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78
20
[
动力煤吧
]
疯了 铁矿石港口已经1500!突破想象力
净身出户920
05-09 18:31
05-11 21:33
70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股友jiJhuK
05-09 23:00
05-11 19:17
3910
17
[
苹果吧
]
苹果你就看怎么绝地反击,下周过来拿收益。
刚好的桑玉树
05-07 23:17
05-10 21:54
1065
3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越是回踩越是做多的机会,明日关注回踩2100--2080附近支撑做
股友6g361700
05-09 20:40
05-10 15:20
3693
18
[
动力煤吧
]
受煤价不断过快上涨影响,鄂尔多斯地区有关主管部门于5月8日召开两次专题会议,研究
流氺无痕
05-09 23:29
05-10 11:47
1532
3
[
铁矿石吧
]
中信半夜发文,总体表达了产能置换办法,对铁矿是利好,易涨难跌,空单看来凶多吉少了
股友wKqlYx
05-10 03:13
05-10 10:18
1532
4
[
螺纹钢吧
]
明天满仓的螺纹钢多单要涨停了,兴奋的睡不着。。。赚够了钱就去买部特斯拉。。。
阿飞黄富贵
05-10 03:09
05-10 10:01
1804
15
[
PTA吧
]
为了证明我系统的强大以及稳定,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各位,pta周一或者周二,就2天之
股友07386o0H
05-09 17:59
05-10 09:44
873
2
[
菜粕吧
]
这玩意是钓鱼用的饲料可便宜
小姐姐哎
05-09 22:21
05-10 09:20
716
1
[
螺纹钢吧
]
暴跌扣1。大暴跌扣2。跌停扣3。
账户已注销
05-10 00:11
05-10 08:52
738
1
[
橡胶吧
]
为什么机构的观点都是和散户相反的呢?散户都在看多橡胶,看大涨,而永安,中信,国泰
遵从基本面做
05-10 01:42
05-10 08:47
3879
14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骆铁军:要在市场机制失灵的情况下发挥政府引导作用,有效遏制铁矿石价格...
喆99999喆
05-09 20:35
05-10 08:44
1887
7
[
动力煤吧
]
都在喊多,看来礼拜五套了不少高价的,13号印尼斋期结束,印度大疫情,大秦线检修完
请你们叫我满
05-09 22:32
05-10 08:39
1389
5
[
玻璃吧
]
利润是个好东西,这种暴利怎么持续是个问题。
任宣
05-10 00:15
05-10 08:02
620
0
[
沪银吧
]
#白银T+D#我是老赵我是大多头老赵在白银TD5395提示做多现在1手盈利240
有用的公孙佳
05-10 07:59
05-10 08:02
818
1
[
玻璃吧
]
上策今天关机一天
空多大点事儿
05-10 07:12
05-10 08:00
409
0
[
玻璃吧
]
开盘暴涨继续捏着,横盘不动赶快跑路
大航海时代9
05-10 07:58
05-10 07:59
23060
1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05月07日星期五
期货小秘书
05-07 15:19
05-10 07:57
734
1
[
沪铜吧
]
假如美元85左右筑底,铜是不是还得涨
浙C23X521001
05-10 07:12
05-10 07:56
939
2
[
鸡蛋吧
]
收盘一堆神棍又要来喊单讨生活了,直接拉黑
盈利之路
05-07 15:40
05-10 07:55
1279
3
[
沪铝吧
]
周一继续大涨,全球通涨势不可挡
随势而动168
05-09 21:47
05-10 07:54
689
0
[
沪银吧
]
#白银T+D#我是老赵我是大多头开盘美元指数继续下跌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继续强势上涨
有用的公孙佳
05-10 07:47
05-10 07:48
521
0
[
甲醇吧
]
空单全完了又要被埋了
股友QeXZFY
05-10 07:46
05-10 07:47
1219
1
[
玻璃吧
]
今天据了解肯定跌停,多单要注意了,火力降了
液化气现货供
05-10 06:49
05-10 07:45
684
0
[
玻璃吧
]
今天提高交易手续费到日内平仓20元一手
乏人行远533
05-10 07:42
05-10 07:44
599
0
[
沪银吧
]
[亏大了]
小咪是我老板
05-10 07:43
05-10 07:43
1314
3
[
玻璃吧
]
今天破2500
及时止损顺势
05-10 07:01
05-10 07:43
536
0
[
尿素吧
]
放心做空
因为我有病
05-10 05:45
05-10 07:42
389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头已入化境,无人能敌。压力位2781。
账户已注销
05-10 07:35
05-10 07:42
866
0
[
燃油吧
]
NYMEX燃油(HO00Y)最新价:2.0362涨跌值:0.0256涨跌幅:1.
有条理的欧语
05-10 07:40
05-10 07:41
967
1
[
燃油吧
]
空单又要被埋
天狼的召唤
05-10 07:22
05-10 07:38
475
0
[
玻璃吧
]
我是庄砸40,拉涨停,要死多少人
菜高笆斗
05-10 07:31
05-10 07:33
722
0
[
鸡蛋吧
]
这个月的鸡蛋下跌概率很小,逢低做多就行了
股友37r98C02
05-10 07:30
05-10 07:30
655
1
[
动力煤吧
]
明天856开盘[微笑][微笑]
胡北人
05-10 01:46
05-10 07:29
944
2
[
沪铜吧
]
明天会涨停吗?我空头13500手均价65000,咋办哦
荣耀水晶
05-09 20:55
05-10 07:27
902
1
[
玻璃吧
]
狗持续下行,跌至0.43美元/枚下方,近24小时内跌超36%。该往下炒了,至
梁价值
05-10 06:45
05-10 07:27
628
1
[
玻璃吧
]
满仓空多头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山顶的风不是一般的大
抄底还有地下
05-10 01:21
05-10 07:24
907
1
[
动力煤吧
]
但愿主力是好人,让我们空头走人
重新活着
05-10 01:46
05-10 07:23
563
0
[
甲醇吧
]
破新高
管住手94
05-10 07:23
05-10 07:23
1745
6
[
鸡蛋吧
]
多多多[大笑]无脑多,有种来打爆我,上周已满仓,风险度90%
牛了无级别啊
05-08 09:11
05-10 07:22
555
0
[
燃油吧
]
今早高开多少?
有条理的欧语
05-10 07:14
05-10 07:19
616
0
[
沪银吧
]
高开高走
鸡毛123456
05-10 07:18
05-10 07:18
2253
3
[
燃油吧
]
突发!美国油轮皿煮号在叙利亚偷油回程突然自p![/cp]
h17021702
05-09 21:12
05-10 07:18
550
0
[
燃油吧
]
今天铁定高开,平多单赚钱先出来歇歇。
期货钱蛮多
05-10 07:11
05-10 07:17
3078
10
[
玻璃吧
]
铁矿石出来利空消息了,中钢协表态要遏制涨价。玻璃会不会因此涨的稍微温和一点呢
小黄花菜
05-09 21:36
05-10 07:17
372
0
[
沪铜吧
]
汽车芯片要是短缺,会影响?
浙C23X521001
05-10 07:09
05-10 07:16
1288
3
[
玻璃吧
]
只有马蓉能救大家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9:51
05-10 07:15
1210
4
[
沪铜吧
]
我奉劝哪些高杠杆的人,也许赚了几万甚至几十万几百万的人,拿一部分买点股票作底仓。
哈红太狼
05-09 16:23
05-10 07:14
1103
3
[
豆粕吧
]
完蛋了,明天要暴跌了,巴西大豆滚滚而来,五月份到港大豆超仠万吨天量,市场容不下而
股友81817J0p
05-09 23:40
05-10 07:12
1177
5
[
甲醇吧
]
东方财富期货交易费用低吗?有知道的回我一下,自己下载,不是居间人那种的[微笑]!
基民77E7939Z
05-09 18:11
05-10 07:08
1511
3
[
玻璃吧
]
一个韭菜的进化史
账户已注销
05-08 19:16
05-10 07:08
916
1
[
玻璃吧
]
今天2600以上了
期货锅盔
05-10 06:30
05-10 07:06
1092
2
[
玻璃吧
]
玻璃一旦下跌就是收割多头,跌倒收盘
我喜欢被打脸
05-10 05:50
05-10 06:56
649
0
[
沪金吧
]
晟辉论金:5.10今日黄金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
05-10 06:41
05-10 06:50
615
0
[
沪铜吧
]
就算国内铜价涨到8.5万元一吨,别人也没货出口给你
瞎扯胡扯牛鬼
05-09 22:53
05-10 06:48
988
0
[
玻璃吧
]
现货和期货有时候就是一个矛盾体,如果看现货价格做期货那就输惨了,最后交割基本上都
账户已注销
05-10 06:20
05-10 06:38
627
2
[
玻璃吧
]
还是多头的天下啊
破楼兰誓还
05-07 21:46
05-10 06:13
304
0
[
玻璃吧
]
做空纸浆
我喜欢被打脸
05-10 05:50
05-10 05:56
3004
5
[
燃油吧
]
周一又要高开,美国关闭石油管道了
期货就是一个
05-09 05:23
05-10 04:00
1862
3
[
玻璃吧
]
去年十二月南方玻璃2500华中2200,05合约为什么由1998跌到1685?
全年休息
05-09 18:25
05-10 03:54
1228
7
[
PTA吧
]
虽然我现在穷困潦倒,但是每一分钱是怎么亏以及亏损的原因我非常明白,也知道怎么做才
股友07386o0H
05-09 17:56
05-10 03:50
1479
12
[
PTA吧
]
短线交易我自己这3年的核心一句话送给大家:不好涨就会跌,不好跌就会涨。看似简单,
股友07386o0H
05-09 18:21
05-10 03:50
408
0
[
尿素吧
]
又疯了一个
yan安
05-10 03:25
05-10 03:25
664
0
[
玻璃吧
]
全市场唯一可以左侧交易的品种,虽然逆势但不后悔,既然左侧就承担200点吧,很贪心
杠杆等待与撬
05-10 01:57
05-10 01:58
598
0
[
沪金吧
]
期货会不会跌跌0
股友55823l09
05-10 01:53
05-10 01:56
452
0
[
沪金吧
]
有没有到期
股友55823l09
05-10 01:52
05-10 01:54
51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操作黄金创前新高,0K。
股友goYQIf
05-10 01:47
05-10 01:49
384
0
[
动力煤吧
]
8号现货涨他还是跌了还不能说明问题吗说真的这种没回调杀对手盘涨势中的跌势差不多是
华尔街狂仙
05-10 01:41
05-10 01:43
1248
2
[
玻璃吧
]
不管是多还是空在这个价格都有点后怕了
诚实的君若伊
05-09 21:46
05-10 01:37
730
1
[
沪银吧
]
一致看涨的时候要保持理智,回调再进会更好
一起发财2022
05-09 18:15
05-10 01:34
988
2
[
棉花吧
]
看看外盘收盘价,就知道周一开盘肯定在16000以上了,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操心什么1
股友KdVTst
05-09 22:30
05-10 01:33
873
1
[
玻璃吧
]
老子玩去了受不了了大跌再叫我回来
萌新大韭菜
05-10 01:16
05-10 01:30
392
0
[
玻璃吧
]
擦,可能还会涨一涨,但既然选择了空单,就只能坚持了,因为明天的事情谁都无法预料
环北阿伟
05-10 01:26
05-10 01:30
1275
2
[
棉花吧
]
应期友提问,万剑无声回复棉花个人观点:棉花目前不可做多,弱势振动客观事实形态高低
账户已注销
05-09 18:11
05-10 01:09
1758
8
[
玻璃吧
]
如果我是玻璃厂的厂长我就开空单,然后开足马力生产,交割期到了我交玻璃,各位说我是
疯狂老六
05-09 10:55
05-10 00:59
2248
7
[
玻璃吧
]
全国各地大多数地区都在下雨,梅雨季节来了!明天再涨我就空10手
C特狼
05-09 20:39
05-10 00:39
732
2
[
沥青吧
]
明天大跌空
庄里散人
05-09 22:54
05-10 00:37
1751
3
[
沪铜吧
]
这二十年就涨房子和股票,肥了资产阶级,苦了劳动人民,大宗商品补涨是天道,劳动人民
精辟的韩心菲
05-09 07:05
05-10 00:27
371
0
[
玻璃吧
]
神棍一下:大跌在7月
股友65f2M166
05-09 23:55
05-10 00:21
1226
2
[
玻璃吧
]
一个品种失控了,最好就是观望,因为上了杠杆的,无论多空都可能会爆仓
自摸六九万
05-09 22:06
05-10 00:19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13
144714
144715
144716
144717
144718
144719
144720
144721
144722
144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