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0
[
甲醇吧
]
太恶心了,正好打掉我止损
期货大魔旺
04-26 21:47
04-26 21:52
6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拉克方面表示,需要炮火支援
万剑圣墟
04-26 21:47
04-26 21:52
34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做空不?
股友899515d8
04-26 21:46
04-26 21:52
1147
1
[
尿素吧
]
不要有任何幻想,印度标就是利空!
股友w36B9990
04-26 18:55
04-26 21:52
435
0
[
甲醇吧
]
我去你大爷
叶公好假龙
04-26 21:44
04-26 21:51
428
2
[
棉花吧
]
外盘涨你也跌
tonghuaxiuyi
04-26 21:24
04-26 21:51
1220
1
[
尿素吧
]
印度都废了还指望印标?半年以后吧
深海时空格
04-26 15:16
04-26 21:51
302
0
[
玻璃吧
]
要空不是现在,等05交割完空包赚
走着猫步的鱼
04-26 21:47
04-26 21:51
419
0
[
玻璃吧
]
冲啊!
股友2mg01520
04-26 21:51
04-26 21:51
658
0
[
玻璃吧
]
我对个暗号~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请报上你的后面一句
停用99999
04-26 21:46
04-26 21:51
360
0
[
玻璃吧
]
你说啥?会跌?[大笑]
股友5FcKZ3
04-26 21:46
04-26 21:51
559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多多加多
韶阳楼
04-26 21:45
04-26 21:51
571
2
[
甲醇吧
]
买多的人真多啊
股友OeTznG
04-26 21:22
04-26 21:50
1267
3
[
玻璃吧
]
真的,中信105合约已成功出完货,随时准备回调一波,下跌300点后继续拉升,现在
股友967076h7
04-26 21:21
04-26 21:50
379
0
[
豆粕吧
]
拉不暴我的,省省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按现在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6
04-26 21:50
482
1
[
豆粕吧
]
空豆粕
资金盘远离期
04-26 21:38
04-26 21:50
317
0
[
燃油吧
]
美油今天不大跌,也撑不过明天
卡波兔Y8717A
04-26 21:46
04-26 21:50
357
0
[
玻璃吧
]
反正涨到05交割完
走着猫步的鱼
04-26 21:45
04-26 21:50
552
0
[
玻璃吧
]
2300近在咫尺,为什么就是不上去呢?害怕什么呢?犹豫什么呢?
我是飞天茅台
04-26 21:40
04-26 21:50
290
0
[
豆粕吧
]
测试抗压能力
现在都是这
04-26 21:45
04-26 21:50
352
0
[
甲醇吧
]
多,多,多起来,别怕[大笑]
股友067622L0
04-26 21:43
04-26 21:50
236
0
[
玻璃吧
]
大概率破2300,短多
拿不住了
04-26 21:45
04-26 21:50
371
0
[
菜油吧
]
你特么的发什么疯的!
阳刚的黄牛
04-26 21:44
04-26 21:49
384
0
[
玻璃吧
]
涨吧,涨吧[傲]我也不补仓,熬着吧
地上的猕猴桃
04-26 21:44
04-26 21:49
607
1
[
玻璃吧
]
每天涨20点[拜神][拜神][拜神]
拉风的网名
04-26 21:42
04-26 21:49
593
0
[
燃油吧
]
真的感觉期货做空比做多舒服太多了
爱看看一眼
04-26 21:44
04-26 21:49
492
0
[
沪铜吧
]
不破高点,立马做空
不求深解
04-26 21:42
04-26 21:49
492
0
[
菜油吧
]
看涨,拉外盘豆子豆粕了
ely2035
04-26 21:44
04-26 21:49
376
0
[
沥青吧
]
化工板块没有龙头带动,原油带不起整个化工板块。
股友T0amTQ
04-26 21:44
04-26 21:49
561
0
[
燃油吧
]
做空比做多舒服太多了,空头真的太强了,要做多就做黑色,赚死了
爱看看一眼
04-26 21:43
04-26 21:48
443
0
[
豆粕吧
]
农产品怕是疯了
股友V1fA3p
04-26 21:43
04-26 21:48
338
0
[
玻璃吧
]
还有上涨的动力但也是强弩之末了
股友DRp6uT
04-26 21:43
04-26 21:48
428
0
[
豆粕吧
]
好牛比
股友7991q623
04-26 21:43
04-26 21:48
480
0
[
豆粕吧
]
豆油炒完了,现在就炒豆粕了。这个只是很正常的投机行为,不能跟上节奏是自己的问题。
林满天4740
04-26 21:43
04-26 21:48
544
0
[
沪银吧
]
胸弟们,不要怂,缝低干多。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2
04-26 21:47
417
0
[
棉花吧
]
觉得高空作业安全点,做多太明显了,像是套
利利皆姓苦
04-26 21:42
04-26 21:47
398
0
[
豆粕吧
]
做空和劝人做空的都是和坏逼
股友5X6233M1
04-26 21:40
04-26 21:47
319
1
[
菜粕吧
]
哇我真厉害刚买空就冲这么高
我给你们送钱
04-26 21:34
04-26 21:47
318
0
[
燃油吧
]
突破不了20日线2427的,然后涨都是假的!步油67.8跌到现在64.5.而燃料
斗股就会做空
04-26 21:41
04-26 21:47
337
0
[
豆粕吧
]
白天是诱空吗
A股大主力
04-26 21:42
04-26 21:47
313
0
[
豆粕吧
]
尾盘的空单。开盘3657平了,亏6个点而已,庆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Z59803p0
04-26 21:41
04-26 21:47
559
1
[
玻璃吧
]
我去,今天第一次买期货,下午2278来的多单,我不知道这跌一个点,就亏20块,太
天天亏咋办啊
04-26 21:32
04-26 21:47
356
0
[
玉米吧
]
啊
人间人
04-26 21:41
04-26 21:47
432
0
[
豆粕吧
]
哦豁,9连阳了,直接红到过完五一[憨笑][憨笑]
东财网友9018
04-26 21:42
04-26 21:47
452
0
[
玻璃吧
]
神预言:玻璃这个合约最终有可能和白糖一样成为长期人气低迷产品,老期货人应该都知道
招财为富的小
04-26 21:41
04-26 21:46
681
2
[
甲醇吧
]
中信就是DB,左手倒右手,自己玩的挺溜,104
朱鑫唯
04-26 21:22
04-26 21:46
399
0
[
豆粕吧
]
豆粕已经突破了关键点,现在就是需要大涨和爆涨的时候了。
林满天4740
04-26 21:40
04-26 21:46
435
0
[
甲醇吧
]
空平打上,多平打下,空开和多开配合压往上打得动力,总体做空为主,做多谨慎
战神大门大
04-26 21:40
04-26 21:46
364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要长点
yohaho6641
04-26 21:45
04-26 21:45
804
0
[
沪金吧
]
周旺金:4.26黄金暴涨暴跌最新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指导。
旺金理财
04-26 21:41
04-26 21:45
377
0
[
沥青吧
]
真稳定啊,不多一点踩线
YS的收割机
04-26 21:40
04-26 21:45
723
10
[
沪铜吧
]
喊空的也不看看美元指数的走势
不管不顾不知
04-26 21:41
04-26 21:45
395
0
[
豆粕吧
]
注意前高压力
莫闻其名
04-26 21:39
04-26 21:45
491
1
[
沪铜吧
]
那些要做空的,只能说是新手,没见过大行情,你多见几次就知道了
金生金盈利之
04-26 21:06
04-26 21:45
590
1
[
燃油吧
]
美国大放水,天量美元不用掉,难道要反噬美国自己吗?如何快速大量增加国际美元需求?
秦十二宫
04-26 21:15
04-26 21:45
468
0
[
玻璃吧
]
关机睡觉
米歇尔魏特曼
04-26 21:44
04-26 21:44
346
0
[
玻璃吧
]
哈哈哈
斩仓不及暗度
04-26 21:44
04-26 21:44
335
0
[
玉米吧
]
放心,这个玉米马上大跌了……
QYY
04-26 21:39
04-26 21:44
419
0
[
豆二吧
]
真空的[微笑]
飝飞飞
04-26 21:39
04-26 21:44
719
2
[
豆粕吧
]
刚做空又大涨[怒]
账户已注销
04-26 21:34
04-26 21:44
395
0
[
沪铜吧
]
风来了猪也能飞上天
a志学
04-26 21:37
04-26 21:43
417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
唯道独尊
04-26 21:43
04-26 21:43
367
0
[
沥青吧
]
周五晚个个减仓过五一
股友60652X35
04-26 21:43
04-26 21:43
406
0
[
玻璃吧
]
2300走起
万事万贯地钱
04-26 21:39
04-26 21:43
385
0
[
沪铜吧
]
怎么样,这样的行情回调就是多,刚刚一个假摔又套了一批人,无脑多就完了,你要相信7
金生金盈利之
04-26 21:39
04-26 21:43
342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1:37
04-26 21:43
310
0
[
玻璃吧
]
空既是色,色既是控。
股友933oQ275
04-26 21:37
04-26 21:43
279
0
[
玻璃吧
]
这是欺市,欺货市场。
股友933oQ275
04-26 21:38
04-26 21:43
351
0
[
甲醇吧
]
别磨叽,赶快拉
赚钱养姚姚
04-26 21:38
04-26 21:43
479
1
[
燃油吧
]
外盘直线拉升,内盘不跟上涨,啥情况?
命运我谱写
04-26 21:27
04-26 21:43
296
0
[
玉米吧
]
总能看到突破就在眼前
思明景生活
04-26 21:37
04-26 21:43
484
0
[
玉米吧
]
阿弥陀佛,老衲一开盘就其恶从善改多头了
无敌法师双一
04-26 21:39
04-26 21:43
299
0
[
玻璃吧
]
新高天天有,重不会缺席
老虎棒子鸡12
04-26 21:38
04-26 21:43
328
0
[
甲醇吧
]
等着睡觉呢,磨叽啥,
赚钱养姚姚
04-26 21:38
04-26 21:43
319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1:37
04-26 21:42
357
0
[
玻璃吧
]
悄悄的告诉你,轻仓做一点压力都没有
停用99999
04-26 21:38
04-26 21:42
308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开多都是赚[赚大了]
趋势做单日内
04-26 21:38
04-26 21:42
334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1:38
04-26 21:42
328
0
[
玻璃吧
]
快上2300空30手
空多大点事儿
04-26 21:38
04-26 21:42
679
2
[
甲醇吧
]
焦炭笑死人了,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4-26 21:25
04-26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12
144913
144914
144915
144916
144917
144918
144919
144920
144921
144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