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3
0
[
玻璃吧
]
命也不要了,空头就跟你干到底了[空仓][空仓][空仓]
基民heZELR
05-11 22:35
05-11 23:00
364
0
[
玻璃吧
]
涨这么髙,天雷打下来
股友yp118072
05-11 22:36
05-11 23:00
740
0
[
玻璃吧
]
波涛汹涌的一段爆仓加游资的上涨,基本告一段落,终于可以加空了,科学的调整是到24
割不完的老韭
05-11 22:35
05-11 23:00
295
0
[
沪铝吧
]
再往下砸啊[献花][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股友Dhogax
05-11 22:35
05-11 23:00
306
0
[
沪铝吧
]
考验10日线
紫气东来佛光
05-11 22:34
05-11 23:00
341
0
[
沪铜吧
]
上面拉了一根高压线,除非你们都是绝缘体,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人都是导电体[偷笑]再
金丸智
05-11 22:34
05-11 23:00
431
0
[
玻璃吧
]
就是这里了,高点一个比一个低
超级大空投
05-11 22:34
05-11 23:00
218
0
[
沪铝吧
]
又抛啦?
火神星
05-11 22:34
05-11 23:00
696
0
[
玻璃吧
]
最近行情大范围各种暴涨,做空完全没前途,散户要么找机会做多,要么就不要动了
不做短线不做
05-11 22:35
05-11 23:00
230
0
[
玻璃吧
]
玻璃多搞起来,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5
05-11 23:00
326
0
[
豆粕吧
]
我感觉期货里就我跟庄家在玩,你买涨它就跌,你买跌他就涨。再见了
慢慢来顺其自
05-11 22:35
05-11 23:00
398
0
[
玻璃吧
]
空头只有被干的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1 22:35
05-11 23:00
365
0
[
玻璃吧
]
开多十手
金牛招财进宝
05-11 22:35
05-11 22:59
403
0
[
玻璃吧
]
史诗级的暴跌马上来临
只买多
05-11 22:33
05-11 22:59
394
0
[
玻璃吧
]
空玻璃不如空纯碱,至少纯碱还给个活命的机会,空玻璃渣都不剩
挂机达人
05-11 22:34
05-11 22:59
628
0
[
沪铝吧
]
一地鸡毛了
大发有余de亚
05-11 22:34
05-11 22:59
400
0
[
玻璃吧
]
涨不动了,加仓空,到三层
股友CzkleP
05-11 22:33
05-11 22:59
682
1
[
白糖吧
]
鄙人斗胆预测,白糖看到6800,同意的请点赞
幽默的马芝蔓
05-11 22:17
05-11 22:59
429
1
[
燃油吧
]
终于熬出头了!!!黄金坑潜伏的可以兑现也可以继续持有!!!目标还是2700不变!
股友35Q826L1
05-11 22:12
05-11 22:59
264
0
[
甲醇吧
]
满仓多看看还会不会方向错误
冷静别慌
05-11 22:34
05-11 22:59
308
0
[
沪铜吧
]
多单进场,先来十手多单,
刘连o
05-11 22:34
05-11 22:59
277
0
[
玉米吧
]
太弱了,走了!
提篮小卖
05-11 22:34
05-11 22:59
360
0
[
玻璃吧
]
2850挂五手。睡觉了。明天在看没有买到
股友kLKjxa
05-11 22:34
05-11 22:59
278
0
[
玻璃吧
]
增仓了,中信又回来了,大家快多起来。
股友gpyafK
05-11 22:35
05-11 22:58
764
1
[
豆粕吧
]
到顶了,要走下坡路了
专治各种不服
05-11 22:16
05-11 22:58
461
2
[
沪铝吧
]
上半年有望突破25000
随机应变求发
05-11 21:43
05-11 22:58
295
0
[
白糖吧
]
我等6000再空他
荣耀水晶
05-11 22:33
05-11 22:58
403
0
[
玻璃吧
]
这个强点,做多好点
LM哥
05-11 22:33
05-11 22:58
367
0
[
鸡蛋吧
]
带着情绪玩期货,越玩越老火。带着愿赌服输的心态,心态就会正常一些,不会怨天尤人,
煮酒论期货
05-11 22:31
05-11 22:58
681
2
[
沪银吧
]
多来几手试试水看看效果
风暴cm5161
05-11 16:18
05-11 22:57
1214
4
[
菜油吧
]
库存大幅增加,翻倍的增加,此时此刻,对期货价位有着重大利空影响,大概率这次要跌到
谁能说的清
05-11 15:48
05-11 22:57
622
3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沪银06空单进场5640附近
叶缠财经
05-11 10:06
05-11 22:57
309
0
[
白糖吧
]
突破回踩一下,多单双倍开起[敢死队]
信仰战斗法
05-11 22:33
05-11 22:57
500
0
[
玻璃吧
]
散空爆得差不多了,再拉升也无人接盘,到空的时候了。
煤烯杏
05-11 22:31
05-11 22:57
577
0
[
燃油吧
]
外盘挺配合的,配合内盘砸盘
痛苦的吕珍5
05-11 22:31
05-11 22:57
770
2
[
棉花吧
]
[无语][无语][无语]我相信你
余牧期
05-11 21:16
05-11 22:57
290
0
[
甲醇吧
]
明天2600不是难题
战神大门大
05-11 22:33
05-11 22:56
483
1
[
玻璃吧
]
玻璃太无耻了
仓已补错
05-11 22:11
05-11 22:56
425
0
[
白糖吧
]
狂下
家财成章的韦
05-11 22:33
05-11 22:56
470
0
[
沪铜吧
]
先看看会不会跌到71000[哈欠]
股友7318u510
05-11 22:31
05-11 22:56
620
1
[
豆粕吧
]
逆向思维,估摸得拉到3800,让空投降仓,然后等美国报告
TMaker
05-11 22:06
05-11 22:56
336
0
[
白糖吧
]
空方吐血
林山c
05-11 21:35
05-11 22:56
463
0
[
沪铜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想一下]
M31131
05-11 22:32
05-11 22:56
259
0
[
玻璃吧
]
见证历史,看看会多少连阳
北方狼197791
05-11 22:32
05-11 22:56
507
1
[
玻璃吧
]
谁知道现货多少钱?期货一年多一直涨,都没有新增超能?
小星雷
05-11 22:07
05-11 22:55
1044
5
[
豆粕吧
]
直接强平,我这是第一天玩啊,怎么这样对我
随缘抄底
05-11 21:04
05-11 22:55
763
1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派发福利待遇了哈!日线第十一根了!其次日内开盘价2768价位,其
账户已注销
05-11 22:07
05-11 22:55
678
3
[
白糖吧
]
突然这么猛!有什么消息吗?
不做逆势单
05-11 22:08
05-11 22:55
813
1
[
白糖吧
]
这不像是白糖啊,这太猛了
韭菜老总
05-11 21:59
05-11 22:55
370
0
[
棉花吧
]
留下长上引
睡不醒的混君
05-11 22:31
05-11 22:55
392
0
[
玻璃吧
]
空呀
时空穿越DL
05-11 22:30
05-11 22:55
357
0
[
燃油吧
]
我要跑吗
股友c527w010
05-11 22:30
05-11 22:55
396
0
[
豆粕吧
]
主力说大家可以空了
良668
05-11 22:31
05-11 22:55
498
0
[
燃油吧
]
开空最好时机
嗜血的资本
05-11 22:29
05-11 22:55
888
2
[
菜油吧
]
菜油10800多单。最低10816,未能给到点位(基本思路准确)
赢商品之利x
05-11 22:05
05-11 22:55
326
0
[
白糖吧
]
白糖终于动了
华尔巷
05-11 22:29
05-11 22:55
475
0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任何回调都是平空做多加多的不二时机
哦令炒粉
05-11 22:29
05-11 22:55
265
0
[
玻璃吧
]
顶在哪里?
我是小白龙珠
05-11 22:30
05-11 22:54
381
0
[
玻璃吧
]
我赌尾盘拉高一波
最靓的小散
05-11 22:29
05-11 22:54
433
0
[
燃油吧
]
最高点开了空,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11 22:29
05-11 22:54
395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忽上忽下,搞不懂
小韭菜要变收
05-11 22:30
05-11 22:54
564
0
[
沪铜吧
]
哈哈,下来吧
青青河边草草
05-11 22:30
05-11 22:54
225
0
[
玻璃吧
]
无敌了,怎么空都涨
股友6L6P7739
05-11 22:29
05-11 22:54
222
0
[
玻璃吧
]
能试空吗
坚守交易原则
05-11 22:29
05-11 22:54
409
0
[
甲醇吧
]
哎,贪心不足蛇吞象啊,
我是一尊如来
05-11 22:30
05-11 22:54
1552
15
[
玻璃吧
]
玻璃2105现在手续费是多少,我这边一手72元,是不是太坑了
财源利市de刘
03-23 11:05
05-11 22:54
507
1
[
燃油吧
]
单边么,大师点评一下
心灵净土734
05-11 22:08
05-11 22:54
543
0
[
沥青吧
]
会冲前高
天地龙鬼
05-11 22:30
05-11 22:54
233
0
[
玻璃吧
]
玻璃最强势
账户已注销
05-11 22:30
05-11 22:54
1032
0
[
淀粉吧
]
这是在憋大招啊
牛魔王爸爸
05-11 22:28
05-11 22:53
334
1
[
燃油吧
]
卧槽,洗了澡个出来,一看盘,涨这么多了
元满乾坤
05-11 22:04
05-11 22:53
564
2
[
玻璃吧
]
我想知道增仓这么多是空头主力还是多头主力呢
小黄花菜
05-11 22:03
05-11 22:53
466
0
[
玻璃吧
]
今晚黑色和玻璃明显要调整的。奈何原油爆拉,油脂爆拉。化工爆拉。把盘面带起来了。黑
流浪的小蜗牛
05-11 22:28
05-11 22:53
232
0
[
玻璃吧
]
待在的羔羊都是
深入_快速_用
05-11 22:28
05-11 22:53
303
0
[
玻璃吧
]
感觉心态崩了,空两手一长就空反多,然后就套了。感觉2830附近,真可以空了。挺1
Mr567
05-11 22:28
05-11 22:53
525
0
[
玻璃吧
]
美股崩盘了,明天所有的期货都会暴跌
C特狼
05-11 22:27
05-11 22:52
364
0
[
白糖吧
]
今天这成交量服了
负盘重生
05-11 22:26
05-11 22:52
269
0
[
白糖吧
]
涨了大半个月了,不见回调
成did9999
05-11 22:26
05-11 22:52
771
4
[
玻璃吧
]
3000多的大单!
只想_回本
05-11 21:30
05-11 22:52
218
0
[
玻璃吧
]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还空你!
白昼随心
05-11 22:29
05-11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500
144501
144502
144503
144504
144505
144506
144507
144508
144509
1445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