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7
9
[
锰硅吧
]
这个品种太难了
爆仓王666
05-06 10:59
05-21 12:56
1391
27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是5月5号11点不到,难道我的做空时间段推算错了?还没有到明天这原油就撑不住
吴铭1394791
05-05 23:03
05-07 03:30
1041
5
[
红枣吧
]
80手,9400平仓,不玩了,想的脑瓜疼[俏皮]
小蜜蜂又回地
05-06 13:49
05-06 14:30
1077
9
[
白糖吧
]
求教,为什么上周五收盘价和今天开盘价不一样?
积少成多就是
05-06 10:21
05-06 14:02
873
1
[
玻璃吧
]
你无力拉涨就要瀑布,等你,气数已尽
煤烯杏
05-06 13:53
05-06 14:01
623
1
[
菜油吧
]
昨天刚刚收完我家2亩菜籽明天去卖了砸盘。
只喝江小白
05-06 11:27
05-06 14:01
341
0
[
玻璃吧
]
怕不怕涨停,哈哈
青龙长虹
05-06 13:59
05-06 14:01
465
0
[
沪铜吧
]
这个位置你不放量骗鬼捏,你只要放量我的空单立马止损[大笑]
天生好斗79
05-06 13:59
05-06 14:01
397
0
[
尿素吧
]
有钱为所欲为[滴汗]散了散了
永远做空头
05-06 13:59
05-06 14:01
522
0
[
玻璃吧
]
5/6午盘策略:玻璃2109
股友k39n6170
05-06 13:59
05-06 14:00
300
0
[
玻璃吧
]
我就服你干多
走着猫步的鱼
05-06 13:59
05-06 14:00
354
0
[
玻璃吧
]
上天了
花开纳福de梦
05-06 14:00
05-06 14:00
446
0
[
尿素吧
]
真踏马牛逼了
永远做空头
05-06 13:58
05-06 14:00
320
0
[
玻璃吧
]
忍不住了干多
走着猫步的鱼
05-06 13:58
05-06 14:00
445
0
[
玻璃吧
]
大家要都来做多,
CENLNG88
05-06 13:58
05-06 14:00
1078
3
[
沪铝吧
]
涨到3万我的500吨库存卖废铝收手不干了
股友1r555062
05-06 11:46
05-06 13:59
840
2
[
沪银吧
]
完了,我的空单彻底被斩杀,[哭][哭][哭][哭]
宁可装傻
05-06 11:52
05-06 13:59
433
0
[
沥青吧
]
原油快创新高了沥青3370有希望么
股友5W68p768
05-06 13:58
05-06 13:59
798
2
[
玻璃吧
]
到底是上去还是下来呀?
赚一百万123
05-06 13:51
05-06 13:59
319
0
[
硅铁吧
]
动力煤焦炭涨停了
小咪是我老板
05-06 13:58
05-06 13:59
606
0
[
甲醇吧
]
明天还有高点。不要空
股友qruR4w
05-06 13:56
05-06 13:59
1072
1
[
沥青吧
]
5.6沥青方向空 午间个人观点
bushiwo88882
05-06 11:49
05-06 13:59
321
0
[
玻璃吧
]
东财上榜,我看看还得涨[鼓掌]
矮人王
05-06 13:57
05-06 13:59
963
1
[
燃油吧
]
2610就是这几天最高点
大逆不盗
05-06 13:54
05-06 13:58
555
0
[
豆二吧
]
跟着主力走[大笑]
股友05I102k2
05-06 13:57
05-06 13:58
401
0
[
玻璃吧
]
再不敢胡说八道了[伤心]
股友8685Q372
05-06 13:56
05-06 13:58
575
1
[
玻璃吧
]
玻璃当钻石,买到就是赚到
zss888zss
05-06 13:52
05-06 13:58
1087
1
[
玻璃吧
]
拉爆了为什么不暴跌,是因为主力根本就没空单,全是对锁
股友6803f088
05-06 13:53
05-06 13:58
936
2
[
棉花吧
]
我观察很久了,小灰灰不是一般的狼!
股坛过客
05-04 23:08
05-06 13:57
1786
7
[
玻璃吧
]
玻璃缺口巨大,据权威人士透露,万里长城将装上玻璃幂墙,太平洋上将用玻璃覆盖防止水
花心阮少
05-04 23:44
05-06 13:57
393
0
[
硅铁吧
]
涨涨涨
LzP惡魔
05-06 13:57
05-06 13:57
546
0
[
沥青吧
]
期待下午一阳指打爆空狗!!
春雨的芬芳
05-06 13:55
05-06 13:57
669
2
[
沪铝吧
]
本周冲击2万
谈股论金CH
05-06 11:50
05-06 13:57
847
1
[
豆二吧
]
豆一做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5-06 10:52
05-06 13:56
911
1
[
鸡蛋吧
]
鸡蛋4850-4860空,看4780-4730出局
闻先笙
05-06 13:50
05-06 13:56
896
2
[
甲醇吧
]
你们买卖一手甲醇手续费是多少啊?
热心股友老牟
05-06 11:28
05-06 13:56
1415
0
[
燃油吧
]
我一直认为期市是反人性的。当大家都看空时,偏偏涨涨涨!当大家都认为要涨涨涨时,他
期海取水
05-06 13:52
05-06 13:56
537
0
[
沥青吧
]
拉到3200才有爆单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4
05-06 13:55
559
0
[
玉米吧
]
主力还在放线钓鱼中,等大鱼上钩了在拉
TMaker
05-06 13:54
05-06 13:55
363
0
[
玻璃吧
]
还是以前的套路,诱空,韭菜太少了,
世人皆苦Hmxr
05-06 13:55
05-06 13:55
326
0
[
玻璃吧
]
不要在空了,让它自己玩吧
米歇尔魏特曼
05-06 13:53
05-06 13:55
444
0
[
玻璃吧
]
玻璃三千可期。还有五百点利润。
吃土的蚂蚁
05-06 13:53
05-06 13:54
554
0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疯狂不了多久了。如果一次就疯狂完了。那后面怎么玩呢?其它一些产业其实是亏
股友225610I8
05-06 13:53
05-06 13:54
742
2
[
甲醇吧
]
看看我发的贴多头是不是很强势
财富边城浪子
05-06 13:29
05-06 13:54
375
0
[
玻璃吧
]
现在真不能空,一定要管住手!下面缺口还没封闭,谁知道上面还有多少点!
無證骑士
05-06 13:52
05-06 13:53
505
0
[
玻璃吧
]
赶紧涨,等降保了我要考虑低多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2
05-06 13:53
397
0
[
玻璃吧
]
恐怖的玻璃,原来以为我2280已经算是逃顶成功,没想到冲到2500了,
御汇丰玻璃
05-06 13:52
05-06 13:53
353
0
[
玻璃吧
]
本周2600之上我准备梭哈空了,5月要么让我输光20,要么让我不输出来,结果都是
多空由我
05-06 13:51
05-06 13:53
401
0
[
玻璃吧
]
是谁先走了开溜了
潮汐赏金猎人
05-06 13:51
05-06 13:53
299
0
[
玻璃吧
]
回调加多,跌下来就是机会,五日线上面做多,
世人皆苦Hmxr
05-06 13:52
05-06 13:52
886
0
[
鸡蛋吧
]
鸡蛋2109:回踩干多早盘鸡蛋空头情绪加剧,跳水逾2%,期价一度跌破4900,触
股友27W27955
05-06 13:49
05-06 13:52
431
0
[
玻璃吧
]
一个玻璃怎么能这么贵…
账户已注销
05-06 13:51
05-06 13:52
617
0
[
沥青吧
]
十分想玩蹦极了。
曦桐琪双桐他
05-06 13:51
05-06 13:52
679
0
[
玻璃吧
]
2503接回,死空一个,这次做错了就跟诸位期友告辞,挣钱不易。
股友GT5Kc7
05-06 13:49
05-06 13:52
494
0
[
玻璃吧
]
玻璃当钻石卖,买买买
zss888zss
05-06 13:51
05-06 13:52
1091
0
[
淀粉吧
]
多单持有到八月初收割
冷静别慌
05-06 13:51
05-06 13:52
388
0
[
玻璃吧
]
玻璃变钻石,
zss888zss
05-06 13:50
05-06 13:51
1202
5
[
玻璃吧
]
请问上午刚进的多,还能涨上来解套吗?
热泪盈眶满仓
05-06 13:34
05-06 13:51
545
0
[
玻璃吧
]
小心点,有可能拉涨停
老虎棒子鸡12
05-06 13:49
05-06 13:51
896
3
[
玻璃吧
]
应该能涨到3000附近
不知道5555
05-06 12:39
05-06 13:51
851
5
[
玻璃吧
]
下周要高开了
海蟹奈奈
04-30 14:57
05-06 13:51
442
0
[
动力煤吧
]
涨而不封,诱散户来空。
散户AAA
05-06 13:49
05-06 13:51
770
2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降低保证金
抗下了所有
05-06 13:31
05-06 13:50
584
0
[
豆粕吧
]
还好清仓过节,就知道一过节就作妖
还没割完的韭
05-06 13:48
05-06 13:50
329
0
[
玻璃吧
]
手法和节前没两样[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06 13:48
05-06 13:50
403
0
[
白糖吧
]
准备起飞,恭喜开多的期友们
小韭菜贰
05-06 13:47
05-06 13:50
544
1
[
菜油吧
]
卖早了[无语]
乐乐开门红
05-06 12:49
05-06 13:50
312
0
[
玻璃吧
]
坐等530
方向不对努力
05-06 13:47
05-06 13:50
823
1
[
玻璃吧
]
玻璃这货,涨的就算不是最多也名列前茅了吧,但很少被点名提及
期卡二
05-06 13:41
05-06 13:50
316
0
[
玻璃吧
]
玻璃上看2800
腼腆羞涩的沈
05-06 13:46
05-06 13:49
274
0
[
玻璃吧
]
果然是诱空,
生意积玉得李
05-06 13:45
05-06 13:49
495
0
[
甲醇吧
]
多转空
张浴铭
05-06 13:45
05-06 13:49
514
0
[
淀粉吧
]
玉米粉丝急了[大笑][大笑]
老T资
05-06 13:46
05-06 13:49
1188
1
[
豆二吧
]
【豆一2109】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轩锋Xf
05-06 10:45
05-06 13:49
977
0
[
沪金吧
]
黄金提示:今天上午在忙,目前也没走出什么行情,黄金反弹1792-1793空,若先
李弘晢186
05-06 13:47
05-06 13:49
693
0
[
鸡蛋吧
]
急跌关注支撑位的反弹
商品金誉良策
05-06 13:46
05-06 13:48
321
0
[
玻璃吧
]
九连阳
湘雅是哪里
05-06 13:46
05-06 13:48
1501
5
[
玻璃吧
]
刚清仓了,洛
海洋K
05-06 13:27
05-06 13:48
1181
1
[
沪银吧
]
白银方面,白银td5500附近进场的空单,沪银06合约5530附近进场的空单,带
铭道说期市
05-06 13:41
05-06 13:48
892
1
[
沪金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买入][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2c50x797
05-06 13:42
05-06 13:48
共有帖子数
16526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18
144719
144720
144721
144722
144723
144724
144725
144726
144727
144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