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4
1
[
淀粉吧
]
日周基本上空头了[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2 22:11
05-12 22:47
1660
7
[
玻璃吧
]
删我留言,没路走的,建议搞搞九三零
财88888888
05-12 15:28
05-12 22:47
764
0
[
燃油吧
]
无力了
紧跟欧派克
05-12 22:46
05-12 22:46
545
1
[
玻璃吧
]
玻璃产能受限制,房地产太狠了
看海是海
05-12 22:14
05-12 22:46
360
0
[
甲醇吧
]
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敢乱动
风口来了吗
05-12 22:35
05-12 22:46
431
0
[
玻璃吧
]
哪来的勇气:空平
会游泳的鱼12
05-12 22:35
05-12 22:46
434
0
[
甲醇吧
]
美元涨了,赶快空空空
石油黄金一
05-12 22:36
05-12 22:46
436
0
[
燃油吧
]
哈哈,下来了
无忌哥88
05-12 22:33
05-12 22:46
383
0
[
燃油吧
]
开空总算对了
加思科
05-12 22:33
05-12 22:46
693
1
[
玻璃吧
]
玻璃和国外输入性通胀毫无关关系,但是涨得比铜和铁矿狠多了,这都是国内机构的功劳。
股友1xumk6
05-12 22:15
05-12 22:46
333
0
[
甲醇吧
]
永安反手多啊!空单被爆了几万手
君默
05-12 22:32
05-12 22:46
392
0
[
玻璃吧
]
这波不跌出足够的空间,还是容易创新高
玩得就是feel
05-12 22:32
05-12 22:46
520
0
[
玻璃吧
]
熟悉的味道
金融战神2017
05-12 22:46
05-12 22:46
435
0
[
甲醇吧
]
空了哈哈
ZZZ之独孤求
05-12 22:36
05-12 22:46
734
0
[
菜油吧
]
菜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6
05-12 22:45
469
0
[
燃油吧
]
这一波下跌6啊
小梁1223
05-12 22:32
05-12 22:45
459
0
[
燃油吧
]
靠,空单放弃了去玩牌了,刚一切出就跳水?
重仓必对冲
05-12 22:32
05-12 22:45
420
1
[
甲醇吧
]
跟涨不跟跌这不做多做啥
平淡是福s
05-11 22:50
05-12 22:45
750
1
[
燃油吧
]
庄家加空了
紧跟欧派克
05-12 14:48
05-12 22:45
403
0
[
甲醇吧
]
一定要设止损,真的,不然真的惨,这个行情
ml敬畏市场
05-12 22:35
05-12 22:45
380
0
[
玻璃吧
]
拉尾盘吓人。不要怂
股友856X52U6
05-12 22:35
05-12 22:45
781
0
[
菜油吧
]
追盘会不会大跳水[亏大了]
进口JC
05-12 22:34
05-12 22:45
287
0
[
玻璃吧
]
尾盘不是横盘就是上涨放一百个心
海蟹奈奈
05-12 22:35
05-12 22:45
406
0
[
玻璃吧
]
适当主动平仓,再拉一下我不信还有老散扛得住
多散不亖空头
05-12 22:34
05-12 22:45
1315
7
[
甲醇吧
]
爆仓了
helokit
05-12 22:25
05-12 22:45
564
0
[
燃油吧
]
疯子一样
ETF王者
05-12 22:35
05-12 22:44
367
0
[
甲醇吧
]
涨停呀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7
05-12 22:44
365
0
[
硅铁吧
]
明天劳资看戏
金融中心会长
05-12 22:37
05-12 22:44
488
0
[
甲醇吧
]
晚上减仓,明天增仓,每天一个套路
股友52E225H8
05-12 22:37
05-12 22:44
262
0
[
玻璃吧
]
每天走的一样一样的晚上横盘白天拉升,明天估计又得涨停了。
股友Zh659719
05-12 22:36
05-12 22:44
250
0
[
玻璃吧
]
来,涨停
期货收皮王
05-12 22:36
05-12 22:44
491
0
[
燃油吧
]
无眼睇
W吴华新
05-12 22:33
05-12 22:44
296
0
[
玻璃吧
]
玻璃只能无脑多,无他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5
05-12 22:44
459
0
[
甲醇吧
]
回到49年前了
顺期自然888
05-12 22:33
05-12 22:44
481
0
[
燃油吧
]
就喜欢空你
奇葩交易员
05-12 22:33
05-12 22:44
4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0冲啊
隔壁老王ggg
05-12 22:33
05-12 22:44
281
0
[
玻璃吧
]
又是这套路,横着横着拉一波创新高,再横再拉
小目标加油
05-12 22:34
05-12 22:44
404
0
[
玻璃吧
]
横着横着横着一个穿天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2 22:31
05-12 22:44
678
4
[
沪银吧
]
最终上6000
晒交易的游小
05-12 21:38
05-12 22:44
327
0
[
玻璃吧
]
跌不下去,一会就会拉起的。。
股友293R0600
05-12 22:34
05-12 22:44
478
1
[
沪铝吧
]
必红
一片韭菜叶子
05-12 22:06
05-12 22:44
302
0
[
玻璃吧
]
上2900可以试空,3000是大整数关口,要一举拿下有点难
roachhd
05-12 22:34
05-12 22:44
745
6
[
甲醇吧
]
俺来【提前晒单】做空甲醇,以便主力【拉升更卖力】窃喜。
晒单_必赢
05-12 21:31
05-12 22:44
398
0
[
玻璃吧
]
老有新散户进来做空,这能下跌就怪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12 22:34
05-12 22:44
350
0
[
沪铜吧
]
你不涨,我就印钱买你家东西
股友7L9168y5
05-12 22:06
05-12 22:44
602
0
[
沪金吧
]
挂一手空单睡觉咯[大笑]
股友G291d100
05-12 22:32
05-12 22:44
483
1
[
沪银吧
]
5月份上看6000点,由于空狗太多,上涨之路一步三回头
C炒股养娃
05-12 21:36
05-12 22:43
502
0
[
燃油吧
]
突然这样子,还想等高点卖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2
05-12 22:43
531
0
[
燃油吧
]
22:30美国至5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深圳小辉哥
05-12 22:32
05-12 22:43
457
0
[
玻璃吧
]
谁知道玻璃成本多少,玻璃厂利润有没有百分之一百[想一下]
独爱西红柿
05-12 22:32
05-12 22:43
495
0
[
玻璃吧
]
击鼓传花的节奏
亏货001
05-12 22:32
05-12 22:43
827
9
[
沪银吧
]
【5.12】银多
大头马看市
05-12 13:45
05-12 22:43
740
0
[
甲醇吧
]
打倒资本主义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2
05-12 22:43
512
2
[
玻璃吧
]
现货才2500,升水太多了,该歇歇脚了
不速之客
05-12 22:17
05-12 22:43
440
0
[
燃油吧
]
好调皮
小土豆088
05-12 22:33
05-12 22:43
278
0
[
玻璃吧
]
再出不去还得拉,现在散户不进,机构该相爱相杀了
股友MfFe62
05-12 22:32
05-12 22:43
301
0
[
甲醇吧
]
2800年内高点
期货大海
05-12 22:33
05-12 22:43
404
0
[
甲醇吧
]
明天又要涨停太好了可以提一辆R4了
账户已注销
05-12 22:34
05-12 22:43
484
0
[
燃油吧
]
吓死人,以为涨停,
盆满满堂的玉
05-12 22:33
05-12 22:43
330
0
[
玻璃吧
]
5000快了
飞天甲醇矿
05-12 22:31
05-12 22:43
517
1
[
玻璃吧
]
两天股吧就换一茬人
渭北渔者
05-12 22:20
05-12 22:42
462
0
[
甲醇吧
]
神仙打架了!
股友b5J5He
05-12 22:42
05-12 22:42
254
0
[
玻璃吧
]
一样的套路,哎
股友5FcKZ3
05-12 22:32
05-12 22:42
344
0
[
玻璃吧
]
涨得最多,跌得最少,还谁说话都不好使,你说气不气人,伤害性高还侮辱性强!
沒亊亻兒
05-12 22:31
05-12 22:42
1027
6
[
甲醇吧
]
证券的给我打电话了,这大晚上的,多不容易
等风来Lift
05-12 22:10
05-12 22:42
424
3
[
甲醇吧
]
不会二连击吧。。。
山水还是那山
05-12 21:49
05-12 22:42
393
0
[
玻璃吧
]
主力肯定是怕绿,玻璃只有红没有绿,牛逼啊
绝处缝生2024
05-12 22:32
05-12 22:42
621
2
[
沥青吧
]
最近这段时间千万不能做空,宁愿空仓。
股友L3sJat
05-12 21:51
05-12 22:42
356
0
[
燃油吧
]
垃圾了,都空吧,原油快70了
股友8Q59B588
05-12 22:30
05-12 22:41
469
0
[
豆二吧
]
继续多多的
发发发888财
05-12 22:29
05-12 22:41
517
2
[
燃油吧
]
2603放空,希望到2470平仓
顾少9272
05-12 22:13
05-12 22:41
437
0
[
豆粕吧
]
美豆又要跨到1700了!
足智168
05-12 22:30
05-12 22:41
464
0
[
燃油吧
]
疯狂结束了?
股友FEMFIZ
05-12 22:30
05-12 22:41
423
0
[
沪银吧
]
可以多了,多单进场!6000
n74141368795
05-12 22:28
05-12 22:41
401
0
[
玻璃吧
]
3000看破,空不得
芒果1973
05-12 22:29
05-12 22:41
433
0
[
沪银吧
]
美元大涨,金银怎么样?
余凯发晕医
05-12 22:30
05-12 22:41
3150
18
[
沪铜吧
]
沪铜连拉新高,测试整数关口压力跳水,维持震荡偏强运行
孟昊财经
04-30 09:08
05-12 22:41
414
0
[
甲醇吧
]
继续涨停一个就到位
华尔街老鳄鱼
05-12 22:29
05-12 22:41
615
2
[
菜粕吧
]
要起飞了
蜗牛也会到达
05-12 22:21
05-12 22:41
388
0
[
玻璃吧
]
又要拉尾盘拉了
股友kLKjxa
05-12 22:28
05-12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305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03
144504
144505
144506
144507
144508
144509
144510
144511
144512
144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