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0
[
玉米吧
]
几只踩又多
股友sgvbut
04-26 21:59
04-26 22:04
479
0
[
甲醇吧
]
甲醇先生呢。
只做甲醇
04-26 21:58
04-26 22:04
352
0
[
燃油吧
]
庄家控制的死死的,外面涨了里面一定不会跟的意思一下,就不跟了
小残手
04-26 21:59
04-26 22:04
533
1
[
棉花吧
]
动能不足啊学外盘啊
修合天知
04-26 21:51
04-26 22:03
434
1
[
玻璃吧
]
多多多!
拿不住了
04-26 22:03
04-26 22:03
321
0
[
豆粕吧
]
美豆粉感觉在加速,像上周的豆油,短线高空获利概率大
ajbdxhidbd28
04-26 21:59
04-26 22:03
370
0
[
甲醇吧
]
来回荡晕
股友jL8f7v
04-26 21:59
04-26 22:03
517
1
[
豆粕吧
]
老子一卖它就下
股友8337OG35
04-26 21:51
04-26 22:03
448
0
[
甲醇吧
]
别听大家吹。赶紧40空
云辉投资
04-26 21:56
04-26 22:03
446
1
[
玉米吧
]
外盘涨停
唯道独尊
04-26 21:55
04-26 22:03
313
0
[
玻璃吧
]
老夫的空平大法即将登场
渣渣豆
04-26 21:58
04-26 22:03
499
2
[
豆粕吧
]
记住,中粮加空的时候你要开多,中粮减多的时候你也要开多,中粮加多你也开多。中粮减
骨股古
04-26 21:38
04-26 22:03
602
3
[
豆粕吧
]
爆了
股友603M91S7
04-26 21:48
04-26 22:02
420
0
[
白糖吧
]
什么利好都没用???空到底???
股友深海
04-26 21:51
04-26 22:02
484
0
[
燃油吧
]
马上空单,瀑布开启。
小203白
04-26 21:57
04-26 22:02
599
0
[
沪铜吧
]
都认为该做空了那就的做多
本人如意
04-26 21:56
04-26 22:02
411
0
[
玻璃吧
]
还是期货坐庄舒服
有科学头脑的
04-26 21:57
04-26 22:02
420
1
[
玉米吧
]
到底跟不跟外盘?没耐心多了
云端眺望的勇
04-26 21:30
04-26 22:02
480
0
[
沪银吧
]
多空正在扳手腕,外盘大涨,但是多头太犹豫,不敢发力[微笑]
bege26131435
04-26 21:57
04-26 22:02
568
0
[
燃油吧
]
多单感觉都跑完了,今晚可能还有一个大跌,目前主力跟本没有做多的意思
股友JqPGTk
04-26 21:57
04-26 22:02
995
0
[
淀粉吧
]
空都哪里去了,下来呀,吃不消了3320
玉米方向盘
04-26 21:56
04-26 22:02
471
1
[
棉花吧
]
今晚见不了红的
股友8K76633u
04-26 21:46
04-26 22:02
403
0
[
沥青吧
]
乙二醇都上去了,你咋还没动静呢
莫咯哦哦哦
04-26 21:56
04-26 22:02
291
0
[
豆二吧
]
抄作业你都不会?
蟾宫斫桂
04-26 21:55
04-26 22:01
895
2
[
沪铜吧
]
跌不下来了…
股友MnXipa
04-26 21:46
04-26 22:01
332
0
[
玻璃吧
]
跌到什么时候
永不放气
04-26 21:56
04-26 22:01
483
1
[
豆粕吧
]
总于不是小碎步上涨了,就希望早点看到这个大阳线,黎明到来前往往都是最黑暗的
精神的唐玮
04-26 21:50
04-26 22:01
480
0
[
棉花吧
]
雄起
CC女战士
04-26 22:00
04-26 22:00
445
1
[
玉米吧
]
我被追到山顶了
唯道独尊
04-26 21:45
04-26 22:00
479
1
[
玉米吧
]
有没有会算账的,美国玉米现在这个价格,把国内的运过去能不能赚钱?
股友H5266T09
04-26 21:44
04-26 22:00
282
0
[
燃油吧
]
2413多3手
账户已注销
04-26 21:54
04-26 22:00
353
0
[
白糖吧
]
头肩顶了空它
股友vBZmyu
04-26 21:55
04-26 22:00
333
0
[
白糖吧
]
别跌了别跌了,顶不住了[难过]
And_y
04-26 21:55
04-26 21:59
296
0
[
燃油吧
]
坐等2200
c136137
04-26 21:55
04-26 21:59
871
3
[
甲醇吧
]
44是顶,空
只做甲醇
04-26 21:40
04-26 21:59
372
0
[
菜油吧
]
还看不出吗?主力要做空!
不要急慢慢来
04-26 21:53
04-26 21:59
424
0
[
燃油吧
]
横着,是死是活
账户已注销
04-26 21:53
04-26 21:59
607
0
[
豆粕吧
]
嗯,挂个跌停板价,看能不能空头平仓。
外盘爆拉了
04-26 21:52
04-26 21:59
1359
0
[
淀粉吧
]
快疯了到底闹那样
股海无涯151
04-26 21:55
04-26 21:59
371
1
[
豆粕吧
]
不给我5000万元肉肉吃想都别想[牛][牛][牛][牛][牛][牛][加油]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7
04-26 21:59
1801
4
[
玻璃吧
]
总感觉玻璃的库存和销售的一些信息很假,谎言总有被揭穿的一天。
股友0p7887R9
04-26 16:57
04-26 21:58
404
0
[
豆二吧
]
玩心跳的
股友00KC7951
04-26 21:54
04-26 21:58
442
0
[
甲醇吧
]
没办法,多头太强势,不做多都不行[滴汗][滴汗][滴汗]
很快乐的小伞
04-26 21:53
04-26 21:58
513
0
[
甲醇吧
]
假酒我是看涨的。但是外围原油最近两天有大跌迹象。。。轻仓的无所谓。重仓的就t下吧
卡波兔Y8717A
04-26 21:53
04-26 21:58
337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哈请你像黑色系学习毕竟现在你的怪事最多都去制氧了
感恩赵公明财
04-26 21:43
04-26 21:58
417
0
[
玻璃吧
]
期货就是越追越涨[牛]
mightyandy
04-26 21:53
04-26 21:57
290
0
[
燃油吧
]
原油下看57
爱看看一眼
04-26 21:52
04-26 21:57
312
0
[
玻璃吧
]
2308空就对了
空多大点事儿
04-26 21:52
04-26 21:57
612
2
[
豆二吧
]
帖吧都看空了,这会还有人能把它多上去吗[大笑]
飝飞飞
04-26 21:28
04-26 21:57
407
1
[
甲醇吧
]
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4-26 21:45
04-26 21:57
298
0
[
玻璃吧
]
大家不要介入了,周五强平了
期道无极
04-26 21:49
04-26 21:56
430
0
[
玻璃吧
]
血亏
股友8122zQ75
04-26 21:50
04-26 21:56
560
4
[
沪铜吧
]
空,就现在
BWater
04-26 21:10
04-26 21:56
385
0
[
豆粕吧
]
3695空了200手,看你表演了
股友63605Mf2
04-26 21:52
04-26 21:56
444
0
[
玻璃吧
]
现在绝不是顶,顶部会有大阳线的!
捕捉者666
04-26 21:52
04-26 21:56
433
0
[
甲醇吧
]
画画老鸭头
大小仙都
04-26 21:50
04-26 21:56
721
2
[
玻璃吧
]
2100的还有人拿到现在吗?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5
04-26 21:56
326
0
[
豆粕吧
]
豆粕9天都是阳线,猪肉下降,豆粕还在涨,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26 21:50
04-26 21:55
455
0
[
玉米吧
]
外盘太强,期货全球
唯道独尊
04-26 21:50
04-26 21:55
795
3
[
玻璃吧
]
2000以下做空的应该没人了吧
账户已注销
04-26 21:16
04-26 21:55
450
0
[
沪银吧
]
今天可能要大跌,转空或空仓为宜
IORI_bai
04-26 21:51
04-26 21:55
302
0
[
白糖吧
]
外盘都在跌怎么可能涨了空起兄弟们
韶阳楼
04-26 21:51
04-26 21:55
301
0
[
白糖吧
]
目标5450
股友BY110279
04-26 21:49
04-26 21:54
534
2
[
玻璃吧
]
这个星期都会这样一直破2300到2350
股友pE466a
04-26 21:43
04-26 21:54
432
0
[
豆粕吧
]
连续下大雨,库存还会高
股友mu0RPm
04-26 21:49
04-26 21:54
360
0
[
玉米吧
]
空头下午没出[亏大了]
股友5A9Y6209
04-26 21:49
04-26 21:54
264
0
[
白糖吧
]
空2手试试
林山c
04-26 21:48
04-26 21:54
269
0
[
玻璃吧
]
玻璃马上超过白银黄金成为世界流通钱
美滋滋地仙蒂
04-26 21:47
04-26 21:54
507
1
[
豆粕吧
]
豆粕做空的话,那个感觉就像吃饭的时候,吃一半,发现个虫子。
骨股古
04-26 21:32
04-26 21:54
485
0
[
菜油吧
]
豆油十米跳板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21:50
04-26 21:54
318
0
[
玻璃吧
]
那个2280的报餐了没有?
老国武
04-26 21:48
04-26 21:53
642
1
[
玻璃吧
]
不用想空了,05不交割的话09不会跌的,中信又不是,十一万手,他就是擦纯碱拉
股友7F588f69
04-26 21:39
04-26 21:53
892
1
[
尿素吧
]
明天会怎样?
股友3R8337n3
04-26 17:31
04-26 21:53
358
0
[
玻璃吧
]
期货=欺货人为控制这么明显割韭菜还用牛刀不地道
股友1N0730Y9
04-26 21:48
04-26 21:53
425
0
[
玻璃吧
]
新时代即将来临,
万事万贯地钱
04-26 21:47
04-26 21:53
2274
2
[
尿素吧
]
中国是尿素出口国,出口最多的是印度,占比20%—30%,随着印度疫情影响!所以接
股友hkrcOe
04-26 15:15
04-26 21:53
304
0
[
白糖吧
]
夜盘一共波动了多少点?
修合天知
04-26 21:48
04-26 21:53
322
0
[
白糖吧
]
开空!!!!!
修合天知
04-26 21:52
04-26 21:52
420
0
[
白糖吧
]
空军5s后到达战场
NY093
04-26 21:47
04-26 21:52
390
0
[
玻璃吧
]
真牛逼,只涨不跌!
每个人的战场
04-26 21:48
04-26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11
144912
144913
144914
144915
144916
144917
144918
144919
144920
144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