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0
[
燃油吧
]
厉害,外盘成功被拉上去了,今天我的多单给力
期货钱蛮多
05-11 22:03
05-11 22:22
304
0
[
白糖吧
]
不得了,还是白糖稳定
密閪閪比河
05-11 22:03
05-11 22:22
304
0
[
玻璃吧
]
再不涨停就走了
飞天甲醇矿
05-11 22:04
05-11 22:22
491
2
[
玻璃吧
]
请叫我玻特币
Pan1
05-11 21:24
05-11 22:22
331
0
[
白糖吧
]
破58的气势!!!加油
三科荣广茶常
05-11 22:02
05-11 22:22
264
0
[
玻璃吧
]
增仓4万多,却创不了新高,有问题。
绝不抄底摸顶
05-11 22:02
05-11 22:22
730
2
[
燃油吧
]
今晚看鹿死谁手
桃夭发
05-11 19:44
05-11 22:22
376
0
[
棉花吧
]
涨无罪
睡不醒的混君
05-11 22:02
05-11 22:22
282
0
[
豆粕吧
]
空单还有喘气的吗?多头要进攻冲破4000了
枸杞加羊肉
05-11 22:02
05-11 22:22
940
3
[
玻璃吧
]
2378的空还有救吗?但是这样操纵下去,会让所有小散寒心!有可能最近玩玻璃的,十
贪心莫玩期货
05-11 21:29
05-11 22:22
213
0
[
玻璃吧
]
钻石玻璃
股友gUHSPr
05-11 22:03
05-11 22:22
260
0
[
白糖吧
]
5949[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5-11 22:02
05-11 22:22
406
0
[
甲醇吧
]
2560一手,准备2600止损,来个痛快的,否则就拿到2500
嗦迪斯奈
05-11 22:01
05-11 22:22
305
0
[
玉米吧
]
快麦收了,粮点倒仓不利于玉米继续上涨了
稳住才能胜
05-11 22:03
05-11 22:22
425
0
[
甲醇吧
]
以我为中心,我就是指标[偷笑][偷笑][偷笑]
吴氏升飞1971
05-11 22:03
05-11 22:22
231
0
[
玻璃吧
]
中信海通哥哥,轻轻诱一下空让我出来行吗
蛋蛋蛋
05-11 22:03
05-11 22:22
543
2
[
白糖吧
]
到7K就干翻中粮了
只做6010均线
05-11 21:37
05-11 22:22
658
0
[
燃油吧
]
外盘直线冲高,内盘装死[哭]
股友JYJLsE
05-11 22:02
05-11 22:22
330
0
[
玉米吧
]
马上有一个大瀑布。小心!
想好了就来
05-11 22:02
05-11 22:22
301
0
[
豆粕吧
]
两头都杀
仙友河哥大人
05-11 22:02
05-11 22:22
794
3
[
玉米吧
]
粕涨玉肯定有涨耐心等待
股友sgvbut
05-11 21:29
05-11 22:22
227
0
[
玻璃吧
]
不行了涨不动了
走着猫步的鱼
05-11 22:03
05-11 22:22
346
0
[
豆粕吧
]
文明讨论,今晚被主力盯上了,还要大涨
股友5370kQ51
05-11 22:03
05-11 22:21
459
0
[
白糖吧
]
5949[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猛
刘德华666666
05-11 22:03
05-11 22:21
232
0
[
白糖吧
]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韭菜开花时
05-11 22:02
05-11 22:21
247
0
[
豆粕吧
]
双雷灌顶
韭菜大师980
05-11 22:01
05-11 22:21
312
0
[
豆粕吧
]
实在不行了,就跳水
仙友河哥大人
05-11 22:01
05-11 22:21
418
0
[
豆二吧
]
做多的,到最后看看哪个主力或者散户倒霉,接最后一棒,垫底[微笑]
追击神话
05-11 22:00
05-11 22:21
353
0
[
白糖吧
]
逆天了
与庄庄共舞
05-11 22:00
05-11 22:21
284
0
[
玻璃吧
]
2830附近,开空的来站队型啊。
Mr567
05-11 22:00
05-11 22:21
402
0
[
甲醇吧
]
不用涨那么急,我会一直在2700等你到来帮我止盈
交易练心
05-11 22:02
05-11 22:21
436
0
[
甲醇吧
]
我就看你一直涨涨涨
基民fQrEZ5
05-11 22:01
05-11 22:21
386
0
[
豆二吧
]
豆一目前表现也还凑合,测试高点后震荡,抓回撤还是有机会的。
投资界的老船
05-11 22:01
05-11 22:21
364
0
[
豆粕吧
]
钓鱼线,到头了
这短短的一生
05-11 22:02
05-11 22:21
242
0
[
白糖吧
]
疯狂
心平气和668
05-11 22:01
05-11 22:21
444
0
[
燃油吧
]
太假了,为什么中国期货是这般?
万能皆是浮云
05-11 21:57
05-11 22:20
792
4
[
玻璃吧
]
救我
账户已注销
05-11 21:35
05-11 22:20
375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873U278U
05-11 22:01
05-11 22:20
426
0
[
玻璃吧
]
虽然涨势不止,但有一自创指标提示,量能极度放大,顶部逐渐形成,转弯下跌之势不远。
yhxg88
05-11 22:01
05-11 22:20
356
0
[
玻璃吧
]
都是热钱在做多,跌不下来了
江湖危险121
05-11 22:01
05-11 22:20
607
0
[
甲醇吧
]
全世界都牛闭,!就我一个是个失败的人。
股友OeTznG
05-11 21:05
05-11 22:20
259
0
[
玻璃吧
]
吨多
熊来了快跑啊
05-11 21:59
05-11 22:20
1296
7
[
玉米吧
]
预计高开10个点上冲10个点
红吉绿利
05-11 20:39
05-11 22:20
335
0
[
沪铝吧
]
10点上20000
杰出人财
05-11 22:00
05-11 22:20
310
0
[
玻璃吧
]
戒指要啥钻石的,玻璃的它不香吗[胜利][胜利][胜利][大笑][大笑][大笑]
Wither
05-11 22:00
05-11 22:20
281
0
[
玻璃吧
]
10点准时开拉,空头都是好兄弟,快平吧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8
05-11 22:20
288
0
[
玻璃吧
]
看吧里大家都看空,那肯定是跌不了的
神股马良酱
05-11 21:58
05-11 22:20
526
1
[
玻璃吧
]
涨停啊,我80手多单
财88888888
05-11 21:37
05-11 22:20
216
0
[
玻璃吧
]
2828的空也不安全了
股友gUHSPr
05-11 22:01
05-11 22:20
471
0
[
玻璃吧
]
多看看澎湃新闻挺好的
期卡二
05-11 22:01
05-11 22:20
384
0
[
玻璃吧
]
根本不虚你,再破个新高给爷瞅瞅加个仓[大笑]
四五八一抬俩
05-11 22:00
05-11 22:20
223
0
[
甲醇吧
]
都是外盘的跟屁虫,原油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1
05-11 22:20
314
0
[
玉米吧
]
主力在减仓,要跌了,文明讨论
股友5370kQ51
05-11 22:01
05-11 22:20
923
2
[
玻璃吧
]
接着奏乐接着舞
做空捡钱
05-11 21:02
05-11 22:20
394
0
[
菜油吧
]
逢低多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哈哈哈
期海如棋落子
05-11 21:59
05-11 22:20
478
0
[
燃油吧
]
愿中信永安俩早日倒闭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9
05-11 22:20
2157
5
[
玻璃吧
]
涨停[胜利]
小姐姐哎
05-11 21:37
05-11 22:19
244
0
[
玻璃吧
]
2805是压力
翡翠高雅de刘
05-11 21:59
05-11 22:19
389
0
[
玻璃吧
]
挂了2850的空单睡觉!
泛舟苍穹0821
05-11 21:59
05-11 22:19
218
0
[
玻璃吧
]
一个小时增仓当昨天一天了
泪洒期海
05-11 21:57
05-11 22:19
431
0
[
燃油吧
]
哪些喊空的,我都买空了你还买?多起来,稳赚不赔
严大仙人
05-11 22:00
05-11 22:19
274
0
[
甲醇吧
]
风险度要破百了
股友7l51768M
05-11 22:00
05-11 22:19
244
0
[
棉花吧
]
希望来一个久违的涨停....
倔强的期民小
05-11 21:59
05-11 22:19
374
0
[
玻璃吧
]
空头已经爆仓了,拉到3300才能空了
准备辞职炒股
05-11 22:00
05-11 22:19
328
0
[
玻璃吧
]
就告诉你,这根本就不是个事儿
期卡二
05-11 21:59
05-11 22:19
533
0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你们使劲护。看你们护的住?
流浪的小蜗牛
05-11 21:29
05-11 22:19
2988
19
[
玻璃吧
]
今天必跌
金银善贾地令
05-11 21:30
05-11 22:19
389
0
[
玻璃吧
]
玻璃还能涨!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0
05-11 22:19
211
0
[
甲醇吧
]
2600冲呀!
战神大门大
05-11 22:00
05-11 22:19
220
0
[
玻璃吧
]
手续费是平时的三倍
梁三百
05-11 21:58
05-11 22:18
375
0
[
玻璃吧
]
个人感觉空2201比较安全,毕竟散户不能进交割月,今年的玻璃没有回头路
山西纯粮酒
05-11 21:58
05-11 22:18
748
3
[
玻璃吧
]
不要抱怨了,国家要经济上涨,就是允许资金推高大宗商品价格
股友71t52965
05-11 21:15
05-11 22:18
359
0
[
沪铜吧
]
有多少人还在幻想今晚再来一次暴跌行情[围观]
红尘中白刃里
05-11 21:58
05-11 22:18
357
0
[
玻璃吧
]
无力涨了,多头快跑。
煤烯杏
05-11 21:58
05-11 22:18
367
0
[
玻璃吧
]
动力煤还调调呢,这玻璃真是金子做的,2100到2800都不带调的
赚米了
05-11 21:58
05-11 22:18
363
0
[
豆粕吧
]
3770空一丢
TMaker
05-11 21:57
05-11 22:18
371
0
[
玻璃吧
]
现在最大的风险是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8
05-11 22:18
344
0
[
玻璃吧
]
塔平所以新空
股友QjJlj173
05-11 21:58
05-11 22:18
379
0
[
棉花吧
]
你真是幺,只是个妖
全线复苏
05-11 21:57
05-11 22:17
2789
9
[
玻璃吧
]
实在是性子急,忍不住想做玻璃的朋友,可以考虑反套玻璃和纯碱,今天看到中信玻璃减仓
股友31u2312e
05-11 18:18
05-11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03
144504
144505
144506
144507
144508
144509
144510
144511
144512
144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