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
0
[
小型纳指吧
]
受不了了
足智多谋的文
02-04 16:29
02-04 16:29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腰斩屁的了还卖啥
股友57117zL3
02-04 16:29
02-04 16:29
72
3
[
COMEX黄金吧
]
不敢买!上周吓死宝宝了………等等看吧,,
山东烟台龙口
02-04 15:43
02-04 16:29
72
0
[
沪银吧
]
周五美国伊朗谈判。今天不拉高点,怎么砸。毕竟都跌到20000.往下空间不大,哪有
细嗅蔷薇8700
02-04 16:29
02-04 16:29
124
2
[
烧碱吧
]
晚上最好高开我加空
赤诚的梅瑛
02-04 15:59
02-04 16:29
110
1
[
焦煤吧
]
天然气又跌了,煤炭跟它有没有关系?
马刺邓肯哥
02-04 15:58
02-04 16:29
150
1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陆黄金股不爱涨,最主要是,我们的期货与现货的关系,因为期货那头开了空单没有
小草4188
02-04 16:25
02-04 16:29
25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溢价率33.2%;应该封不住了,这个溢价率很香了
天空如此凌亂
02-04 16:14
02-04 16:28
71
0
[
沪金吧
]
黄金有回踩确认吗,感觉直接要走新高了
股友RMHc8n92
02-04 16:28
02-04 16:28
315
5
[
沪银吧
]
上一次,现货93,沪银23000,这次90,沪银就23000了,怎么说
股友RMHc8n92
02-04 15:57
02-04 16:28
48
0
[
沪银吧
]
再拉1500点,希望晚上到25000
耐心等待大行
02-04 16:28
02-04 16:28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有人不服啊,那么恒科再给点力,让我们见一下2000点的模样
我下车了可以
02-04 16:24
02-04 16:28
22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头开始反攻了吗
酱油板鸭
02-02 23:23
02-04 16:28
384
5
[
焦煤吧
]
第一次见泰迪干多,啧啧,猛!
贫困的黑森林
02-04 16:05
02-04 16:28
4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比手速还好买的不多
清凉一夏jioj
02-04 16:23
02-04 16:28
52
2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玩意我真的服了
财神到了呀哦
02-04 16:24
02-04 16:27
48
0
[
玻璃吧
]
只有长江爆仓才会南走,人家都盯着长江锤,谁让长江太肥了呢。
股友6355K6Q5
02-04 16:27
02-04 16:27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就开板了
套子里面的人
02-04 16:26
02-04 16:27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个什么
基民IkCS5k
02-04 16:07
02-04 16:27
134
4
[
白银/美元吧
]
我是宝妈,昨天抄底白银,已经赚了几十个,。今晚突破100,准备一夜暴富!
好股111888
02-04 15:55
02-04 16:27
35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跑吗
求你别套我了
02-04 16:20
02-04 16:27
56
0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大资金被套住了,往里填钱无济于事,不支撑就一泻千里
每一个星球都
02-04 16:27
02-04 16:27
18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分钟挂单都是280了,能出去吗
深蓝深蓝小石
02-04 16:15
02-04 16:26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都比咱强啊
善良恶魔1
02-04 16:22
02-04 16:26
40
0
[
COMEX黄金吧
]
先做空4800左右在做多
w吾茗w
02-04 16:26
02-04 16:26
11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面涨得再多和你没关系,这卖的多买的少资金不玩了能涨才怪,要玩去场外
股友TcMfvg
02-04 15:54
02-04 16:26
31
0
[
COMEX黄金吧
]
快返回一半了,钱呢
知行合一8251
02-04 16:26
02-04 16:26
43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在5085-90位置,把空单接回来,目标看5000位置,防守5115!
财经黄金分析
02-04 16:05
02-04 16:26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再跌停我就梭哈了
安忠唤1985
02-04 16:14
02-04 16:26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猛拉26个点我的
上涨终结者买
02-04 16:26
02-04 16:26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抄底了吗
梅开的韶波
02-04 16:26
02-04 16:26
157
1
[
PVC吧
]
是谁给了恒力这么大勇气,敢高位加仓20000手多单?看国泰如何把这只肥猪连皮带骨
股友CjEzxD
02-04 16:23
02-04 16:26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慢悠悠的,直接点吧,跌停得了。
股友3F0791L5
02-04 16:26
02-04 16:2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哥们还不更新溢价吗
基民722263gH
02-04 16:26
02-04 16:26
63
1
[
焦煤吧
]
晚上开盘空单有米
理性的怡宝
02-04 14:58
02-04 16:26
60
1
[
COMEX黄金吧
]
我相信大资金会让山顶的人解套的!因为他善!
去力富三齐贫
02-04 16:21
02-04 16:2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感觉随时可以拉高到93左右,现在不拉,美盘也要拉上去,下跌可能不大
牛皮吹破的妮
02-04 16:26
02-04 16: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就6000了
李涨9310
02-04 16:26
02-04 16:26
64
1
[
A50期指吧
]
朱莉发力了,提前接到消息,年前上证指数上4500左右问题不大,资金全力做多
韭菜王子1009
02-04 16:23
02-04 16:26
40
0
[
生猪吧
]
缩量了,该涨了
牵手官阴
02-04 16:25
02-04 16:25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个板,加油
不想当颗大韭
02-04 16:25
02-04 16:25
67
2
[
黄金/美元吧
]
都大胆的做多吧,招商银行的金条所有的规格都显示售罄了。
股友OhP4KT44
02-04 15:55
02-04 16: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在5100震荡震荡,让韭菜们缓一缓吧
股友ntugoK
02-04 16:25
02-04 16:25
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一次买基金就碰到这个破玩意,再也不玩这种没有规矩(净值结算方式随意更改),规则
自在于心
02-04 16:25
02-04 16:25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杀溢价后期都能涨回来以后百分之50溢价直接就是跑
丰富的邵安容
02-04 16:17
02-04 16:2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黄金还得再跌一波,这走势金针探底,走的太标准了,事出反常必有妖
新的启航新的
02-04 16:25
02-04 16:25
52
0
[
COMEX白银吧
]
伊朗局势升级,又开始了新一轮了
猗欤休哉
02-04 16:25
02-04 16:25
27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电话上说他们没有错,错的是你们投资人选择了他们,他们是按白银市场期货来定,跌停到
盼着回本吧
02-04 16:19
02-04 16:25
16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高达60,还有两个跌停。
点龙腾海
02-04 16:18
02-04 16:24
34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更新场外涨6.9%,净值2.484,溢价还有54%
赚一个亿就退
02-04 16:05
02-04 16:24
1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涨的逻辑依据是什么?这个溢价你们不看的吗?这两天他跟哪个盘走了?
party是我家
02-04 16:13
02-04 16:24
617
2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看到黄金继续暴涨脑瓜子嗡嗡的
黑匹每一天
02-04 15:48
02-04 16:24
30
0
[
COMEX白银吧
]
强压力位,93到96
月熊吧你
02-04 16:24
02-04 16:24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趋势了又
我不行我得再
02-04 16:24
02-04 16:24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板感觉没必要卖了,银子都在走修复了
超级头铁暴龙
02-04 16:24
02-04 16:24
1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如买etf,至少出的来,这什么玩意一直一字跌停。
诙谐幽默的文
02-04 16:10
02-04 16:24
69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我给大家一个作业“美政府再次面临停摆”这个事情能马上解决吗[福][福][福]
黑匹每一天
02-04 16:24
02-04 16:24
29
0
[
COMEX白银吧
]
喷火龙
股友3P91370e
02-04 16:24
02-04 16:2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前天的-31搞坏了
一股作起A
02-04 16:24
02-04 16:24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是不是还能来6个跌停
羽龍氏風
02-04 16:24
02-04 16:24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了。就30亿压单了。再两个板差不多了
jjin1122
02-04 16:23
02-04 16:23
184
3
[
沪银吧
]
你们收到上调保证金短信没
平静心2025
02-04 16:11
02-04 16:23
100
1
[
工业硅吧
]
涨停即是一瞬间5板是跑不了的
大爱人生
02-04 14:08
02-04 16:23
52
2
[
COMEX白银吧
]
银就是瞎炒
齐王2025
02-04 16:06
02-04 16:23
3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准备,8000去看了吗?
股友13x768Y2
02-04 16:23
02-04 16:23
98
0
[
沪银吧
]
全部指标金叉全部都是买点,抄底的时候又来了,倒车接人啊,21块又入了4斤2000
股友3T20837x
02-04 16:23
02-04 16:23
1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帮你们算一下明天可能3.44有机会出来,也有可能是后天的3.1
a常青小韭菜
02-04 16:21
02-04 16:2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跌多了,国际白银顶多跌了25%,你现在跌幅已经超过了30%,要补回涨幅,不然
长安故里GM
02-04 16:23
02-04 16:23
2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停牌,不给买,跌的时候拼命按住散户薅羊毛,然后抢筹,有本事都按国际银价走
卖菇凉的小墙
02-04 16:23
02-04 16:23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64.6的溢价 就算今晚更新溢价后 明天还是跌停 还会傻到继续拉吗
股友702168T5
02-04 16:23
02-04 16:23
57
1
[
A50期指吧
]
看来西边不打仗了,下午一下子又起来了。
茅台五粮液
02-04 16:12
02-04 16:23
29
0
[
A50期指吧
]
不影响俺亏钱!
股友i6b7I9
02-04 16:22
02-04 16:22
79
2
[
COMEX白银吧
]
别涨了,留到大A开盘再涨。
读图交易
02-04 16:16
02-04 16:22
47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比我预期还要强一些从芝加哥交易所的合约和交割来看,市场对黄金白银现货的需求很
股友Q0F8CK87
02-04 16:00
02-04 16:22
45
0
[
小型纳指吧
]
花旗警告:美股泡沫特征巨大!当前情境下纳斯达克或将跌至13000点
浙江蓝宝
02-04 16:22
02-04 16:22
4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起码这个议价在20%以内才有可能开,你们黄金白银现货愿意加价60%买吗?这太扯
G界阿三
02-04 16:18
02-04 16:22
225
4
[
焦煤吧
]
东证6666啊,泰君跑路一万,看来还是东哥比较猛一点,逼得泰君减仓了哈哈
小了白了鲨
02-04 15:50
02-04 16:22
147
1
[
生猪吧
]
敢涨,给机会,就开空!
秋忆浓浓
02-04 13:54
02-04 16:22
42
0
[
PVC吧
]
吴洪涛威武
港口板块钉子
02-04 16:22
02-04 16:22
77
2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两天了,又该第二次探底了。因是T加1黄金股暂时不碰。
平静的余芸菲
02-04 16:18
02-04 16:22
共有帖子数
165406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7
14468
14469
14470
14471
14472
14473
14474
14475
14476
14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