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0
[
菜油吧
]
你特么的发什么疯的!
阳刚的黄牛
04-26 21:44
04-26 21:49
384
0
[
玻璃吧
]
涨吧,涨吧[傲]我也不补仓,熬着吧
地上的猕猴桃
04-26 21:44
04-26 21:49
607
1
[
玻璃吧
]
每天涨20点[拜神][拜神][拜神]
拉风的网名
04-26 21:42
04-26 21:49
593
0
[
燃油吧
]
真的感觉期货做空比做多舒服太多了
爱看看一眼
04-26 21:44
04-26 21:49
492
0
[
沪铜吧
]
不破高点,立马做空
不求深解
04-26 21:42
04-26 21:49
492
0
[
菜油吧
]
看涨,拉外盘豆子豆粕了
ely2035
04-26 21:44
04-26 21:49
376
0
[
沥青吧
]
化工板块没有龙头带动,原油带不起整个化工板块。
股友T0amTQ
04-26 21:44
04-26 21:49
561
0
[
燃油吧
]
做空比做多舒服太多了,空头真的太强了,要做多就做黑色,赚死了
爱看看一眼
04-26 21:43
04-26 21:48
443
0
[
豆粕吧
]
农产品怕是疯了
股友V1fA3p
04-26 21:43
04-26 21:48
338
0
[
玻璃吧
]
还有上涨的动力但也是强弩之末了
股友DRp6uT
04-26 21:43
04-26 21:48
428
0
[
豆粕吧
]
好牛比
股友7991q623
04-26 21:43
04-26 21:48
480
0
[
豆粕吧
]
豆油炒完了,现在就炒豆粕了。这个只是很正常的投机行为,不能跟上节奏是自己的问题。
林满天4740
04-26 21:43
04-26 21:48
544
0
[
沪银吧
]
胸弟们,不要怂,缝低干多。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2
04-26 21:47
417
0
[
棉花吧
]
觉得高空作业安全点,做多太明显了,像是套
利利皆姓苦
04-26 21:42
04-26 21:47
398
0
[
豆粕吧
]
做空和劝人做空的都是和坏逼
股友5X6233M1
04-26 21:40
04-26 21:47
319
1
[
菜粕吧
]
哇我真厉害刚买空就冲这么高
我给你们送钱
04-26 21:34
04-26 21:47
318
0
[
燃油吧
]
突破不了20日线2427的,然后涨都是假的!步油67.8跌到现在64.5.而燃料
斗股就会做空
04-26 21:41
04-26 21:47
337
0
[
豆粕吧
]
白天是诱空吗
A股大主力
04-26 21:42
04-26 21:47
313
0
[
豆粕吧
]
尾盘的空单。开盘3657平了,亏6个点而已,庆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Z59803p0
04-26 21:41
04-26 21:47
559
1
[
玻璃吧
]
我去,今天第一次买期货,下午2278来的多单,我不知道这跌一个点,就亏20块,太
天天亏咋办啊
04-26 21:32
04-26 21:47
356
0
[
玉米吧
]
啊
人间人
04-26 21:41
04-26 21:47
432
0
[
豆粕吧
]
哦豁,9连阳了,直接红到过完五一[憨笑][憨笑]
东财网友9018
04-26 21:42
04-26 21:47
452
0
[
玻璃吧
]
神预言:玻璃这个合约最终有可能和白糖一样成为长期人气低迷产品,老期货人应该都知道
招财为富的小
04-26 21:41
04-26 21:46
681
2
[
甲醇吧
]
中信就是DB,左手倒右手,自己玩的挺溜,104
朱鑫唯
04-26 21:22
04-26 21:46
399
0
[
豆粕吧
]
豆粕已经突破了关键点,现在就是需要大涨和爆涨的时候了。
林满天4740
04-26 21:40
04-26 21:46
435
0
[
甲醇吧
]
空平打上,多平打下,空开和多开配合压往上打得动力,总体做空为主,做多谨慎
战神大门大
04-26 21:40
04-26 21:46
364
0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要长点
yohaho6641
04-26 21:45
04-26 21:45
804
0
[
沪金吧
]
周旺金:4.26黄金暴涨暴跌最新美盘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指导。
旺金理财
04-26 21:41
04-26 21:45
377
0
[
沥青吧
]
真稳定啊,不多一点踩线
YS的收割机
04-26 21:40
04-26 21:45
723
10
[
沪铜吧
]
喊空的也不看看美元指数的走势
不管不顾不知
04-26 21:41
04-26 21:45
395
0
[
豆粕吧
]
注意前高压力
莫闻其名
04-26 21:39
04-26 21:45
491
1
[
沪铜吧
]
那些要做空的,只能说是新手,没见过大行情,你多见几次就知道了
金生金盈利之
04-26 21:06
04-26 21:45
590
1
[
燃油吧
]
美国大放水,天量美元不用掉,难道要反噬美国自己吗?如何快速大量增加国际美元需求?
秦十二宫
04-26 21:15
04-26 21:45
468
0
[
玻璃吧
]
关机睡觉
米歇尔魏特曼
04-26 21:44
04-26 21:44
346
0
[
玻璃吧
]
哈哈哈
斩仓不及暗度
04-26 21:44
04-26 21:44
335
0
[
玉米吧
]
放心,这个玉米马上大跌了……
QYY
04-26 21:39
04-26 21:44
419
0
[
豆二吧
]
真空的[微笑]
飝飞飞
04-26 21:39
04-26 21:44
719
2
[
豆粕吧
]
刚做空又大涨[怒]
账户已注销
04-26 21:34
04-26 21:44
395
0
[
沪铜吧
]
风来了猪也能飞上天
a志学
04-26 21:37
04-26 21:43
417
0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
唯道独尊
04-26 21:43
04-26 21:43
367
0
[
沥青吧
]
周五晚个个减仓过五一
股友60652X35
04-26 21:43
04-26 21:43
406
0
[
玻璃吧
]
2300走起
万事万贯地钱
04-26 21:39
04-26 21:43
385
0
[
沪铜吧
]
怎么样,这样的行情回调就是多,刚刚一个假摔又套了一批人,无脑多就完了,你要相信7
金生金盈利之
04-26 21:39
04-26 21:43
342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1:37
04-26 21:43
310
0
[
玻璃吧
]
空既是色,色既是控。
股友933oQ275
04-26 21:37
04-26 21:43
279
0
[
玻璃吧
]
这是欺市,欺货市场。
股友933oQ275
04-26 21:38
04-26 21:43
351
0
[
甲醇吧
]
别磨叽,赶快拉
赚钱养姚姚
04-26 21:38
04-26 21:43
479
1
[
燃油吧
]
外盘直线拉升,内盘不跟上涨,啥情况?
命运我谱写
04-26 21:27
04-26 21:43
296
0
[
玉米吧
]
总能看到突破就在眼前
思明景生活
04-26 21:37
04-26 21:43
484
0
[
玉米吧
]
阿弥陀佛,老衲一开盘就其恶从善改多头了
无敌法师双一
04-26 21:39
04-26 21:43
299
0
[
玻璃吧
]
新高天天有,重不会缺席
老虎棒子鸡12
04-26 21:38
04-26 21:43
328
0
[
甲醇吧
]
等着睡觉呢,磨叽啥,
赚钱养姚姚
04-26 21:38
04-26 21:43
319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1:37
04-26 21:42
357
0
[
玻璃吧
]
悄悄的告诉你,轻仓做一点压力都没有
停用99999
04-26 21:38
04-26 21:42
308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开多都是赚[赚大了]
趋势做单日内
04-26 21:38
04-26 21:42
334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做空
股友8122zQ75
04-26 21:38
04-26 21:42
328
0
[
玻璃吧
]
快上2300空30手
空多大点事儿
04-26 21:38
04-26 21:42
679
2
[
甲醇吧
]
焦炭笑死人了,杨霄霄笑了
股友OeTznG
04-26 21:25
04-26 21:42
533
1
[
沪铜吧
]
下来,明天说[坏笑][坏笑][坏笑][坏笑]
最人间
04-26 21:20
04-26 21:42
722
2
[
沥青吧
]
刚加仓了点儿纸浆06合约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26 14:27
04-26 21:42
308
0
[
玻璃吧
]
空它。
股友933oQ275
04-26 21:42
04-26 21:42
787
2
[
沥青吧
]
《万剑无声直接上我期货年实盘收益1166%总收益1066%盈利曲线图!个人观点长
账户已注销
04-26 09:45
04-26 21:42
621
0
[
菜油吧
]
多单拿稳,美国的种植报告马上出来了。押大押小明天早上出结果
lumingfei123
04-26 21:37
04-26 21:42
423
0
[
玻璃吧
]
又要爆仓了[亏大了]
鲁T8U870
04-26 21:42
04-26 21:42
299
0
[
豆粕吧
]
,连坑四波
股友072Y087P
04-26 21:36
04-26 21:42
1149
2
[
燃油吧
]
期货仓满仓的加保证金了,入了一万二,有本事下到2100,网货有十三万……
对美五哥
04-26 21:30
04-26 21:42
265
0
[
玻璃吧
]
2300见,兄弟们
有科学头脑的
04-26 21:37
04-26 21:41
253
0
[
玻璃吧
]
晕,这点量都能轻松拉起来[为什么]
米歇尔魏特曼
04-26 21:37
04-26 21:41
326
0
[
菜油吧
]
这是被多头控制了?
七月煤炭
04-26 21:37
04-26 21:41
381
1
[
玉米吧
]
短空2718
坚持客观操作
04-26 14:52
04-26 21:41
671
3
[
沪铝吧
]
太弱了
sliveryy
04-26 21:23
04-26 21:41
366
0
[
玻璃吧
]
开始爆拉
独孤北雁
04-26 21:36
04-26 21:40
592
1
[
甲醇吧
]
观望吧。这个交易日能收个十字星就不错了
卡波兔Y8717A
04-26 21:29
04-26 21:40
826
1
[
玻璃吧
]
不得不感慨资金的力量,资本牛,各种趋势都不利于多头,还能这个位置晃
常乃超
04-26 21:13
04-26 21:40
345
0
[
棉花吧
]
短空一把,试试手气
利利皆姓苦
04-26 21:40
04-26 21:40
359
0
[
玻璃吧
]
听话,上来了,棒
见路不走257
04-26 21:36
04-26 21:40
387
0
[
燃油吧
]
快看,神仙打架!
期海取水
04-26 21:35
04-26 21:40
326
0
[
豆粕吧
]
,疯了吧,垃圾玩意儿
买什么都涨0
04-26 21:35
04-26 21:39
497
0
[
燃油吧
]
尾线还没出来,不能平空,高位做空
账户已注销
04-26 21:34
04-26 21:39
473
0
[
白糖吧
]
空头不讲5的
点石富贵的千
04-26 21:29
04-26 21:39
共有帖子数
165219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09
144910
144911
144912
144913
144914
144915
144916
144917
144918
144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