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84
6
[
苹果吧
]
其实果农们有稳赢的办法,但是没有人会这么做,这就是人心
还是得取个名
05-11 13:29
05-12 21:00
1162
15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主连4939低多成交,止损30。
股海狂龙1562
05-11 09:47
05-11 21:23
1330
5
[
铁矿石吧
]
中钢协才是最大的多头[滴汗][滴汗]!去的
守住财富6688
05-11 13:34
05-11 17:24
1772
12
[
棕榈油吧
]
下午棕榈油操作提示,开盘主力高开8058-极限8088此时果断高空!止盈点位79
湘吉糟老头
05-11 13:19
05-11 15:07
843
3
[
股指期货吧
]
【5.11】股指期货 现价进场多单
大头马看市
05-11 13:23
05-11 14:21
1042
2
[
不锈钢吧
]
今天做了个好t[无语]
冰糖橙安少
05-11 13:09
05-11 14:01
449
0
[
菜油吧
]
这期不跟主力走,不是好孩子
股友003X876E
05-11 13:44
05-11 13:52
305
0
[
玻璃吧
]
又想冲涨停,然后期货商就会挂涨停强平快爆仓的散空,
御汇丰玻璃
05-11 13:43
05-11 13:52
319
0
[
玻璃吧
]
认输了!多头你赢了[哭]
宁小候
05-11 13:43
05-11 13:52
272
0
[
玻璃吧
]
太爽了,请继续
账户已注销
05-11 13:44
05-11 13:52
681
0
[
玻璃吧
]
求各位大佬不要赶尽杀绝。,放我一条生路吧。
八方积玉de王
05-11 13:21
05-11 13:52
699
1
[
菜油吧
]
菜油肯定没有跌到位,大概率会把缺口补上,
谁能说的清
05-11 13:11
05-11 13:52
236
0
[
玻璃吧
]
又要涨停了吗?
中隐于世
05-11 13:45
05-11 13:52
500
0
[
玻璃吧
]
玩玻璃,轻仓也能让你爆仓哟
待时而动518
05-11 13:44
05-11 13:51
311
0
[
玻璃吧
]
这是最高点信号么,2777
轻仓笨鸟
05-11 13:42
05-11 13:51
1840
10
[
玻璃吧
]
今天玻璃下午跳水150个点的跌幅
股友Pmggmg
05-11 13:23
05-11 13:51
510
0
[
甲醇吧
]
只能趁这波上2600了,主力
股友d7Myhi
05-11 13:43
05-11 13:51
1251
4
[
尿素吧
]
多头马上要跑,第一个跑的就是东证。目前是夏天,没有种植可言,一切上涨都是假资金撑
民间股神再现
05-11 13:23
05-11 13:51
861
1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下调保证金?
gjmlbs
05-11 13:27
05-11 13:51
404
0
[
玻璃吧
]
市场永远都离不开,资金炒作。
股友933oQ275
05-11 13:23
05-11 13:51
214
0
[
玻璃吧
]
3000不是梦。
豆芽菜123
05-11 13:42
05-11 13:51
705
1
[
沪铜吧
]
做多,外盘已经拉起来了,沪铜做多,下午拉起来跟外盘,财富滚滚而来
金生金盈利之
05-11 13:03
05-11 13:51
1012
7
[
玻璃吧
]
三手亏4万多割了
亏的钱都在空
05-11 11:35
05-11 13:51
453
0
[
白糖吧
]
白糖多单获利了,午后注意择机止盈
羽目论期888
05-11 13:43
05-11 13:51
461
0
[
玻璃吧
]
疯了,崩溃
lw女孩2294
05-11 13:42
05-11 13:51
287
0
[
玻璃吧
]
2777→2888
苍央嘉措
05-11 13:42
05-11 13:51
1027
5
[
玻璃吧
]
又涨停了
泪洒期海
05-11 11:03
05-11 13:51
1753
8
[
甲醇吧
]
甲醇2600目标完成,日线多头趋势还在,操作做个调整
商品期货鲸期
05-10 16:45
05-11 13:51
444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价格已经不合理了,耐心等待泡沫破裂
And_y
05-11 13:42
05-11 13:50
261
0
[
玻璃吧
]
最后一波短空主力[微笑]
账户已注销
05-11 13:43
05-11 13:50
281
0
[
玻璃吧
]
开灯吧!看不见了,太tm黑了
日內小达人
05-11 13:43
05-11 13:50
249
0
[
玻璃吧
]
开了一手空
走着猫步的鱼
05-11 13:43
05-11 13:50
751
1
[
豆二吧
]
嫩江国储2.89元收购,图片应该是挂了[傲]
加加布鲁根
05-11 13:35
05-11 13:50
357
0
[
玻璃吧
]
玻璃变钻石了
律动未来
05-11 13:42
05-11 13:50
495
0
[
沪铝吧
]
空头死一净
道氏理论思维
05-11 13:40
05-11 13:49
527
0
[
尿素吧
]
你倒是再涨啊?
马马哥哥
05-11 13:42
05-11 13:49
438
0
[
玻璃吧
]
涨停又没悬念咯
挣钱养家2023
05-11 13:43
05-11 13:49
1399
6
[
玻璃吧
]
劝你们退出
记住教训不能
05-11 12:50
05-11 13:49
1917
11
[
玻璃吧
]
上午清空退出了,一年多期货,56万还剩8万多还完还欠32万,为自己的无知和贪婪买
股友5TG5e8
05-11 12:47
05-11 13:49
771
3
[
铁矿石吧
]
铁矿涨价对我国钢材出口有利!做空的骂来骂去,你可以不做或者跟多呀。这个不是股市。
股友65991A9W
05-11 12:34
05-11 13:49
228
0
[
热卷吧
]
居然抢了玻璃的风头[无语][无语]
账户已注销
05-11 13:41
05-11 13:49
257
0
[
玻璃吧
]
一定不要做空,坚持买多,财富多多!切记切记!
元宇宙辰希
05-11 13:41
05-11 13:49
1399
1
[
棉纱吧
]
空
永远做空头
05-10 22:05
05-11 13:49
781
2
[
不锈钢吧
]
下看15000后返弹到16500
挣到500w收手
05-11 10:39
05-11 13:49
419
0
[
沪铜吧
]
诱空而已,趋势形成哪是就好就走完的,即使不涨那也是横盘,不会跌
IDers
05-11 13:42
05-11 13:49
606
0
[
螺纹钢吧
]
丝毫没有调整的意思,所有消息都是利多
阿狸钱多宝
05-11 13:43
05-11 13:49
379
0
[
玻璃吧
]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现在一想,他么的上面又没得套牢盘,且敢高位开多的有几个,当然
要耐得住寂寞
05-11 13:40
05-11 13:49
374
0
[
玻璃吧
]
又有多少人破产哦,15%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3:42
05-11 13:49
1817
4
[
沪银吧
]
美联储卡什卡利称,美联储不想过早地阻碍经济复苏;如果通胀意外上升,美联储有强大的
saki沙希
05-05 08:55
05-11 13:49
694
1
[
红枣吧
]
这是下一个苹果吗?
账户已注销
05-11 13:01
05-11 13:49
687
0
[
铁矿石吧
]
爆空头[鼓掌][鼓掌][鼓掌]
titaoke
05-11 13:49
05-11 13:49
382
0
[
玻璃吧
]
兄弟们空军打起来
股友Bs6STo
05-11 13:42
05-11 13:49
295
0
[
玻璃吧
]
我们的出口需要价格支撑,请助力价格提升!
元宇宙辰希
05-11 13:42
05-11 13:49
358
0
[
玻璃吧
]
不涨停就是xs
一切皆有可能
05-11 13:42
05-11 13:49
364
0
[
玻璃吧
]
有种在涨停
牛牛牛牛牛牛
05-11 13:42
05-11 13:49
268
0
[
玻璃吧
]
怎么样是不是3000左右
不知道5555
05-11 13:42
05-11 13:48
360
0
[
玻璃吧
]
真要拉爆所有人
永不做逆势单
05-11 13:41
05-11 13:48
1521
0
[
淀粉吧
]
第一目标位:3500
夜莺莺莺莺莺
05-11 13:41
05-11 13:48
431
0
[
玻璃吧
]
看样子要涨停
我要1到200
05-11 13:41
05-11 13:48
661
0
[
燃油吧
]
多多多
股友N30v2706
05-11 13:48
05-11 13:48
281
0
[
玻璃吧
]
真的是太恶心了,,,,
股友W7d6yT
05-11 13:41
05-11 13:48
692
1
[
沪铜吧
]
靠你压铜价,企业的恩人。
股友71Z325E8
05-11 13:28
05-11 13:48
440
0
[
硅铁吧
]
瀑布来了
Tony666324
05-11 13:48
05-11 13:48
234
0
[
玻璃吧
]
随便涨到两点半,有强平,就能推到涨停了。
打铁学徒8852
05-11 13:40
05-11 13:48
1060
1
[
动力煤吧
]
彻底完了
虎哥来抄底
05-11 13:34
05-11 13:48
349
0
[
玻璃吧
]
赶紧给爷冲,亏死这些空逼
骑扬腾达的柯
05-11 13:41
05-11 13:48
378
0
[
玻璃吧
]
地辊仓空2770
好奇虎2017
05-11 13:40
05-11 13:48
468
0
[
玻璃吧
]
空头太弱了
弱弱的Erik
05-11 13:41
05-11 13:48
375
0
[
玻璃吧
]
再加空,看你拉到何时
好奇虎2017
05-11 13:41
05-11 13:47
424
1
[
玻璃吧
]
举报这玩意
看尽繁华艾
05-11 13:30
05-11 13:47
375
0
[
玻璃吧
]
玻璃2800了,如你所愿,爆仓喽。
不抄底不摸顶
05-11 13:40
05-11 13:47
243
0
[
玻璃吧
]
这都能大涨,太可怕了!!
股友933oQ275
05-11 13:40
05-11 13:47
294
0
[
玻璃吧
]
生病了
股友JrqQdN
05-11 13:40
05-11 13:47
573
0
[
玻璃吧
]
股票是如何崩盘的?假如一支股票所有人都不卖出,每天挂涨停板,成交个一两手做做样子
账户已注销
05-11 13:37
05-11 13:47
380
0
[
玻璃吧
]
认输
燃油6000元
05-11 13:39
05-11 13:47
282
0
[
玻璃吧
]
郑商所躺着收钱已经不会管玻璃了
做空捡钱
05-11 13:40
05-11 13:47
235
0
[
玻璃吧
]
涨停涨停,哈哈哈哈
蛋蛋蛋
05-11 13:39
05-11 13:47
385
0
[
玻璃吧
]
还有活着的吗?
账户已注销
05-11 13:40
05-11 13:47
346
0
[
玻璃吧
]
准备3000迎接你,
股友0apuAL
05-11 13:39
05-11 13:47
251
0
[
玻璃吧
]
放心买多,国家不会让他跌下来的
元宇宙辰希
05-11 13:40
05-11 13:47
共有帖子数
165222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06
144507
144508
144509
144510
144511
144512
144513
144514
144515
144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