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纯碱吧
]
加空加空,下方补缺口
黑龙胡二哥
02-03 21:34
02-03 21:34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必须按国际涨幅15%计价
拿不住就去挖
02-03 21:24
02-03 21:34
1040
8
[
玻璃吧
]
看纯碱和焦煤情况再确定日线级别的“双底”确认:形态:今天的低点与上周五的1046
不听小作文
02-03 15:55
02-03 21:34
74
3
[
玻璃吧
]
我追多了,冲涨停吧
小施日进百万
02-03 21:27
02-03 21:34
35
0
[
玻璃吧
]
不信是假突破,
早盘在买我是
02-03 21:34
02-03 21:34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是了,最后一天赚了已经卖了,收盘想着周末后再涨,又追涨进去了!连吃2
卞林迎
02-03 21:29
02-03 21:33
52
1
[
烧碱吧
]
为什么能这么下跌
大道至简随机
02-03 21:22
02-03 21:33
36
0
[
氧化铝吧
]
确定是来搞笑的,这主力真有意思,哈哈
涨的快感
02-03 21:33
02-03 21:3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最爱的黄金回不去了,被这帮苟皮玩坏了
利妥昔单抗
02-03 21:33
02-03 21:33
33
0
[
纯碱吧
]
2手挣了200多元睡觉
野草媛姐
02-03 21:33
02-03 21:33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6呀
欧皇3
02-03 21:33
02-03 21:33
802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服了,我赎回也能扣了这么多,5300块钱,扣款2758
宽心的温徐佳
02-03 20:58
02-03 21:33
28
0
[
玻璃吧
]
别明天白天变绿了
痛并快乐的
02-03 21:33
02-03 21:33
143
2
[
沪金吧
]
这个买一手大概多要少少哦
股友7RH63526
02-03 21:27
02-03 21:33
27
0
[
纸浆吧
]
跌也好涨也好天天2.3十点磨洋工
小林割韭菜
02-03 21:33
02-03 21:33
772
2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我今天看净值怎么更新,按你昨天的道理今天应该涨15个点
梦幻神威
02-03 21:13
02-03 21:33
36
0
[
COMEX白银吧
]
参与者99爆仓
华夏2014
02-03 21:33
02-03 21:33
33
0
[
纸浆吧
]
28万历史高位的持仓量每天走的和心电图一样,全是主力左右双开
股友52t0Y526
02-03 21:33
02-03 21:33
30
0
[
纯碱吧
]
加空加空,明天直线下跌
黑龙胡二哥
02-03 21:33
02-03 21:33
218
5
[
白银T+D吧
]
还好我没卖,才两三个跌停,我还够十个跌停,可惜了,看不到十个跌停了,明天要涨停了
基民L5BkCy
02-03 20:10
02-03 21:33
102
2
[
甲醇吧
]
玻璃空头拥挤踩踏了,甲醇会不会出现踩踏事件
东方宏光
02-03 21:17
02-03 21:33
51
1
[
COMEX黄金吧
]
以前二个月收割一批,现在一个月收割一批,再下来半月收割一批,最后一周一拟,123
股友i2052096
02-03 21:30
02-03 21:33
32
0
[
COMEX黄金吧
]
又提保证金咯!快跑吧;明天就跑不了了
股友tisvBL
02-03 21:33
02-03 21:33
67
1
[
沪银吧
]
期货玩成了股票现在的资本市场越来越迷幻
半路小白
02-03 21:31
02-03 21:33
51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不知道要打爆多少空头了
雷厉风行的星
02-03 21:29
02-03 21:33
119
3
[
COMEX白银吧
]
请问懂行的英雄,这玩意儿交易的1手,大概是多少钱?
L2Y888N2397
02-03 21:23
02-03 21:3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暴仓现在不晓得咋处理了么?
基民282706M3
02-03 21:33
02-03 21:33
6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这解释!
严格半仓t
02-03 21:09
02-03 21:33
32
0
[
沪铜吧
]
跌下去,两天就涨回来,不用怕,加仓
专业高位接盘
02-03 21:33
02-03 21:33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的最新净值又出不来了吗?不跟市场公允价值接轨了?
风度翩翩的薛
02-03 21:33
02-03 21:33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白银88美元了
牛计划达人
02-03 21:29
02-03 21:33
29
0
[
焦煤吧
]
1个点都站不稳
股友i2y35982
02-03 21:33
02-03 21:33
22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这架势,明天应该有可能要开板了
般若如海
02-03 21:27
02-03 21:33
32
0
[
玻璃吧
]
多到3月份转空
满仓策略
02-03 21:33
02-03 21:33
2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还没商量好?
追求卓越的杜
02-03 21:32
02-03 21:32
49
0
[
甲醇吧
]
要打伊朗了,多头雄起
马黑马
02-03 21:32
02-03 21:32
49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要涨很多人不认同,但其实从盘面的走势你们应该就可以明显看出,今天的上涨走
解盘米娜
02-03 20:53
02-03 21:32
64
2
[
烧碱吧
]
昨天全场最强,今天全场最弱,总体是最弱的,就这货一直跌
期货真心假
02-03 21:19
02-03 21:32
29
0
[
玻璃吧
]
又套一批
豆问你还叼
02-03 21:32
02-03 21:32
42
0
[
沪银吧
]
你不是很会砸嘛
股友9U23H127
02-03 21:32
02-03 21:32
35
0
[
纯碱吧
]
有效突破再做空怕是亏得裤衩都不剩
股友n07389i2
02-03 21:32
02-03 21:32
39
0
[
纯碱吧
]
始终都是一个团队一样的手法
燃烧回忆
02-03 21:32
02-03 21:32
27
0
[
玻璃吧
]
应该要补缺口的!
股民179
02-03 21:32
02-03 21:32
30
0
[
纸浆吧
]
不要碰这个买了你这辈子都后悔前几天买了后悔错过了上一波行情
小林割韭菜
02-03 21:32
02-03 21:32
90
1
[
沪银吧
]
诱多诱多,大家快开空
股友3m20501v
02-03 21:21
02-03 21:32
29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晕死,这个基金到底按照沪银还是国际期货算净值啊!
基民h6081830
02-03 21:25
02-03 21:32
80
3
[
黄金/美元吧
]
弱势反弹
小义哥论股
02-03 20:19
02-03 21:32
203
14
[
玻璃吧
]
1072的多瑟瑟发抖
一惊一乍的像
02-03 14:16
02-03 21:32
3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清仓后,以后我再买国投瑞银基金的产品我就是狗。呼吁大家全部清仓国投瑞银基金旗
股友27e28Y70
02-03 21:32
02-03 21:32
32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为啥场内涨了?今天基金还是跌?
未来策马行
02-03 20:30
02-03 21:32
48
0
[
玉米吧
]
插针呢,这怎么玩儿
股友115P52M3
02-03 21:32
02-03 21:3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要崩盘哦,今天买了黄金股票还没出呢
豪放不羁的龚
02-03 21:32
02-03 21:32
45
1
[
沪银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开错一次,灰飞烟灭
如意宝郎君
02-03 21:30
02-03 21:32
33
1
[
玻璃吧
]
希望你多头坚持住,别晚上涨,白天拉稀
股友8N62r375
02-03 21:27
02-03 21:32
52
0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跟你们说了,周五是摩根砸的盘,砸完它平了空仓又反手做多打爆空头,它两头吃
基民lLrKSx
02-03 21:32
02-03 21:32
1901
5
[
COMEX铜吧
]
关于国家收储这个公告的解读,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不构成买卖依据,欢迎讨论。为了更
才情出众的余
02-03 18:09
02-03 21:32
32
0
[
玻璃吧
]
这几天老喜欢这么玩多空双杀
财运富贵的夫
02-03 21:32
02-03 21:32
55
1
[
白银T+D吧
]
白银T十D在哪可以交易
背上资金
02-03 21:22
02-03 21:32
27
0
[
COMEX白银吧
]
杀完多再杀空然后再杀多,最后死寂
随愿6688
02-03 21:32
02-03 21:32
34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今天是不是按国际了
小星星幸运儿
02-03 21:25
02-03 21:32
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喝酒吃药行情
股友BOwnuq
02-03 21:10
02-03 21:32
38
0
[
玻璃吧
]
1107全部多单平仓了
毫无意义好有
02-03 21:32
02-03 21:32
217
7
[
COMEX黄金吧
]
我不明白看空黄金的,能不能说一下有啥利空黄金的?
股友33689R95
02-03 18:14
02-03 21:32
76
4
[
白糖吧
]
唉5200空的真难受呀白天赚了点没跑晚上又到了不亏不赚的点位了唉
十块钱呢
02-03 21:12
02-03 21:32
193
10
[
玻璃吧
]
我厉害,就轻仓1114买点多就跌
白菜卷心菜豆
02-03 21:23
02-03 21:32
41
0
[
白银T+D吧
]
昨晚现在还是19500呢,时间过得快
天蓝水灵心静
02-03 21:32
02-03 21:32
34
0
[
沪银吧
]
赚钱如此轻松哈。
天天赚钱的高
02-03 21:32
02-03 21:32
165
2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有多疯狂,后面你们就有多凄惨,好言难劝该死的鬼,既然你们找死。就怪不得人家心
事业的扶瑶
02-03 21:13
02-03 21:32
51
1
[
铁矿石吧
]
不可能涨
起飞10000000
02-03 21:24
02-03 21:32
31
0
[
沪银吧
]
空头投降了
kk着力即差
02-03 21:32
02-03 21:32
63
3
[
小型纳指吧
]
横盘那么久会不会突然来个大的。天天指数没跌个股很难看
USA
02-03 20:32
02-03 21:32
29
0
[
玻璃吧
]
有色金银王者归来
谦虚谨慎之丁
02-03 21:32
02-03 21:32
33
0
[
玻璃吧
]
……
股友8027331K
02-03 21:32
02-03 21:3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尊敬的赵经理,直接说一下你的卡号,我给你转钱,看你每天假装算来算去的多累,大家都
生意腾达得子
02-03 21:32
02-03 21:32
31
0
[
玻璃吧
]
。。。
Pml
02-03 21:32
02-03 21:32
42
0
[
沪银吧
]
如果不是老特跟跌停保护机制,多头前两天大部分早就爆仓了,给了多头喘息机会了才有大
无蟹可鸡
02-03 21:32
02-03 21:32
2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和国际银价哪个跌的多你按哪个去算,亏心事做多了半夜别怕鬼敲门
基民9m87N356
02-03 21:32
02-03 21:32
37
0
[
沪银吧
]
这多空双杀。。。
不杨名立万不
02-03 21:32
02-03 21:32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固态电池不仅车企抢,资本也疯抢,大额投资全进场,能源革新赛道的热度根本降不下来。
米莱狄枣日暴
02-03 21:32
02-03 21:32
34
0
[
玻璃吧
]
神经病,每天晚上开盘涨一下,之后跌一天
活泼俏皮的汪
02-03 21:31
02-03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11
14512
14513
14514
14515
14516
14517
14518
14519
14520
145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