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4
[
沪银吧
]
22900几次没上,证明23000支撑成强压了,只有等外盘高开才能破了,内盘可能
看准但拿不住
02-04 00:00
02-04 01:03
32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股友9371z116
02-04 01:03
02-04 01:03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想骂人
铁面无私的纤
02-04 01:02
02-04 01:02
37
0
[
COMEX黄金吧
]
最好是跌去百分之三十到50,从头再来,打死多头
广大的戚昌菊
02-04 01:02
02-04 01:02
31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有4个跌停。
股友312hY138
02-04 00:17
02-04 01:02
233
3
[
COMEX铜吧
]
想问一下几点闭盘
公正的邓博弘
02-04 00:52
02-04 01:02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净值才二快三,这得跌停多少呀,天啊
豪爽大气的王
02-04 01:02
02-04 01:02
261
1
[
钯吧
]
明天钯金开盘深虚期权估计有个60%涨幅
人覺非常麏
02-03 21:57
02-04 01:02
43
0
[
沪银吧
]
沪狗们,用力砸
小马牛逼克拉
02-04 01:02
02-04 01:02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跑路30个点!明天再干!
财经黄金分析
02-04 01:02
02-04 01:02
4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干什么?来回杀?
有财地贝儿
02-04 01:01
02-04 01:01
224
4
[
COMEX白银吧
]
为啥一点量都没有,黄金也是无量上涨
每天涨一点88
02-04 00:45
02-04 01:01
76
0
[
综合铝03吧
]
3200直冲看看
让我赚回150
02-04 01:01
02-04 01:01
32
0
[
氧化铝吧
]
使劲跌
股友21Hd3361
02-04 01:01
02-04 01:01
44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儿波动这么大,多空双方互爆吗
vbbhhhgghhhg
02-04 01:01
02-04 01:01
116
4
[
黄金/美元吧
]
空亏了100点100刀4967转多不设止盈止损4900爆仓看能赚多少
肇庆炒家丶
02-04 00:39
02-04 01:01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彻底没救啦,明天低开低走俯冲5300
股友T52296G7
02-04 01:01
02-04 01:01
13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9美元,我不卖了,死也死在2月底
已经是低谷了
02-04 00:55
02-04 01:01
42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A股觉s棍一开门马上拉低
晴朗的蒋枝4
02-04 01:01
02-04 01: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跌的快,涨得也快。
c71199514242
02-04 01:00
02-04 01:00
38
0
[
COMEX黄金吧
]
当股票炒了
招财发财地祖
02-04 01:00
02-04 01:0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强了
坚决高抛低吸
02-04 01:00
02-04 01:00
43
1
[
COMEX黄金吧
]
存量博弈阶段,新接盘的肯定极少数
澳门唯一一颗
02-04 00:57
02-04 01:00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趋势不可改变,天下大势,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渔舟蓑笠翁
02-04 01:00
02-04 01:00
39
0
[
COMEX黄金吧
]
凶残啊
岳小玉雪玲珑
02-04 00:59
02-04 00:59
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丢人现眼
股友761O009g
02-04 00:59
02-04 00:59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前40分钟来个一泄千里就好玩了
股市踏浪168
02-04 00:59
02-04 00:59
52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继续,睡觉别跳水,黄金,白银,原油,做多
拉萨村委会
02-04 00:47
02-04 00:59
86
2
[
COMEX黄金吧
]
人性自古如此【昨天最高点卖出的朋友恭喜】
乐股记
01-30 11:42
02-04 00:59
86
1
[
A50期指吧
]
崩,3300点守不住
Z8899g
02-04 00:35
02-04 00:59
167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也不知道搞这个市场干啥?拿回来也没能力管,早点关了不就行了
赢字门
02-04 00:33
02-04 00:59
351
5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暴涨能走几天?
仪态万千的清
02-04 00:44
02-04 00:59
41
0
[
COMEX白银吧
]
恭喜各位多头,明天金属板块有救啦
百花来
02-04 00:59
02-04 00:59
85
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期权都开发得非常专业,等可能的交易机会
血盔甲
02-03 22:00
02-04 00:59
70
1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也能亏?
炒股的都有病
02-04 00:50
02-04 00:59
98
4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喊4650开空单的呢
齐心协力de宝
02-03 08:40
02-04 00:59
123
2
[
COMEX白银吧
]
外盘,黄金,白银,加内盘黄金都站顶,为什么白银上不去
股友92c51263
02-04 00:36
02-04 00:58
54
1
[
白银/美元吧
]
有点危险,黄金现在带不动啊
各自奔天涯_7
02-04 00:46
02-04 00:58
2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用谢,明天剧本
小梁理财
02-04 00:08
02-04 00:5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从来都是靠大宗交易,人家坐庄,想定什么价就定什么价,买黄金的国家多了就涨价,
疯狂砸盘城2
02-04 00:58
02-04 00:58
252
1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被阿拉善天然碱彻底搞烂了国泰为什么敢这么低的价加那么多空单,说白了人家手
西郊蛇王
02-03 23:11
02-04 00:58
299
7
[
沪铜吧
]
国家应该把铜的价格打下来,才有利于经济发展
迈向成功之路
02-03 23:26
02-04 00:58
40
0
[
沪银吧
]
砸盘吧,赶紧的,睡醒再看
股友90n88972
02-04 00:58
02-04 00:58
28
0
[
COMEX白银吧
]
杀完空又杀多,玩不死你们
股友OW1vwz
02-04 00:57
02-04 00:5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对子顶
魔鬼鱼83
02-04 00:56
02-04 00:56
44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跌回4500!反弹结束了!
股友823p6603
02-04 00:56
02-04 00:56
6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复盘一下今天的情况:2月3日周二情况:提示3单拿下3单97个点,第一单:48
溪妍13166794
02-04 00:56
02-04 00:56
318
7
[
沪金吧
]
现在做空会怎样?
逆向生长的小
02-04 00:52
02-04 00:56
4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和公司控制人必须坐牢赔偿基民
基民u3NxOX
02-04 00:52
02-04 00:56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国际市场爽跌的凶涨得快
股友d6B38107
02-04 00:56
02-04 00:56
1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码还有几个板
波段王2026
02-04 00:54
02-04 00:56
105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波动
股友1806671W
02-04 00:23
02-04 00:56
3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金子值钱
东财网友3797
02-04 00:56
02-04 00:56
218
12
[
沪银吧
]
这行情卖沽真是利润最大化了,前两天权利金比卖方保证金都高一倍接近,今天一磨也能本
材大经济学人
02-04 00:03
02-04 00:56
53
2
[
COMEX黄金吧
]
闲来无事看看有没有瀑布
新股中中中88
02-04 00:46
02-04 00:56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早点退市吧
股友k90389T5
02-04 00:56
02-04 00:56
199
1
[
沪铝吧
]
明天又要高开
股友O9177d53
02-04 00:52
02-04 00:56
30
0
[
COMEX黄金吧
]
往下跌快点
股友D118u505
02-04 00:56
02-04 00:56
53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玩家先杀多头,接着杀空头,就是收割的经典案例,教科书级别。
苏威哥哥
02-04 00:56
02-04 00:56
31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看多,做多,收盘五千一
股友19U30219
02-04 00:55
02-04 00:55
40
0
[
沪银吧
]
溢价等于堰塞湖,溢价憋的越多,跌停概率越高
不做亏货
02-04 00:55
02-04 00:55
33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高开4.722,直接拉涨停,信不信随你们了,不信就图个乐
偏我买时不逢
02-04 00:16
02-04 00:55
52
0
[
沪金吧
]
8手空给我下来
股友Na536306
02-04 00:55
02-04 00:55
47
0
[
COMEX黄金吧
]
根据这五天的走势和新闻的消息面可以看出,zjh上次出手查的那些账户应该就是做多的
漫漫股修路
02-04 00:55
02-04 00:55
68
0
[
沪银吧
]
外盘开始跳水,9点半美国非农。今天空仓吧,别搞了,方向不对得爆仓。
尽情驰骋吧
02-04 00:55
02-04 00:55
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说性价比高,价格便宜,但是太磨人了时间也是成本
自由的飞象
02-04 00:55
02-04 00:55
202
2
[
沪银吧
]
这次鬼进首先是拉伸b仓,空头多头完胜,然后急拉以后反手迅速三天暴跌,做空打爆多头
红富资本小李
02-03 23:40
02-04 00:55
58
0
[
沪银吧
]
白银应该回归自己的价值,这样炒下去不是办法!搞得工厂无法开工。
EayonYip
02-04 00:55
02-04 00:55
1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把场外转进来的人骗出去,吓得他们赎回出去,场外已经封闭想再买进,又转不进来,没
一心文静
02-04 00:54
02-04 00:54
22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天爷,您能分得清放我一马和放马过来的区别吗
发财苗苗子
02-04 00:24
02-04 00:54
98
1
[
PTA吧
]
四川100吨2月复产影响都没有?
股友30180EI8
02-03 22:33
02-04 00:54
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冲太高明天容易冲不动
银1234
02-04 00:54
02-04 00:54
75
2
[
沪金吧
]
快点跳水吧
又双叒叕叠
02-04 00:01
02-04 00:53
99
1
[
沪金吧
]
你真垃圾,看看有定价权的
价投丨低位买
02-04 00:46
02-04 00:53
43
1
[
COMEX白银吧
]
疯跌摊上我,刚出来就疯涨,命啊。
游荡小王子
02-04 00:41
02-04 00:53
77
1
[
COMEX铜吧
]
谁买谁发财!老夫买了67手,哈哈哈
毒羯007
02-03 23:59
02-04 00:53
40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面这段话什么意思
迎财神吃饱饱
02-03 20:38
02-04 00:53
40
0
[
沪锌吧
]
今晚怎么这么弱?!
敬畏永远正确
02-04 00:52
02-04 00:52
72
1
[
COMEX黄金吧
]
真的要涨到10000美金一盎司吗?
太差了科技
02-04 00:50
02-04 00:52
53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吧
家财成章地赵
02-04 00:52
02-04 00:52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09
14510
14511
14512
14513
14514
14515
14516
14517
14518
14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