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4
3
[
菜粕吧
]
今年做空就是找死
根Ben英俊
05-10 11:16
05-10 12:46
273
0
[
玻璃吧
]
卧槽无情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2
05-10 11:40
831
5
[
尿素吧
]
做空尿素,成为首富。
账户已注销
05-10 10:51
05-10 11:40
737
1
[
燃油吧
]
太黑了股票大涨期货大跌
天天赚天天嗨
05-10 11:21
05-10 11:40
399
0
[
玻璃吧
]
涨停封不住就还要涨
山西纯粮酒
05-10 11:33
05-10 11:39
857
0
[
燃油吧
]
燃油2580一线空单已小幅盈利
账户已注销
05-10 11:28
05-10 11:39
1441
1
[
玉米吧
]
玉米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3
05-10 11:39
309
0
[
尿素吧
]
看看玻璃,真TM敢空
aa了然aa
05-10 11:32
05-10 11:39
798
0
[
豆一吧
]
豆一多空双丰收,6190附近的空是不是美滋滋!
股友8W0Q0190
05-10 11:30
05-10 11:38
540
0
[
沪金吧
]
这个怎么清仓啊
东方财富888
05-10 11:31
05-10 11:38
793
2
[
燃油吧
]
虽然涨了,但是盘面上多头还是弱,甚至有种要跌回2500的感觉
消除执念
05-10 10:17
05-10 11:38
487
0
[
甲醇吧
]
原油震荡走势可以忽略,煤的问题关乎民生,这周一定会得到解决。空头只需坚持,已经看
李霸霸123
05-10 11:30
05-10 11:38
563
0
[
燃油吧
]
下午继续跌,买多的人会更多奇怪吧
股市老仙法力
05-10 11:29
05-10 11:38
511
0
[
玉米吧
]
玉米现货降价了
投资的学问慢
05-10 11:27
05-10 11:38
545
0
[
燃油吧
]
跌停2357
c136137
05-10 11:27
05-10 11:38
1276
0
[
燃油吧
]
燃油就不能追涨杀跌,涨一点就喊着涨停,跌一点,就喊着跌停。这样做早晚亏光。忍一忍
自己的风清扬
05-10 11:31
05-10 11:38
676
0
[
燃油吧
]
玛德太狠了
天天赚天天嗨
05-10 11:30
05-10 11:37
318
0
[
硅铁吧
]
要开始跌了
股友35820M3J
05-10 11:37
05-10 11:37
388
0
[
玻璃吧
]
散户千万千万不要空了,越空它越涨
qpfcxh
05-10 11:29
05-10 11:37
569
0
[
燃油吧
]
15分钟价格跌均线不动,是不是有反弹
简单不能简单
05-10 11:29
05-10 11:37
446
0
[
白糖吧
]
白糖逢低,多,目标5680-5900,上周割了韮菜,再来一波。
账户已注销
05-10 11:30
05-10 11:37
272
0
[
玻璃吧
]
喊你玻哥了,饶了我吧。
加拿大巨型电
05-10 11:29
05-10 11:37
329
0
[
玻璃吧
]
2682的空七手挂单2662撤退
稳住才能胜
05-10 11:29
05-10 11:37
705
0
[
燃油吧
]
炒个寂寞
至少直线交叉
05-10 11:26
05-10 11:37
443
0
[
燃油吧
]
赶紧进多
天天赚天天嗨
05-10 11:26
05-10 11:37
575
0
[
鸡蛋吧
]
从现在起,我要看空了,突然觉得看空的帖子都挺有道理的[胜利]
白手小恐龙
05-10 11:26
05-10 11:37
459
0
[
玻璃吧
]
2777→2888→2999
苍央嘉措
05-10 11:29
05-10 11:37
347
0
[
硅铁吧
]
动力煤一时半会下不来,硅铁受点影响。
幽明王
05-10 11:27
05-10 11:37
526
0
[
甲醇吧
]
煤铁都上天了,假酒也快了
股友991096l9
05-10 11:30
05-10 11:37
1417
1
[
淀粉吧
]
这一波要到3500的
夜莺莺莺莺莺
05-10 10:09
05-10 11:37
336
0
[
玻璃吧
]
一分钟都难破[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5-10 11:29
05-10 11:37
384
0
[
甲醇吧
]
多空拉锯战,技术来看,看空不远了!
择期而来
05-10 11:29
05-10 11:36
371
0
[
玻璃吧
]
悬念在下午?
疯狂的啊宝
05-10 11:29
05-10 11:36
767
0
[
玻璃吧
]
本人开空了,成本2610,目标2200左右。预计一手赚400点,8000块,想想
游资风云
05-10 11:26
05-10 11:36
698
1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最少出15000
股友kLKjxa
05-10 11:18
05-10 11:36
587
0
[
燃油吧
]
你以为你们是巴菲特还是索罗斯????
股市老仙法力
05-10 11:25
05-10 11:35
513
0
[
玻璃吧
]
暴涨就有暴跌,一夜回归
花开满斗得傅
05-10 11:27
05-10 11:35
483
0
[
玻璃吧
]
纯碱都红了
加油吧大太阳
05-10 11:26
05-10 11:35
819
3
[
豆粕吧
]
市场行情都3750了
万事利市地大
05-10 10:12
05-10 11:35
410
0
[
玻璃吧
]
继续满仓多浮盈加仓多目标3000
愤怒的土豆
05-10 11:27
05-10 11:35
571
0
[
燃油吧
]
真吊,大盘和其他品种天天大涨的时候你不涨,人家稍微回调一点,你就一马当先往死
加拿大巨型电
05-10 11:26
05-10 11:35
373
0
[
玻璃吧
]
万年一遇的做空机会!!!杀杀杀
春播秋收_冬
05-10 11:26
05-10 11:35
809
5
[
玻璃吧
]
建材成本这么高,房地产新开项目加难,需求量骗局支撑不住多久,玻璃沙子资源与铁矿螺
小滑头sun
05-10 10:42
05-10 11:34
488
1
[
玻璃吧
]
三个涨停走起
飞天甲醇矿
05-10 11:13
05-10 11:34
395
0
[
玻璃吧
]
跟着铁矿石原来造玻璃需要添加铁矿石
做空捡钱
05-10 11:26
05-10 11:34
628
2
[
玉米吧
]
空空如也
账户已注销
05-10 10:54
05-10 11:34
288
0
[
玻璃吧
]
几个点就跑去空死路一条[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0 11:26
05-10 11:34
626
2
[
玻璃吧
]
3000
股友5FcKZ3
05-10 11:14
05-10 11:34
430
2
[
玻璃吧
]
钢铁不破很难下来
老顽童罗
05-10 11:10
05-10 11:34
793
1
[
玻璃吧
]
3000我才爆仓
wo不是救世主
05-10 11:11
05-10 11:34
483
1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不跟外盘,跟内盘,内盘120死叉所以空
马刺邓肯哥
05-10 11:11
05-10 11:34
698
1
[
玻璃吧
]
铁矿石开板了,玻璃不会跟!弄的不知道怎么开
股友7982107T
05-10 11:10
05-10 11:33
420
0
[
玻璃吧
]
等了这么久才不涨停,再这样我要平仓拉
骑扬腾达的柯
05-10 11:26
05-10 11:33
622
0
[
沪金吧
]
北斗:5.10美原油65.0直接多,日内继续看新高!
账户已注销
05-10 11:24
05-10 11:33
302
0
[
玻璃吧
]
长这么多,得多少天才能跌倒昨天价格啊[哭]
加油吧大太阳
05-10 11:24
05-10 11:33
979
0
[
甲醇吧
]
[献花][献花][献花]//@天高志圣 :做空的获利了结了吧,今年的期货做空者会
天高志圣
05-10 11:24
05-10 11:33
276
0
[
玻璃吧
]
开空啊,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5-10 11:24
05-10 11:32
308
0
[
玻璃吧
]
上午不封,下午封,还在消化筹码
生机成章得李
05-10 11:24
05-10 11:32
269
0
[
玻璃吧
]
哎,把韭菜地地皮都给铲走了
我为钱来
05-10 11:22
05-10 11:32
641
0
[
硅铁吧
]
事实证明,只要有耐心,硅铁和锰硅还是相对比较好做的
炒懵了
05-10 11:22
05-10 11:32
769
2
[
玻璃吧
]
铁矿已经打开,就等螺纹
普渡众生苦
05-10 11:12
05-10 11:32
783
1
[
玻璃吧
]
2682又空多了一手
放下过路钱
05-10 11:07
05-10 11:31
853
2
[
玻璃吧
]
2345已爆[惨!关灯吃面]
万手哥快来救
05-10 11:03
05-10 11:31
780
2
[
玻璃吧
]
18手亏了19万左右,被强平了。
小目标518
05-10 09:57
05-10 11:31
421
0
[
玻璃吧
]
准备200%的利润,牛逼
股友p8e5R9
05-10 11:22
05-10 11:30
857
5
[
豆一吧
]
它就是想跌,不跌的话怎么收割涨的这几波?
elsie要快乐
05-10 10:15
05-10 11:30
727
1
[
玻璃吧
]
6手空亏了近5万,不卖等吧,9月份的玻璃
燃油6000元
05-10 10:58
05-10 11:30
675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国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5-10 11:28
05-10 11:30
621
0
[
燃油吧
]
让你们相信新闻,看点花边新闻,就赶紧买多,美国的原油网有那么不堪一击?????可
股市老仙法力
05-10 11:22
05-10 11:30
514
0
[
燃油吧
]
这波跌完散空拿不住,估计都跑完了,燃油里面估计全是散多了,后面就吃散多就行了
消除执念
05-10 11:20
05-10 11:30
439
0
[
燃油吧
]
从哪来的回哪去。
股友1ctevq
05-10 11:21
05-10 11:30
750
1
[
沪铝吧
]
还是这样下去的话,生意也做不了
股友IAxyCJ
05-10 10:52
05-10 11:30
438
0
[
甲醇吧
]
最讨厌横着走
Matrix4
05-10 11:21
05-10 11:30
1111
1
[
玻璃吧
]
敢在高位横盘,说明没到顶
看尽繁华艾
05-10 11:08
05-10 11:30
480
0
[
鸡蛋吧
]
期货日报是什么牛马,敢和我卓创对着干,我卓创说涨,肯定涨,不说跌你敢跌么[弱]
白手小恐龙
05-10 11:19
05-10 11:30
525
0
[
燃油吧
]
不开空了,开多[怒]
天狼的召唤
05-10 11:21
05-10 11:30
391
0
[
玻璃吧
]
都是空平出货
赚钱就是这么
05-10 11:18
05-10 11:30
1134
8
[
玻璃吧
]
2665点开始空玻璃了,不过仓位4成
要赚才能赢
05-10 10:12
05-10 11:29
622
0
[
燃油吧
]
有拉弓的弹性
韭菜大师980
05-10 11:20
05-10 11:29
333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绝对没问题
玻璃控盘宇宙
05-10 11:20
05-10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29
144730
144731
144732
144733
144734
144735
144736
144737
144738
1447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