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5
[
黄金/美元吧
]
9点前上5000啊
股友7962h9N2
02-04 07:08
02-04 07:18
48
0
[
沪银吧
]
下单一手1分钟输赢在3000左右遇到大点波浪到7000多元
幽默人
02-04 07:18
02-04 07:18
52
1
[
白银/美元吧
]
等9点,先别啦!!等我上车
o散户中的霸
02-04 07:16
02-04 07:18
507
9
[
烧碱吧
]
再强调一遍,喊空的不是蠢就是坏,当然更多的是蠢。截止今日周五夜盘03最高2034
多袮多
01-30 23:30
02-04 07:18
1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不跟上海了,怎么不跟伦敦了?
柳叶刀233200
02-04 07:18
02-04 07:18
42
0
[
COMEX白银吧
]
果然,晚上拉白天砸!
真_一路长虹
02-04 07:17
02-04 07:17
26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个点也不多吧,为啥那么多人骂
基民LcSjtu
02-03 23:57
02-04 07:17
43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啊,民心失了就很难回来了,以后人家看到这公司的基金和基金经理都会绕道走
湖北养老哥
02-04 06:59
02-04 07:17
4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包不是目的,翻倍才是理想!
股友6752Y20a
02-04 07:17
02-04 07:17
39
1
[
NYMEX原油吧
]
防着礼花,还是多的想象空间大一点。
南山V辑势构
02-03 22:59
02-04 07:16
211
3
[
白银/美元吧
]
昨天将涨到快要九十了,今天又跌下来了。
潇洒不羁的谷
02-04 07:09
02-04 07:16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别啦,我还没上车
o散户中的霸
02-04 07:15
02-04 07:1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速度都能跳车,黄金被玩了!
成长的云熙
02-04 07:15
02-04 07:15
222
5
[
欧线集运吧
]
奶奶个球,明早得赶紧跑
什么操作
02-03 21:35
02-04 07:15
60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滴个神,一睡醒天又塌了
素颜七分姿色
02-04 06:59
02-04 07:15
60
0
[
纯碱吧
]
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只有自己
股友lxylstd1
02-04 00:18
02-04 07:15
133
2
[
黄金/美元吧
]
天一亮,空狗大军就来了
大A志愿者
02-04 07:12
02-04 07:15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愿赌服输
股友5F72W971
02-04 07:14
02-04 07:14
55
0
[
COMEX黄金吧
]
涨跌全看美元指数
kjfjduuvfr5h
02-04 07:14
02-04 07:14
40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宝贝
公麻雀
02-04 07:14
02-04 07:14
3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谁爹跟谁,谁涨就不跟
念不忘必回响
02-04 06:32
02-04 07:14
159
2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以太坊跌那么多,纳指都撑住了,今天凌晨3点比特币反转,纳指应该可以更上一
资本市场太疯
02-04 06:06
02-04 07:13
33
0
[
COMEX白银吧
]
应该是84多才对啊,你这不是乱弄吗
股友8771r22Y
02-04 07:13
02-04 07:13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测9个跌停板
懂得理财地霍
02-04 07:13
02-04 07:13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最公平的就是先停牌,事情查清楚该怎么跌就怎么跌,该涨的涨
东方红盟主
02-04 07:13
02-04 07:13
147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恐怖吗?想当年原油直接干到-20美元一桶,那才叫恐怖呢。
约定你好好
02-04 07:02
02-04 07:13
237
2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不是说今年缺口2万吗
细腻的姜芯素
02-04 06:51
02-04 07:12
34
0
[
白银/美元吧
]
井蛙夏虫
稻草蛙
02-04 07:12
02-04 07:12
80
1
[
黄金/美元吧
]
睡觉了我,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看到突破5000
立清宵
02-04 04:56
02-04 07:1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然是世界的宠儿
晴天少雨天多
02-04 07:12
02-04 07:12
363
7
[
碳酸锂吧
]
恭喜各位大空头徽商站上空头龙虎榜
股友I158827V
02-03 16:59
02-04 07:12
35
0
[
烧碱吧
]
如破1906继续新低
盒饭仙子
02-04 07:12
02-04 07:12
214
3
[
白糖吧
]
兄弟们,我上次说白糖将在12月19日见底!这次我再大胆预测一次,白糖将在周五晚上
股友N3VENK
01-21 15:05
02-04 07:12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行情开始
耐心信心狠心
02-04 07:11
02-04 07:11
43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这么玩啊?
雷之舞曲
02-04 07:11
02-04 07:11
420
4
[
沪铝吧
]
【交易参谋长】沪铝形态有了,就是差量
交易参谋zhan
02-03 23:51
02-04 07:1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适合闲钱资产配置。合约你拿不住的
鸿牛688
02-04 07:11
02-04 07:11
96
2
[
烧碱吧
]
最终的结果就是逼多行情,估计真会杀到1800以下了
股友70gy0038
02-04 00:38
02-04 07:10
109
1
[
沪锡吧
]
就担心夜盘白银又跳水,每次国内收盘就反着走,国内涨后半夜跌,国内跌外盘就涨。
万丈长缨
02-04 00:10
02-04 07:10
1060
4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暴跌!坚决做空,满仓做空黄金
炒股怒赚五百
01-29 22:00
02-04 07:09
91
1
[
COMEX白银吧
]
几点开
股友027e0u92
02-04 07:05
02-04 07:09
296
8
[
原油吧
]
踏马的,看涨450期权坑了我八万,归零就涨
退股抄期
02-03 21:17
02-04 07:09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被玩臭了又上新闻又上法庭的本来能开板的也开不了了就算开板了也是一路阴跌因为臭
夏导开火箭
02-04 07:02
02-04 07:09
66
0
[
COMEX黄金吧
]
波兰央行今天进场继续增持黄金150吨黄金储备↑
PSR股市观察
02-04 07:09
02-04 07:09
44
0
[
COMEX黄金吧
]
承认自己卖飞了,这黄金是真牛逼,牛是不言顶
马毛毛2010
02-04 07:09
02-04 07:09
253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的全爆仓
约定你好好
02-04 07:03
02-04 07:09
7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得没完没了,不愧是独立行情科技,牛牛没你事儿,熊熊独你
dhxyyebgixn
02-04 03:14
02-04 07:0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的人就喜欢做空
天蓝水灵心静
02-04 07:08
02-04 07:08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大跌
非要取昵称吗
02-04 07:08
02-04 07:0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会破4800
短线金狐
02-04 07:08
02-04 07:08
145
2
[
燃油吧
]
终于逮到了你,昨晚满仓了
耐心信心狠心
02-04 05:09
02-04 07:08
120
3
[
甲醇吧
]
我宣布:今天就是年度低点
A赢证
02-03 22:51
02-04 07:08
38
0
[
白银/美元吧
]
又来了,
秃鹫财富
02-04 07:08
02-04 07:08
37
0
[
白银/美元吧
]
每次跌的都十分麻溜,上涨难于登天
溯游_0
02-04 07:07
02-04 07:07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叫恒跌科技吧
股友172d1371
02-04 07:07
02-04 07:07
94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没有货币属性,必须是金条
股友086R3w05
02-04 06:28
02-04 07:06
43
0
[
烧碱吧
]
从日周技术走势上看还要继续跌,没有反转信号,连反弹都不像个样子
期海重生
02-04 07:06
02-04 07:06
113
4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涨了,多杀爆,现在又开始逼空了。
上上签大师
02-02 19:44
02-04 07:06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扣的费用不止31啊多扣了
基民ESaLab
02-04 07:06
02-04 07:06
10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对手盘应该是我们,包括白银,感觉我们这边已经放弃了。
股友058i2F38
02-04 06:52
02-04 07:05
241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年前再起到5200以上大家就快跑吧,要不还会再给你们上一课
股友9067p5p0
02-04 06:48
02-04 07:05
82
0
[
黄金/日元吧
]
中金黄金(600489)投资价值分析报告:核心观点近期市场出现历史性底部放量信号
PSR股市观察
02-04 07:05
02-04 07:05
510
4
[
NYMEX原油吧
]
嗨,今晚开战,原油调整到位,61.50左右看多,上看69.60左右。。。。
Mr_忍住手了
02-02 17:10
02-04 07:05
192
4
[
玻璃吧
]
现在做多拿一年胜率有多少呢?
送钱给脏稼
02-03 22:51
02-04 07:04
650
10
[
NYMEX原油吧
]
今年原油突破100概率比较大!预测今年2月~3月美军空袭伊朗核设施、石油设施及电
股友5252gu86
02-01 10:15
02-04 07:03
125
3
[
COMEX黄金吧
]
几十万亿美金的资金博弈,人家不是冲动不是,人家就感觉值得。
天选的韭菜第
02-04 05:07
02-04 07:03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可以逢高做空
股友KhTLy8
02-04 07:03
02-04 07:03
42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上100点
股友1q703C22
02-04 07:03
02-04 07:03
51
0
[
白银/美元吧
]
美股大跌,资金都来贵金属
俺就喜欢打板
02-04 07:02
02-04 07:02
182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虾米和筱筱是一个人~她不语,只是一味的发收益,
虾米姐
01-21 13:20
02-04 07:02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比个股还活跃。动不动就是上下十个点
股友QaZrRM
02-04 07:01
02-04 07:01
454
0
[
沪金吧
]
还谈吗?直接动手
股友8771r22Y
02-04 07:01
02-04 07:01
581
12
[
玻璃吧
]
技术面应该多,但是玻璃的属性跟基础面我不敢多,被套了几次,怕了
股友03218F75
02-03 23:06
02-04 07:01
36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大幅震荡,振着振着就都是亏的了。都说弹性大有得赚,是因为风险大了
三刀韭菜
02-04 07:01
02-04 07:01
44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擦皮鞋
恒跌外卖消费
02-04 07:01
02-04 07:01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被AMD带崩了
热情的水爱荷
02-04 07:00
02-04 07:00
4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盘到明天早上涨到5200
股友1q703C22
02-04 07:00
02-04 07:00
31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要当恐慌盘就是被洗走的真韭菜!!!
一心文静
02-04 01:11
02-04 07:00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谈判继续,凉了。
北冥有鱼698
02-04 06:54
02-04 07:00
249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涨了我买的中金黄金是不是也能涨家人们
股友86GZ0212
02-03 23:15
02-04 07:00
共有帖子数
165347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5
14496
14497
14498
14499
14500
14501
14502
14503
14504
145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