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8
0
[
甲醇吧
]
原料药股今天上午再次集体暴涨,其中有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不少原料药股此前表
沃伦价值派
04-26 22:09
04-26 22:11
329
0
[
沥青吧
]
主力不敢动,因为他也不知道方向
而立如金
04-26 22:07
04-26 22:11
630
2
[
玻璃吧
]
没有监管的资本为什么会造成危机,玻璃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政[护城河]zhi上后面还
常乃超
04-26 21:57
04-26 22:11
243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必上2300!!!
账户已注销
04-26 22:06
04-26 22:11
582
0
[
沪金吧
]
为了经济大发展,誓把黄金干到废铜烂铁价。[大笑]
路飞V
04-26 22:07
04-26 22:11
306
0
[
玻璃吧
]
牛!挑着花样拉升,铁矿不拉了,现在又跟着纯碱拉!溜得飞起!
股友M71r8006
04-26 22:07
04-26 22:11
262
0
[
玻璃吧
]
操控收割所有散户。
美滋滋地仙蒂
04-26 22:07
04-26 22:11
452
0
[
燃油吧
]
你这样耍有意思
诸葛瑾老吕
04-26 22:07
04-26 22:11
444
0
[
燃油吧
]
还是空为主
股友JqPGTk
04-26 22:07
04-26 22:11
509
2
[
甲醇吧
]
甲醇大方向空,短线不要做,中信和东证两个狼狈为奸一上一下,来回收割短线散户。
持仓中
04-26 21:49
04-26 22:11
705
1
[
白糖吧
]
印度都成了人间炼狱了,白糖怎么可能涨
殺手不太冷
04-26 21:59
04-26 22:10
342
0
[
玻璃吧
]
中信做庄的全起飞
股友pww
04-26 22:07
04-26 22:10
532
1
[
燃油吧
]
不能做燃油,克星
只做甲醇
04-26 21:58
04-26 22:10
319
0
[
玻璃吧
]
牛了,奔2300了,爆仓了平一手
常乃超
04-26 22:07
04-26 22:10
283
0
[
玻璃吧
]
不爆拉不会大回调大回调先爆拉
海蟹奈奈
04-26 22:05
04-26 22:10
373
0
[
玉米吧
]
多起来,多起来
股友5370kQ51
04-26 22:10
04-26 22:10
583
1
[
玻璃吧
]
我拿玻璃去金店换钻石可以吗
斩仓不及暗度
04-26 21:56
04-26 22:10
476
0
[
燃油吧
]
跟跌不跟涨空空
富择吾家
04-26 22:05
04-26 22:10
316
0
[
玻璃吧
]
在这个位子快一个星期了就是不顶破2300这是等什么呢[为什么][为什么]
野狼先手
04-26 22:06
04-26 22:10
274
0
[
玻璃吧
]
请问各位都是哪来的勇气在这赌新高[滴汗][滴汗][滴汗]
基民heZELR
04-26 22:03
04-26 22:10
388
0
[
玻璃吧
]
狗庄
股友xa7cpE
04-26 22:06
04-26 22:10
488
0
[
豆二吧
]
快涨
尊重客观事实
04-26 22:09
04-26 22:09
427
0
[
玻璃吧
]
基本面超级强的品种。
穿越K线win
04-26 22:06
04-26 22:09
465
0
[
豆粕吧
]
买入!
股友991096l9
04-26 22:09
04-26 22:09
815
1
[
玻璃吧
]
故事发生在2021年4月26日22点整
期道无极
04-26 21:55
04-26 22:09
501
0
[
燃油吧
]
空单比多单做的顺手些
股友JqPGTk
04-26 22:04
04-26 22:09
504
0
[
沪银吧
]
多头为主!
n74141368795
04-26 22:04
04-26 22:09
1209
2
[
淀粉吧
]
有本事你就涨停,我的空单反正就是不平仓。
做期货如捡钱
04-26 21:54
04-26 22:09
504
0
[
甲醇吧
]
今晚也就振来振去了
与世无争2021
04-26 22:04
04-26 22:09
304
0
[
玻璃吧
]
在拉对手盘进场,空单千万别加仓,
股友290X09o0
04-26 22:05
04-26 22:09
575
1
[
甲醇吧
]
是顶吗?请教
n14229211740
04-26 21:57
04-26 22:09
286
0
[
玻璃吧
]
2200以下的空都别抗了[拜神][拜神]
股友663u2g66
04-26 22:05
04-26 22:09
486
0
[
豆二吧
]
……这些农产品有点乱,超人都会死
股友68O2w571
04-26 22:04
04-26 22:09
227
0
[
玻璃吧
]
pdd
拿不住了
04-26 22:03
04-26 22:09
361
0
[
玻璃吧
]
必上2300...2350到时我一定空点
股友l88c7066
04-26 22:04
04-26 22:09
764
5
[
玻璃吧
]
2180空单14手,有肉吃吗
万事万贯地钱
04-26 21:53
04-26 22:09
239
0
[
玻璃吧
]
空个毛,做他。
凡事必有因果
04-26 22:03
04-26 22:08
254
0
[
玻璃吧
]
明天继续创新高
老虎棒子鸡12
04-26 22:02
04-26 22:08
427
0
[
糖11吧
]
尾盘乖乖拉起来
股友深海
04-26 22:05
04-26 22:08
360
0
[
豆粕吧
]
哇,好厉害啊
还没割完的韭
04-26 22:08
04-26 22:08
258
0
[
玻璃吧
]
快拉好T空
鲜衣露马
04-26 22:03
04-26 22:08
275
0
[
玻璃吧
]
全是主力在表演。
常乃超
04-26 22:03
04-26 22:08
976
1
[
豆粕吧
]
长龙
现在都是这
04-26 21:54
04-26 22:08
247
0
[
玻璃吧
]
快拉我好下空单
鲜衣露马
04-26 22:02
04-26 22:08
432
0
[
燃油吧
]
参考3.22走势?
ajbdxhidbd28
04-26 22:02
04-26 22:08
480
1
[
玻璃吧
]
空它
股友933oQ275
04-26 21:59
04-26 22:08
295
0
[
玻璃吧
]
没有游戏规则的走势,一切都是耍流氓~
股友933oQ275
04-26 22:03
04-26 22:08
308
0
[
玻璃吧
]
2281空仓底单己下
鲜衣露马
04-26 22:03
04-26 22:08
367
0
[
玻璃吧
]
散多进场接盘,鉴定完毕
御汇丰玻璃
04-26 22:04
04-26 22:08
322
0
[
沥青吧
]
需要见证2800的空单请速度加仓!明天必须
账户已注销
04-26 22:03
04-26 22:08
579
1
[
沪银吧
]
马上突破嗯坚决看多
小白吐槽
04-26 21:49
04-26 22:08
281
0
[
玉米吧
]
洗的干干净净
专业批发各种
04-26 22:04
04-26 22:08
453
1
[
沥青吧
]
需要一根大阴收尾
天地龙鬼
04-26 21:56
04-26 22:08
251
0
[
玻璃吧
]
真的是任何时候做多都可以,等交割完再来空你
走着猫步的鱼
04-26 22:03
04-26 22:07
394
0
[
燃油吧
]
买
诸葛瑾老吕
04-26 22:07
04-26 22:07
572
3
[
燃油吧
]
跌停价2264
c136137
04-26 21:55
04-26 22:07
386
0
[
沪铜吧
]
涨吧最后大家一起买单!需求是假通胀是真!
股友kWqa7F
04-26 22:01
04-26 22:07
259
0
[
玻璃吧
]
中信还在加多
玉龙云飞
04-26 22:02
04-26 22:06
517
1
[
棉花吧
]
外盘大涨,拉爆空头。[大笑]
日涨夜涨
04-26 21:43
04-26 22:06
331
0
[
燃油吧
]
这横盘也太狠了吧
股友690m1g29
04-26 22:01
04-26 22:06
402
0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业绩都翻10倍,是不是快有风险
金88刚
04-26 22:02
04-26 22:06
498
0
[
玻璃吧
]
2300
忍者神赚
04-26 22:06
04-26 22:06
346
0
[
豆粕吧
]
你这涨法比原料豆二涨的都牛逼加油比它贵
太古大仙
04-26 21:57
04-26 22:06
609
2
[
玻璃吧
]
玻璃啥时候可以到2000?
股友2019bl
04-26 21:54
04-26 22:06
297
0
[
沪铜吧
]
75000一到准跌,这是十天半个月后的事了,要跌等过了五一再说吧!
股友O0C0rG
04-26 22:01
04-26 22:06
541
1
[
玻璃吧
]
每天涨一点
玉龙云飞
04-26 21:59
04-26 22:06
745
4
[
玻璃吧
]
看空的人挺多的,为什么不跌呢
老黑烟
04-26 21:48
04-26 22:06
248
0
[
玻璃吧
]
这市场让它们给玩坏了。
股友933oQ275
04-26 22:01
04-26 22:06
470
0
[
燃油吧
]
又是05拖后腿……
对美五哥
04-26 22:01
04-26 22:06
285
0
[
玻璃吧
]
还涨?
仓已补错
04-26 22:06
04-26 22:06
500
1
[
沥青吧
]
交割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21:26
04-26 22:05
304
0
[
豆二吧
]
空玻漓机会来了。。。。快
鲜衣露马
04-26 22:00
04-26 22:05
507
0
[
甲醇吧
]
做多需谨慎!原油随时来个大瀑布,三哥情况不乐观,原油需求下降预期,依核谈判,美库
别怕只是技术
04-26 21:58
04-26 22:05
525
0
[
棉花吧
]
涨涨涨
股友82V1o613
04-26 22:05
04-26 22:05
408
1
[
豆粕吧
]
3702先空一手试试水
ajbdxhidbd28
04-26 21:44
04-26 22:05
434
0
[
玉米吧
]
故意压盘,外盘涨停放心做多
唯道独尊
04-26 22:00
04-26 22:05
341
0
[
甲醇吧
]
不说没用的,我做多,甲醇用到医药!
韭菜大师980
04-26 22:00
04-26 22:05
290
0
[
白糖吧
]
要提保证金了
股期勇气干
04-26 21:59
04-26 22:05
730
1
[
燃油吧
]
什么神仙打架!!!真是抬举他们了!狗咬狗而已
股友6VHU6H
04-26 21:46
04-26 22:04
366
1
[
豆粕吧
]
继续加空[牛][牛][牛][牛][牛][牛][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2
04-26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10
144911
144912
144913
144914
144915
144916
144917
144918
144919
144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