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少涨点啊,不然白天又是挨砸的货
山人自有安排
02-03 22:50
02-03 23:15
9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晚上不要在涨了,留着白天涨啊。大涨不要在晚上,
风中的浮沉
02-03 23:04
02-03 23:15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国际盘溢价率就66%,真是纯出。
遥远的救卋主
02-03 23:15
02-03 23:15
11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化油服,明天涨停,
股友27g55699
02-03 20:10
02-03 23:15
49
1
[
COMEX黄金吧
]
5000没问题了加油
前宝暖
02-03 23:08
02-03 23:15
1080
28
[
碳酸锂吧
]
来回横跳,空翻多,又多翻空,谢谢主力举高高
黑眼白羊
02-03 10:47
02-03 23:15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眼就看出来计提了2个跌停,份额是增加的,能有多少蠢人赎回
Gy74799
02-03 23:15
02-03 23:15
67
2
[
沪镍吧
]
是啊,感觉要涨了,多存点有问题么
股友6002KF25
02-03 23:02
02-03 23:14
25
0
[
沪银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2-03 23:14
02-03 23:14
31
0
[
COMEX黄金吧
]
5000+有点难
啊磊l
02-03 23:14
02-03 23:14
3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看来要完蛋了。
老股兵
02-03 23:14
02-03 23:14
31
0
[
沪锡吧
]
步调跟白银相似,同频了
雨雪山下
02-03 23:14
02-03 23:14
56
1
[
COMEX黄金吧
]
后半夜跳水?
燕02
02-03 23:00
02-03 23:14
1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现在是不明白了,他这个场内到底是跟着谁走的?明天开盘到底是跌还是涨?还是说大家
切地追涨杀跌
02-03 22:51
02-03 23:14
66
1
[
玻璃吧
]
我等了半个多月你上张了,而我下车了
笑眯眯的卫佳
02-03 22:50
02-03 23:14
770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好好看看,他说他没经验!!!!让我们怎么办
VictorY158
02-03 22:12
02-03 23:1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L……J要跌到什么时候?CAO
李68
02-03 23:14
02-03 23:1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担心,今晚最多砸-2%明后天拉起来0.5%我后天继续砸-1%磨死你们
账户已注销
02-03 23:14
02-03 23:14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翻手为云,覆身为雨。2月2日违法按国际价格,把净价打下,人为大幅垫高溢价,导
基民815077dh
02-03 23:14
02-03 23:14
43
1
[
氧化铝吧
]
国泰中信东正一起发力做空啊,做多担心不
孤独的炒股人
02-03 22:04
02-03 23:14
22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开启收割啦
朝气蓬勃的林
02-03 23:14
02-03 23:14
26
0
[
沪锌吧
]
翔一样的存在
wang2241363
02-03 23:14
02-03 23:1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是真的,什么是真的
利落的湘
02-03 23:14
02-03 23:14
79
1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是原油救了多头,
黑色一四五
02-03 22:41
02-03 23:14
4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是好事
快快乐乐de李
02-03 23:14
02-03 23:14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Tm欺负人了,国际银涨多少了
一枝红杏
02-03 23:14
02-03 23:14
1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人气的并不是说他场内溢价多少,而是说他场外的净值变更之后的。昨天明摆着吃相难
股友L7a68280
02-03 22:24
02-03 23:14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踪标的已经失真了,经理想咋玩咋玩,反正经理也不用披露交易记录,户银跌了跟户银,
任意而为
02-03 23:04
02-03 23:14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弱弱的问一句,大家都有多少本金在里面
股友5e95820G
02-03 23:00
02-03 23:13
101
2
[
沪铜吧
]
做多要小心
奋进de艾维斯
02-03 22:55
02-03 23:13
30
0
[
沪银吧
]
你不是好狂吗
股友9U23H127
02-03 23:13
02-03 23:13
3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绝对有问题!
才望如意得张
02-03 23:13
02-03 23:13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股白银etf大涨10个点,明天能开板了把,别拿溢价来说事,这溢价改来改去的已经
股友h287630T
02-03 22:59
02-03 23:13
4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bi跌
直率de银芽柳
02-03 22:55
02-03 23:13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基民273F7Z06
02-03 22:58
02-03 23:13
31
0
[
COMEX黄金吧
]
涨太多了
基民w551017G
02-03 23:13
02-03 23:1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样子还是上不去,还得下来!
股友qEW51I
02-03 23:13
02-03 23:1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抖音一直有人在吹,抖音一直有人在吹都吹一年半载了,,,
无名12311
02-03 23:13
02-03 23:13
26
0
[
沪银吧
]
怎么也要做双头,开空的等着爆仓吧
善琴的郑菊
02-03 23:13
02-03 23:13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经理出门要被套麻袋
彼得林奇的fa
02-03 22:59
02-03 23:13
32
0
[
沪铅吧
]
离谱的玩意,一动不动,撤了再也不见
逆天而行311
02-03 23:13
02-03 23:13
29
0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
财富恒通1999
02-03 23:13
02-03 23:13
95
2
[
焦煤吧
]
敢多么?为什么一直都敢,是认知的问题么?
刘知晏
02-03 22:34
02-03 23:13
67
4
[
小型纳指吧
]
看见赚总说做空我果断下一手多试试水
股友MekmKh
02-03 19:50
02-03 23:13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的情况下,还要继续一字开盘?
铜李童气
02-03 23:13
02-03 23:13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能不能做个人
e无情
02-03 23:05
02-03 23:13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026年,破财免灾,基金经理赵建替我当灾了以后的我,顺风顺水,扶摇直上
股友363qo290
02-03 22:48
02-03 23:12
26
0
[
沪银吧
]
这波动也太大了
梓宝可爱喵
02-03 23:12
02-03 23:12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可以抄底?
牛往这里来
02-03 22:54
02-03 23:12
1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啊,跌的时候跟外盘-31%,涨的时候跟沪银+3.3%,两头吃厉害
股友k啊明a
02-03 22:58
02-03 23:12
27
0
[
沪铜吧
]
不正常
奋进de艾维斯
02-03 23:12
02-03 23:12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搁这画心电图呢
股友78N1Q531
02-03 23:03
02-03 23:12
140
1
[
COMEX黄金吧
]
美伊开打,黄金期货连涨
股友111678
02-03 23:05
02-03 23:12
32
0
[
沪银吧
]
逻辑上讲,白银没走完,买一手多玩一玩还是没啥问题
股友hu293279
02-03 23:12
02-03 23:12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知道从啥时候波动搞这么大了
股友1806671W
02-03 23:12
02-03 23:12
52
2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这种跳水姿态就是最解恨的时候,一群韭菜兴奋一天,一开盘全完,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03 22:55
02-03 23:12
36
0
[
COMEX黄金吧
]
你这样横盘不行哦,老弟。会出事的
股友3093l67l
02-03 23:12
02-03 23:12
189
8
[
玉米吧
]
玉米有低于4.8元一手买卖合约的吗?
和气满腹de洪
02-03 20:53
02-03 23:1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就是双标狗
股友D7W58093
02-03 23:12
02-03 23:12
32
0
[
沪银吧
]
唉,留一点明天再涨啊
股市小小书童
02-03 23:12
02-03 23:12
31
0
[
氧化铝吧
]
棕榈油不顾原油豆油拉升直接跳水,想必你也快了,
体力8in
02-03 23:12
02-03 23:12
24
0
[
沪银吧
]
今晚多都势不可挡,已经三个跌停了,不反弹天理难容
股友i7131M93
02-03 23:12
02-03 23:1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为什么呀
深谋远虑的夏
02-03 23:12
02-03 23:12
37
0
[
沪金吧
]
回调到位,又开始一路涨了
为赢取戏
02-03 23:12
02-03 23:12
45
0
[
丁二烯胶吧
]
【交易参谋长】价格顺着十天线走的,继续看多
交易参谋zhan
02-03 23:11
02-03 23:11
145
5
[
NYMEX原油吧
]
不打也会涨呢???
wayne100
02-03 22:46
02-03 23:11
64
2
[
沪金吧
]
做空了,做空了,趋势改变了。大牛市结束了
黑龙胡二哥
02-02 11:32
02-03 23:11
679
1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疯狂,一旦明后天俄乌美。美伊谈判取得进展黄金原油都会暴跌
基民65W6313R
02-03 22:56
02-03 23:11
47
1
[
白糖吧
]
市场好弱
一朵大红花呀
02-03 21:52
02-03 23:11
2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你明天怎么个事,不是跟国际银价吗,我看你怎么跟
一缕东风寄千
02-03 23:01
02-03 23:11
47
0
[
苯乙烯吧
]
【交易参谋长】苯乙烯注意还有新高,晚上增仓拉的,继续做多思路
交易参谋zhan
02-03 23:11
02-03 23:11
40
0
[
多晶硅吧
]
运气不太好,下午信息出来反抽亏损严重
独立的严春燕
02-03 23:11
02-03 23:11
1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菲比干的
达妮娅
02-03 23:02
02-03 23:11
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诱多,别装了痛痛快快大跌
突破6124点
02-03 23:11
02-03 23:11
36
0
[
天然气吧
]
洲际油气是跟天然气还是石油?
基民7653wU86
02-03 23:11
02-03 23:11
67
1
[
COMEX白银吧
]
大A一开盘就得跌
金子杰
02-03 22:58
02-03 23:11
2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手动套住所有人
坚定的陈陈
02-03 23:10
02-03 23:1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月线还是超卖还有大跌
快乐无忧的霹
02-03 23:10
02-03 23:1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打起来了吗??
jianjian2004
02-03 23:10
02-03 23:10
163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票能高开不
让我赚回150
02-03 22:59
02-03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33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1
14502
14503
14504
14505
14506
14507
14508
14509
14510
145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