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9
[
黄金/美元吧
]
1831.88-1839.99
两线天河彩虹
04-26 20:05
04-26 22:03
1094
10
[
纸浆吧
]
空单耐心!纸浆06合约6566点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04-26 21:06
04-26 22:00
305
1
[
纸浆吧
]
多方没上班吗?
秦岭黄柏塬
04-26 21:30
04-26 21:40
414
0
[
豆二吧
]
一秒拉涨停
三千才是安全
04-26 21:35
04-26 21:35
461
1
[
燃油吧
]
逢高持续做空
股友X236YC
04-26 21:29
04-26 21:35
1149
9
[
棉花吧
]
《任何做多其他品种的选手都可以开纸浆SP2106合约空空空单,以对冲你的多点风险
账户已注销
04-23 22:36
04-26 21:35
372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哦,稍微跌一点就被空头止损单抗住了,现在多头都不咋用力
青烟777
04-26 21:31
04-26 21:35
395
0
[
玻璃吧
]
准备坠落吧!!!
敬畏市场学会
04-26 21:31
04-26 21:35
733
2
[
豆二吧
]
明显诱空现在多起来刚刚好
幼嫩韭菜小宝
04-26 21:10
04-26 21:35
276
0
[
玻璃吧
]
分分钟拉起来,喊空的做个人吧
渣渣豆
04-26 21:31
04-26 21:34
647
3
[
棉花吧
]
刚加仓了点儿纸浆06合约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26 14:27
04-26 21:34
382
0
[
菜粕吧
]
割韭菜割的好棒
Maro_z
04-26 21:31
04-26 21:34
376
1
[
沪银吧
]
,外盘跌那么厉害
大赢家9999
04-26 20:29
04-26 21:34
1009
4
[
沪铝吧
]
通胀的热度开始了。。初级阶段,加油
快跑小鱼
04-26 17:42
04-26 21:34
1183
1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就是越涨越有人囤货,越囤货越涨,大家都在投机,就像房价一样,涨到大家都害
抓金先生
04-26 21:06
04-26 21:34
333
0
[
螺纹钢吧
]
看你的表演[赞]
烂泥扶金砖
04-26 21:31
04-26 21:34
744
2
[
沥青吧
]
今晚做空的明天活埋
股友I2ybPH
04-26 21:21
04-26 21:34
299
0
[
玻璃吧
]
虽然近一年来玻璃很强势不过现在开多必须谨慎说不定就是山顶。
股友ERzcr1
04-26 21:28
04-26 21:34
371
0
[
沪铝吧
]
16000
跟随资金顺势
04-26 21:30
04-26 21:33
295
0
[
玻璃吧
]
空你没商量
huguang2
04-26 21:30
04-26 21:33
390
0
[
玻璃吧
]
今晚能不能2300
玉龙云飞
04-26 21:30
04-26 21:33
468
0
[
沪铜吧
]
疫铜病
西红柿瘦富
04-26 21:30
04-26 21:33
788
1
[
沪铜吧
]
全力做多
闲庭信步8888
04-26 21:14
04-26 21:33
441
0
[
玻璃吧
]
没意思。变成磨豆腐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21:29
04-26 21:33
258
0
[
玻璃吧
]
太能扯了,,
股友933oQ275
04-26 21:29
04-26 21:33
730
0
[
棉花吧
]
新疆棉花种植过半,没甚担心,震荡
论成败在此一
04-26 21:28
04-26 21:33
542
2
[
豆粕吧
]
好刺激,都不知道做什么方向[滴汗][滴汗][滴汗]
coco伴我炒期
04-26 21:13
04-26 21:32
611
0
[
白糖吧
]
向6000出发
KK12345
04-26 21:20
04-26 21:32
392
0
[
沪铝吧
]
跟镍学学两个跌停
啊啊啊了解了
04-26 21:30
04-26 21:32
602
1
[
豆粕吧
]
跟我一起做空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界郎中
04-26 21:18
04-26 21:32
438
0
[
沥青吧
]
给我拉涨停[牛][牛]
小超萌
04-26 21:32
04-26 21:32
520
0
[
沪银吧
]
外盘大涨,还叫空,啦??
bege26131435
04-26 21:29
04-26 21:32
517
0
[
菜油吧
]
05马上移仓09不然追不到了
多散不亖空头
04-26 21:29
04-26 21:32
285
0
[
玻璃吧
]
加多加多2300
牛年招财
04-26 21:28
04-26 21:32
365
0
[
沪铜吧
]
风来了就一起飞舞吧
日进民丰de林
04-26 21:28
04-26 21:32
428
1
[
玻璃吧
]
有钱就是爷呀,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亮亮哥
04-26 21:18
04-26 21:31
855
1
[
玻璃吧
]
前些时断货,这两天玻璃整车整车往工厂送,说明啥?
人生如梦007
04-26 21:19
04-26 21:31
1062
3
[
玻璃吧
]
期货公司要求平单,这影响大啊,那么多人开的多单都再平
遵从直觉3166
04-26 21:23
04-26 21:31
609
1
[
豆粕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良668
04-26 21:16
04-26 21:31
431
0
[
沪铝吧
]
不要赌博
我一直爱吃饺
04-26 21:27
04-26 21:31
849
1
[
菜油吧
]
买空的时候你单边爆拉割肉转手多你爆跌主力看上我了嘛[哭][哭][哭][哭][哭]
股友73356xE2
04-26 21:21
04-26 21:31
254
0
[
豆粕吧
]
敢问阁下,现在是哪边韭菜肥
股友EiwVZp
04-26 21:26
04-26 21:31
1056
4
[
玻璃吧
]
短空长多
捕捉者666
04-26 21:13
04-26 21:30
327
0
[
棉花吧
]
该涨不涨,必暴跌
股友07u1o577
04-26 21:27
04-26 21:30
697
2
[
棉花吧
]
做的的多是韭菜,逆韭菜思维准没错
拿不住了
04-26 21:27
04-26 21:30
984
3
[
玻璃吧
]
讲个笑话:玻璃今天会跌
蟹哥来了诸神
04-26 21:11
04-26 21:30
725
0
[
沪金吧
]
董嘉胜:现货黄金收窄震荡,晚间黄金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股友6169662C
04-26 21:26
04-26 21:30
496
1
[
沪铝吧
]
明天有色焦作万方涨停
金银多谋de龙
04-26 21:09
04-26 21:30
736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晚评】上海期货交易所BU2106合约开盘报2874元/吨,最高
n42351361548
04-26 21:27
04-26 21:30
426
0
[
玻璃吧
]
又来诱空
情深小迷弟
04-26 21:30
04-26 21:30
333
0
[
玻璃吧
]
推测一根大阴线干到2238
四五八一抬俩
04-26 21:26
04-26 21:29
444
0
[
豆粕吧
]
看看菜油,再看看你[无语][无语]
股友jmWrqI
04-26 21:27
04-26 21:29
474
0
[
沪铝吧
]
可以做多了
赤诚的云缈
04-26 21:29
04-26 21:29
399
0
[
棉花吧
]
感觉被豆油那些带下来
tonghuaxiuyi
04-26 21:25
04-26 21:29
352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来个黑天鹅啊
天顺物流信息
04-26 21:26
04-26 21:29
788
1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调整思路反弹1780附近做空下来,目标看1770,止损破位1785.
家财如意de冯
04-26 21:20
04-26 21:29
738
2
[
玉米吧
]
玉米不跟外盘可惜了,外盘这么牛逼不跟
小九长
04-26 19:23
04-26 21:29
362
0
[
豆二吧
]
空头赶紧溜吧再贪下去小心被埋[大笑][大笑]
幼嫩韭菜小宝
04-26 21:25
04-26 21:29
570
0
[
菜油吧
]
现在散户清空,不做
woshizhangwe
04-26 21:25
04-26 21:29
380
0
[
棉花吧
]
全日空启航
拿不住了
04-26 21:25
04-26 21:29
268
0
[
棉花吧
]
买多的死一大批
股友8K76633u
04-26 21:25
04-26 21:29
1169
4
[
沪银吧
]
沪银下午在5380这个点位直接开多了,止损设置40个点
嘉文笔记
04-26 13:50
04-26 21:28
489
2
[
豆粕吧
]
五一、提保、散看空……轻轻一拉
股友JsQpZH
04-26 19:17
04-26 21:28
410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跳水
张锋张锋
04-26 21:25
04-26 21:28
378
0
[
沪银吧
]
MACD马上死叉,速速多翻空
期货养家8845
04-26 21:23
04-26 21:28
865
4
[
燃油吧
]
晚上会不会红起来
股友JYJLsE
04-26 21:16
04-26 21:28
626
1
[
玻璃吧
]
整体来说涨的不流畅,也跌不动,产业垄断太厉害了,但极限终究会到的。
常乃超
04-26 21:17
04-26 21:27
295
0
[
玻璃吧
]
你说它是涨还是跌呢,多头太强了啊
郑晓雄
04-26 21:23
04-26 21:27
609
1
[
沪铜吧
]
这样的行情以前见过多次,无脑做多就可以了[呲牙],随便赚钱,
金生金盈利之
04-26 21:02
04-26 21:27
546
0
[
燃油吧
]
2351可以进多了!2400走人!不走就走不掉,依然看空!美油这波空,杀伤力会很
我是村长
04-26 21:23
04-26 21:27
383
0
[
沥青吧
]
等待沥青暴跌
股友T0amTQ
04-26 21:24
04-26 21:27
350
0
[
玻璃吧
]
这种下跌的力度做空只有死路一条[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4-26 21:24
04-26 21:26
487
0
[
沪银吧
]
睡觉了,不玩了
一滴血jyj
04-26 21:24
04-26 21:26
444
0
[
玻璃吧
]
产业端兴风作浪,快到头了。。。。
东山草莽
04-26 21:23
04-26 21:26
464
0
[
玻璃吧
]
冲锋号响起
老黑烟
04-26 21:26
04-26 21:26
521
0
[
燃油吧
]
现在不多何时多?
lgrlxm
04-26 21:26
04-26 21:26
291
0
[
豆粕吧
]
这又是要下杀[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02585lt0
04-26 21:22
04-26 21:26
808
0
[
燃油吧
]
跌停
草原0
04-26 21:26
04-26 21:26
576
1
[
燃油吧
]
真服啊打掉我的止损就上来了[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3716B2i1
04-26 21:16
04-26 21:26
357
0
[
燃油吧
]
外盘拉升了还不起来?
一只哦润橘
04-26 21:23
04-26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12
144913
144914
144915
144916
144917
144918
144919
144920
144921
144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