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4
0
[
燃油吧
]
15号油价是搁置,还是继续涨?
老白菜111
05-11 22:08
05-11 22:28
494
1
[
棉花吧
]
还在犹豫要不要加仓多单...结果突然一下涨上来了,赶紧加仓了。加仓之后有有点后悔
倔强的期民小
05-11 21:45
05-11 22:27
298
0
[
玉米吧
]
上不去!感觉要回调了
阿_俊
05-11 22:08
05-11 22:27
406
0
[
豆二吧
]
一上一下的,我就不理了,跟你恨恨赌一把
追击神话
05-11 22:08
05-11 22:27
601
0
[
燃油吧
]
跑路
天道的追随者
05-11 22:27
05-11 22:27
355
0
[
玻璃吧
]
无所谓玩的就是长期
春风得意xu尽
05-11 22:07
05-11 22:27
711
0
[
沪铜吧
]
耶
股友5577Ye55
05-11 22:27
05-11 22:27
478
0
[
燃油吧
]
多单等了几天终于见红了
凭心而动1
05-11 22:07
05-11 22:27
751
2
[
玻璃吧
]
太难了
股友39WU3735
05-11 21:47
05-11 22:27
284
0
[
白糖吧
]
开始回调了,空军顶住
股友35820M3J
05-11 22:06
05-11 22:27
297
0
[
甲醇吧
]
开启下跌模式[鼓掌]
基民kjBPt6
05-11 22:06
05-11 22:27
701
0
[
菜油吧
]
又疯了。
基民xwh8UM
05-11 22:06
05-11 22:27
259
0
[
玻璃吧
]
又是诱空!
扶墙老翁2
05-11 22:06
05-11 22:26
344
0
[
豆粕吧
]
估计玻璃那批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6
05-11 22:26
326
0
[
白糖吧
]
早盘目标己到5700,晚继续暴力拉升。减持割部分韮菜,上方逢低多,目标5900可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6
05-11 22:26
368
0
[
甲醇吧
]
继续多,别怕
股友9176209U
05-11 22:07
05-11 22:26
541
2
[
沪铜吧
]
为了完成上级任务从今以后必须做空。
股友71Z325E8
05-11 21:44
05-11 22:26
289
0
[
玻璃吧
]
现在可以试仓买了
W1314520
05-11 22:05
05-11 22:26
286
0
[
玻璃吧
]
这也太牛了
叶子1522
05-11 22:07
05-11 22:26
326
0
[
玻璃吧
]
我觉得能涨到3000
梁三百
05-11 22:07
05-11 22:26
325
0
[
玻璃吧
]
不调整太牛逼了,赤裸裸的抢劫
qiulele
05-11 22:06
05-11 22:26
554
1
[
玻璃吧
]
今晚血流成河了,多顶不住了
狄拉斯神殿
05-11 21:41
05-11 22:26
283
0
[
白糖吧
]
5900之前空白糖的biss无疑
股友9BRcdJ
05-11 22:07
05-11 22:26
291
0
[
白糖吧
]
5800让空头入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5-11 22:07
05-11 22:26
331
0
[
玻璃吧
]
2800加空
好奇虎2017
05-11 22:07
05-11 22:26
353
0
[
玻璃吧
]
都去买农产品了,玻璃能当饭吃还能能做衣服?
孝棉纺织
05-11 22:06
05-11 22:26
589
1
[
白糖吧
]
都不带回调的
xgjogf
05-11 21:17
05-11 22:26
413
0
[
甲醇吧
]
77多
股友9176209U
05-11 22:06
05-11 22:26
704
0
[
沪铜吧
]
开到79500
利fu摩尔
05-11 22:05
05-11 22:26
472
0
[
沪银吧
]
马上就要涨到了
虫虫不云
05-11 22:05
05-11 22:26
606
0
[
白糖吧
]
5600+2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5-11 22:06
05-11 22:26
456
0
[
沪银吧
]
多起
n74141368795
05-11 22:02
05-11 22:26
1545
0
[
玻璃吧
]
空玻璃的几种策略:1.稳健型---等多空持仓数据逆转,而且日线出现大阴线了,再入
股友31u2312e
05-11 22:24
05-11 22:26
652
0
[
沪铜吧
]
囧
五间小瓦房
05-11 22:25
05-11 22:25
337
0
[
玻璃吧
]
不到2850不走,雄起
东方智能锁厂
05-11 22:03
05-11 22:25
351
0
[
沪铝吧
]
谁敢开多?谁敢开空?
乘风破浪拓土
05-11 22:05
05-11 22:25
247
0
[
玻璃吧
]
其实玻璃回调的,但外面涨多跌少带起来了
股友5FcKZ3
05-11 22:05
05-11 22:25
650
2
[
沪银吧
]
黄金暴跌,这是看不到?
账户已注销
05-11 21:39
05-11 22:25
566
0
[
玻璃吧
]
牛,真牛
saburo
05-11 22:05
05-11 22:25
468
0
[
玻璃吧
]
还有新高,中信加仓
金融战神2017
05-11 22:05
05-11 22:24
321
0
[
豆粕吧
]
可以反手了,
王者客家
05-11 22:04
05-11 22:24
392
0
[
玻璃吧
]
10点半必跌
赤夷子
05-11 22:04
05-11 22:24
661
0
[
豆二吧
]
4289左右收盘,4289结算
账户已注销
05-11 14:59
05-11 22:24
440
1
[
玻璃吧
]
今晚坚决不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11 21:39
05-11 22:24
230
0
[
玻璃吧
]
咋滴?钻石玻璃?[兴奋]
韭韭小尾巴
05-11 22:04
05-11 22:24
678
1
[
菜油吧
]
【本交易日执行】菜油。建议10800第一次轻仓测试多单
赢商品之利x
05-11 19:42
05-11 22:24
333
0
[
玻璃吧
]
感觉今晚中信系要蹦了
牛丢了
05-11 22:04
05-11 22:24
433
3
[
甲醇吧
]
彩票已买好,中了来空甲醇!
账户已注销
05-11 20:38
05-11 22:24
330
0
[
豆粕吧
]
杀。两头都杀,疯起来,谁来都没用
仙友河哥大人
05-11 22:04
05-11 22:24
286
0
[
甲醇吧
]
天天这路子
海角a
05-11 22:05
05-11 22:24
667
4
[
沪银吧
]
开始慌了对吧。那就是5616~5633开始布局多
还是改改名字
05-10 23:11
05-11 22:24
284
0
[
玉米吧
]
玉米跟着原油走,蹭蹭蹭往上涨。
Mhandas
05-11 22:04
05-11 22:24
511
0
[
棉花吧
]
棉花还是比较给面子的,我一直看好它,我胸有成竹的知道,它肯定会发力的,这不,今天
投资界的老船
05-11 22:03
05-11 22:24
222
0
[
玻璃吧
]
天天新高,不到3000不回头
止损顺势轻仓
05-11 22:04
05-11 22:23
271
0
[
棉花吧
]
看来棉花任何时候都只适合做多,
股友8K76633u
05-11 22:04
05-11 22:23
246
0
[
玻璃吧
]
空单受不了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4
05-11 22:23
329
0
[
豆粕吧
]
新高留着明天突破
kxs_999
05-11 22:04
05-11 22:23
390
0
[
豆粕吧
]
逢低多单
小家哥
05-11 22:04
05-11 22:23
512
0
[
甲醇吧
]
继续多
股友9176209U
05-11 22:23
05-11 22:23
444
0
[
燃油吧
]
我一直没法解套了决定就你们平仓开空了
股友77zR1090
05-11 22:04
05-11 22:23
335
0
[
玻璃吧
]
小散们,管住手,千千万万不能开空,筹码诱空到位了就开始拉了
刀尖跳舞123
05-11 22:04
05-11 22:23
302
0
[
甲醇吧
]
涨得多才能跌得狠,就怕它不涨
择期而来
05-11 22:04
05-11 22:23
307
0
[
甲醇吧
]
多
股友9176209U
05-11 22:23
05-11 22:23
478
0
[
玻璃吧
]
万恶的资本[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拿不住了
05-11 22:04
05-11 22:23
284
0
[
白糖吧
]
怎么比外盘还强了
股友hX2N0y
05-11 22:03
05-11 22:23
358
0
[
玻璃吧
]
神一般的存在
赤夷子
05-11 22:03
05-11 22:23
1787
3
[
玻璃吧
]
[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圣杯修行
05-11 22:00
05-11 22:23
430
0
[
燃油吧
]
厉害,外盘成功被拉上去了,今天我的多单给力
期货钱蛮多
05-11 22:03
05-11 22:22
304
0
[
白糖吧
]
不得了,还是白糖稳定
密閪閪比河
05-11 22:03
05-11 22:22
304
0
[
玻璃吧
]
再不涨停就走了
飞天甲醇矿
05-11 22:04
05-11 22:22
491
2
[
玻璃吧
]
请叫我玻特币
Pan1
05-11 21:24
05-11 22:22
331
0
[
白糖吧
]
破58的气势!!!加油
三科荣广茶常
05-11 22:02
05-11 22:22
264
0
[
玻璃吧
]
增仓4万多,却创不了新高,有问题。
绝不抄底摸顶
05-11 22:02
05-11 22:22
730
2
[
燃油吧
]
今晚看鹿死谁手
桃夭发
05-11 19:44
05-11 22:22
376
0
[
棉花吧
]
涨无罪
睡不醒的混君
05-11 22:02
05-11 22:22
282
0
[
豆粕吧
]
空单还有喘气的吗?多头要进攻冲破4000了
枸杞加羊肉
05-11 22:02
05-11 22:22
940
3
[
玻璃吧
]
2378的空还有救吗?但是这样操纵下去,会让所有小散寒心!有可能最近玩玻璃的,十
贪心莫玩期货
05-11 21:29
05-11 22:22
213
0
[
玻璃吧
]
钻石玻璃
股友gUHSPr
05-11 22:03
05-11 22:22
260
0
[
白糖吧
]
5949[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5-11 22:02
05-11 22:22
406
0
[
甲醇吧
]
2560一手,准备2600止损,来个痛快的,否则就拿到2500
嗦迪斯奈
05-11 22:01
05-11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05
144506
144507
144508
144509
144510
144511
144512
144513
144514
144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