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摩擦
笑看晨起
02-04 08:44
02-04 08:44
169
2
[
沪金吧
]
金银都要二次探底,勿跟
漂泊小散户
02-04 03:56
02-04 08:44
4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有机会开板吗
久久归一666
02-04 08:13
02-04 08:44
166
9
[
黄金/美元吧
]
三金怎么办呀,哎,买个红绳子配点黄金就当手镯用,行不行?
温情的魏晨光
02-04 08:26
02-04 08:44
937
2
[
COMEX铜吧
]
铜已被纳入国家收储范围,且国家正进一步完善铜资源储备体系,具体措施包括扩大精炼铜
朱罗纪的鱼
02-04 01:15
02-04 08:44
170
2
[
苹果吧
]
多单已打满坐等明天起飞
火火土土金
02-03 15:08
02-04 08:44
333
4
[
沪锡吧
]
缅甸地震了,锡为什么不涨
陈06184
02-04 00:06
02-04 08:44
89
1
[
碳酸锂吧
]
有色金属大涨,买购权翻倍
全是你Money
02-04 08:39
02-04 08:43
43
0
[
COMEX铜吧
]
有意思啊,涨了一夜现在这德行
Amanda31
02-04 08:43
02-04 08:4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跑?分批补仓啦
有激情的新里
02-04 08:43
02-04 08:4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共同进步吧,加油,看好你! //@丘猝击 :基本图形都不看的,可能这就是刚入场的
丘猝击
02-04 08:43
02-04 08:43
96
1
[
沪银吧
]
能高开300吗
高老庄小炮仗
02-04 08:41
02-04 08:4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冲破5000又要北上了
BobbyAxelrod
02-04 08:43
02-04 08:4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溢价得多愚蠢,一辈子只能做穷逼
亚太金融研究
02-04 08:43
02-04 08:43
36
0
[
苹果吧
]
东财又上榜了,徽商也加仓了,跌不下去了
八方满堂de周
02-04 08:43
02-04 08:43
4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你跟谁?沪银还是国际?
股友2H6136h5
02-04 08:18
02-04 08:43
2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抄底
股友779K68G0
02-04 08:43
02-04 08:4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买多还是买空啊,兄弟们
赖克蟆
02-04 08:28
02-04 08:43
70
1
[
PTA吧
]
PTA没量.一晚才成交30万手.玻璃持仓115万.一晚成交111万
最美的音符
02-04 08:22
02-04 08:43
1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次性跌31.5和分批次总跌31.5相差很大的。所以说很多人都还没搞明白。人家要
账户已注销
02-04 07:12
02-04 08:43
226
6
[
碳酸锂吧
]
昨天又开始敲锣打鼓的看好了,敲锣打鼓的时候就要小心了,今天继续回调下杀,今天多头
混迹期市13年
02-04 07:07
02-04 08:43
115
4
[
黄金/美元吧
]
4997空了一下4970左右平了
期海T神备号
02-04 08:39
02-04 08:42
128
3
[
鸡蛋吧
]
你的意思中央文件,猪牛羊鸡鸭鹅等等都得挨个提一遍呗?咋想的,养猪的是农民,养鸡的
shaiwailang
02-04 07:23
02-04 08:42
2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跑不掉的,就别跑了,同样每天10%越跌越少的
机灵俏皮的任
02-04 08:42
02-04 08:42
55
1
[
沪银吧
]
我想卖权了,稳赚,就是利润不高
佰仟翻
02-03 22:07
02-04 08:42
42
0
[
沪银吧
]
某某同学还没上课,上课就下课了
股友7785O08P
02-04 08:42
02-04 08:42
33
0
[
烧碱吧
]
还得空,散户增加这么多多单
善琴的郑菊
02-04 08:42
02-04 08:42
348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昨晚收盘63.9,今天涨了,反而才63.75?哪个大神解释下,这是什么原因
坤坤666
02-04 08:17
02-04 08:42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呀,要么一起跌,老是只有你自己跌其他的涨
Rainifrery
02-04 08:42
02-04 08:42
169
3
[
沪银吧
]
沪银比COMEX贵,为什么?
规则产生利润
02-04 08:24
02-04 08:41
5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底能到6000吗
无名剑客001
02-04 08:38
02-04 08:41
39
0
[
COMEX黄金吧
]
都说了是倒车接人。
大吉大利中签
02-04 08:41
02-04 08:41
165
3
[
黄金/美元吧
]
八点为什么突然拉升
股友W5718827
02-04 08:37
02-04 08:41
181
2
[
沪锡吧
]
低开
我的财富我做
02-04 08:15
02-04 08:41
38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打官司,由于停牌不让卖,后开盘后,直接跌停,没有办法,只有赎回,又遇到改净值
奥斯丁福施福
02-04 07:14
02-04 08:41
256
0
[
沪银吧
]
白银etf在减仓跑路,散户们抄底又要挂树上了
细嗅蔷薇8700
02-04 08:41
02-04 08:41
110
2
[
COMEX黄金吧
]
这种暴涨暴跌来回收割的行情不是散户能参与的,平仓走人过个安稳年不香吗?
股友737W5D13
02-04 08:35
02-04 08:41
82
2
[
COMEX黄金吧
]
还能上5600吗
俊逸超凡的素
02-04 08:35
02-04 08:41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个涨停你停牌了,两个跌停你咋不停牌
风趣的华清平
02-04 08:41
02-04 08:41
41
0
[
COMEX黄金吧
]
站稳5000美元,就会有新高。
风吹稻花香ss
02-04 08:41
02-04 08:41
9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溢价50%停的牌,现在跌停两天了,溢价干到80多,这是真锁死不让走了么
股友H6N80810
02-04 08:31
02-04 08:41
140
3
[
黄金/美元吧
]
很多人认为这波金价只是止跌反弹而已,犹犹豫豫在选择是否出手
立清宵
02-04 08:09
02-04 08:40
216
2
[
碳酸锂吧
]
明天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吗
人生没有退路
02-04 00:06
02-04 08:40
62
0
[
烧碱吧
]
散多们,别加多了,主力也想利用春节提保证金,逼你们一把,留足够的保证金吧。如果实
那里有个穿越
02-04 07:31
02-04 08:40
34
0
[
COMEX黄金吧
]
涨到一万4加油干
平心平心
02-04 08:40
02-04 08:40
4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趋势只做多不做空
风子一样的人
02-04 08:40
02-04 08:40
146
8
[
烧碱吧
]
果然家人做多了
盒饭仙子
02-04 07:13
02-04 08:4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还绿死叉就跑了兄弟们祝你们发大财
股友269U8301
02-04 08:40
02-04 08:40
1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假如一万块点跌10个点,剩9000,在跌10个点剩8100,在跌10个点剩729
小仙有米日记
02-04 08:13
02-04 08:40
35
0
[
COMEX黄金吧
]
慢点,今天站稳5000就行了
基民7Hz98576
02-04 08:40
02-04 08:40
521
13
[
沪镍吧
]
不是我泼大家凉水。这个站在国家的层面就不可能让它涨,有人说库存高不是理由多晶硅一
陕鼓PPT运营
02-03 22:26
02-04 08:40
42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大家不用太信心满满了,5000就是一大关,不好过
股友8771r22Y
02-04 08:40
02-04 08:40
215
7
[
COMEX黄金吧
]
但愿你们看懂高位见顶信号,趋势形成以后只有绝对主力资金能扭转,所以企稳信号出现之
丘猝击
02-04 08:23
02-04 08:40
84
1
[
燃油吧
]
可以开香槟吗
秋意渐浓人生
02-04 08:38
02-04 08:40
87
1
[
A50期指吧
]
2026年中央一号文件:多措并举扩大乡村消费支持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绿色建材下
风轻云淡6376
02-04 07:31
02-04 08:39
3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黎明前的黑暗,不要被左右挨耳光,今年的主线还是黄金白银,坚定持有,静待花开,浪越
八方进财四季
02-04 08:30
02-04 08:39
96
1
[
碳酸锂吧
]
白银又向下趋势了,碳酸锂今天还能坚挺?
追跌停板的哥
02-04 07:34
02-04 08:39
1002
7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股友qyiiixxx
02-04 07:44
02-04 08:39
3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跌了就把公司卖了封盘,涨了就不许买,哈哈,有什么监管电话么,我要举报
基民L5BkCy
02-04 08:21
02-04 08:39
4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全世界涨就你拉,今天全世界跌,你能抗住?
股友3l0922n2
02-04 08:18
02-04 08:39
24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养鸡宝更新出来了,3.1
赫赫有红票
02-03 21:57
02-04 08:39
29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还是稳点好
Almmm
02-04 08:39
02-04 08:39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双杀谁也跑不掉
股友0T719390
02-04 08:39
02-04 08:39
38
0
[
白银/美元吧
]
空空空
喝汤组长
02-04 08:39
02-04 08:39
33
0
[
COMEX白银吧
]
工厂加班加点干。
捡LJ养活自己
02-04 08:39
02-04 08:39
3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
买就完事了
02-04 08:37
02-04 08:38
1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大家自认倒霉的水军太多了,,都是一些坏人
买哪哪跌潜水
02-04 07:43
02-04 08:38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自从我买了你,你就一路向北,飘向熊市
股友71a298m3
02-04 08:38
02-04 08:38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看着这架势还要砸到60日均线。
九藤泷岩
02-04 08:38
02-04 08:38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又爆了不少空狗!爽
股友8c52X876
02-04 08:38
02-04 08:38
36
1
[
COMEX黄金吧
]
空与多一样机会为什么非要做多呢?
羅東I
02-04 08:18
02-04 08:38
59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161226)的最新份额从去年四季度末的93.60亿份骤降至目前
赚不停不停赚
02-04 06:09
02-04 08:38
48
1
[
黄金/美元吧
]
莱百开门了,大妈都在疯狂抢黄金
立清宵
02-04 08:37
02-04 08:38
40
0
[
COMEX黄金吧
]
王者归来!
股友i6b7I9
02-04 08:38
02-04 08:38
387
4
[
生猪吧
]
下午刚刚亏损平仓,就玩这一出,心拔凉拔凉
AallzzWell
02-03 23:35
02-04 08:3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5500
温柔敦厚的秦
02-04 08:38
02-04 08:38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泻千里
捡LJ养活自己
02-04 08:37
02-04 08:37
99
3
[
黄金/美元吧
]
还会回到4700
股友iNmKZA
02-04 08:28
02-04 08:37
168
1
[
豆油吧
]
豆油:8200的失守对多头信心打击很大
阿猛先生
02-04 08:36
02-04 08:37
3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神们,看持仓没有白银期货,怎么叫白银基金呢?请教了
小赌怡情z
02-04 08:21
02-04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88
14489
14490
14491
14492
14493
14494
14495
14496
14497
14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