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86
72
[
苹果吧
]
当前苹果的操作策略
花狸猫05
05-07 20:24
05-25 13:34
3298
44
[
橡胶吧
]
清空2109,进军2201,做好持久长线艰苦准备
拙米
05-07 15:14
05-12 15:04
982
6
[
动力煤吧
]
奶奶的手续费也太高了,今天手续费1230元了,槽专门给机构打工了
吉祥多金斗得
05-10 13:24
05-10 15:19
1293
3
[
铁矿石吧
]
跟力拓必和必拓淡水河谷掰手腕?分分钟搞大的,哈哈[大笑]
白马飞奔黑马
05-10 13:10
05-10 14:34
977
1
[
燃油吧
]
上不去做空
牛二妹妹
05-06 11:13
05-10 13:54
521
0
[
玻璃吧
]
空就是。[大笑]
资金盘远离期
05-10 13:46
05-10 13:53
587
0
[
燃油吧
]
美国都宣布进入晋级状态了,不信多头不借机炒作一把
好运当头来88
05-10 13:44
05-10 13:53
315
0
[
玻璃吧
]
看到2800
万事为富得逍
05-10 13:45
05-10 13:53
358
0
[
玻璃吧
]
空头全面爆仓时代开启!
方向不对努力
05-10 13:45
05-10 13:53
527
2
[
玻璃吧
]
可以30%的仓位做空 了。现在这个点位是做空的最佳点位,机会难逢。
股友0P97926e
05-10 13:37
05-10 13:52
509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高开2800?
亏货一枚啊
05-10 13:45
05-10 13:52
666
1
[
玻璃吧
]
感觉随时会下来,又感觉永远不会下来[怒]
股友f8tjCz
05-10 13:34
05-10 13:52
622
1
[
玻璃吧
]
千万别做空,这个位置开多的人估计没有,只有开空的,你说主力会怎么样
生意积玉得李
05-10 13:35
05-10 13:52
716
4
[
玻璃吧
]
哈哈,还有哪个敢做空单?
账户已注销
05-10 10:17
05-10 13:52
1266
3
[
玻璃吧
]
周五进了5手空玻璃还有救吗
抄底还有地下
05-10 13:21
05-10 13:52
1424
2
[
尿素吧
]
2173多单高位站岗。有一起的兄弟吗,为何我一做多就被套?[哭][哭][哭]
股友R58n7236
05-10 12:43
05-10 13:52
472
0
[
玻璃吧
]
晚上还得涨。
资金盘远离期
05-10 13:45
05-10 13:51
404
0
[
沪铝吧
]
还要涨多久,坑死人了!!!!!!
生财州鹤de袁
05-10 13:45
05-10 13:51
356
0
[
玻璃吧
]
说过了第一目标3000,接下来5000
飞天甲醇矿
05-10 13:44
05-10 13:51
958
0
[
鸡蛋吧
]
下午横盘一天
管住手不做模
05-10 13:42
05-10 13:51
373
0
[
沪铜吧
]
空头全面爆仓时代开启!
方向不对努力
05-10 13:43
05-10 13:50
309
0
[
沪铜吧
]
都是空头爆仓拉起来的!
方向不对努力
05-10 13:42
05-10 13:50
1059
3
[
沪铝吧
]
我看到25000不能再高了
先手局
05-10 12:53
05-10 13:50
410
0
[
玻璃吧
]
多玻璃还不如多纯碱,玻璃涨停也没几个点了。
股友259Iz029
05-10 13:43
05-10 13:50
942
4
[
淀粉吧
]
兄弟们期货市场都是虚拟的这里面水太深你把握不住你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也没有那么多的经
五蟹鸡团
05-10 11:47
05-10 13:50
547
0
[
沥青吧
]
3200时间问题
账户已注销
05-10 13:43
05-10 13:49
489
0
[
玻璃吧
]
赶紧买多[牛][牛][牛][牛]
股友232cd015
05-10 13:43
05-10 13:49
534
1
[
玉米吧
]
跌到2801附近。加多仓。
股友zc1957xp
05-10 11:02
05-10 13:49
327
0
[
玻璃吧
]
太可笑了,总是能被大行情逮住,而且都是反向
燃油6000元
05-10 13:40
05-10 13:49
1007
3
[
玻璃吧
]
茅台要做15万吨玻璃酒瓶项目
独孤北雁
05-10 13:25
05-10 13:49
432
0
[
玻璃吧
]
再次提醒小散,多看少做!管住手
玻璃冲三千五
05-10 13:42
05-10 13:49
784
1
[
燃油吧
]
这么多人看多吗?我全仓看空让子弹先飞一会[大笑]别问我为啥期货反买别墅靠海
山上汉子
05-10 12:08
05-10 13:49
595
1
[
玻璃吧
]
哈哈
股友fVQ1zq
05-10 13:41
05-10 13:48
367
0
[
沪铝吧
]
今天加速赶顶,马上要大跌回调了
随势而动168
05-10 13:40
05-10 13:48
578
0
[
沪银吧
]
#白银T+D##白银T+D##白银T+D#我是老赵我是大多头老赵在白银TD539
有用的公孙佳
05-10 13:41
05-10 13:48
741
0
[
玻璃吧
]
看空头一直做空一直亏吧,所有期货都大涨,现在做空犹如鸡蛋碰石头,顺势逢低做多吧。
李白来炒股
05-10 13:40
05-10 13:48
865
1
[
玻璃吧
]
涨到4500能把我爆仓。
那时候我不帅
05-10 12:56
05-10 13:48
590
0
[
沪铜吧
]
这是国外搞的,每一次大放水,国际期货都会暴涨,直到货币收紧大概率才会出现下跌!
股友E81823h1
05-10 13:42
05-10 13:48
1145
4
[
沪铜吧
]
为何有一批人一直坚持不懈的逆势看空做空,他们理由何在?
股友茅台同志
05-10 12:45
05-10 13:48
599
0
[
沪铜吧
]
又到资源为王时代,没有资源,有订单都不敢接
醉里挑灯看剣
05-10 13:40
05-10 13:47
322
0
[
玻璃吧
]
错过了几个亿[哭]
湘雅是哪里
05-10 13:38
05-10 13:47
633
0
[
鸡蛋吧
]
我卓创大佬看多,所以,对不起,我要跟着卓创,维持看多不变。墙头草,随风倒,卓创大
白手小恐龙
05-10 13:40
05-10 13:47
312
0
[
玻璃吧
]
新空别那么贱,过几天轮到你们哇哇叫
多散不亖空头
05-10 13:38
05-10 13:47
601
0
[
沥青吧
]
看来下不去了,反手多。
股友259Iz029
05-10 13:39
05-10 13:46
607
0
[
沪铜吧
]
涨停了
石来运准发
05-10 13:46
05-10 13:46
760
1
[
玻璃吧
]
太疯狂了,加速上涨,是到顶了吗
星星小火
05-10 12:59
05-10 13:46
1204
2
[
尿素吧
]
其实上面没多大风险了,拿到周末空单肯定是盈利的。
炒懵了
05-10 11:45
05-10 13:46
699
1
[
螺纹钢吧
]
让我的空单出来,别关我
大小仙都
05-10 13:34
05-10 13:45
854
1
[
玻璃吧
]
空空如也[哭]
青灿投资
05-10 13:38
05-10 13:45
444
0
[
铁矿石吧
]
加仓做多!看1400
股友65991A9W
05-10 13:39
05-10 13:45
615
0
[
沪铜吧
]
内盘一开就暴拉,国内都在做多啊
有创造力的陶
05-10 13:39
05-10 13:45
701
2
[
沪铜吧
]
做空
大A小柚子
05-10 13:32
05-10 13:45
606
1
[
玻璃吧
]
本人30%的仓位做空,亏了4万,打算逢高做空,我倒要看看主力能拉倒哪个点位。
股友0P97926e
05-10 13:07
05-10 13:45
1053
1
[
玉米吧
]
在怎么涨价值始终不会超过小麦。这是定律。
想好了就来
05-10 11:50
05-10 13:45
803
0
[
燃油吧
]
做空燃油,老铁666
账户已注销
05-10 13:38
05-10 13:45
299
0
[
玻璃吧
]
做空敢死队要上了
小黄花菜
05-10 13:37
05-10 13:45
413
0
[
甲醇吧
]
这货干啥呢?横一天了就在80-90间拉锯战[滴汗][牛][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5-10 13:38
05-10 13:45
534
0
[
玻璃吧
]
必涨停
龙头来了
05-10 13:45
05-10 13:45
524
0
[
燃油吧
]
难道是多空双杀
简单不能简单
05-10 13:37
05-10 13:45
1750
3
[
玻璃吧
]
无法无天的玻璃,居然2683涨停了
落月剑在手
05-10 13:09
05-10 13:44
514
0
[
甲醇吧
]
控德太死了吧
神之十万手
05-10 13:37
05-10 13:44
265
0
[
玻璃吧
]
真能墨迹
股友305317cH
05-10 13:37
05-10 13:44
429
0
[
玻璃吧
]
看看螺纹钢连开板的意思都没有晚上肯定还会割韭菜的
空空如也no1
05-10 13:37
05-10 13:44
417
0
[
玻璃吧
]
空,因为这个位置没有多的理由,多少行业都关门,这么高的价格谁会要
大牛散6个8
05-10 13:36
05-10 13:44
320
0
[
硅铁吧
]
下来吧
小咪是我老板
05-10 13:44
05-10 13:44
314
0
[
鸡蛋吧
]
砸停,把上午多单全爆
随缘自自然
05-10 13:37
05-10 13:43
1109
4
[
玻璃吧
]
还未做空的现在可以出手半仓空了,减仓涨停,空头全爆仓被强平了,做空明天肯定吃肉,
西鲲鹏
05-10 12:49
05-10 13:43
535
2
[
沪铜吧
]
上周四晚买的多,目前小赚18万,明天能突破30万的收益
股友E81823h1
05-10 10:27
05-10 13:43
667
0
[
玻璃吧
]
仓位开始增加了,空啥都可以,就是不能空玻璃
生意积玉得李
05-10 13:36
05-10 13:43
330
0
[
玻璃吧
]
世纪大顶,杀中信永安吃肉了,
停用99999
05-10 13:36
05-10 13:43
1575
6
[
沪铜吧
]
再涨下去,不知道多少工厂关门,材料疯涨,产品销售价格客户不涨,哎
实战速递
05-10 13:02
05-10 13:43
1134
5
[
玻璃吧
]
930
中信等着
05-10 12:39
05-10 13:43
314
0
[
玻璃吧
]
不让人活了吗
不重仓趋势li
05-10 13:35
05-10 13:42
386
0
[
玻璃吧
]
涨停开的空,确保今天不被套。
zhn_shr
05-10 13:35
05-10 13:42
420
0
[
豆粕吧
]
破3600就清
莫闻其名
05-10 13:32
05-10 13:42
479
0
[
豆粕吧
]
空一单赚个盒饭就好
那叫好
05-10 13:35
05-10 13:42
466
0
[
玻璃吧
]
明天一个涨停
金牛招财进宝
05-10 13:34
05-10 13:42
368
0
[
玻璃吧
]
就在你以为会跌的时候,又会拉一波
呗小痴
05-10 13:34
05-10 13:42
435
0
[
沪铜吧
]
一个点是多少钱啊?
股友V32H6569
05-10 13:35
05-10 13:41
399
0
[
沥青吧
]
能看到3200吗
账户已注销
05-10 13:35
05-10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23
144724
144725
144726
144727
144728
144729
144730
144731
144732
144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