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9
6
[
聚丙烯月均吧
]
逆势单加仓后,加多少平多少,是先进先出,还是优先平今,计算成本盈亏,均价。
股友002iv022
07-23 00:37
09-20 10:30
4917
36
[
螺纹钢吧
]
还是一样观点,手中持有空单被套的朋友该减仓的要减仓,仓位不重的朋友继续持有!
丁螃蟹
07-22 21:39
08-19 21:00
565
2
[
焦炭吧
]
做多被套的立马迅速锁空多翻空大手笔持有反手成倍加仓空单长线持有要让空头成为你的奴
空空空空卖卖
07-23 00:31
08-03 22:40
1147
7
[
焦炭吧
]
随时准备落井下石随时准备崩盘随时准备落井下石随时准备崩盘随时准备落井下石随时准备
空空空空卖卖
07-23 00:37
08-02 10:54
1596
20
[
乙二醇吧
]
复盘更正EG各级走势,前面有次由于日线分型错误,导致中枢神经错乱。[得意]
莫闻其名
07-22 00:16
07-29 21:53
1123
7
[
沪镍吧
]
人鱼你真属狗的,临收盘还不忘让大家空,你比国强有过之而无不及,属狗的吧
股友1aBIMB
07-22 20:13
07-28 15:18
1854
33
[
白银T+D吧
]
8手解锁后,浮盈快到200元了
建红牛
07-22 22:28
07-24 19:57
1121
26
[
焦煤吧
]
错过了好多割肉的机会。每次都以为要跌了。3手焦煤1886的空单。日,我还是太嫩了
路人甲乙丙丁
07-22 22:56
07-23 15:47
920
5
[
豆油吧
]
【豆油2109】豆油反弹继续做空
期海指南针1
07-22 20:54
07-23 13:40
1349
14
[
PTA吧
]
冲高,打止损,出货,尾盘翘尾诱多,这不都是海通操盘的一贯套路吗[兴奋][兴奋]
以后叫朱栏
07-22 23:07
07-23 12:41
603
4
[
豆油吧
]
强势不深调,普通人看趋势是跌,只有万里挑一的人看多,多单拿稳,这个操盘手有点牛逼
金生金盈利之
07-23 00:45
07-23 11:51
732
4
[
不锈钢吧
]
这不锈钢真是妖,做一次亏一次,刚刚做空,又被套着
女帝降临
07-22 23:11
07-23 10:48
513
7
[
COMEX黄金吧
]
你啥都不用管,啥都不用干,系统给你挣,这就是1a量化交易的魅力,每日200+50
yyh7825
07-22 10:12
07-23 09:09
1228
14
[
豆油吧
]
豆油思路,持续跟踪,关注更精彩
期市老张cjdh
07-22 08:54
07-23 08:49
670
3
[
焦炭吧
]
能不能上到2850,让我换辆车?
抱薪尝胆
07-22 23:24
07-23 08:25
785
45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1803-05满仓空单今天95-93杀不破要不要平掉做多,然后做空03-06
两线独孤求败
07-22 20:58
07-23 07:54
362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了,新能源汽车领跌
九月520
07-22 23:43
07-23 03:45
676
1
[
沪银吧
]
空军比多军多
基民5c836339
07-23 00:38
07-23 03:20
1136
2
[
玻璃吧
]
【期天正点评:7/22玻璃晚盘解析】
股友179X909H
07-22 20:41
07-23 02:48
936
15
[
沪镍吧
]
140800开多单,你们等着暴跌吧,看看我的战绩吧,吓死人。知道今天螺纹为什么暴
唯有复利可翻
07-23 00:23
07-23 02:44
622
0
[
淀粉吧
]
唉,只有3手了
一手哥天天涨
07-23 02:18
07-23 02:20
604
0
[
菜油吧
]
[哭][哭][哭]
股友qSTOmr
07-23 02:13
07-23 02:13
463
0
[
沪金吧
]
玩不过告辞[亏大了]这联动性都没得碰不得
以心为烛
07-23 02:09
07-23 02:12
449
0
[
沪银吧
]
巨升[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7-23 02:01
07-23 02:04
648
1
[
沪银吧
]
今天拉升,草率了,本来以为美元开始下跌,唉!哪知道啊?我有损失了。下次,我稳一点
燃油大师189
07-23 01:42
07-23 01:59
559
1
[
菜油吧
]
这么多散户看多,不妙啊,这是怕庄家吃不饱吗,哈哈!你们多我跟庄家一起空好了!
村夫野老
07-22 23:06
07-23 01:58
710
1
[
鸡蛋吧
]
一个很简单的逻辑啊朋友们,下雨天,又有台风,鸡蛋储存不便,贸易商要出货啊
股友6jO5Hf91
07-22 22:55
07-23 01:49
427
1
[
沪银吧
]
大数据,没人能玩过的
财源广进的黄
07-23 01:19
07-23 01:45
575
0
[
沪金吧
]
RNM,沪金亏了我6万,。
逆风飛祥
07-23 00:27
07-23 01:43
520
1
[
沪银吧
]
这个狗庄有数据分析,不能碰
那片树林
07-23 00:56
07-23 01:33
523
2
[
燃油吧
]
做多被套的立马迅速锁空多翻空大手笔持有反手成倍加仓空单长线持有要让空头成为你的奴
空空空空卖卖
07-23 00:31
07-23 01:31
632
0
[
沪金吧
]
370等你[亏大了]
以心为烛
07-23 01:31
07-23 01:31
635
1
[
淀粉吧
]
带着买三手的钱闯进来现在买一手的钱都不够了[伤心]
人心不足蛇呑
07-22 22:54
07-23 01:31
439
0
[
沪银吧
]
一个点玩一天
账户已注销
07-23 01:29
07-23 01:30
388
0
[
沪银吧
]
好久上6000
股友QTfIMn
07-23 01:29
07-23 01:30
485
0
[
沪银吧
]
没耐心了
奋起11111111
07-23 01:23
07-23 01:26
500
1
[
沪银吧
]
散户兄弟们,这不能碰,害人
那片树林
07-23 01:00
07-23 01:23
992
1
[
豆二吧
]
87空了希望可以回点血这两天太惨了[拜神]
锦鲤零零8号
07-22 22:29
07-23 01:23
628
2
[
硅铁吧
]
8262的空单下午平了,也算庆幸了,
小九长
07-21 15:46
07-23 01:05
1895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价格为什么接近2109呢?2109保证金提升,主力要么一直往上拉,要
股友U52660E0
07-23 01:01
07-23 01:04
859
9
[
沪镍吧
]
140950空单进场[大笑]
趋小雨
07-22 23:27
07-23 01:03
621
2
[
沪银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银加在5287加仓一手,马上回血到位了。50个点
期海大淘金
07-22 23:24
07-23 01:02
822
2
[
糖11吧
]
瑞达期货涨停
股友OXkMDg
07-22 07:39
07-23 01:02
700
7
[
燃油吧
]
2500空单有救吗
股友JYJLsE
07-22 21:36
07-23 01:01
591
2
[
棉花吧
]
201的空单还有救吗?均价17027
股友xhFjhW
07-22 21:47
07-23 01:01
796
6
[
动力煤吧
]
今晚新故事,动力煤进口多元化
怒风无双
07-22 21:26
07-23 00:57
554
2
[
棉花吧
]
兄弟们,俺暂时告别棉花,明早想去大力空波苹果,搞波日内。有谁跟我一起[胜利]
方展博888888
07-23 00:25
07-23 00:56
655
2
[
沪银吧
]
回本还差90点,应该三天差不多,终于扛回一百多点,
账户已注销
07-23 00:48
07-23 00:56
911
1
[
淀粉吧
]
扯淡吧这走势完全无视外盘
新手上路9622
07-22 22:56
07-23 00:54
362
2
[
COMEX黄金吧
]
信号在等待进场
每日米王pyy0
07-22 23:26
07-23 00:54
431
0
[
沪金吧
]
别逞强下面凉快[亏大了][亏大了]你又搞不过你大哥美丽指数
还有谁778就
07-23 00:50
07-23 00:53
624
4
[
燃油吧
]
空他,上不去了
韭菜丁z
07-22 22:32
07-23 00:51
634
2
[
甲醇吧
]
中信差不多净5万手多单,逢低做多就行,你什么时候见中信亏得很惨?[傲]
别慌技术调整
07-22 22:33
07-23 00:50
717
2
[
玻璃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原来09晚上只拉了几块钱,失望透顶
自摸六九万
07-22 23:19
07-23 00:50
874
1
[
沪银吧
]
要大涨拉
海蟹奈奈
07-22 23:23
07-23 00:49
359
0
[
燃油吧
]
尾盘加多15手,果然外盘大涨
花狸猫O5
07-23 00:47
07-23 00:48
905
6
[
棉花吧
]
有人冒充我,这个人是骗子@丁蟹8888888 ,大家不要相信!
丁蟹7777777
07-22 21:43
07-23 00:48
740
1
[
玻璃吧
]
玻璃这成交量 基本报废 此品种
大趋势小波段
07-22 11:27
07-23 00:46
956
3
[
玻璃吧
]
幕后是宝能,大家都知道吧
行走的强力打
07-22 22:53
07-23 00:46
8370
8
[
菜粕吧
]
抓紧一切时间趁反弹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立马大手笔大批量多翻空备足长线空单迎三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
股友i3w03726
12-27 12:31
07-23 00:45
974
2
[
甲醇吧
]
中信到处点火,有那么多钱吗
琴韩眼镜蛇
07-22 22:51
07-23 00:45
583
2
[
甲醇吧
]
感觉跟着中信做啥都可以赚钱,跟玻璃做了一波,跟纯碱做了一波,这段时间跟甲醇又赚了
忧伤的啊乐
07-22 22:41
07-23 00:45
408
1
[
沪银吧
]
短空,撤
珞珈山花东湖
07-23 00:38
07-23 00:44
1176
10
[
沪银吧
]
加仓,5287多白银,明显假摔夜盘回升
期海大淘金
07-22 21:43
07-23 00:43
952
1
[
玻璃吧
]
突然想到纯碱201价格超过了09,玻璃201会不会也这样?毕竟纯碱是原材料,这趋
股友d4DSTU
07-22 23:07
07-23 00:43
318
0
[
NYMEX原油吧
]
72[弱]
塞冬瓜
07-23 00:39
07-23 00:42
1176
7
[
玻璃吧
]
第一次在玻璃上挣钱[哭]
期市小白was
07-22 22:47
07-23 00:41
551
5
[
COMEX黄金吧
]
发姐7/22黄金观点如下↓黄金1800-1805放空单保护1810上方目标179
股友L2220x38
07-22 20:36
07-23 00:40
1003
5
[
玻璃吧
]
空头还敢换仓吗?
天涯孤客2016
07-22 22:42
07-23 00:40
1307
6
[
玻璃吧
]
明天一早新闻,查处玻璃恶炒,严重扰乱市场秩序
账户已注销
07-22 22:54
07-23 00:40
320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明天要活埋了
天天赚天天嗨
07-23 00:36
07-23 00:38
721
5
[
燃油吧
]
收盘买一手、开盘我就走[大笑]
壁咚小哥哥
07-21 16:32
07-23 00:38
640
3
[
燃油吧
]
石油沥青是中信和永安两大资金大佬联手同方向做空能涨才怪,美油一跌沥青必暴跌。其实
账户已注销
07-22 22:45
07-23 00:36
643
3
[
沪银吧
]
权威:坚决跟白银主力做空再发一波大财,上一波做空我们财务自由了
股友CTGtba
07-22 22:50
07-23 00:35
1002
1
[
淀粉吧
]
为明早的瀑布打下坚石的基础
股友08922Tu0
07-22 23:04
07-23 00:35
975
7
[
玻璃吧
]
来啊3065拉爆我,260手空
股友d4DSTU
07-22 22:40
07-23 00:34
522
2
[
沪银吧
]
空,和外盘有差价
挚爱伊
07-22 23:08
07-23 00:34
634
2
[
沪银吧
]
多头今晚到顶了,转空
珞珈山花东湖
07-22 23:44
07-23 00:33
764
7
[
不锈钢吧
]
劳资找半天就没看到19400的成交单,请问这个价格怎么出来的?
股友HSWeIT
07-22 22:57
07-23 00:33
743
1
[
不锈钢吧
]
我空了,守了一晚,还不跌?
股友ynQJcF
07-23 00:19
07-23 00:33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10
141911
141912
141913
141914
141915
141916
141917
141918
141919
1419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