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9
0
[
燃油吧
]
从哪来的回哪去。
股友1ctevq
05-10 11:21
05-10 11:30
750
1
[
沪铝吧
]
还是这样下去的话,生意也做不了
股友IAxyCJ
05-10 10:52
05-10 11:30
438
0
[
甲醇吧
]
最讨厌横着走
Matrix4
05-10 11:21
05-10 11:30
1111
1
[
玻璃吧
]
敢在高位横盘,说明没到顶
看尽繁华艾
05-10 11:08
05-10 11:30
480
0
[
鸡蛋吧
]
期货日报是什么牛马,敢和我卓创对着干,我卓创说涨,肯定涨,不说跌你敢跌么[弱]
白手小恐龙
05-10 11:19
05-10 11:30
525
0
[
燃油吧
]
不开空了,开多[怒]
天狼的召唤
05-10 11:21
05-10 11:30
391
0
[
玻璃吧
]
都是空平出货
赚钱就是这么
05-10 11:18
05-10 11:30
1134
8
[
玻璃吧
]
2665点开始空玻璃了,不过仓位4成
要赚才能赢
05-10 10:12
05-10 11:29
622
0
[
燃油吧
]
有拉弓的弹性
韭菜大师980
05-10 11:20
05-10 11:29
333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绝对没问题
玻璃控盘宇宙
05-10 11:20
05-10 11:29
748
2
[
玻璃吧
]
看似上涨,而主力减仓3万多。
股友lOcmNR
05-10 11:03
05-10 11:29
566
0
[
燃油吧
]
,这比太坑了
既菜又爱玩
05-10 11:19
05-10 11:28
994
0
[
燃油吧
]
下午继续跌
股市老仙法力
05-10 11:28
05-10 11:28
451
0
[
沪铜吧
]
快到头了
期海拾荒者
05-10 11:20
05-10 11:28
493
2
[
鸡蛋吧
]
改名军师快出来发帖装B啊,你不是4981做空吗!
盈利之路
05-10 09:28
05-10 11:28
1030
1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
羽目论期888
05-10 10:12
05-10 11:28
490
0
[
玻璃吧
]
涨停板空了一手一个月后在操作[大笑]
做空捡钱
05-10 11:18
05-10 11:27
510
0
[
甲醇吧
]
套的死死地
小粥粥
05-10 11:27
05-10 11:27
469
0
[
沪铜吧
]
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金生金盈利之
05-10 11:18
05-10 11:27
1060
1
[
玻璃吧
]
上涨减仓,已经到头了
普渡众生苦
05-10 11:07
05-10 11:27
2083
7
[
玻璃吧
]
去看看螺纹吧吧,都说明天螺纹涨停,现货涨900,玻璃这玩意又可以找理由跟涨了
期货就是割韭
05-09 17:27
05-10 11:27
684
1
[
豆粕吧
]
总有种感觉,它要上涨。
股友72e05137
05-10 10:58
05-10 11:27
2570
16
[
玻璃吧
]
!!!通知!!!玻璃散空发起自救:看不下去了,不要贪,我们小散联合一起每人5月1
鸡毛123456
05-09 07:05
05-10 11:27
593
0
[
沪金吧
]
大家上午好,原油今天建议64.5-64.3附近做多,止损63.8,目标上看66.
谢殊俞
05-10 11:15
05-10 11:27
862
0
[
沪金吧
]
【黄金】现货黄金大周期:月线:5月份已经过去三分之一,截止目前月线收取大阳,MA
娅琳品金
05-10 11:22
05-10 11:27
382
0
[
玻璃吧
]
再涨到2700,加五手
好奇虎2017
05-10 11:18
05-10 11:27
448
0
[
甲醇吧
]
一帮做股票亏钱的来做甲醇,这是期货,没有一直涨的
股友8h1533n1
05-10 11:14
05-10 11:26
359
0
[
玻璃吧
]
花点钱雇一些托自己买自己的货,抬高价格,然后卖给客户。
八方积玉de王
05-10 11:17
05-10 11:26
517
0
[
玻璃吧
]
这种行情真的是史诗级的,什么物极必反的情况最终一定会出现。但是在出现之前,市场永
过客剑心
05-10 11:18
05-10 11:26
437
0
[
玻璃吧
]
主力高位减仓,然后用资金继续推高价格,这招实在高
金融战神2017
05-10 11:16
05-10 11:26
328
0
[
玻璃吧
]
九阳神功?真强。服气了。
小宇宙要爆发
05-10 11:16
05-10 11:26
683
1
[
沥青吧
]
过山车
账户已注销
05-10 11:13
05-10 11:25
494
0
[
燃油吧
]
就问你服不服
猎人jungel
05-10 11:17
05-10 11:25
264
0
[
玻璃吧
]
2679加空,三手,周五在2555空一手,成本是2648
好奇虎2017
05-10 11:17
05-10 11:25
508
1
[
玻璃吧
]
别人蒸蒸日上,自己蒸蒸日下,太恶心了
股友ubm61P
05-07 23:06
05-10 11:25
1125
2
[
沪铜吧
]
抓紧上车铜要破10万、冲15万大关。
小小行行行股
05-10 11:05
05-10 11:25
310
0
[
淀粉吧
]
原油都要回调了看你能崩达到什么时候[想一下]
人心不足蛇呑
05-10 11:16
05-10 11:25
353
0
[
豆粕吧
]
吉利数8888怎么也得操作一下
进退要有度
05-10 11:16
05-10 11:25
849
0
[
燃油吧
]
可以多了
股友JYJLsE
05-10 11:25
05-10 11:25
403
0
[
玻璃吧
]
要涨停的票还在诱空[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5-10 11:15
05-10 11:25
370
0
[
玻璃吧
]
九阳神功呀
万手哥快来救
05-10 11:15
05-10 11:25
360
0
[
玻璃吧
]
这样的走势明天要跌停
普渡众生苦
05-10 11:16
05-10 11:24
320
0
[
玻璃吧
]
其他品种都跌了!就这个……
加油2023
05-10 11:14
05-10 11:24
969
0
[
沪金吧
]
承诺点金:黄金冲高回落大局已定,1845附近直接干空
季三石cndj66
05-10 11:18
05-10 11:24
283
0
[
玻璃吧
]
最强品种玻璃
来一个大腿
05-10 11:14
05-10 11:24
454
0
[
硅铁吧
]
多单这个位置该撤了
股友H6SEsx
05-10 10:50
05-10 11:24
369
0
[
沥青吧
]
开多等等
账户已注销
05-10 11:14
05-10 11:23
558
0
[
燃油吧
]
给个理由跌啊
莫咯哦哦哦
05-10 11:12
05-10 11:23
382
0
[
玻璃吧
]
千万别空了
四顾无故人
05-10 11:12
05-10 11:23
1835
7
[
玻璃吧
]
想下兴奋,玻璃09合约9月前会跌回1800以下!个人作个记录!
股海侠影
04-23 09:33
05-10 11:23
654
0
[
燃油吧
]
其实好现象
韭菜大师980
05-10 11:13
05-10 11:23
461
1
[
玻璃吧
]
中信含泪高位平了2万手[大笑]
挽狂澜于陆家
05-10 11:02
05-10 11:23
475
0
[
豆粕吧
]
高就空
股友sgvbut
05-10 11:13
05-10 11:23
431
0
[
鸡蛋吧
]
过分了,即使不做空,这价格也不能多,观望。猪肉破10元每斤,鸡蛋居然5元?同样是
别怕只是技术
05-10 11:13
05-10 11:22
372
0
[
玻璃吧
]
希望来个前两天治理云南滇池那个气魄,全拆
股友703p8316
05-10 11:13
05-10 11:22
675
2
[
硅铁吧
]
是跌是涨来个痛快,别横盘我就看不下横盘
圆滑的雪球
05-10 10:55
05-10 11:22
452
1
[
尿素吧
]
下午有可能摸一下2200
五月牡丹
05-10 10:58
05-10 11:22
411
0
[
沥青吧
]
空平狗,怪不得你亏,
财阀anan
05-10 11:13
05-10 11:21
377
0
[
玻璃吧
]
开空不手软,2500见
普渡众生苦
05-10 11:10
05-10 11:21
574
0
[
尿素吧
]
别上当了!没有五十个点的下跌都当它是回调!追空一不小心就玩完
李淳罡
05-10 11:10
05-10 11:21
335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只要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
股友U0ZGsX
05-10 11:10
05-10 11:21
693
0
[
燃油吧
]
过山车呀这是
慢慢变富呀
05-10 11:10
05-10 11:21
549
0
[
燃油吧
]
末日逃亡奔着2400去的
管住手94
05-10 11:11
05-10 11:21
388
0
[
玻璃吧
]
收盘2570左右
放下过路钱
05-10 11:11
05-10 11:21
1015
2
[
豆一吧
]
玩那?一会大起一会大落!!啥行情,来个业界大哥预测一下
股友cY718872
05-10 10:39
05-10 11:21
961
1
[
玻璃吧
]
2200的空,坚决不割肉,2800加仓空,2500平仓销户!
多空由我
05-10 10:56
05-10 11:21
487
0
[
尿素吧
]
没劲
只做空
05-10 11:20
05-10 11:20
592
1
[
甲醇吧
]
原油都跌不了,还想涨?
股友8h1533n1
05-10 10:53
05-10 11:20
435
0
[
玉米吧
]
今天唯一逃跑机会
银龙777
05-10 11:11
05-10 11:20
718
0
[
燃油吧
]
利空当利多,人性弱点
彭煜城
05-10 11:08
05-10 11:20
903
0
[
鸡蛋吧
]
大宗商品暴涨,但暴涨之后会缓慢跌么[想一下]不清楚不知道
白手小恐龙
05-10 11:10
05-10 11:20
924
1
[
玻璃吧
]
下午来个跌停多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明亮的天空亮
05-10 10:46
05-10 11:20
581
0
[
燃油吧
]
你还要不要脸!
白虎一线天
05-10 11:10
05-10 11:20
396
0
[
玻璃吧
]
这是连韭菜根都给拔了啊
woshulewo
05-10 11:11
05-10 11:20
309
0
[
玻璃吧
]
放心做空,我们不缺石头
股友qFO2a9
05-10 11:09
05-10 11:20
392
0
[
玻璃吧
]
2660-2680还在震荡,盯着上下沿就好
疯狂的啊宝
05-10 11:09
05-10 11:20
584
0
[
燃油吧
]
情绪化产品
一定要取得胜
05-10 11:10
05-10 11:19
489
0
[
玻璃吧
]
能不能来个强势下跌,
股友703p8316
05-10 11:10
05-10 11:19
353
0
[
白糖吧
]
开始回调了、看看买空、
小溪边
05-10 11:07
05-10 11:19
332
0
[
玻璃吧
]
2200的时候我就问,为什么不做多?回复的朋友道理一套一套的,其实是没有是正视自
矮人王
05-10 11:07
05-10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34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30
144731
144732
144733
144734
144735
144736
144737
144738
144739
144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