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0
0
[
沪铜吧
]
十万
股友6533895m
05-11 22:12
05-11 22:33
312
0
[
白糖吧
]
5800[大笑][大笑][大笑]可以空
刘德华666666
05-11 22:12
05-11 22:33
303
0
[
玻璃吧
]
超过最高21连阳
走着猫步的鱼
05-11 22:13
05-11 22:33
294
0
[
玻璃吧
]
去做多白糖吧,这几天猛起来了
股友xxERcq
05-11 22:13
05-11 22:33
269
0
[
玻璃吧
]
现在真不知道是现价支撑期价,还是期价助推现价了,只能说中信牛逼
苦海无涯526
05-11 22:13
05-11 22:33
355
0
[
豆粕吧
]
新高晚上突破 还是明天突破3804
kxs_999
05-11 22:12
05-11 22:33
336
0
[
玻璃吧
]
3500等你
十年才入门
05-11 22:13
05-11 22:33
245
0
[
玻璃吧
]
都以为今天白天逼空完了会回调,都进来空,结果多头继续收割
君默
05-11 22:13
05-11 22:33
327
0
[
玻璃吧
]
太贱了
股友TOV5B1
05-11 22:13
05-11 22:33
238
0
[
玻璃吧
]
又要继续创新高了,散户不要进去做空,前面死路一条,观望就可以了,最近行情疯的很,
不做短线不做
05-11 22:13
05-11 22:33
480
0
[
豆二吧
]
……我豆二多单小车的钱到位了,撤了,今年不玩了,再见了。
股友68O2w571
05-11 22:12
05-11 22:33
430
0
[
甲醇吧
]
又被诱空给骗了,的八字
海一样NANREN
05-11 22:12
05-11 22:33
359
0
[
玻璃吧
]
要大涨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25129v2
05-11 22:33
05-11 22:33
366
0
[
玻璃吧
]
挑战前高
海蟹奈奈
05-11 22:12
05-11 22:33
224
0
[
玻璃吧
]
做多闭眼赚钱
期货打板
05-11 22:12
05-11 22:33
297
0
[
沪铝吧
]
19800多单平了,这么多大单做空[滴汗]
无敌最寂寞
05-11 22:09
05-11 22:32
658
3
[
玻璃吧
]
亏了600万
碳酸锂负债96
05-11 21:47
05-11 22:32
591
1
[
玻璃吧
]
敢和政策对着干,谁给你的胆子?
账户已注销
05-11 21:48
05-11 22:32
245
0
[
玻璃吧
]
动煤和玻璃比,就是垃圾一个
蛋蛋蛋
05-11 22:12
05-11 22:32
412
0
[
玻璃吧
]
所有做空的都得死
一条逆势的鱼
05-11 22:11
05-11 22:32
348
0
[
玻璃吧
]
这是奔着3000去了[大笑]
我心飞扬62
05-11 22:11
05-11 22:32
596
4
[
玻璃吧
]
现货2400,期货炒到2700?
ai牛津
05-11 21:48
05-11 22:32
377
0
[
玻璃吧
]
谁空玻璃,就被玻璃掏空!
那一瞬逆光
05-11 22:11
05-11 22:32
375
0
[
玻璃吧
]
明天又是一个涨停[大笑]连着三天涨停
玻璃冲三千五
05-11 22:11
05-11 22:32
357
0
[
玻璃吧
]
3000进军
见路不走257
05-11 22:11
05-11 22:32
407
0
[
甲醇吧
]
只要信仰在,3600不是梦[鼓掌]
一茬_韭菜
05-11 22:11
05-11 22:32
353
0
[
玻璃吧
]
2677做多
天天巨亏
05-11 22:11
05-11 22:32
1308
13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太妖,不玩了。
股友V69201R0
04-14 23:46
05-11 22:31
377
0
[
玻璃吧
]
跌死掉哈哈哈哈
春风得意xu尽
05-11 22:11
05-11 22:31
258
0
[
玻璃吧
]
有种继续新高
走着猫步的鱼
05-11 22:11
05-11 22:31
844
0
[
沪铜吧
]
哼
一股要命
05-11 22:31
05-11 22:31
325
0
[
玻璃吧
]
这
期市蜜蜂风
05-11 22:10
05-11 22:31
752
1
[
玻璃吧
]
空空
海升明月
05-11 21:27
05-11 22:31
370
0
[
玻璃吧
]
明天又涨停?
蛋蛋蛋
05-11 22:10
05-11 22:30
359
0
[
玻璃吧
]
在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白昼随心
05-11 22:11
05-11 22:30
428
0
[
甲醇吧
]
从前周2570左右空单给我涮到现在[滴汗]得劲[无语]
日照来德石化
05-11 22:10
05-11 22:30
207
0
[
玻璃吧
]
多多多,只有多才能赚钱啊
期货打板
05-11 22:10
05-11 22:30
368
0
[
豆粕吧
]
中国文字涨停板[大笑][大笑]
苯满大亨
05-11 22:10
05-11 22:30
238
0
[
玻璃吧
]
挂单2817空十五手,爱咋咋滴
稳住才能胜
05-11 22:09
05-11 22:30
340
0
[
玻璃吧
]
真是要一口气直上3000。
保持稳定
05-11 22:10
05-11 22:30
629
0
[
燃油吧
]
疯狂了,明天原油股涨停
耶户王
05-11 22:09
05-11 22:30
338
0
[
玻璃吧
]
加多,等待你又涨停。
AZ罗
05-11 22:09
05-11 22:30
318
0
[
玻璃吧
]
全仓多,看到3000
多空稳盈
05-11 22:07
05-11 22:30
687
0
[
沪铜吧
]
咔
左手药右手酒
05-11 22:07
05-11 22:30
281
0
[
豆粕吧
]
多起来,多起来,文明讨论
股友5370kQ51
05-11 22:07
05-11 22:30
347
0
[
玻璃吧
]
高位增仓?这是新的空头入场决战了吗?今天白天把前面的空头都逼仓完毕了
君默
05-11 22:09
05-11 22:30
252
0
[
玻璃吧
]
估计应该是2837原新高附近开始回调
只取一瓢饮24
05-11 22:09
05-11 22:30
247
0
[
玻璃吧
]
总觉得突然就冒一地
会游泳的鱼12
05-11 22:09
05-11 22:30
501
0
[
燃油吧
]
外盘开始爆涨了
lgrlxm
05-11 22:09
05-11 22:30
401
0
[
沥青吧
]
3200等你哦
十年再创辉煌
05-11 22:10
05-11 22:29
279
0
[
玉米吧
]
压盘压的难受不
散人若凡
05-11 22:10
05-11 22:29
511
1
[
玻璃吧
]
就问你服不服,焦炭那么猛都能回调250点,玻璃这货就是牛,比钢强,比铁硬
刀尖跳舞123
05-11 21:27
05-11 22:29
390
0
[
菜油吧
]
发疯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11 22:10
05-11 22:29
374
0
[
白糖吧
]
直接无脑满仓多了
和气亨通地花
05-11 22:08
05-11 22:29
3420
10
[
玻璃吧
]
【玻璃09】5/11晚评
股友06607i29
05-11 21:25
05-11 22:29
483
1
[
甲醇吧
]
我不想努力了
股友d7Myhi
05-11 21:44
05-11 22:29
445
1
[
玻璃吧
]
就不下来,就是玩哎
源氏木语
05-11 21:46
05-11 22:29
419
0
[
甲醇吧
]
买空你不跌买涨你不涨
股友x657U269
05-11 22:09
05-11 22:29
556
1
[
甲醇吧
]
我现在都没理念了,糊涂了[呲牙][呲牙][呲牙]该赢没赢,最后认输[害羞羞]
吴氏升飞1971
05-11 21:32
05-11 22:29
276
0
[
豆粕吧
]
求拉爆[大笑][胜利]
股友0o9609d1
05-11 22:08
05-11 22:29
799
0
[
沪银吧
]
晚间的金银布局行情都有给到进场机会,目前都已经大幅获利了,可以离场另择机会再战。
Qsxw1566
05-11 22:10
05-11 22:28
292
0
[
玻璃吧
]
日线不出阴线都是假摔!
扶墙老翁2
05-11 22:08
05-11 22:28
365
0
[
玻璃吧
]
中信大量出货。
davidxiao003
05-11 22:10
05-11 22:28
497
1
[
豆粕吧
]
我就不信你能上去,下来
郑晓雄
05-11 21:45
05-11 22:28
268
0
[
玉米吧
]
真是日了钩
hope121
05-11 22:08
05-11 22:28
227
0
[
玻璃吧
]
关键是散户都不开空了,所以不拉了
股友MfFe62
05-11 22:08
05-11 22:28
620
0
[
沪铜吧
]
十万见
股友6533895m
05-11 22:09
05-11 22:28
384
0
[
玻璃吧
]
又开始了,牛逼
只取一瓢饮24
05-11 22:07
05-11 22:28
325
0
[
棉花吧
]
空军兄弟该起床了
股友6178J2R0
05-11 22:07
05-11 22:28
353
0
[
玻璃吧
]
下个交易日就是永安老大了
抗下了所有
05-11 22:03
05-11 22:28
328
0
[
玻璃吧
]
不知道还能疯狂多久
非悟非
05-11 22:08
05-11 22:28
716
0
[
菜油吧
]
冲破前期高点了
郑晓雄
05-11 22:09
05-11 22:28
464
0
[
沪铜吧
]
今晚收市涨200美金就够了。明天再涨100美金
瞎扯胡扯牛鬼
05-11 22:08
05-11 22:28
279
0
[
甲醇吧
]
2580开了空。咋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8
05-11 22:28
461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样一搞,等下来后估计要凉很久了。很多人都不玩了,这主力太没人性了,鱼头吃到
乐观的水汽
05-11 22:09
05-11 22:28
336
0
[
燃油吧
]
你们继续空哈哈哈
北海马马
05-11 22:08
05-11 22:28
334
0
[
燃油吧
]
15号油价是搁置,还是继续涨?
老白菜111
05-11 22:08
05-11 22:28
494
1
[
棉花吧
]
还在犹豫要不要加仓多单...结果突然一下涨上来了,赶紧加仓了。加仓之后有有点后悔
倔强的期民小
05-11 21:45
05-11 22:27
298
0
[
玉米吧
]
上不去!感觉要回调了
阿_俊
05-11 22:08
05-11 22:27
406
0
[
豆二吧
]
一上一下的,我就不理了,跟你恨恨赌一把
追击神话
05-11 22:08
05-11 22:27
共有帖子数
165247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04
144505
144506
144507
144508
144509
144510
144511
144512
144513
144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