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4
0
[
玉米吧
]
30分钟这波刚好到布林线中轨,60分钟中轨是2840,破了60分钟中轨,才考虑做
飞翔的湖南人
05-12 21:28
05-12 21:43
378
0
[
玻璃吧
]
多头快顶不住了
超级大空投
05-12 21:29
05-12 21:43
432
0
[
甲醇吧
]
甲醇好难、还是搞燃油吧
天天来回割
05-12 21:27
05-12 21:43
372
0
[
玻璃吧
]
大哥,你别这样
股友E2LpYu
05-12 21:25
05-12 21:43
555
1
[
玻璃吧
]
跌了也不敢加我能说啥[傲][傲][傲]
卿清泉
05-12 21:12
05-12 21:43
952
3
[
白糖吧
]
晚上,白糖多杀多,看谁平多单快,平多单慢,套你几个月!
龙珠战法
05-12 20:21
05-12 21:43
343
0
[
玻璃吧
]
诱空又开始了,这波会死得更多
飞天甲醇矿
05-12 21:27
05-12 21:42
283
0
[
玻璃吧
]
提高手续费就是管用螺纹提高手续费后差点崩了
严谨的咚咚烧
05-12 21:27
05-12 21:42
428
0
[
玻璃吧
]
不要这样啊,熊起来啊,不要给空单机会
股友X3wzpR
05-12 21:26
05-12 21:42
330
0
[
甲醇吧
]
总感觉会掉破2550。这是妄想症发了?
股友8R85i001
05-12 21:26
05-12 21:42
545
0
[
甲醇吧
]
开多打爆空狗
满仓干就完事
05-12 21:26
05-12 21:42
286
0
[
玻璃吧
]
尽在掌控,加点多
涅丨槃
05-12 21:28
05-12 21:42
290
0
[
玻璃吧
]
诱空吗
我是小白龙珠
05-12 21:27
05-12 21:42
240
0
[
玻璃吧
]
好好好空空空反转!
管住手94
05-12 21:24
05-12 21:42
367
0
[
玻璃吧
]
这波必到三千的,三千算客气了,现在是技术性诱空!别上当了散空部队
东财网友5915
05-12 21:25
05-12 21:42
283
0
[
甲醇吧
]
提高保证金强平吃一波?[弱][弱][弱]
股友v602x525
05-12 21:24
05-12 21:42
487
0
[
玻璃吧
]
每天都是一个剧本,哎
摸顶抄底
05-12 21:26
05-12 21:42
240
0
[
玻璃吧
]
有中信坐庄,不要怕!继续多!
方向不对努力
05-12 21:24
05-12 21:42
327
0
[
豆二吧
]
今晚要是利好应该会拉高回落,因为预期已经炒高了,要是利空就直接瀑布了。
顺势而行666
05-12 21:26
05-12 21:41
455
0
[
燃油吧
]
美民众抢燃油,什么意思?
好胜宇
05-12 21:26
05-12 21:41
290
0
[
白糖吧
]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最爱长毛象93
05-12 21:25
05-12 21:41
71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黄金原油午夜操作策略指南
鹏飞论金1
05-12 21:39
05-12 21:41
901
2
[
棉花吧
]
放心啦,只是一次洗盘,把意志不坚定的趋势单洗出去了。今晚估计又是一根大阳线。哎。
倔强的期民小
05-12 21:06
05-12 21:41
633
1
[
玻璃吧
]
竟然回头了,不容易
不做短线不做
05-12 21:14
05-12 21:41
236
0
[
玻璃吧
]
来咯来咯它真的来了!
sn小菠萝
05-12 21:25
05-12 21:41
429
1
[
棉花吧
]
无语死了,低开这么多
加油吧大太阳
05-12 21:11
05-12 21:41
286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不会瀑布了等下个礼拜吧
晓伟i5081
05-12 21:26
05-12 21:41
398
0
[
玻璃吧
]
回调多起来。中信请带头冲锋
今年不发明年
05-12 21:26
05-12 21:41
497
0
[
沪银吧
]
一天天的,审核。。。
股友QHX7MZ
05-12 21:26
05-12 21:40
283
0
[
玻璃吧
]
这次很可能不会在突破了吧,终于坚持住了,一手最高时亏48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5-12 21:25
05-12 21:40
476
1
[
沪铜吧
]
国内铜明显不想跌下来
发狗粮了
05-12 21:08
05-12 21:40
340
0
[
玻璃吧
]
买涨买涨
星晴星辰
05-12 21:24
05-12 21:40
730
1
[
燃油吧
]
要涨了
理性下单
05-12 21:13
05-12 21:40
341
0
[
玻璃吧
]
庄家上拉,一鼓作气。现在假下跌,磨磨蹭蹭。装给谁看呢?
股友o33O7W
05-12 21:24
05-12 21:40
805
0
[
甲醇吧
]
甲醇2109合约:建议2680-2710区间分批做多,均价止损45点,目标277
gold2838
05-12 21:26
05-12 21:40
383
0
[
玻璃吧
]
止损设在2886,无脑空
世人皆苦Hmxr
05-12 21:25
05-12 21:39
281
0
[
玻璃吧
]
反击吧,直接砸到跌停
赚米了
05-12 21:25
05-12 21:39
334
0
[
甲醇吧
]
赶紧的再冲一下2860附近我就走
稳住才能胜
05-12 21:25
05-12 21:39
267
0
[
玻璃吧
]
被多头杀怕了,不敢空了[哭]
大山20210419
05-12 21:24
05-12 21:39
317
0
[
玻璃吧
]
狼来了,第几次了?这次怎么说,又有点手痒了。
一周双休
05-12 21:25
05-12 21:39
342
0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快到70了,继续拉涨停,多头加油!
点石钵满得周
05-12 21:24
05-12 21:39
325
0
[
玻璃吧
]
坐等2818接多
严谨的咚咚烧
05-12 21:24
05-12 21:39
427
0
[
玻璃吧
]
顶层已经注意大宗商品市场价格了,资金来源开始遏制交易市场并向下游实体企业倾向,头
上云嘉禾CLM
05-12 21:24
05-12 21:39
270
0
[
甲醇吧
]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保证金还会调回来吗
好胜的朱柔5
05-12 21:24
05-12 21:39
392
0
[
玻璃吧
]
兄弟们,终于等到了可以做空的机会。胆子大的现在可以做空了,起码k线上是有利的,前
一手黄金打天
05-12 21:23
05-12 21:39
507
0
[
沪银吧
]
牛逼,这打下来了
永远做空头
05-12 21:24
05-12 21:38
388
0
[
沪银吧
]
真狗这特么都有人控盘
万老财
05-12 21:24
05-12 21:38
283
0
[
玻璃吧
]
终于要来了?
股友ifrroT
05-12 21:24
05-12 21:38
403
0
[
甲醇吧
]
多头太牛逼成功拉高兑现
Peterxu1
05-12 21:24
05-12 21:38
835
2
[
沪金吧
]
黄金:注意1835之上空单入场,风控暂定6,目标等提示。
李弘晢186
05-12 15:12
05-12 21:38
318
0
[
玻璃吧
]
抄底,我不相信她会给空单机会,他一定会空单,多单继续强势
股友X3wzpR
05-12 21:23
05-12 21:38
539
1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
方向不对努力
05-12 21:18
05-12 21:38
302
0
[
燃油吧
]
空了1.8!接着空
手续费
05-12 21:24
05-12 21:38
1336
5
[
玻璃吧
]
今晚全部暴跌,你们牛逼啥
daigen1234
05-12 20:31
05-12 21:38
380
0
[
甲醇吧
]
要变绿
只买多
05-12 21:21
05-12 21:38
270
0
[
玻璃吧
]
感觉多方在下一盘大棋,把今日新进空头围剿
股友2dtH0P
05-12 21:22
05-12 21:37
290
0
[
玻璃吧
]
砸不下来,跳涨的时候是涨停,跳低一下子上去;连续跌停两天?
股友81M5I106
05-12 21:24
05-12 21:37
304
0
[
玻璃吧
]
做空的,现在还不要入手,庄家诱空呢,让他先表演。
股友o33O7W
05-12 21:23
05-12 21:37
319
0
[
燃油吧
]
燃油不玩碳排放了?
不要怂2828
05-12 21:23
05-12 21:37
353
0
[
玻璃吧
]
跌不下来技术性诱空喜欢做空的朋友再等等吧
东财网友5915
05-12 21:23
05-12 21:37
748
3
[
玻璃吧
]
来了来了
超级大空投
05-12 21:19
05-12 21:37
226
0
[
玻璃吧
]
该死的都死了
飞天甲醇矿
05-12 21:23
05-12 21:37
465
0
[
燃油吧
]
“让人无法承受”!美国民众抢购燃油!汽油零售价已上涨至6年新高
货源归边6666
05-12 21:23
05-12 21:37
238
0
[
玻璃吧
]
现在进2950应该不成问题,不贪。跌破2800就出。
天涯孤客2016
05-12 21:23
05-12 21:37
365
0
[
甲醇吧
]
做空的要死的
青雨如烟
05-12 21:22
05-12 21:37
362
0
[
甲醇吧
]
不明白多头有什么牛掰的,就甲醇这玩意儿?
万手天
05-12 21:22
05-12 21:37
1056
0
[
沪金吧
]
按照策略黄金在1840附近进场了空单的朋友现价1832止盈出局,收获8美金,这样
家财如意de冯
05-12 21:22
05-12 21:37
292
0
[
玻璃吧
]
多平这么多,也不下来[拜神]
勿喜勿悲勿思
05-12 21:23
05-12 21:37
561
1
[
玻璃吧
]
中信大哥你可以了收手吧别给自己找麻烦了做空也能赚钱
抗下了所有
05-12 21:11
05-12 21:37
401
1
[
甲醇吧
]
差点就再来个涨停
taizhuqiang
05-12 21:13
05-12 21:37
412
0
[
甲醇吧
]
提高保证金,雪上加霜
股友7l51768M
05-12 21:23
05-12 21:37
299
0
[
甲醇吧
]
该进入暴跌模式了
择期而来
05-12 21:22
05-12 21:36
839
1
[
玻璃吧
]
顶不住了
期货小战神
05-12 21:11
05-12 21:36
288
0
[
玻璃吧
]
动力煤都歇火了
期货打板
05-12 21:21
05-12 21:36
3064
1
[
甲醇吧
]
【甲醇2109】日内冲击涨停,后续思路分享
轩锋Xf
05-12 20:57
05-12 21:36
375
0
[
玻璃吧
]
不狂了吧,多头
进股市必亏光
05-12 21:22
05-12 21:36
257
0
[
甲醇吧
]
那么多大空单高位平掉你是怎样挣钱的
股海流浪1
05-12 21:21
05-12 21:36
239
0
[
玻璃吧
]
空了一手也算是支持了
ABcD123456
05-12 21:22
05-12 21:36
679
1
[
玻璃吧
]
大家守住底线,向下的形态不出来,头部成型尽量的别参与。他们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做这个
股友Zh659719
05-12 21:13
05-12 21:36
663
1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都高开。每天,真的每天
一直抗单的货
05-12 21:12
05-12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21
144722
144723
144724
144725
144726
144727
144728
144729
144730
1447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