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5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给到回撤做多的机会,但是给出的方向是正确的,黄金最高也几乎到达4900目标,
云开雾散dfyg
02-03 15:22
02-03 20:51
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跟妖股一样
城市单行道
02-03 20:51
02-03 20:5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哎
股友3l0922n2
02-03 20:51
02-03 20:51
2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无论后续如何,大家记住这个公司和这个经理,远离他们的基金
股友131PZ673
02-03 20:51
02-03 20:51
1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出来了吗?看不到
基民Gevroz
02-03 20:45
02-03 20:51
43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不是八点就更新了吗?我倒要看看今天有多少净值
肯德基学炒股
02-03 20:29
02-03 20:51
85
2
[
白银/美元吧
]
牛三个跌停板出来的你反弹了
刚哥足智多谋
02-03 20:03
02-03 20:51
65
0
[
白银/美元吧
]
请教一下大神,黄金站稳5000,白银能上100吗?当天跟进黄金吗?
CHN奇迹
02-03 20:51
02-03 20:51
21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都没出来,后期还会拉升,沪银已经红了!明天不至于一字板跌停了
DragonCui
02-03 20:48
02-03 20:51
179
4
[
黄金/美元吧
]
上海人要来了你可得挺住
每天三炷香
02-03 20:24
02-03 20:51
3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你今天怎么算,
严格半仓t
02-03 20:45
02-03 20:51
30
0
[
燃油吧
]
高开30点
稳得一批得稳
02-03 20:50
02-03 20:50
356
3
[
综合镍03吧
]
镍库存严重过剩,空=捡钱
勇敢牛牛大牛
02-03 19:43
02-03 20:50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4点以后
股友z5062F68
02-03 20:50
02-03 20:50
38
0
[
氧化铝吧
]
又是大跌的一晚
账户已注销
02-03 20:50
02-03 20:50
35
0
[
沪铜吧
]
太强了
是大美女河北
02-03 20:50
02-03 20:50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是传说中的夜牛开始了,明天早上最多坚持三分钟
气急败坏了哈
02-03 20:48
02-03 20:50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想知道这89的溢价怎么解决
夏虫不知冰
02-03 20:33
02-03 20:50
1055
8
[
豆油吧
]
[图片]
股友SXJzEM卖
01-30 21:06
02-03 20:50
53
0
[
沪银吧
]
期货操盘绝不是学术研究,交易者不需要绞尽脑汁就能获利。人们总是抬高期货交易对人的
多空搏杀
02-03 20:50
02-03 20:50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有人1
韭菜王中王之
02-03 20:50
02-03 20:50
358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只能说方向对了,点位差了一点,4940空看4890也基本给到了,差了几个点
股友35z6d532
02-03 20:49
02-03 20:49
175
3
[
PVC吧
]
高开高开,油直线了,直接煽风点火,只欠东风
东金山林
02-03 18:38
02-03 20:49
29
0
[
燃油吧
]
国泰又加空了猜猜这次是他赚还是亏呢
洒脱随性的俞
02-03 20:49
02-03 20:49
95
4
[
纽约金TN12吧
]
那位好心人帮我说说夜盘对etf有影响吗
股友7Hz83820
02-03 20:07
02-03 20:49
1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跌单挂多少,2天都是废单
HX8691094332
02-03 20:47
02-03 20:49
143
2
[
沪镍吧
]
这波直接涨停
拉撒二路
02-03 20:03
02-03 20:49
125
4
[
COMEX黄金吧
]
没量
快狠准涨不停
02-03 20:38
02-03 20:49
267
14
[
COMEX黄金吧
]
就一矿物,不要再被忽悠了!击鼓传花的游戏!骗人的把戏!!!!
梦幻中的阳光
02-03 12:22
02-03 20:4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更新?业务需要?
一条丰盈的牛
02-03 20:49
02-03 20:49
28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这个货跌了多少
一飞冲上的赵
02-03 20:41
02-03 20:49
160
5
[
沪银吧
]
回弹不是反转,我今夜认沽梭哈了
一手多单打江
02-03 20:19
02-03 20:49
179
5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开户玩这个
股友32709yh5
02-03 20:23
02-03 20:49
104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挂的1499,咋没看到?
ST伊高
02-03 20:19
02-03 20:49
69
0
[
棕榈油吧
]
短期看涨
股友02YN2818
02-03 20:49
02-03 20:4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私自改变发言!
凤华九段
02-03 20:49
02-03 20:49
364
4
[
烧碱吧
]
$烧碱605(CZCE|SH605)$
秀外慧中的玄
02-03 19:13
02-03 20:49
63
1
[
橡胶吧
]
横久必跌,15450见
股友9x322Y72
02-03 14:09
02-03 20:48
34
0
[
COMEX白银吧
]
砸盘王等会要上线了
股友071r232Y
02-03 20:48
02-03 20:4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表演
股友z5062F68
02-03 20:48
02-03 20:48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没注意,这又冲上去了??这回调也太猛了
超凡脱俗的谷
02-03 20:48
02-03 20:4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卖不出去呀高手指点一下谢谢
一步高升518
02-03 20:48
02-03 20:48
37
0
[
综合铜03吧
]
今天快开盘终于不是跳水了
专业养侄人
02-03 20:48
02-03 20:48
110
5
[
小型纳指吧
]
那天直播有粉丝问:为什么大家都莫名敬重赚总其实不只是赚总在华尔街首席理财师的身份
账户已注销
02-03 20:34
02-03 20:48
36
0
[
沪银吧
]
回调继续多!!!外盘怎么也得涨到97
时空相对
02-03 20:48
02-03 20:4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31%那个不合理
股友h366067H
02-03 20:48
02-03 20:48
1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什么未经本人同意,未经本人执行,强制赎回了国投瑞银c,请恢复本人c的份额,
猫步攒收益
02-03 20:48
02-03 20:48
132
3
[
沪银吧
]
高开八九百点
走了哈哈
02-03 20:14
02-03 20:48
36
1
[
A50期指吧
]
自己都开始撤退了。全球的信心都跟你走。
神仙二指6967
02-03 20:02
02-03 20:48
43
1
[
A50期指吧
]
跌破14000吧,年前
好牛的感觉
02-03 19:49
02-03 20:48
31
1
[
A50期指吧
]
反着来,就行了
尼沃哆来咪
02-03 19:40
02-03 20:48
2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三点前公告亏了我认!三点后收盘了随意更改规则,直接把手伸进大家包里拿钱了,亲
掌咘廷
02-03 20:45
02-03 20:48
57
1
[
A50期指吧
]
有可能要有个8%左右月线大阴线……
步步为营的大
02-03 19:57
02-03 20:48
919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得漂亮!
操盘手JACK
02-03 20:38
02-03 20:48
61
1
[
纽约金TN12吧
]
会不会再来一次闷杀,今天这个涨幅有点不对劲
今天又没睡够
02-03 18:51
02-03 20:48
35
0
[
NYMEX原油吧
]
补完上方缺口在上空单,不着急,耐心等待。
股友123E90t5
02-03 20:47
02-03 20:47
196
4
[
沪银吧
]
跌了那么多期权赚的钱,涨了这么点从昨晚到今天全亏回去了,真不是人揍的
合法的杀zhu
02-03 20:10
02-03 20:47
34
1
[
A50期指吧
]
真的强!
股友i6b7I9
02-03 19:51
02-03 20:47
31
0
[
沪银吧
]
24000冲!
顺势而为LiU
02-03 20:47
02-03 20:47
98
1
[
COMEX黄金吧
]
涨那么高一点量也没放出来,这那是全世界炒黄金,这明明就是自己玩呢,也是厉害,就那
暖煦8
02-03 20:38
02-03 20:47
2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基金公司怎么举报呀?
阿里扒扒
02-03 20:45
02-03 20:47
66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五三点前跑的也被扣!
YaoGuoDong
02-03 20:38
02-03 20:47
33
0
[
不锈钢吧
]
水贝准备出镍条
股友1137808e
02-03 20:47
02-03 20:47
137
2
[
纽约金TN12吧
]
中金黄金(600489)导语:核心观点:历史性的底部巨量,昭示着长期压抑的能量正
PSR股市观察
02-03 19:53
02-03 20:47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下子准备打爆空头了然后再打爆多头
心向阳一缕光
02-03 20:47
02-03 20:47
15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比场内亏的更多
默默也有闻
02-03 20:19
02-03 20:47
304
5
[
沪铜吧
]
金银调整和你有什么关系,别装了,给我上去!!!!
账户已注销
02-02 21:16
02-03 20:47
88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能不能听到朗子那边的炮声?
水汪汪的孟贞
02-03 20:32
02-03 20:47
28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发现最近白银在欧盘涨的非常猛。反而是沪砸的狠,如果o盘和美盘继续按这个15分钟
吃土豆的马铃
02-03 16:52
02-03 20:46
42
0
[
玉米吧
]
淀粉回调80个点,玉米40点,玉米多头硬
基民119226YA
02-03 20:46
02-03 20:46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还亏钱那明天就踩踏赎回再也不买了
一条丰盈的牛
02-03 20:46
02-03 20:4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跌多少?场外
股友932xa519
02-03 20:46
02-03 20:46
241
0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4900附近震荡为主,接下来就是看资金盘了,各国央行购金情况,不出意外是没
陪跑天团
02-03 20:46
02-03 20:46
23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场外补仓啊,为啥不让我补仓啊
有正义感的鲁
02-03 20:40
02-03 20:46
90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稳了,明天百分之百能出来了,银价暴涨一波了
AA九万里
02-03 20:30
02-03 20:46
13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大学生,你们把单撤了,让我先走
一念千山
02-03 20:37
02-03 20:4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没猜错的话,他又在研究怎么坑大家呢
股友131PZ673
02-03 20:45
02-03 20:45
1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只接受13%以内的亏损,请补偿损失。
猫步攒收益
02-03 20:45
02-03 20:45
42
0
[
沪铜吧
]
今晚开始补跌
抄底摸顶专业
02-03 20:45
02-03 20:45
3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创新高吗
农行很行吗
02-03 20:25
02-03 20:45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19
14520
14521
14522
14523
14524
14525
14526
14527
14528
14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