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0
[
鸡蛋吧
]
今天主力又盯上多单了,鸡蛋妖庄
股友5370kQ51
04-27 14:05
04-27 14:13
522
0
[
沪铜吧
]
铜价b道14万,通胀必到6%
账户已注销
04-27 14:03
04-27 14:13
468
0
[
玻璃吧
]
玻璃——无人生还
趋势王者11
04-27 14:02
04-27 14:13
347
0
[
玻璃吧
]
我一来……玻璃的上涨就要到头了……
股友八飞特
04-27 14:04
04-27 14:12
522
1
[
玻璃吧
]
今天全是小散在玩
回本啊回本
04-27 13:53
04-27 14:12
343
0
[
豆粕吧
]
看来空不下去了,出来了
蜘蛛哥
04-27 14:03
04-27 14:11
525
4
[
沪铜吧
]
长线做空的可以建仓了,但别加杠杆,铜矿美资控制,新高的风险依然有
股友sRSiiE
04-27 13:40
04-27 14:11
596
0
[
淀粉吧
]
一手就套住了
股友035z9r02
04-27 14:03
04-27 14:11
403
0
[
白糖吧
]
再往上就是强压了,不知道白糖能不能稳住
And_y
04-27 14:04
04-27 14:11
419
0
[
玻璃吧
]
要出事,能走的快快走,已经不是简单问题了!
提篮小卖
04-27 14:01
04-27 14:11
354
0
[
玻璃吧
]
不知道涨到多少但蹦的时候肯定是雪崩请继续无视
滨海六路抗单
04-27 14:01
04-27 14:11
936
3
[
沪银吧
]
涨停
n74141368795
04-27 13:51
04-27 14:11
332
0
[
沪铝吧
]
铜大涨,你怎么这么磨磨蹭蹭的
顺势勿贪盈利
04-27 14:01
04-27 14:11
307
0
[
玻璃吧
]
真心看不下去你不如索性涨到底故意吸引新的韭菜和人补仓再让人爆太坏了
账户已注销
04-27 14:04
04-27 14:11
695
3
[
甲醇吧
]
还涨,抗不住了
股友SqinUU
04-27 13:51
04-27 14:11
1132
8
[
沪银吧
]
沪银2106建议现价加仓,目标看5400,止损5470!
Au云峰
04-27 09:14
04-27 14:10
380
0
[
玻璃吧
]
中信我感谢你十八
吉祥多谋的白
04-27 14:03
04-27 14:10
321
0
[
玻璃吧
]
2298空一手试试
北回归线hhb
04-27 14:01
04-27 14:10
541
2
[
玻璃吧
]
亏了十次了我诅咒玻璃
唯道独尊
04-27 13:48
04-27 14:10
302
0
[
玻璃吧
]
全力做空09,舍得一身剐
燃油6000元
04-27 14:03
04-27 14:10
305
0
[
硅铁吧
]
上涨蜗牛,下跌几秒钟
永安内部反指
04-27 13:58
04-27 14:09
729
3
[
沪铝吧
]
铝制品消费端订单下滑,后期需求量下降趋势。资本来割民众的血汗钱,只要大家短期控制
忠希望
04-27 12:17
04-27 14:09
958
9
[
硅铁吧
]
内蒙生产地今天下午火电厂缺煤,拉闸限电开始3星期安检升级产能影响及大
期货就是取款
04-27 12:01
04-27 14:09
546
0
[
沪铜吧
]
空头爆了,该要杀多了小心
翡翠广进地洪
04-27 14:00
04-27 14:09
582
0
[
沪铜吧
]
伦铜涨得比沪铜快多了
带带大师兄go
04-27 14:00
04-27 14:09
241
0
[
玻璃吧
]
顺趋势,还在开空,来多啊,多多
生态木1
04-27 14:00
04-27 14:09
750
0
[
尿素吧
]
收盘占上2100再加仓
黑洞丶
04-27 13:59
04-27 14:08
605
0
[
沪铜吧
]
周五夜盘70070平仓4手,昨夜71380平仓1手,少赚几万
顺势勿贪盈利
04-27 14:00
04-27 14:08
340
0
[
沪铜吧
]
怎么就停不下来了
股友55X2g537
04-27 14:00
04-27 14:08
750
1
[
菜油吧
]
操盘手是个sb么?
股友756P578D
04-27 13:37
04-27 14:08
282
0
[
玻璃吧
]
高手,倒手的量,看你疯
期道无极
04-27 14:00
04-27 14:08
489
1
[
燃油吧
]
这叫一去不回头吗,要么一直涨,要不好一直跌。禁止做差价。
显宝
04-27 13:50
04-27 14:08
370
0
[
沪铜吧
]
不能留着点明天涨吗!!!!涨太多了
dzsw18r
04-27 13:59
04-27 14:08
311
0
[
沪铜吧
]
升天了!!!
大拽小蛋
04-27 13:59
04-27 14:07
476
0
[
尿素吧
]
调戏2100,要过分分钟
huangw96
04-27 13:59
04-27 14:07
606
0
[
鸡蛋吧
]
鸡蛋09合约: 做(多 )
账户已注销
04-27 13:58
04-27 14:07
621
0
[
菜油吧
]
豆油都红了[无语][无语][无语]你还在墨迹
股友73356xE2
04-27 13:59
04-27 14:07
358
0
[
玻璃吧
]
晚上有好戏看了
空多大点事儿
04-27 13:57
04-27 14:07
598
0
[
沪金吧
]
1782空,试探一下
老马识途1314
04-27 13:57
04-27 14:06
452
0
[
甲醇吧
]
能破84吗
我是一尊如来
04-27 13:59
04-27 14:06
242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搞事情啊这个走势
股友BY110279
04-27 13:59
04-27 14:06
587
2
[
燃油吧
]
昨天有2470开多,补仓了的话,厉害了
不刷视频的第
04-27 11:53
04-27 14:06
386
0
[
玻璃吧
]
节前都在补货怎么跌做空的节后再说
随波渚流
04-27 13:58
04-27 14:06
471
1
[
沪铝吧
]
铝窗加工行业有很多朋友已停工不做了,
股友6W007200
04-27 11:39
04-27 14:06
1188
9
[
尿素吧
]
【尿素2105】尿素再创新高,多单盈利60个点继续持有
期海指南针1
04-13 11:13
04-27 14:06
268
0
[
玻璃吧
]
05没能成功把09拉下来
小黄花菜
04-27 13:58
04-27 14:06
329
0
[
玻璃吧
]
大家都休息吧。别浪费时间了!这走势不用看了!横盘!
股友11279q8O
04-27 13:58
04-27 14:06
271
0
[
玻璃吧
]
太垃圾了,这什么玻璃
永不放气
04-27 13:56
04-27 14:06
291
0
[
硅铁吧
]
[滴汗]这庄要么忽高忽低要么砸低横盘
严谨的咚咚烧
04-27 13:56
04-27 14:06
308
0
[
沪铜吧
]
外盘要破万了[怒]
股友h8bRjp
04-27 13:57
04-27 14:06
444
1
[
甲醇吧
]
空空空50手40万扛单…来吧!
恭喜州鹤的李
04-27 11:04
04-27 14:05
710
0
[
豆粕吧
]
豆粕09,从3400开始,进入多头资金已超20亿+,从资金方面看,继续向上看38
神一样的豆粕
04-27 13:58
04-27 14:05
425
0
[
沪铜吧
]
太牛了
石来运准发
04-27 14:05
04-27 14:05
686
1
[
玻璃吧
]
转了多身心愉悦。
账户已注销
04-27 13:43
04-27 14:05
481
0
[
沪铜吧
]
我认为是大家心态问题,这样的行情无脑多,趋势不是一天,等你见多了,你就知道这样的
金生金盈利之
04-27 13:57
04-27 14:05
513
1
[
玻璃吧
]
玻璃3000不是梦[大笑]
永不碰镍
04-27 13:38
04-27 14:05
297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掉不下来的
股友02LSwt
04-27 13:55
04-27 14:04
428
0
[
玻璃吧
]
涨涨涨
n45241371188
04-27 14:04
04-27 14:04
684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4.27欧元/英镑/日元行情分析
茂林读经
04-27 14:02
04-27 14:04
508
1
[
玻璃吧
]
玻璃是纯碱做的???
深海悠悠
04-27 13:44
04-27 14:04
700
2
[
豆二吧
]
这豆一有鬼啊!外盘涨这么好你带头跳水,
静心进利88
04-27 13:43
04-27 14:04
560
0
[
沪铜吧
]
沪铜节奏大师
有创造力的陶
04-27 13:55
04-27 14:04
666
2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勇攀高峰啊
招财生财鸿雁
04-27 13:18
04-27 14:04
429
0
[
甲醇吧
]
突破前高不是问题
交易练心
04-27 13:56
04-27 14:04
305
0
[
豆粕吧
]
上面的全是多平,然后空开[大笑][大笑]哈哈
憨憨爱loveyo
04-27 13:53
04-27 14:04
389
0
[
沪铜吧
]
我的铜股跌成了
农民工养鸭
04-27 13:55
04-27 14:03
368
0
[
白糖吧
]
一动不动
成did9999
04-27 14:03
04-27 14:03
501
2
[
玻璃吧
]
快拉升了,主力一贯套路
账户已注销
04-27 13:33
04-27 14:03
340
0
[
沪铜吧
]
有本事涨到8万
相信自己坚持
04-27 13:56
04-27 14:03
448
0
[
玻璃吧
]
资本是真的牛[闭嘴]
今天一个涨停
04-27 13:49
04-27 14:03
334
0
[
燃油吧
]
日内幅度先看100点
ajbdxhidbd28
04-27 13:54
04-27 14:03
467
0
[
豆二吧
]
晚上有点悬了
逢赌必赢咯
04-27 13:54
04-27 14:03
424
0
[
玻璃吧
]
是螺纹钢做的
万手哥快来救
04-27 13:55
04-27 14:03
280
0
[
玻璃吧
]
还在掌控中,晕了
花开满斗得傅
04-27 13:53
04-27 14:03
370
0
[
玻璃吧
]
没有火箭,都不会回调
ajbdxhidbd28
04-27 13:53
04-27 14:02
284
0
[
玻璃吧
]
也是醉了空头一拨一拨来送钱
账户已注销
04-27 13:53
04-27 14:02
543
1
[
玻璃吧
]
930来了!!!
铁锤重九斤九
04-27 13:43
04-27 14:02
935
3
[
豆粕吧
]
豆粕4月是大阳线收盘,日线周线看涨形态,目标3800+
期货点金2020
04-19 15:20
04-27 14:02
315
0
[
豆粕吧
]
他们在破压力点事用空平砸开,而你们是多开,接盘侠们
憨憨爱loveyo
04-27 13:55
04-27 14:02
1444
4
[
甲醇吧
]
甲醇2109
akbk166
04-26 09:22
04-27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917
144918
144919
144920
144921
144922
144923
144924
144925
144926
1449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