡蛋操控严重
柔和的华菡
02-04 10:06
02-04 10:06
153
3
[
大豆吧
]
美豆中线看跌破945,去年11月那波没能上去,中线只能往下了。当然低点也比945
股期踏浪
01-29 22:02
02-04 10:06
103
1
[
尿素吧
]
加了一倍空仓
股友7corVJ
02-04 09:56
02-04 10:06
162
7
[
生猪吧
]
大家去证监会举报,恶意压价格,操纵市场!
股友rKX9Kz
02-03 15:06
02-04 10:06
51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出现放量长下引线和长上引线就是调整信号果断清仓
做多小弟哈哈
02-04 10:06
02-04 10:06
3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再加第三个跌停
亏到肾亏
02-04 10:06
02-04 10:06
114
1
[
永安期货吧
]
为了不至于连跌6天太难看,最后一秒拉个红盘遮遮丑,其实这几天连续断崖式下跌,尤其
人生棋局
02-03 15:05
02-04 10:06
54
0
[
股指期货吧
]
两桶油、银行全都冒烟了
从清晨开始微
02-04 10:06
02-04 10:06
32
0
[
碳酸锂吧
]
一起空它
股友869o6N61
02-04 10:06
02-04 10:06
3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感觉会突破
富士康螺丝机
02-04 10:06
02-04 10:06
39
0
[
乙二醇吧
]
亏大了
股友988R2a35
02-04 10:06
02-04 10:06
38
0
[
沪铜吧
]
这轮调整,贵金属回调的多一些,铜基本上回到加速前的轨迹,正常幅度涨跌没事
erg999
02-04 10:06
02-04 10:06
1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开盘不?……
股友Y9Wne6
02-04 10:06
02-04 10:06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举报了吗?去哪里举报?
见好就收gt
02-04 10:00
02-04 10:06
35
0
[
PVC吧
]
你成化工龙头了?
薛定谔的单
02-04 10:06
02-04 10:06
52
1
[
焦煤吧
]
块空不会再给机会了马上暴跌
股友i6283u20
02-04 10:01
02-04 10:06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是伪命题,参考黄金白银的市盈率30--50之间,国投溢价正常
ccyvb
02-04 09:56
02-04 10:06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昨天不是涨了嘛,怎么还扣钱?
财运发财de古
02-04 10:05
02-04 10:05
63
1
[
黄金/美元吧
]
价格走ABC下跌,先反弹5140再下跌一波。今天冲高回落概率大,耐心等待。
交易是孤独的
02-04 09:54
02-04 10:05
36
0
[
生猪吧
]
你怎能天天跟绿毛鬼一样
bydt748
02-04 10:05
02-04 10:05
32
0
[
碳酸锂吧
]
开空,了,又是丰收一天
期货剧本中心
02-04 10:05
02-04 10:05
23
0
[
甲醇吧
]
高位加空了70
童真还是
02-04 10:05
02-04 10:05
42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严查该公司,还股市一片光明
东方红盟主
02-04 09:48
02-04 10:05
22
0
[
COMEX黄金吧
]
卖?
一见我就笑哈
02-04 10:05
02-04 10:05
65
3
[
PVC吧
]
可以空了,短空一下
咔咔刚
02-04 10:02
02-04 10:0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金斯达克永远涨
梭哈黄鱼赢麻
02-04 10:05
02-04 10:05
39
0
[
沪铜吧
]
死扛硬撑,白银回8000你就回五万了
求神拜佛好人
02-04 10:05
02-04 10:05
33
0
[
氧化铝吧
]
做空的多,应不会大跌,等机会拍它
双手插着兜
02-04 10:05
02-04 10:05
84
1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现在最低买几手?
肖1389701556
02-04 10:03
02-04 10:05
33
0
[
沪镍吧
]
每次的回落都是为了冲的更高
旧金山湾区20
02-04 10:05
02-04 10:05
113
11
[
苯乙烯吧
]
有7800的机会,碰到了快跑不会有新高了
东金山林
02-03 17:00
02-04 10:05
28
0
[
COMEX黄金吧
]
逢高做空
猎妖股魁本尊
02-04 10:05
02-04 10:05
29
0
[
沪镍吧
]
来个涨停?
多文斗金地虞
02-04 10:05
02-04 10:05
32
0
[
PVC吧
]
苟泰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做人赁良心
02-04 10:05
02-04 10:05
33
1
[
PVC吧
]
今天5200
股友7368830u
02-04 09:46
02-04 10:05
31
0
[
PVC吧
]
看到5200,平多
股友3lq50618
02-04 10:05
02-04 10:05
1374
7
[
COMEX白银吧
]
1983、2026白银走势观后感在周六周日我发布了多个平台一个帖子,说的是198
喵小虎
02-03 15:49
02-04 10:05
53
2
[
鸡蛋吧
]
散户不能进入交割月,所以后面还有段大跌
股友m5831861
02-04 09:57
02-04 10:05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别涨了,晚上再涨,白天涨太多晚上照样跳水
朱唇的许籥
02-04 10:01
02-04 10:05
45
0
[
COMEX黄金吧
]
大A黄金股跌麻
昆平008
02-04 09:59
02-04 10:04
29
0
[
鸡蛋吧
]
空头进交割月会亏死,一定会在本月平仓。
A大道至简202
02-04 10:04
02-04 10:0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也不碰了
鹏程的林泉
02-04 10:04
02-04 10:04
34
0
[
PVC吧
]
增仓十万,这下午多平,那得暴跌啊
咔咔刚
02-04 10:04
02-04 10:04
32
0
[
焦煤吧
]
煤炭股都暴涨了低多1175
操作焦煤和螺
02-04 10:04
02-04 10:04
33
0
[
沪银吧
]
防范风险,不要再像2015年那样
月底大决战
02-04 10:04
02-04 10:04
30
0
[
PVC吧
]
做多赚爆了,感谢pvc让我过年有个丰厚的红包
股友3lq50618
02-04 10:04
02-04 10:04
30
0
[
生猪吧
]
天天新低,日线不看吗?一堆死托还喊着骗人做多,你自己开了空单吧?
量化AI助手
02-04 10:04
02-04 10:04
84
2
[
焦煤吧
]
诱多还是诱空
小小韭菜321
02-04 10:01
02-04 10:04
145
1
[
焦煤吧
]
果然拉升了,在意料之中,虽然买的有点晚,还是喝了口汤,已出。
期货大灰狼
02-04 09:59
02-04 10:04
28
0
[
A50期指吧
]
接着砸盘!把人气砸没了自己玩!
金边浪子
02-04 10:04
02-04 10:04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如果不停牌一个小时,按照开盘湖南白银和白银有色的情绪来看,这个也有很大概率开
神秘的桑梓
02-04 10:04
02-04 10:04
34
0
[
沪铜吧
]
多单快上车今天反包大大阳
又双叒叕叠
02-04 10:04
02-04 10:0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撤干嘛反正是亏,拿住怕个鸟,老子不卖了
股友R3987971
02-04 10:04
02-04 10:04
30
0
[
PVC吧
]
5108空完蛋了
股友uyNE1l
02-04 10:04
02-04 10:04
82
2
[
生猪吧
]
同志们,全部做多吧,最后几天的时间了
股友D362V519
02-04 09:59
02-04 10:0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跌点我好加仓
张扬跋扈的激
02-04 10:04
02-04 10:04
32
0
[
甲醇吧
]
这种慢慢涨。空不得
賞金獵人
02-04 10:04
02-04 10:04
27
0
[
PVC吧
]
空哥不跑开始
A恭喜发财先
02-04 10:04
02-04 10:04
5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长期利好的,庄家都知道抄底
股友261G39r3
02-04 09:55
02-04 10:04
28
0
[
沪铝吧
]
跟着金银铜屁股后面蹭蹭,能蹭一点是一点。只能当反弹看
搪瓷杯
02-04 10:04
02-04 10:0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敢空算你有胆量!
晴天少雨天多
02-04 10:03
02-04 10:03
59
2
[
豆粕吧
]
2720是个强支撑不过03太多单要套保了还是会破的
Mister71876
02-04 09:54
02-04 10:03
68
1
[
碳酸锂吧
]
这货在横杀期权了
股友97T681R0
02-04 09:34
02-04 10:03
45
0
[
纽约金TN12吧
]
K线怎么有那么长的上引线呀,分时线根本没有
股友P897m850
02-04 10:03
02-04 10:03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磨100点,然后几天时不时大跌一次骗人进来半山腰,还记得21年吗?
股友63cT3051
02-04 10:03
02-04 10:03
25
0
[
COMEX黄金吧
]
5083.3
股友xvEEf2
02-04 10:03
02-04 10:03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举报这这基金经理?
股友9157dL88
02-04 10:03
02-04 10:03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回5000,多头有望延续,顺势低多昨天整体慢涨,偏于强势,符合我4750做
黄博财hbcwjr
02-04 10:03
02-04 10:03
32
0
[
多晶硅吧
]
多单拿好,明天开会
利比里亚投资
02-04 09:59
02-04 10:0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开始跟大家分析的做多思路也是小有收获,周三日内的话开盘直接站上5000大关目
账户已注销
02-04 10:03
02-04 10:03
28
0
[
玻璃吧
]
量化和AI以砸盘制造恐慌为主要操作思路
股友66lL0697
02-04 10:03
02-04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2
14473
14474
14475
14476
14477
14478
14479
14480
14481
14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