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6
8
[
焦炭吧
]
期市萌主:焦炭2109合约关注2850-2860一带做多,目标看2940突破。
账户已注销
08-03 09:02
08-04 15:17
1208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5300下方都是买点
期货点金2020
08-03 09:28
08-04 13:58
1462
19
[
螺纹钢吧
]
150平米房子抵押买多,还剩大概100平,我预计马上拉升。注意,个人言论,别跟我
螺纹多多多
08-03 09:14
08-04 10:19
453
4
[
焦煤吧
]
焦炭2900附近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8-02 21:30
08-03 18:04
629
3
[
不锈钢吧
]
红枣现价8000期货价格13400,求空头主力支援
幸运伴吾身
08-03 09:27
08-03 13:21
594
5
[
乙二醇吧
]
Mei都起来了,不得反弹下。
年化百分之8
08-03 09:21
08-03 13:03
875
4
[
动力煤吧
]
今天铁矿石是全场最靓的仔,那些不信我关于铁矿石假摔的言论的朋友出来应战,动力煤行
小马期生
08-03 09:26
08-03 12:36
1073
10
[
沪镍吧
]
最后一套房押空了,老天保佑。才做多[毛估估][毛估估]
感觉怪怪的
08-03 09:35
08-03 12:22
446
5
[
不锈钢吧
]
抄底了
最大私募
08-03 09:43
08-03 11:22
904
3
[
棕榈油吧
]
大大们别急着抄底,7800会到滴,现在抄底危险
卡缪维丹
08-03 09:40
08-03 10:25
817
2
[
棕榈油吧
]
摩根大通:在座的各位都是
广东打板战神
08-03 09:31
08-03 10:25
704
2
[
焦炭吧
]
焦炭关注2850-2920区间破位情况
羽目论期888
08-03 08:22
08-03 10:17
567
1
[
生猪吧
]
破位下行继续做空
温柔的老马
08-03 09:42
08-03 10:02
637
4
[
焦炭吧
]
都看不出来焦炭这个k线组合是吊颈线+暴跌三杰的组合吗?[为什么]
智高无上
08-03 09:36
08-03 10:02
619
2
[
热卷吧
]
抢反弹,不到6000不放手
只喝二两行不
08-03 09:35
08-03 09:50
754
3
[
菜粕吧
]
他是参考谁走的
天惠123123
08-03 09:37
08-03 09:49
327
0
[
尿素吧
]
多头反攻了
永远做空头
08-03 09:45
08-03 09:47
460
2
[
热卷吧
]
不要脸的往下砸
期货不相信眼
08-03 09:41
08-03 09:47
360
0
[
甲醇吧
]
多头已死
冷静别慌
08-03 09:46
08-03 09:47
488
0
[
燃油吧
]
啊
明知坑大家一
08-03 09:46
08-03 09:47
745
1
[
淀粉吧
]
这个位置好难选啊,多空都纠结,
我狠想静静
08-03 09:43
08-03 09:46
503
0
[
豆粕吧
]
头铁的我又来了,还是多
咸鱼三只
08-03 09:44
08-03 09:45
462
0
[
燃油吧
]
千万别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8-03 09:42
08-03 09:45
472
0
[
甲醇吧
]
09合约2650关注,01合约2750关注,两个合约进入震荡,走势还好结合煤炭三
JOKER85
08-03 09:43
08-03 09:45
464
0
[
燃油吧
]
你跌%4多没人说你跌的多。无语的油
Nasty人生
08-03 09:43
08-03 09:44
414
0
[
燃油吧
]
2407
c136137
08-03 09:43
08-03 09:44
580
0
[
沪金吧
]
真看不懂,沪金跟美金不同步,美金跌沪金涨什么情况?
心之所向无敌
08-03 09:43
08-03 09:44
436
0
[
豆粕吧
]
谢谢主力给我跑的机会还送了二十多个点,拜拜了,我去空01菜渣了。[献花]
还没割完的韭
08-03 09:43
08-03 09:44
264
0
[
红枣吧
]
低多低多低多
飞天甲醇矿
08-03 09:42
08-03 09:43
423
0
[
沪金吧
]
8.3美元美债双降黄金强势拉升,黄金再次上演高台跳水!
旺金理财
08-03 09:29
08-03 09:43
381
0
[
燃油吧
]
今天能跌停么?
SO45800
08-03 09:42
08-03 09:43
243
0
[
沥青吧
]
还好昨晚多转空[赚大了]
无形亦无相
08-03 09:42
08-03 09:43
315
0
[
焦煤吧
]
那还有技术指标,主要是主力在操纵!
CCYKSZ1
08-03 09:42
08-03 09:43
542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4875做空
大展宏图66
08-03 09:42
08-03 09:43
302
0
[
红枣吧
]
涨涨,疯狂涨
股友629ke365
08-03 09:43
08-03 09:43
390
0
[
A50期指吧
]
买空发大财
高山老林
08-03 09:42
08-03 09:43
725
3
[
玻璃吧
]
玻璃终于跌了,空单解套有希望了。
青山绿水hll
08-03 09:20
08-03 09:43
649
4
[
螺纹钢吧
]
5170的空都还在你们几个吊
一多到底
08-03 09:36
08-03 09:43
454
0
[
豆油吧
]
豆油2109在8662多单和8582加仓,均价8622,早间开盘走低打到止损位8
Au云峰
08-03 09:42
08-03 09:43
491
1
[
甲醇吧
]
甲醇2760没空,我他娘的居然多了
股友21CGpW
08-03 09:23
08-03 09:42
584
1
[
玻璃吧
]
现在逐渐开始空头掌握主动权了!减仓有可能上涨!
不要急慢慢来
08-03 09:39
08-03 09:42
539
0
[
燃油吧
]
请问大神,2540会得到支撑吗?[鼓掌][鼓掌][鼓掌]
lgrlxm
08-03 09:42
08-03 09:42
757
0
[
白糖吧
]
跌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赢证
08-03 09:37
08-03 09:42
392
0
[
橡胶吧
]
就现在管控应该是跌,这种横盘就怕一个大阴线,看着吧
欢乐桃桃
08-03 09:41
08-03 09:42
513
1
[
燃油吧
]
考验同志们眼光的时候到了
道坦坦歪极泰
08-03 09:29
08-03 09:42
1213
1
[
白糖吧
]
满仓空,跟着中粮有肉吃
做交易的大聪
08-03 09:02
08-03 09:42
336
0
[
燃油吧
]
不会吧,头都不回一下吗?
lgrlxm
08-03 09:41
08-03 09:42
580
1
[
玻璃吧
]
玻璃,基本面有逆转迹象,主力资金开始多翻空
股友nam5Y4
08-03 09:11
08-03 09:42
487
0
[
玻璃吧
]
虽然我是60的多单!但干个跌停也很爽!!!也出出气!!中信!!干
囧人的快乐
08-03 09:40
08-03 09:42
858
1
[
鸡蛋吧
]
鸡蛋早盘走势分析,可低多布局
期货小仙女3
08-03 08:56
08-03 09:42
444
0
[
菜油吧
]
德尔塔比较猛烈
虾鸡扯蛋
08-03 09:41
08-03 09:41
402
0
[
淀粉吧
]
3000的多单,两次补仓才解套各位看多控制仓位
股友73v92t22
08-03 09:40
08-03 09:41
94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获利及时止盈,后续维持偏空对待
羽目论期888
08-03 08:20
08-03 09:41
861
1
[
苹果吧
]
看着想涨,但是成交量却慢慢下来了。。。不敢动手
今天一个涨停
08-03 09:32
08-03 09:41
442
0
[
燃油吧
]
昨天入手的钢铁不错。给老子开盘就送来1500元。你这个废物,要拉就爆拉。老子
账户已注销
08-03 09:40
08-03 09:41
299
0
[
玻璃吧
]
抢反弹,赚了就要跑,不要恋战
一场游戏梦一
08-03 09:40
08-03 09:41
394
0
[
豆粕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东北老2025
08-03 09:39
08-03 09:41
532
0
[
尿素吧
]
20日线,支撑强。多一手[微笑]
期期待待
08-03 09:39
08-03 09:40
758
2
[
动力煤吧
]
大哥850碰一下啊
股友U9idVq
08-03 09:26
08-03 09:40
494
0
[
棕榈油吧
]
8020的反抽
wxh_yoayi520
08-03 09:38
08-03 09:40
362
0
[
甲醇吧
]
不要着急,再等一会
她不吹
08-03 09:38
08-03 09:40
366
0
[
硅铁吧
]
5945做空的热卷,赚了一点点,来做空硅铁,真心划不来。
孝棉纺织
08-03 09:38
08-03 09:40
363
0
[
豆粕吧
]
3550
股友3l5u0811
08-03 09:37
08-03 09:39
5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连日减仓回调。目前8000支撑可轻仓测试反弹。
赢商品之利x
08-03 09:38
08-03 09:39
565
4
[
纸浆吧
]
一群玩技术短线的在吧里热闹,连一个懂基本面的都没有,可想而知纸浆的庄该有多爽歪歪
过客ABC
08-03 01:42
08-03 09:39
350
0
[
尿素吧
]
谁都不信,无脑空,这两天多的都是亏
微n晓
08-03 09:38
08-03 09:39
325
0
[
玻璃吧
]
2783,这个位置是关键点吗?
股友nam5Y4
08-03 09:38
08-03 09:39
693
5
[
淀粉吧
]
我的2927空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电竞黄子华
08-03 09:10
08-03 09:38
740
1
[
甲醇吧
]
叫你们做多的贪,利润通通的都交出来[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03 09:32
08-03 09:38
524
3
[
燃油吧
]
程序盘太明显了,昨天收盘美油71.12今天美油71.60左右结果还跌了[赞]主力
昆卡2019
08-03 09:10
08-03 09:38
310
0
[
玻璃吧
]
没到位,还要跌
一岸植兰
08-03 09:36
08-03 09:37
344
0
[
菜粕吧
]
牛逼的菜粕庄,硬杠啊
来了哦去咯下
08-03 09:36
08-03 09:37
409
0
[
原油吧
]
反弹无力,反弹一点,下跌十点。空头趋势。
财源滚滚2128
08-03 09:37
08-03 09:37
501
0
[
淀粉吧
]
拉高是为了吸引资金接盘
不翻汤
08-03 09:35
08-03 09:37
323
0
[
白银T+D吧
]
20210803金银交易思路~~金银犹豫中等待突破,日内寻找低多机会。。。
股友7lA23952
08-03 09:13
08-03 09:37
409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8.3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08-03 09:13
08-03 09:37
298
0
[
焦煤吧
]
惊喜来了!恭喜!
牛gu_魔王
08-03 09:36
08-03 09:37
281
0
[
红枣吧
]
这种排面拉太高的话,就是送给别人的空,但是不拉的话又没人来接
往事随风不可
08-03 09:36
08-03 09:37
359
0
[
玻璃吧
]
每天一图。带领兄弟们发家致富开库里南
账户已注销
08-03 09:35
08-03 09:37
494
0
[
燃油吧
]
昨天最高点空了这货结果喝点汤跑了[捂脸][捂脸][捂脸]
小小菜c
08-03 09:36
08-03 09:37
共有帖子数
165695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12
141913
141914
141915
141916
141917
141918
141919
141920
141921
141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