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玻璃吧
]
我避他锋芒?
我是要赚大钱
02-03 21:06
02-03 21:06
3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正挂不出去,拿着了,已经开始反弹了
渊戊聚财
02-03 16:36
02-03 21:06
1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什么时候更新净值
阿甘gump
02-03 20:59
02-03 21:06
37
2
[
白银/美元吧
]
冲冲冲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20:58
02-03 21:06
49
1
[
COMEX黄金吧
]
确实强的,红K就是中大阳线,绿K就是大长腿,趋势永远不坏
小石头199294
02-03 20:32
02-03 21:06
61
1
[
丁二烯胶吧
]
又高开低走
黑色一四五
02-03 20:59
02-03 21:06
26
0
[
沪银吧
]
杀多后杀空,资本就这得性
飞娥扑火
02-03 21:06
02-03 21:06
60
1
[
沪铝吧
]
注定是高开了
让我赚回150
02-03 20:23
02-03 21:06
134
2
[
沪镍吧
]
太弱了,开盘直接暴跌2000点测试132500
趋势王一
02-03 20:22
02-03 21:06
26
0
[
玻璃吧
]
压抑那么久接下来估计要涨到过年前了
做空捡钱
02-03 21:06
02-03 21:06
134
2
[
COMEX白银吧
]
怎么上升10几个点,明天白银是不是上升了
每天不一样的
02-03 20:44
02-03 21:06
26
0
[
沪银吧
]
干他,sao的你
扎你篮子
02-03 21:06
02-03 21:06
74
1
[
棉花吧
]
14000
股友009Q53L2
02-03 21:02
02-03 21:06
56
0
[
焦煤吧
]
白天出的空单接回
你的大哥
02-03 21:06
02-03 21:06
31
0
[
燃油吧
]
昨晚到现在,相对外盘原油来说,根本没涨这个反而回升两个点是为什么呢
股友630809Q3
02-03 21:06
02-03 21:06
46
0
[
橡胶吧
]
我看好386上方一点
蓝天13945376
02-03 21:06
02-03 21:06
46
0
[
沪金吧
]
闪电进场抢筹码↑...
PSR股市观察
02-03 21:06
02-03 21:06
37
0
[
沪镍吧
]
我去130000的看涨期权才7500,怎么想的,内在价值都超过5500,时间这么
股友ftByU714
02-03 21:06
02-03 21:06
408
6
[
COMEX铜吧
]
铜对工业影响太大,所以不允许大起大落。
股友5335t701
02-03 19:01
02-03 21:06
39
1
[
COMEX白银吧
]
金银杀完多头杀空头
期货青青
02-03 20:54
02-03 21:06
44
0
[
沪铝吧
]
装出一副拉升的样子,却依然处在大破位区下,更像是虚张声势诱多接货~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21:06
02-03 21:06
29
0
[
COMEX白银吧
]
夜盘不走,明天负4个点左右
yy建
02-03 21:06
02-03 21:06
28
0
[
焦煤吧
]
80压不住得到200,有可能到300
我韭菜一茬又
02-03 21:06
02-03 21:06
33
0
[
纯碱吧
]
冲进来了 希望能站上1220
奈落落
02-03 21:06
02-03 21:06
358
3
[
沪金吧
]
开期货是为了定价权,哆哆嗖嗖,能不能引领世界?
股友60R02829
02-03 18:14
02-03 21:05
123
2
[
白银/美元吧
]
看到DY很多宝妈们去追高买白银被套,我就知道未来如何了。
华通大股东
02-03 19:51
02-03 21:05
27
0
[
沪铜吧
]
空狗绝望日拉到11万要爆仓多少人
专业养侄人
02-03 21:05
02-03 21:05
22
0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到一百?
路边卖菜
02-03 21:05
02-03 21:05
38
0
[
COMEX铜吧
]
铜一定要战略资源,千万不可大意
无法无天567
02-03 20:58
02-03 21:05
25
0
[
沪锡吧
]
怎么不动了?
枫落吴江冷05
02-03 21:05
02-03 21:05
174
4
[
玉米吧
]
各位手续费怎么降低我手续费好高啊
基民hIeggM
02-03 18:59
02-03 21:05
242
2
[
沪铝吧
]
恭喜开多单的小伙伴,晚上暴涨,高开500点
小熊的大树
02-03 17:28
02-03 21:05
29
0
[
沪银吧
]
这是秒涨秒跌
终极之印
02-03 21:05
02-03 21:05
109
0
[
玻璃吧
]
不知道这几个人还笑得出来不,估计现在比吃了苦瓜还难受吧
定心于情
02-03 21:05
02-03 21:05
304
9
[
沪铝吧
]
我怀疑公司把我的保证金给提高了。之前12000多就能一手,现在得16600多一手
天龙八部357
02-03 15:48
02-03 21:05
26
0
[
白银/美元吧
]
随时起飞
易经炒股发家
02-03 21:05
02-03 21:05
32
0
[
沪银吧
]
早上跌停卖,晚上抢着买!都有病吗?!!
富贵险中求94
02-03 21:05
02-03 21:0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涨的70个点去哪了
固然1
02-03 21:05
02-03 21:05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开板嘛
肖爱啬
02-03 21:02
02-03 21:05
144
3
[
燃油吧
]
惨烈,我之前还有400点利润,快回调到成本线了。不怕,拿着,等油的行情,消息面的
神牛一声吼
02-02 14:50
02-03 21:05
26
0
[
玻璃吧
]
卖早了
股友A2988803
02-03 21:05
02-03 21:05
22
0
[
PVC吧
]
我就砸空
股友662219AL
02-03 21:05
02-03 21:05
31
0
[
菜粕吧
]
国泰和摩根大通,好牛逼的空头
莫君观市
02-03 21:05
02-03 21:0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理都赚大了吧,自由散户活该亏钱
股友621330H0
02-03 21:05
02-03 21:05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来个19.5或20.5
低开就跑
02-03 21:05
02-03 21:05
4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开了50手空单,准备搏一下,
股友MxoVx1
02-03 20:31
02-03 21:05
33
0
[
玻璃吧
]
涨停了吗?
股友5O3207w5
02-03 21:05
02-03 21:05
192
3
[
沪银吧
]
协议随时可能达成,反正持仓过夜很不安全。做多我认为风险更大。
ftt2014
02-03 19:40
02-03 21:05
34
0
[
沪锡吧
]
低吸机会,应该不会跌,等待拉升就止盈
David999
02-03 21:05
02-03 21:05
39
0
[
玻璃吧
]
扛了1周终于回本还有挣了
多空达人
02-03 21:05
02-03 21: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有几个敢开空的
锦汐铭沁
02-03 21:05
02-03 21:0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中订规则,牛
股友2FoUTq
02-03 21:05
02-03 21:05
36
0
[
沪银吧
]
上去了,估计没错。趋势修复不可避免!
柳岸扶风
02-03 21:05
02-03 21:05
36
0
[
玻璃吧
]
洗的干干净净nb
豆问你还叼
02-03 21:05
02-03 21:05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的时候跟国际,涨的时候跟沪银???666啊,明天就举报你
不操作就最好
02-03 21:01
02-03 21:05
39
0
[
沪铜吧
]
9个点的跌幅这就收回了吗?这么猛
主线ai半导体
02-03 21:04
02-03 21:04
17
0
[
沪银吧
]
日得,谁再砸
职业韭皇887
02-03 21:04
02-03 21:04
2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国内,国外,银价都在涨了,还好意思跌吗!????
一心文静
02-03 21:01
02-03 21:04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呢?
阿甘gump
02-03 21:02
02-03 21:04
26
0
[
沪银吧
]
不安跌停了吗?
有爱得李纨
02-03 21:04
02-03 21:04
83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休息前提示反弹触及4910/20试探空,后续回撤触及4883附近止跌。Y20
股友15798EP0
02-03 21:04
02-03 21:04
33
0
[
沪锡吧
]
沪锡买多了,等待拉升止盈,整个市场行情不错
David999
02-03 21:04
02-03 21:04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已经向证监会投诉!
业余养基
02-03 21:04
02-03 21:04
229
2
[
PVC吧
]
恒力上一次在头部站岗没有接盘侠损失惨重,这次又来复制
国际期货大师
02-03 18:50
02-03 21:04
48
0
[
豆二吧
]
牛比的豆一,跌的时候没他的份,涨得时候一点不含糊啊
股友qKumKM
02-03 21:04
02-03 21:04
2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你晚上能睡着嘛
股友3189761k
02-03 20:39
02-03 21:04
40
0
[
玻璃吧
]
突然这么大的量,一下子,冲高这么多,怎么活啊
啥也不是也有
02-03 21:04
02-03 21:04
32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涨的10点去哪了
固然1
02-03 21:04
02-03 21:04
846
13
[
沪银吧
]
今天又挣了181个,晚上估计得再来200多个,然后清仓在做空
满嘴流油的你
02-03 15:54
02-03 21:04
71
1
[
沪银吧
]
我的活祖宗你终于不绿了
PC12136
02-03 21:01
02-03 21:04
53
0
[
菜粕吧
]
加油波波涨停就看你了。
A股牛市是个
02-03 21:04
02-03 21:04
30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种情况人家会做多的,就是要收割吓的半傻的关在笼子里的散户的。
股友ldsKV3
02-03 21:04
02-03 21:04
37
0
[
橡胶吧
]
争夺330高地
蓝天13945376
02-03 21:04
02-03 21:04
38
0
[
沪银吧
]
日他M,终于见红了
股友5191U178
02-03 21:01
02-03 21:04
25
0
[
玻璃吧
]
涨停了
英俊de哈迪斯
02-03 21:04
02-03 21:04
33
0
[
沪锌吧
]
这品种是真废了
跑赢理财收益
02-03 21:04
02-03 21:04
29
0
[
玻璃吧
]
那个一直喊玻璃做空必赚的呢
花儿鸿
02-03 21:04
02-03 21:04
32
0
[
棕榈油吧
]
神油就是神油!做多我挣一年呵呵!
一浪千尘
02-03 21:04
02-03 21:04
29
0
[
沪银吧
]
隔吃饱饱咯,格局家人们,马上一大波空平
丶网友张顺飞
02-03 21:04
02-03 21:04
28
0
[
烧碱吧
]
昨天傻了,这货就是故意昨天拉涨,吸引人
期货真心假
02-03 21:04
02-03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313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15
14516
14517
14518
14519
14520
14521
14522
14523
14524
145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