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0
0
[
玻璃吧
]
玻璃还有没爆仓的老空散吗?看盘面多头的货基本上都是庄家的,没有什么多散
自摸六九万
05-07 21:42
05-07 21:43
406
0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平肯定是够安的
账户已注销
05-07 21:41
05-07 21:43
459
1
[
玻璃吧
]
这个不要怕,绿起来
趋势转折2022
05-07 21:33
05-07 21:43
443
0
[
白糖吧
]
跌不动5580
不做苹果
05-07 21:41
05-07 21:43
693
1
[
燃油吧
]
我的车油耗增加了,空调费钱!
唐腾锴
05-07 21:37
05-07 21:43
582
2
[
玻璃吧
]
不知道原来的几个好友还在吗?多空大哥??这么久了。难得看钻石绿一下
御汇丰玻璃
05-07 21:34
05-07 21:43
347
0
[
玻璃吧
]
红宝石,不要绿宝石
股友gJWBiv
05-07 21:41
05-07 21:43
436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是要红宝石,不要绿宝石。
股友gJWBiv
05-07 21:39
05-07 21:43
354
0
[
玻璃吧
]
多头不死心
中原第二疯犬
05-07 21:39
05-07 21:43
712
4
[
玻璃吧
]
放心,玻璃永远不会跌的
正了八经的胡
05-07 21:31
05-07 21:43
290
0
[
玻璃吧
]
玻璃真有病
赚米了
05-07 21:41
05-07 21:43
447
0
[
玻璃吧
]
周末又会涨价了,这个玻璃
一条逆势的鱼
05-07 21:41
05-07 21:42
608
1
[
玻璃吧
]
终于放量了
小财神998
05-07 21:34
05-07 21:42
304
0
[
玻璃吧
]
相信诱空也下相信诱多,涨到这份上,多单没岀完怎么可能真的跌
股友yIgl8O
05-07 21:39
05-07 21:42
592
0
[
玻璃吧
]
[大笑][大笑][大笑]还是做多有意思
看尽繁华艾
05-07 21:40
05-07 21:42
747
0
[
玻璃吧
]
[拜神][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都说了,你们也不信,死空
拉风的网名
05-07 21:40
05-07 21:42
524
0
[
甲醇吧
]
多头胜出
庄家银子真不
05-07 21:42
05-07 21:42
269
0
[
玻璃吧
]
奥利给小波段真牛赚钱就跑绿盘就接
稳住才能胜
05-07 21:40
05-07 21:41
564
1
[
玻璃吧
]
这样看的话,纯碱都跌这么多了,玻璃没跌,回来纯碱涨一点,玻璃不得飞,哎,还是别玩
时运亨通气运
05-07 21:33
05-07 21:41
415
0
[
玻璃吧
]
又骗了不少做空的韭菜来割了
涅丨槃
05-07 21:40
05-07 21:41
527
2
[
玻璃吧
]
资金就是王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0
05-07 21:41
511
1
[
玻璃吧
]
牛逼的始终牛逼
涅丨槃
05-07 21:33
05-07 21:41
685
2
[
沥青吧
]
加油空。今晚见3000大家一起开心挣钱
股友V618Y960
05-07 21:26
05-07 21:41
368
0
[
玻璃吧
]
终于见绿,着实不易呀
股友xABJ3F
05-07 21:38
05-07 21:41
511
1
[
白糖吧
]
那个结算价拿来干嘛?感觉根本没用!
股友qSTOmr
05-07 20:21
05-07 21:41
655
1
[
沪铝吧
]
小心大跌
股友IAxyCJ
05-07 21:15
05-07 21:41
548
0
[
玻璃吧
]
太强了
秀外慧中的武
05-07 21:41
05-07 21:41
526
1
[
玻璃吧
]
不要硬撑,跟行势走
NT股民
05-07 21:29
05-07 21:41
452
1
[
玻璃吧
]
完全操纵
忍者神赚
05-07 21:20
05-07 21:41
997
0
[
鸡蛋吧
]
你们看,不出我所料,今晚所有品种崩盘。前期大涨全大跌!非农数据不理想,原油白油上
别怕只是技术
05-07 21:35
05-07 21:41
394
0
[
玻璃吧
]
下午举报了
C特狼
05-07 21:39
05-07 21:41
320
0
[
玻璃吧
]
就绿一下
多财如意地子
05-07 21:38
05-07 21:41
403
0
[
玻璃吧
]
太小气了,这也叫回调
生意积玉得李
05-07 21:38
05-07 21:40
393
0
[
玻璃吧
]
纯碱要上来,玻璃就起飞了
时运亨通气运
05-07 21:37
05-07 21:40
375
0
[
玻璃吧
]
多起来,跌不下去[大笑]
股友5FcKZ3
05-07 21:35
05-07 21:40
347
0
[
玻璃吧
]
大胆的放心多
期货还是股市
05-07 21:38
05-07 21:40
457
0
[
玻璃吧
]
下周玻璃大跌,今晚是多头最后挣扎了,有可能熬不过今晚
n14337621554
05-07 21:38
05-07 21:40
276
0
[
玻璃吧
]
说你是钻石都贬低你了,真是比钻石还硬
随波逐钱
05-07 21:39
05-07 21:40
380
0
[
玻璃吧
]
主力快拉呀,大家都快点建多单
有判断力的寒
05-07 21:38
05-07 21:40
760
2
[
玻璃吧
]
2528多了五手2542就走
稳住才能胜
05-07 21:35
05-07 21:40
546
0
[
沪银吧
]
这就过分了啊[滴汗]
一叶一沙
05-07 21:38
05-07 21:39
433
2
[
沥青吧
]
赌看谁能忍住,3092空单
股友V618Y960
05-07 21:18
05-07 21:39
497
0
[
豆二吧
]
每次到处绿的时候,这货总能红
三千才是安全
05-07 21:36
05-07 21:39
404
0
[
白糖吧
]
64空继续下
lichengg2873
05-07 21:36
05-07 21:39
580
0
[
燃油吧
]
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赚大了]哎呀我的天呐,破鞋漏脚尖。
期园小韭菜
05-07 21:37
05-07 21:38
396
0
[
玻璃吧
]
上去容易下来难,明显在诱空局~
乡下来的韭菜
05-07 21:37
05-07 21:38
504
1
[
燃油吧
]
你大哥都下来了,你快点
没有但是
05-07 21:31
05-07 21:38
429
0
[
玻璃吧
]
这货拉涨是分分钟的事情的
拉风的网名
05-07 21:35
05-07 21:38
425
0
[
玻璃吧
]
妥妥的[大笑]
见路不走257
05-07 21:38
05-07 21:38
543
0
[
沪银吧
]
进多单
n74141368795
05-07 21:38
05-07 21:38
433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都是绝种庄
平平淡淡才是
05-07 21:35
05-07 21:38
372
0
[
玻璃吧
]
这波跌不下去完蛋了,主力吸了很多筹码
多头没前途
05-07 21:35
05-07 21:38
317
0
[
玻璃吧
]
纯碱暴跌……你动静这么小?
老虎棒子鸡12
05-07 21:36
05-07 21:37
663
1
[
玻璃吧
]
玛德,玻璃终于见顶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21:29
05-07 21:37
375
0
[
玻璃吧
]
过会又是新高
涅丨槃
05-07 21:37
05-07 21:37
327
0
[
沪铜吧
]
没法再涨了,空空空
鲁G74447
05-07 21:34
05-07 21:37
536
0
[
豆二吧
]
白天盈利两万没买,晚上浮赢飞了好多,
东方小伟
05-07 21:36
05-07 21:37
393
0
[
玻璃吧
]
又有新鲜韭菜来袭了
股友LhcncN
05-07 21:34
05-07 21:37
962
4
[
玻璃吧
]
纯碱面对的是下游企业,玻璃面对的是消费终端
股友AzA7nP
05-07 21:25
05-07 21:37
493
1
[
玻璃吧
]
来来来,先来100点。
尔等大胆
05-07 21:22
05-07 21:37
397
0
[
玻璃吧
]
赶紧加多,空头还不平吗,要你们命哦
骑扬腾达的柯
05-07 21:35
05-07 21:37
350
0
[
玻璃吧
]
不会再给踏空者机会了
股友9O177627
05-07 21:35
05-07 21:37
1224
2
[
白糖吧
]
【白糖2109合约晚评】国际市场:多数机构下修21/22榨季巴西糖压榨数量,产区
娅琳品金
05-07 20:14
05-07 21:37
476
1
[
玻璃吧
]
短线回2530就可以放心空,破2530诱多就算成功了
forever笑看
05-07 21:24
05-07 21:37
390
0
[
玻璃吧
]
玻璃牛逼,多起来
皮皮天使
05-07 21:35
05-07 21:36
378
0
[
玻璃吧
]
抄底追新高
斩仓不及暗度
05-07 21:36
05-07 21:36
392
0
[
玻璃吧
]
把纯碱砸下去,玻璃拉上来。国企都破产,民企都盈利。散户别动。
股友iYeiFc
05-07 21:35
05-07 21:36
370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下来了,满仓空。
qiulele
05-07 21:34
05-07 21:36
496
0
[
沪铜吧
]
多头不死 空头不止
欧纳002
05-07 21:34
05-07 21:36
307
0
[
沥青吧
]
什么情况都在跌,就你磨叽,空单那么弱吗?苯乙烯都跌了
股友V618Y960
05-07 21:35
05-07 21:36
805
0
[
沪金吧
]
沪金非农开盘跳空高开直飞384,我们布局383附近空单,目前获利两个点,可止盈离
Qsxw1566
05-07 21:31
05-07 21:36
525
0
[
甲醇吧
]
今晚骗空炮,看吧!
穿梭天际觅自
05-07 21:33
05-07 21:36
849
1
[
甲醇吧
]
现价进多,干就完了,2600收盘
剑光如影斩尽
05-07 21:30
05-07 21:36
382
0
[
白糖吧
]
下来
lichengg2873
05-07 21:36
05-07 21:36
687
0
[
豆粕吧
]
[空仓][空仓][空仓][空仓][卖出][空仓][卖出][空仓][卖出][空仓]
股友5370kQ51
05-07 21:36
05-07 21:36
445
0
[
甲醇吧
]
看不懂啊
与世无争2021
05-07 21:36
05-07 21:36
584
0
[
甲醇吧
]
你厉害给我来个跌停
薰衣草的话语
05-07 21:33
05-07 21:36
357
0
[
玻璃吧
]
拒绝回调
做空比做多亏
05-07 21:33
05-07 21:36
713
0
[
沪金吧
]
黄金:段位1842承压回落,暂定阻力有效,反弹区域压制目前1835和上方1840
李弘晢186
05-07 21:33
05-07 21:35
375
0
[
玻璃吧
]
开空,开空,开空!!!!
账户已注销
05-07 21:32
05-07 21:35
共有帖子数
16529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709
144710
144711
144712
144713
144714
144715
144716
144717
144718
1447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