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沪金吧
]
2/2那天是韭菜了,吃香难看
A股的长期股
02-04 14:00
02-04 14:00
33
0
[
沪锡吧
]
今天这么弱
AAABBBCC
02-04 14:00
02-04 14:00
68
1
[
苹果吧
]
真正做空的现在是不说话的.现在嚷嚷的都是口嗨的或者多头的托
lysdfl2
02-04 13:55
02-04 13:59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跌幅跟踪谁的。都看不懂了
股友k3255Z11
02-04 13:59
02-04 13:5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清了
亏一分
02-04 13:59
02-04 13:59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吃肉
股友71m9G557
02-04 13:59
02-04 13:5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些买的人都是什么心态
巴菲特背后的
02-04 13:59
02-04 13:59
37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破90几下就涨上去了
A股赚钱太难
02-04 13:59
02-04 13:59
71
1
[
焦煤吧
]
诱多,主力拿印尼的消息来套那些不懂行的散户呢,谁闲的拿动力煤炼焦啊
股友C972153z
02-04 13:55
02-04 13:59
212
3
[
永安期货吧
]
有人解释为什么营业少了一百多亿呢?
热情的水叶星
02-04 13:50
02-04 13:59
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谁出去了?
VictorY158
02-04 13:59
02-04 13:59
72
1
[
纽约金TN12吧
]
应该很快就会到6000美元一盎司
街井小民
02-04 13:31
02-04 13:59
68
2
[
多晶硅吧
]
全合约主力每天也就是净流入8000万(盘中峰值)至1.2亿元(盘中峰值)。连续流
shiningway20
02-04 13:54
02-04 13:59
3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教一下,这个基金场内买要有对手盘,场外买相当于增资扩股,对吗?
小赌怡情124
02-04 13:58
02-04 13:59
15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鸡也不跟期货。期货一直往上窜,它一直往下跳。三个跌停了!
李子林T0
02-04 13:57
02-04 13:59
42
0
[
沪金吧
]
无量攻击,很快息鼓
意志也要坚强
02-04 13:59
02-04 13:59
35
0
[
瑞达期货吧
]
趁早割肉吧,主力已经出完货了,跑路跑路,脏透了
要不要割儿
02-04 13:58
02-04 13:58
48
0
[
碳酸锂吧
]
空他就对了
不知说什么ha
02-04 13:58
02-04 13:58
30
0
[
焦煤吧
]
第一次玩焦煤,这确实刺激
被拉黑的大先
02-04 13:58
02-04 13:58
4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限手加窄幅震荡的话会成为鸡肋
市场趋势买入
02-04 13:56
02-04 13:58
84
4
[
COMEX黄金吧
]
回魂夜
扫除黄赌毒
02-03 22:37
02-04 13:58
35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你干到5000没人管,干得行业亏损那就该收拾你了!识时务者为俊杰,够庄知道
抄底摸顶10线
02-04 13:58
02-04 13:58
30
0
[
纯碱吧
]
空机会来了吗
有专注力的范
02-04 13:58
02-04 13:58
27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这个买卖价格相差这么多啦!
股友zn769961
02-04 13:58
02-04 13:58
38
0
[
甲醇吧
]
这,搞得我都不敢多你了
老王擒龙
02-04 13:58
02-04 13:58
68
1
[
碳酸锂吧
]
这个做空感觉胜率90%
英姿飒爽的方
02-04 13:56
02-04 13:58
92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8号都出不去
股友9132Qk56
02-04 13:38
02-04 13:58
1198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跑出去了,等溢价到20我再来
刚正不阿的凌
02-04 13:35
02-04 13:58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聊
如果你是种病
02-04 13:58
02-04 13:58
28
0
[
工业硅吧
]
暴跌吧让大家赚点钱
小林割韭菜
02-04 13:58
02-04 13:58
31
0
[
A50期指吧
]
依旧反向指标
韭友A
02-04 13:58
02-04 13:58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有人买,溢价这么高,买了就是亏
奋起直追的及
02-04 13:58
02-04 13:58
33
0
[
COMEX黄金吧
]
不回头似的往上涨牛逼牛逼牛逼
股友S2nZbp
02-04 13:58
02-04 13:58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5080关口告破,午后黄金行情如何演绎?
樱樱谈金
02-04 13:58
02-04 13:58
45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多是不是砸下来又得砸双倍啊?
星辰123大海
02-04 13:55
02-04 13:58
30
0
[
纯碱吧
]
如果看多,无非马斯克团队到国内光伏厂考察
易水寒pit98d
02-04 13:58
02-04 13:58
50
0
[
生猪吧
]
再次提醒家人们,生猪只能高空。
GGBB1979
02-04 13:54
02-04 13:5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知道趋势如何
婀娜多姿的宋
02-04 13:57
02-04 13:57
1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64个点溢价,还有五个跌停差不多了
沐云溪
02-04 13:51
02-04 13:57
1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还这么强势的话,明天应该会开板,别贪就行,拉高千万别急着进了,不要在接盘了
股友2N0933D9
02-04 11:19
02-04 13:57
3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ETF大涨5个点,这个太过分了还不开。。。。。。。。
纵横频道
02-04 13:47
02-04 13:57
3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恨死这个基金经理了
股友9683eX63
02-04 13:53
02-04 13:57
49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教下,如果通过银行买这个基金,是不是按净值2.38成交?
小赌怡情124
02-04 11:07
02-04 13:57
28
0
[
PVC吧
]
横盘吧!
笑哈哈的豌豆
02-04 13:57
02-04 13:57
28
0
[
玻璃吧
]
两点半准时跳水
拔魔至简
02-04 13:57
02-04 13:57
33
0
[
沪银吧
]
主力,我来抄底做多了
股友350I317Z
02-04 13:57
02-04 13:57
833
0
[
碳酸锂吧
]
截至2026年1月29日(SMM最新周度数据),国内碳酸锂社会总库存约10.75
carlife
02-04 13:57
02-04 13:57
62
2
[
焦煤吧
]
1220 多反空 看看能不能再吃口肉
木头人0527
02-04 13:49
02-04 13:57
38
0
[
纸浆吧
]
有脑子的开始布局
万立健宁
02-04 13:57
02-04 13:57
264
3
[
沪银吧
]
白银蛇哥直接可以封神了06合约昨天跌停板空单全部平仓,今晚22500接回,这一波
西郊蛇王
02-04 02:32
02-04 13:57
139
1
[
菜粕吧
]
恭喜菜粕成为这轮有色暴跌的指路人
闪飞量化
02-02 11:17
02-04 13:57
88
1
[
工业硅吧
]
还有人说马斯克的,多头是不是神经了。太空光伏用的是钙碳矿,和多晶硅都没关系
瀚海天透
02-04 13:31
02-04 13:57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有资金进来了,明天反弹
在股市里渡劫
02-04 13:57
02-04 13:57
40
0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老王擒龙
02-04 13:57
02-04 13:57
4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溢价率是沪银涨7个点到2.486466(场内价÷场外价-1)×100%=(3
火炎焱發
02-04 13:46
02-04 13:56
36
0
[
碳酸锂吧
]
波动率下来是好事,把投机的全部赶走,有助于企业安心套保。
明亮的李浩源
02-04 13:56
02-04 13:56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只有没有上车的人才会想跌,跌到怀疑人生,现在又要被拉到怀疑人生吗?不要
北辰33893019
02-04 13:49
02-04 13:56
70
2
[
焦煤吧
]
学白银一字断魂刀
最喜欢资金盘
02-04 13:53
02-04 13:5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快撤单,让主力先走
夏雨不是下雨
02-04 13:56
02-04 13:5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进场的都是铁老壳
股友jGpN5O
02-04 13:56
02-04 13:56
211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切皆走势:价值黄金坑逢低布局长线持有,五年计划财自由
一切皆走势
02-04 13:56
02-04 13:56
29
0
[
焦煤吧
]
这都涨不动,空头主力强势压盘,可怕
简单随心顺其
02-04 13:56
02-04 13:56
27
0
[
多晶硅吧
]
瀑布诱多
新鲜的蓝韭菜
02-04 13:56
02-04 13:56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是造捏,不知道怎么搞的,溢价给炒到这么高?不敢想要跌到多少,腰斩都不一定出来
小主俐
02-04 13:56
02-04 13:56
29
0
[
苹果吧
]
可以考虑加空了
你的小韭菜哈
02-04 13:56
02-04 13:56
30
0
[
纯碱吧
]
基本面没有任何改变而且高库存
易水寒pit98d
02-04 13:56
02-04 13:56
35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到顶了,可以做空了
zsxoreacle
02-04 13:56
02-04 13:56
59
1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这是一比一黄金价格吗?
炒股持有
02-04 13:51
02-04 13:56
31
0
[
纯苯吧
]
品种虽小但是趋势稳定,继续做多
股友997n8a05
02-04 13:55
02-04 13:55
38
0
[
碳酸锂吧
]
杀期权行情,不用盯盘了
鋫0121
02-04 13:55
02-04 13:55
30
0
[
生猪吧
]
拉起这波解套的人都跑没影了,没戏了,开始漫漫阴路
股友c9718800
02-04 13:55
02-04 13:5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了点蚊子腿,天天想套利,结果把自己搭进去了吧
静气闲神1112
02-04 13:55
02-04 13:55
12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就是末日轮了,先落一波再拉一波
慷慨的耿寄琴
02-04 13:48
02-04 13:55
30
0
[
焦煤吧
]
这周煤紧俏了
无爱无恨999
02-04 13:55
02-04 13:55
3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全合约净流入峰值八千万,收盘看最终净流入多少
shiningway20
02-04 13:55
02-04 13:55
31
0
[
焦煤吧
]
看来是对手空头不够了,砸下来吸引对手盘,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广东打板战神
02-04 13:55
02-04 13:55
496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3号没跑出去,看来编号确实没意义[滴汗]
股友RC955298
02-04 13:15
02-04 13:55
86
0
[
COMEX白银吧
]
全球各地都很难拿到实物白银,造币厂关闭,欧美的三大精炼厂停产直接造成10%产量损
低估成长价值
02-04 13:55
02-04 13:55
16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指南针的麦高证券22:08挂的,编号131,现在还没有出去!
耐心的以后
02-04 13:43
02-04 13:55
97
1
[
菜油吧
]
明显的出货局~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11:00
02-04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38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65
14466
14467
14468
14469
14470
14471
14472
14473
14474
144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