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7
3
[
NYMEX原油吧
]
全球飞机停飞!负油价又要来喽!
两线独孤求败
08-02 23:24
08-03 20:12
1831
12
[
PTA吧
]
前段时间就有点担心疫情,因为学校里留学生明显多了。我和室友都躲着走,就怕有隔离的
以后叫朱栏
08-02 18:03
08-03 19:57
1019
9
[
沪锡吧
]
232000挂了一手多求主力带走
日进多谋得陆
08-02 23:03
08-03 18:25
3227
38
[
焦煤吧
]
做股票踩雷亏了10几个w,一怒之下进了期货,遇到玻璃单边变态行情,作反了方向又亏
多空由我
08-02 21:27
08-03 17:36
1100
6
[
动力煤吧
]
一周内站上900,两周内930
基民7XdXMk
08-02 22:08
08-03 11:51
902
4
[
乙二醇吧
]
感谢,140手空单安全撤出,感谢主力
蔡老板看股票
08-02 23:03
08-03 10:39
1371
13
[
PVC吧
]
8885是钻石底?今天卓创资讯调研厂家说库存没有多少了,限电持续没法高负荷生产,
封号斗龙
08-02 21:49
08-03 09:21
767
1
[
焦煤吧
]
服了,认输!空头真是没希望了,发改委的调查组进入山西后果可想而知了!让多头自己玩
再不做煤炭
08-02 23:07
08-03 03:27
1316
9
[
花生吧
]
花生今天该是最后一跌,9000附近抄底的都是高手!
风的影子8349
08-02 20:41
08-02 23:57
356
4
[
黄金/美元吧
]
1793-96满仓做多1832.58顶背离做空四小时周期高点第13k的向上转折!
两线独孤求败
08-02 23:15
08-02 23:56
427
1
[
燃油吧
]
马上突破了
执行力一号
08-02 21:48
08-02 23:54
345
0
[
沪银吧
]
你们搞多咋样?
股友HHh6m816
08-02 23:45
08-02 23:53
745
4
[
甲醇吧
]
关注2665支撑位
JOKER85
08-02 21:53
08-02 23:52
696
2
[
糖11吧
]
巴西冷冻天气。,预计甘蔗减产百分之三十。
股友Bezr3V
07-29 18:43
08-02 23:51
765
0
[
甲醇吧
]
甲醇2778一线空单继续持有中
账户已注销
08-02 23:39
08-02 23:51
718
7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反冲73.80~73.90区域高空,止损74.20,目标价在71.50附近。
股海狂龙1562
07-30 16:46
08-02 23:51
425
0
[
沪铜吧
]
半年没做期货,现在铜比去年难做哦[难过]
有色白银纯碱
08-02 23:40
08-02 23:50
422
1
[
沪银吧
]
下方缺口补不补
一起发财2022
08-02 23:26
08-02 23:49
672
2
[
甲醇吧
]
2569的空军还在!
启东空空大师
08-02 22:51
08-02 23:49
398
0
[
甲醇吧
]
赚了70个点跑了,拿不住,还好没反手啊!
期友Gjk58Aa
08-02 23:37
08-02 23:45
790
2
[
甲醇吧
]
明天大涨,2800
n11721328842
08-02 23:01
08-02 23:45
917
2
[
硅铁吧
]
猜一波明天低开多少
空之心
08-02 23:01
08-02 23:42
561
3
[
沪银吧
]
小伙子,你上不去的,你把握不住的。
猎人郭达
08-02 23:03
08-02 23:40
299
0
[
菜油吧
]
真是个剑活,止损20个点
待重头收拾旧
08-02 23:30
08-02 23:40
388
0
[
淀粉吧
]
多单见好就收吧,按照以往经验有中信在没那么容易大涨且连续大涨
股友73v92t22
08-02 23:30
08-02 23:39
399
0
[
沪银吧
]
这一波到5260左右会有反弹,明天去破一下5300!
n87731375019
08-02 23:29
08-02 23:38
1321
3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基本回踩到位,但晚间原油偏弱,有不确定性,有利润可以减,留轻仓过夜
盛匡义
08-02 22:57
08-02 23:38
290
0
[
不锈钢吧
]
抄底吗[拜神]
野鹤老人88
08-02 23:28
08-02 23:38
66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擦,这真就拉泡的功夫啊
暴虎冯河93
08-02 23:00
08-02 23:36
355
0
[
燃油吧
]
割肉走了。白盘低开接
c136137
08-02 23:28
08-02 23:36
445
0
[
沪铜吧
]
为啥走成这个德行
一手刀一手钞
08-02 23:27
08-02 23:36
470
0
[
淀粉吧
]
尾盘拉高不是啥好兆头要跌啊
股友73v92t22
08-02 23:28
08-02 23:36
253
0
[
棉花吧
]
今晚棉花跌
股友ObGfEx
08-02 23:26
08-02 23:35
629
1
[
白糖吧
]
白糖结构形态偏空了,反弹空是主导思路!
投资界的老船
08-02 22:21
08-02 23:34
257
0
[
玉米吧
]
一个星期的振幅没有其他一天的,
股友36071O5P
08-02 23:22
08-02 23:33
845
2
[
燃油吧
]
这波应该可以解我2550的空[鼓掌][鼓掌][鼓掌]
炒股逍遥
08-02 23:05
08-02 23:33
298
0
[
玻璃吧
]
就一手,没钱加,也不平
股友967076h7
08-02 23:23
08-02 23:31
3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空如也,仓也空,井也空!
转龙藏
08-02 23:20
08-02 23:28
759
2
[
甲醇吧
]
不管了,我也开个空
王波浪
08-02 22:38
08-02 23:26
315
0
[
燃油吧
]
白天的空减仓了
凭心而动1
08-02 23:18
08-02 23:25
1054
3
[
棉花吧
]
15800空17500反多的有没有
大蟹八块
08-02 21:44
08-02 23:25
611
3
[
燃油吧
]
中信银河下半夜有你好受的
股友JYJLsE
08-02 22:26
08-02 23:25
697
1
[
沪金吧
]
唐鸿伟:8.2黄金现价提示1806/1807多如期大涨,晚间回撤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8-02 22:59
08-02 23:24
508
0
[
沪金吧
]
8.2 黄金 低多上移 看1828 原油 空单下移 72空目标69
金油连载
08-02 23:16
08-02 23:23
558
2
[
燃油吧
]
现在抄底的明天估计赚死了哈哈
天天赚天天嗨
08-02 22:39
08-02 23:22
535
1
[
沪银吧
]
瀑布在哪里
钻石法则的执
08-02 23:07
08-02 23:21
389
2
[
沪镍吧
]
好乱找不到节奏
多空就是玩
08-02 21:49
08-02 23:21
297
0
[
燃油吧
]
2600走了,老是卖亏
账户已注销
08-02 23:14
08-02 23:21
277
0
[
燃油吧
]
给我咂狠狠的咂!
保护本金永远
08-02 23:14
08-02 23:21
353
0
[
沪金吧
]
这做多沪银12会5900见了。好好长线弄。
账户已注销
08-02 23:12
08-02 23:21
301
0
[
沪银吧
]
这做多沪银12会5900见了。好好长线弄。
账户已注销
08-02 23:12
08-02 23:21
604
1
[
沪银吧
]
11点就会做多,然后再瀑布?
股友6Q8505t1
08-02 23:04
08-02 23:21
800
1
[
沪银吧
]
大跌应该在明天夜盘!
囧人的快乐
08-02 23:08
08-02 23:21
714
3
[
沪铝吧
]
别和趋势作对,大环境如此,跟着走就行,不要求打压。
每周盈利10个
08-02 22:36
08-02 23:21
1847
6
[
豆油吧
]
豆油2109小红军来说说:豆油连续回踩跌破8800这里成为重要关口阻力,下方支撑
期货小甜甜
08-02 14:57
08-02 23:21
1135
0
[
沪铜吧
]
死在沪铜的手上啊
股友郑存
08-02 23:13
08-02 23:20
1165
7
[
白糖吧
]
听我指令不看09合约全面逢低做多2201合约
我是人家惆怅
08-02 22:33
08-02 23:18
651
3
[
甲醇吧
]
2710多,要套住喽
人送外号小钢
08-02 22:18
08-02 23:18
315
0
[
沪铝吧
]
看样子中铝明天又要低开了!
基民fjIfKx
08-02 23:12
08-02 23:18
342
0
[
不锈钢吧
]
赶紧跌跌
裸k交易
08-02 23:12
08-02 23:18
335
0
[
沪铝吧
]
不是,你有脸跌?伦铝又新高了
remedyx
08-02 23:11
08-02 23:17
1259
4
[
沪银吧
]
在线的,晓不晓得白银一波行情有多少点
特种大虾6677
08-02 22:59
08-02 23:17
387
0
[
沪铜吧
]
内盘这么弱
股友161E8m17
08-02 23:10
08-02 23:16
779
3
[
菜油吧
]
空菜油多豆油算对冲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73356xE2
08-02 22:22
08-02 23:16
891
0
[
燃油吧
]
燃料油跌停
股友6u6I9373
08-02 23:10
08-02 23:14
1526
6
[
菜油吧
]
9960解锁
海蟹奈奈
08-02 22:26
08-02 23:14
661
1
[
豆粕吧
]
8月好的开始,希望这个月可以回本!
积少终成多
08-02 23:04
08-02 23:13
363
0
[
沪银吧
]
开空睡觉,你也上不去
kiv2020
08-02 23:08
08-02 23:12
381
0
[
沪铜吧
]
无形的烂手在打压
潜伏一头牛
08-02 23:08
08-02 23:12
452
0
[
沪金吧
]
来啊,我做多,你就来看我这一手[大笑][大笑][大笑]
有同情心的苏
08-02 23:08
08-02 23:12
579
0
[
淀粉吧
]
明早高开
刻苦地帅帅虎
08-02 23:08
08-02 23:12
431
0
[
甲醇吧
]
感觉做甲醇短线多比空轻松些。虽然今晚2670空一手赚钱100。但是很惊险
股友81FX8398
08-02 23:07
08-02 23:12
446
0
[
沪铜吧
]
铜,镍,锌,今天行有常情不大了。睡觉
股友658839n2
08-02 23:07
08-02 23:12
1178
7
[
豆二吧
]
拉完这波准备反空
给我个面子
08-02 13:55
08-02 23:11
342
0
[
沪铝吧
]
涨不起来的
股友qSTOmr
08-02 23:07
08-02 23:11
749
2
[
燃油吧
]
我就不懂了,这个走势,多头敢过夜?
站在高岗上向
08-02 22:59
08-02 23:11
407
0
[
甲醇吧
]
期待明天空翻多
日内渔翁
08-02 23:06
08-02 23:10
392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不跌停,也会在2557
财运亨通享富
08-02 23:06
08-02 23:10
429
0
[
燃油吧
]
85平空了
凭心而动1
08-02 23:05
08-02 23:10
446
1
[
菜粕吧
]
空了一个最强的品种
年年亨通de荆
08-02 22:44
08-02 23:09
共有帖子数
165691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15
141916
141917
141918
141919
141920
141921
141922
141923
141924
1419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