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9
8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未来走势的分析,从黄金目前走势来看,反转我不太认可。我认为黄金从1670低点
轩恒cfa997
05-09 17:49
05-11 22:14
2778
20
[
动力煤吧
]
疯了 铁矿石港口已经1500!突破想象力
净身出户920
05-09 18:31
05-11 21:33
1919
7
[
动力煤吧
]
建议大家去看下铁矿石,周末涨的有多凶,买家和卖家都是心惊胆战
赏金猎人123
05-09 19:16
05-11 21:33
70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股友jiJhuK
05-09 23:00
05-11 19:17
438
3
[
黄金/美元吧
]
猜猜开盘直接向↑跳开还是向↓深蹲[大笑]
学习中168
05-09 17:08
05-11 17:26
8792
34
[
铁矿石吧
]
抑制原材料上涨已经到了箭在弦上的事了,望有关部门对价格进行干预。过快的涨价,会抑
闽A6P32B
05-09 10:25
05-11 17:05
3910
17
[
苹果吧
]
苹果你就看怎么绝地反击,下周过来拿收益。
刚好的桑玉树
05-07 23:17
05-10 21:54
1065
3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越是回踩越是做多的机会,明日关注回踩2100--2080附近支撑做
股友6g361700
05-09 20:40
05-10 15:20
3693
18
[
动力煤吧
]
受煤价不断过快上涨影响,鄂尔多斯地区有关主管部门于5月8日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
流氺无痕
05-09 23:29
05-10 11:47
1532
3
[
铁矿石吧
]
中信半夜发文,总体表达了产能置换办法,对铁矿是利好,易涨难跌,空单看来凶多吉少了
股友wKqlYx
05-10 03:13
05-10 10:18
1532
4
[
螺纹钢吧
]
明天满仓的螺纹钢多单要涨停了,兴奋的睡不着。。。赚够了钱就去买部特斯拉。。。
阿飞黄富贵
05-10 03:09
05-10 10:01
1804
15
[
PTA吧
]
为了证明我系统的强大以及稳定,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pta周一或者周二,就2天之
股友07386o0H
05-09 17:59
05-10 09:44
957
3
[
螺纹钢吧
]
镇住
股友060677W8
05-09 18:53
05-10 09:44
603
4
[
综合铜03吧
]
找老爸转了小20万,加仓紫金,加仓江铜。等待回调!准备把有色这一波打到70-80
大舍大得峰
05-09 05:20
05-10 09:24
873
2
[
菜粕吧
]
这玩意是钓鱼用的饲料可便宜
小姐姐哎
05-09 22:21
05-10 09:20
716
1
[
螺纹钢吧
]
暴跌扣1。大暴跌扣2。跌停扣3。
账户已注销
05-10 00:11
05-10 08:52
820
1
[
苹果吧
]
抄底抄底这个位置磨的差不多了,该突破一波了
遥远的救世主
05-09 23:47
05-10 08:47
738
1
[
橡胶吧
]
为什么机构的观点都是和散户相反的呢?散户都在看多橡胶,看大涨,而永安,中信,国泰
遵从基本面做
05-10 01:42
05-10 08:47
3879
14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骆铁军:要在市场机制失灵的情况下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有效遏制铁矿石价格...
喆99999喆
05-09 20:35
05-10 08:44
1887
7
[
动力煤吧
]
都在喊多,看来礼拜五套了不少高价的,13号印尼斋期结束,印度大疫情,大秦线检修完
请你们叫我满
05-09 22:32
05-10 08:39
761
2
[
热卷吧
]
汽车什么时候涨价?
gjmlbs
05-09 08:46
05-10 08:35
673
1
[
不锈钢吧
]
周末钢材大涨,[傲]这不绣钢会跟么?
霍总666
05-09 23:58
05-10 08:12
973
7
[
纯碱吧
]
要想做多纯碱,回调后才会更稳
期易期
05-09 16:18
05-10 08:08
655
1
[
动力煤吧
]
明天856开盘[微笑][微笑]
胡北人
05-10 01:46
05-10 07:29
907
1
[
动力煤吧
]
但愿主力是好人,让我们空头走人
重新活着
05-10 01:46
05-10 07:23
3004
5
[
燃油吧
]
周一又要高开,美国关闭石油管道了
期货就是一个
05-09 05:23
05-10 04:00
1862
3
[
玻璃吧
]
去年十二月南方玻璃2500华中2200,05合约为什么由1998跌到1685?
全年休息
05-09 18:25
05-10 03:54
1228
7
[
PTA吧
]
虽然我现在穷困潦倒,但是每一分钱是怎么亏以及亏损的原因我非常明白,也知道怎么做才
股友07386o0H
05-09 17:56
05-10 03:50
1479
12
[
PTA吧
]
短线交易我自己这3年的核心一句话送给大家:不好涨就会跌,不好跌就会涨。看似简单,
股友07386o0H
05-09 18:21
05-10 03:50
408
0
[
尿素吧
]
又疯了一个
yan安
05-10 03:25
05-10 03:25
664
0
[
玻璃吧
]
全市场唯一可以左侧交易的品种,虽然逆势但不后悔,既然左侧就承担200点吧,很贪心
杠杆等待与撬
05-10 01:57
05-10 01:58
598
0
[
沪金吧
]
期货会不会跌跌0
股友55823l09
05-10 01:53
05-10 01:56
452
0
[
沪金吧
]
有没有到期
股友55823l09
05-10 01:52
05-10 01:54
51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操作黄金创前新高,0K。
股友goYQIf
05-10 01:47
05-10 01:49
384
0
[
动力煤吧
]
8号现货涨他还是跌了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说真的这种没回调杀对手盘涨势中的跌势差不多是
华尔街狂仙
05-10 01:41
05-10 01:43
1248
2
[
玻璃吧
]
不管是多还是空在这个价格都有点后怕了
诚实的君若伊
05-09 21:46
05-10 01:37
730
1
[
沪银吧
]
一致看涨的时候要保持理智,回调再进会更好
一起发财2022
05-09 18:15
05-10 01:34
988
2
[
棉花吧
]
看看外盘收盘价,就知道周一开盘肯定在16000以上了,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操心什么1
股友KdVTst
05-09 22:30
05-10 01:33
873
1
[
玻璃吧
]
老子玩去了受不了了大跌再叫我回来
萌新大韭菜
05-10 01:16
05-10 01:30
392
0
[
玻璃吧
]
擦,可能还会涨一涨,但既然选择了空单,就只能坚持了,因为明天的事情谁都无法预料
环北阿伟
05-10 01:26
05-10 01:30
1275
2
[
棉花吧
]
应期友提问,万剑无声回复棉花个人观点:棉花目前不可做多,弱势振动客观事实形态高低
账户已注销
05-09 18:11
05-10 01:09
1758
8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玻璃厂的厂长我就开空单,然后开足马力生产,交割期到了我交玻璃,各位说我是
疯狂老六
05-09 10:55
05-10 00:59
2248
7
[
玻璃吧
]
全国各地大多数地区都在下雨,梅雨季节来了!明天再涨我就空10手
C特狼
05-09 20:39
05-10 00:39
732
2
[
沥青吧
]
明天大跌空
庄里散人
05-09 22:54
05-10 00:37
2081
2
[
螺纹钢吧
]
奉劝多头,周一高开落袋为安!并不是耽误你们发财!!如果在上涨,钢材价格已经失控!
时空相对
05-09 21:46
05-10 00:28
1751
3
[
沪铜吧
]
这二十年就涨房子和股票,肥了资产阶级,苦了劳动人民,大宗商品补涨是天道,劳动人民
精辟的韩心菲
05-09 07:05
05-10 00:27
371
0
[
玻璃吧
]
神棍一下:大跌在7月
股友65f2M166
05-09 23:55
05-10 00:21
1226
2
[
玻璃吧
]
一个品种失控了,最好就是观望,因为上了杠杆的,无论多空都可能会爆仓
自摸六九万
05-09 22:06
05-10 00:19
1490
1
[
铁矿石吧
]
钢铁产能置换对铁矿石形成很大压力
股友259Z9A72
05-09 14:08
05-10 00:17
673
1
[
玻璃吧
]
我敢预计玻璃今年下不了2400
清灯一禅
05-09 23:56
05-10 00:16
551
0
[
玻璃吧
]
大户的空单都不是套保单,而是空平助力单,牛逼行情不套保,都在囤货,胆肥了人就会肥
股友xxERcq
05-09 23:57
05-10 00:15
830
3
[
玻璃吧
]
看来中信非得要个930,不要誓不罢休呀,哈哈
股友wQGYq1
05-07 22:10
05-10 00:12
1622
3
[
玻璃吧
]
真实的消息不让发帖,给屏蔽了,周一行情有变动
n14291079
05-09 23:34
05-10 00:11
945
0
[
沪铜吧
]
西部矿业
别墅靠大海V
05-09 23:52
05-10 00:10
442
0
[
玻璃吧
]
我没单,虽然看涨,但是都胆怯了,来有多猛,惨有多劣,2600留个上影线吧
股友YWHXy7
05-09 23:52
05-10 00:10
241
0
[
综合铜03吧
]
西部矿业
别墅靠大海V
05-09 23:52
05-10 00:10
3880
9
[
玻璃吧
]
疯狂看空玻璃的选手们,你们了解玻璃的成本构成吗?
于寻欢
05-09 20:00
05-10 00:10
894
5
[
热卷吧
]
散户为啥要抗单?散户唯一的优势不就是船小好调头吗,做错了就止损,舍不得那点手续费
有耐心才能少
05-08 22:51
05-10 00:08
452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做空全部吃肉稳稳吃肉。历史大暴跌历史大暴跌。现货的价格迷惑了多头双眼。明天开
账户已注销
05-09 23:50
05-10 00:05
209
0
[
动力煤吧
]
弱弱的问一句,吃的是人饭干的了人事吗,管不了就该干嘛干嘛吧。
冰山的看客
05-09 23:49
05-10 00:04
1071
5
[
热卷吧
]
坏了,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看涨了,可现货确实涨疯了,又有点蒙圈了,期货是涨还是杀多
期海小龙虾
05-09 21:08
05-10 00:03
3675
11
[
螺纹钢吧
]
【中钢协骆铁军:要在市场机制失灵的情况下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有效遏制铁矿石价格不断上
股友0MGO5z
05-09 19:55
05-10 00:01
47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先看涨到80
Kiro白夜
05-07 21:55
05-10 00:01
1790
2
[
螺纹钢吧
]
https://news.10jqka.com.cn/m629191726_fu
米粒米仁
05-09 20:16
05-10 00:00
578
2
[
生猪吧
]
明天报价还是跌的,不过河北的消息大肥稍微有所反弹
股友65f2M166
05-09 22:26
05-10 00:00
1579
1
[
豆粕吧
]
豆粕2109:美豆涨势不停
大头马看市
05-09 21:21
05-10 00:00
1184
4
[
豆粕吧
]
我周五晚上挂的单早上能取消吗?兄弟们
吴亦111
05-09 22:44
05-09 23:57
1104
2
[
玻璃吧
]
[图片]
n14291079
05-09 23:32
05-09 23:54
763
1
[
豆粕吧
]
明天空军难受噢
良668
05-09 22:41
05-09 23:50
1505
5
[
甲醇吧
]
各位高手,甲醇有没有高开涨停的时候?
钻石法则的执
05-09 22:02
05-09 23:48
1085
1
[
玻璃吧
]
牛市不言顶!
扶墙老翁2
05-09 22:51
05-09 23:47
933
3
[
玻璃吧
]
半仓干空怕毛线,下面那个缺口我就不信他不补回去!
基民jGpnsZ
05-09 22:08
05-09 23:46
1107
1
[
玻璃吧
]
蛇鼠一窝,进沙河调查只不过走个过场,协会出来轻飘飘说句保证以后不组织开会窜联,电
乡下来的韭菜
05-09 22:02
05-09 23:46
1021
3
[
甲醇吧
]
呼吁大资金空玻璃螺纹等等,紧急呼吁,紧急求救
全年休息
05-09 21:26
05-09 23:46
735
1
[
玻璃吧
]
估计以后十元以下的钱都见不到了速度买买买买买[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6 14:29
05-09 23:40
657
0
[
玻璃吧
]
螺纹钢爆涨,大宗商品方向就是回调做多!千万别空,宁愿观望
股友7HNPeY
05-09 23:14
05-09 23:37
877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已经在偷偷减仓了,空散也可以逐步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22:20
05-09 23:37
1129
1
[
玻璃吧
]
浮法玻璃现在是不是比光伏玻璃价格高?
n14291079
05-09 23:12
05-09 23:34
3096
3
[
玻璃吧
]
听一个主播说,星期六发G委召集各期货公司开会,有消息吗?
LSQ007
05-09 21:10
05-09 23:29
437
0
[
甲醇吧
]
兄弟们有一起做的吗?我们在2630见
如来仙掌
05-09 23:07
05-09 23:28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27
144728
144729
144730
144731
144732
144733
144734
144735
144736
144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