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8
0
[
燃油吧
]
利空当利多,人性弱点
彭煜城
05-10 11:08
05-10 11:20
903
0
[
鸡蛋吧
]
大宗商品暴涨,但暴涨之后会缓慢跌么[想一下]不清楚不知道
白手小恐龙
05-10 11:10
05-10 11:20
924
1
[
玻璃吧
]
下午来个跌停多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明亮的天空亮
05-10 10:46
05-10 11:20
581
0
[
燃油吧
]
你还要不要脸!
白虎一线天
05-10 11:10
05-10 11:20
396
0
[
玻璃吧
]
这是连韭菜根都给拔了啊
woshulewo
05-10 11:11
05-10 11:20
309
0
[
玻璃吧
]
放心做空,我们不缺石头
股友qFO2a9
05-10 11:09
05-10 11:20
392
0
[
玻璃吧
]
2660-2680还在震荡,盯着上下沿就好
疯狂的啊宝
05-10 11:09
05-10 11:20
584
0
[
燃油吧
]
情绪化产品
一定要取得胜
05-10 11:10
05-10 11:19
489
0
[
玻璃吧
]
能不能来个强势下跌,
股友703p8316
05-10 11:10
05-10 11:19
353
0
[
白糖吧
]
开始回调了、看看买空、
小溪边
05-10 11:07
05-10 11:19
332
0
[
玻璃吧
]
2200的时候我就问,为什么不做多?回复的朋友道理一套一套的,其实是没有是正视自
矮人王
05-10 11:07
05-10 11:19
294
0
[
玻璃吧
]
铁矿石打开了,东西快下来
股友305317cH
05-10 11:07
05-10 11:19
426
1
[
燃油吧
]
原先还以为你会跟原油,现在2600都不上去了[大笑]
天狼的召唤
05-10 10:56
05-10 11:19
646
1
[
玻璃吧
]
割肉吧,小散们,我认了,贷款10万亏了5万
燃油6000元
05-10 10:52
05-10 11:19
307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涨停
基民heZELR
05-10 11:07
05-10 11:18
455
0
[
玻璃吧
]
爆拉缓跌,明显诱空局~
乡下来的韭菜
05-10 11:08
05-10 11:18
349
0
[
玻璃吧
]
估计大上影线确立了,人气有多热,大顶的概率有多大
七种武器之长
05-10 11:09
05-10 11:18
415
0
[
玻璃吧
]
还在诱空还得涨
ddggg123
05-10 11:09
05-10 11:18
322
0
[
玻璃吧
]
这杀猪盘牛
货源归边6666
05-10 11:08
05-10 11:18
263
0
[
玻璃吧
]
其他都在跌,我不信你不跌。
孝棉纺织
05-10 11:08
05-10 11:18
415
0
[
燃油吧
]
笑死我了,早上追高的人还好吗?
马刺邓肯哥
05-10 11:07
05-10 11:17
862
3
[
沪铝吧
]
做空的兄弟还好吗?
雷子要挣钱
05-10 10:19
05-10 11:17
899
1
[
燃油吧
]
真狠
生意生财得比
05-10 11:03
05-10 11:17
804
1
[
燃油吧
]
不要脸,简直
账户已注销
05-10 10:51
05-10 11:17
385
0
[
玻璃吧
]
跳水大表演了
放下过路钱
05-10 11:08
05-10 11:17
770
1
[
沪铜吧
]
高盛说的,你们看了吗?做多
金生金盈利之
05-10 10:47
05-10 11:17
322
0
[
玻璃吧
]
[得意]玻璃纯碱真香,请看历史帖子
蛇仙人
05-10 11:08
05-10 11:17
795
0
[
燃油吧
]
够狠!
股市老仙法力
05-10 11:17
05-10 11:17
781
0
[
沪银吧
]
空
sdyylxj1974
05-10 11:17
05-10 11:17
404
0
[
玻璃吧
]
今天的成交要上千亿级别了,天量!!
学画初级
05-10 11:08
05-10 11:17
471
1
[
硅铁吧
]
这么多人看多,是时候空单了
Aaron4389
05-10 10:47
05-10 11:17
834
2
[
沪银吧
]
白银下周看法:先跌后涨再出新高,然后进入向下深调整
金海波动
05-10 00:13
05-10 11:17
644
2
[
玻璃吧
]
你们这么涨,发改委知道吗?
元宇宙辰希
05-10 10:54
05-10 11:17
625
0
[
燃油吧
]
永安在螺纹快爆仓了,不得已平仓燃油多单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5
05-10 11:16
803
1
[
玻璃吧
]
打算开空玻璃了,先来1手尝尝鲜,看2681会不会到。不过说实话,真要空还是去空纯
灵魂萨满
05-10 10:53
05-10 11:16
283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啊
山高地圆
05-10 11:06
05-10 11:16
412
0
[
玻璃吧
]
稳住,下午瀑布
瞬息万变9
05-10 11:06
05-10 11:16
354
0
[
玻璃吧
]
全仓空玻璃,别问我为什么
股坛黑骑士
05-10 11:06
05-10 11:16
605
0
[
玻璃吧
]
马云要来砸盘了
随波逐流1981
05-10 11:01
05-10 11:16
447
1
[
玻璃吧
]
空仓爆了
四月金牛座
05-10 10:52
05-10 11:16
495
0
[
燃油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山水还是那山
05-10 11:06
05-10 11:16
528
0
[
玻璃吧
]
玻璃将绝种铁北稀有,现在不买以后买不到了
泪洒期海
05-10 11:05
05-10 11:16
516
0
[
玻璃吧
]
高位上涨建仓,空单不要犹豫
普渡众生苦
05-10 11:06
05-10 11:16
518
0
[
燃油吧
]
这波瀑布应该埋了不少人吧?期货市场就像老虎口,我们小散就像小偷一样,抱着侥幸心理
深圳小辉哥
05-10 11:06
05-10 11:15
880
2
[
玻璃吧
]
看下午了
有耐心的剑心
05-10 10:34
05-10 11:15
323
0
[
玻璃吧
]
果断开空
会游泳的鱼12
05-10 11:03
05-10 11:15
271
0
[
玻璃吧
]
05也好疯狂
斩仓不及暗度
05-10 11:03
05-10 11:15
298
0
[
玻璃吧
]
周五空了还好收盘前跑了不然今天要吃大面[哭]
期海小韭
05-10 11:06
05-10 11:15
787
0
[
燃油吧
]
趋势没有延续性也是服
顺势_勿抄底
05-10 11:05
05-10 11:15
444
0
[
玻璃吧
]
换个角度说,你拿着2500的空单,9月前能跌到这个价让你回本?价格上去了就不一定
期市巨擘
05-10 11:05
05-10 11:14
354
0
[
玻璃吧
]
快了,3000快到了
Bhfb
05-10 11:05
05-10 11:14
3717
14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几星期感觉少活好几年。想要砍仓真真是下不去手,要是涨到3000本人也灰飞
小黄花菜
05-08 17:35
05-10 11:14
278
0
[
玻璃吧
]
再等两天,2773开空。
我才是江游
05-10 11:04
05-10 11:14
522
0
[
沥青吧
]
赶紧的下来、
小溪边
05-10 11:05
05-10 11:14
1471
3
[
尿素吧
]
做空最安全的也就是尿素了。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3
05-10 11:14
742
8
[
玻璃吧
]
2430不知道还能不能回来[为什么]15手亏7万
微笑能量
05-10 10:25
05-10 11:14
514
0
[
甲醇吧
]
空燃油多甲醇!!!
管住手94
05-10 11:04
05-10 11:14
418
0
[
玻璃吧
]
涨停吧。别磨叽了,这个点没人会空的,要空也是晚上才会空,别诱空那
生意积玉得李
05-10 11:02
05-10 11:13
461
0
[
燃油吧
]
好傻
账户已注销
05-10 11:02
05-10 11:13
569
0
[
玻璃吧
]
减仓上行,空平拉涨,多头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现在有个风吹草动的,就看谁跑的快了,
决战2024
05-10 11:02
05-10 11:13
372
0
[
玻璃吧
]
玻璃破1800不敢买多,破2000更不敢买多,破2100一些人开始做空,2300
余凯发晕医
05-10 11:02
05-10 11:13
541
0
[
燃油吧
]
真狠这庄稼搞的
庄稼们们的指
05-10 11:04
05-10 11:13
591
2
[
玻璃吧
]
还有多少空间??
燃油6000元
05-10 10:48
05-10 11:12
645
1
[
玻璃吧
]
不成功,便成仁
股友305317cH
05-10 10:38
05-10 11:12
868
2
[
玻璃吧
]
涨停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10:55
05-10 11:12
389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排队被多头宰杀
期开得盛
05-10 11:02
05-10 11:12
612
1
[
燃油吧
]
刚才挂空没成交[哭]
天狼的召唤
05-10 10:44
05-10 11:12
320
1
[
尿素吧
]
今天必须创新高
五月牡丹
05-10 09:27
05-10 11:12
786
0
[
玻璃吧
]
玻璃与黑色系有本质的区别,目前玻璃涨停板出货,由于黑色系强势,不排除玻璃借势未来
捂股烽灯
05-10 11:02
05-10 11:12
504
0
[
沪铜吧
]
还是那句话,上涨难,下跌更难,这波行情没到顶
我只想回点本
05-10 10:59
05-10 11:12
268
0
[
玻璃吧
]
有毒,看着都怕,心疼空头小散。
股友259Iz029
05-10 11:01
05-10 11:12
1576
3
[
燃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燃油注意上方2600的压制,晚间空一波(5.6晚间策略)
韦伯期市常胜
05-06 19:11
05-10 11:12
298
0
[
玻璃吧
]
这是要继续骗空啊
股友cVTxTx
05-10 11:02
05-10 11:12
661
0
[
燃油吧
]
惊险啊
简单不能简单
05-10 11:02
05-10 11:12
311
0
[
玻璃吧
]
还需要诱空吗,直接拉涨停不就得了
qpfcxh
05-10 11:02
05-10 11:12
262
0
[
玻璃吧
]
怎么不涨停,都到顶了给点力
酒菜成长史
05-10 11:02
05-10 11:12
376
0
[
玻璃吧
]
此时空仓观望为宜,多空双方均带好止损
惠掌柜啥都不
05-10 11:02
05-10 11:12
333
0
[
玻璃吧
]
瀑布来临
股友6mi23566
05-10 11:01
05-10 11:12
533
0
[
鸡蛋吧
]
今天上5100很轻松
老虎棒子鸡12
05-10 11:01
05-10 11:11
598
1
[
玻璃吧
]
我觉得技术面来看涨不动了,空他,逐步加仓
股道其路漫漫
05-10 10:46
05-10 11:11
共有帖子数
165347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32
144733
144734
144735
144736
144737
144738
144739
144740
144741
144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