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02
5
[
苹果吧
]
刚调研回来,市场苹果几乎未动,多头就是放假消息说库存太高,陕西库存偏重,山西,甘
万剑没有声音
07-22 23:25
07-24 20:45
1187
3
[
螺纹钢吧
]
不好做,今天会不会多空双杀一波
西北股王老田
07-23 07:32
07-23 08:44
848
1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标2800美金一盎司!!!!!
猛虎吃牛
07-22 15:37
07-23 08:27
3001
18
[
豆粕吧
]
豆粕依据3650做多,目标3800!
虎哥BCD0405
07-21 20:31
07-23 08:26
862
4
[
棉花吧
]
夏天做冬天衣服了,行情自己把握
王东邪
07-22 15:04
07-23 08:25
632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操作思路可以继续参照昨日给出的分析,关注1790-1815区间震荡,在此
家财如意de冯
07-23 08:23
07-23 08:25
1093
1
[
玻璃吧
]
中信:一个星期前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多单出不了?
股友ERzcr1
07-22 19:16
07-23 08:24
1912
4
[
玻璃吧
]
外国的玻璃很便宜,为什么不大量进口。
飞龙出海
07-23 07:06
07-23 08:23
1113
2
[
燃油吧
]
银河做燃油是真的准 中信永安根本不是对手 海通就是个左右横跳的小丑
花狸猫O5
07-22 16:41
07-23 08:23
432
0
[
沪银吧
]
白银强劲反弹。
抗单必完蛋a
07-23 08:22
07-23 08:23
622
2
[
燃油吧
]
犊子完!空单又被埋了[怒]就知道收盘后要猜大小还好开了手多对冲,头疼就是解锁难
专业做空一个
07-23 07:22
07-23 08:22
766
4
[
玻璃吧
]
现在不跟铁矿了,跟纯碱了,一波拉升3200
股友DRfWDq
07-22 13:24
07-23 08:20
439
0
[
豆二吧
]
豆一砸下来等台风呢?
铁骑绕龍城
07-23 08:13
07-23 08:14
38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下来吗
还不熟的小韭
07-22 21:46
07-23 08:13
1003
1
[
燃油吧
]
国际油价还得涨的 供需才是硬道理 利空已经消化了 熬鹰战法未来3000
万劍无声
07-23 07:56
07-23 08:13
52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总是被关门打狗国内期货交易时间真是狗吃死[滴汗][滴汗][滴汗]
宁静致更远
07-22 20:50
07-23 08:12
1081
7
[
燃油吧
]
空散,来,继续,哈哈哈哈。就是嘲讽你们
天外飞仙43
07-23 07:07
07-23 08:11
797
8
[
沪银吧
]
加油
陈要要
07-23 00:52
07-23 08:09
993
1
[
玻璃吧
]
上游工业产品生产成本上涨了8.8%,下游消费品价格竟然下跌了0.4%,剔除食品价
简8552
07-22 23:05
07-23 08:08
723
1
[
沪银吧
]
晚上5260等你
根Ben英俊
07-22 18:59
07-23 08:08
697
0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不要被贴吧小人们忽悠 坚定手中的多单 未来必然有高回报
万劍无声
07-23 08:04
07-23 08:06
860
0
[
沪金吧
]
金戈风云723黄金日评,多空争夺大战持续中
金戈风云1688
07-23 08:04
07-23 08:05
1217
3
[
玻璃吧
]
今天主要关注隆众资讯的库存数据,库存继续下降就是新一轮上涨,不变或者累库就是下跌
期市小白was
07-22 13:52
07-23 08:05
1458
4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品种已经没有人玩了,再的也是解套就出局了!看着一月以后期货人数会逐渐下降
账户已注销
07-22 18:20
07-23 08:04
549
1
[
玻璃吧
]
对光伏玻璃没有影响?好强的解读啊!
熊锦江本尊
07-21 10:41
07-23 08:03
3111
23
[
玻璃吧
]
行情实时变化,玻璃多单下方我再次提示,新仓可继续介入,多单可加仓,大家下方交流即
期市小短线
07-20 10:15
07-23 08:03
1294
9
[
玻璃吧
]
3040砸破位且近期都再也收不回3040才能看跌!否则还是看涨!
账户已注销
07-19 11:25
07-23 08:03
592
0
[
玻璃吧
]
玻璃放不坏
淡写轻描skj
07-21 10:37
07-23 08:03
668
2
[
玻璃吧
]
操,弃空抄多
半把菜刀
07-19 09:25
07-23 08:03
1480
5
[
玻璃吧
]
作为一个新空我说两句,玻璃上涨严重偏离基本面,做空可能仍有风险,但现在做多无疑是
王大锤6
07-19 06:07
07-23 08:03
476
0
[
燃油吧
]
熬鹰战法未来必上3000 2500附近低吸做多即可 耐心持有方为上策
万劍无声
07-23 07:59
07-23 08:01
632
8
[
甲醇吧
]
唉,百儿八十的赚,想想手续费加上的承担的风险,不值啊。
骑狐狸的老刺
07-22 22:00
07-23 07:54
852
2
[
菜油吧
]
看到一堆人看空,汗
期海如棋落子
07-22 16:37
07-23 07:45
707
0
[
燃油吧
]
怎么可能做空,我的天
sliveryy
07-23 07:42
07-23 07:43
1347
5
[
玻璃吧
]
打电话给郑商所,白天,尽快,提保被用于逼仓,拉爆散户,要求对09和01实行更有力
全年休息
07-23 02:42
07-23 07:40
64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开始回调,难道还能涨到80不成?
账户已注销
07-23 01:48
07-23 07:36
875
2
[
PTA吧
]
5400开空,挂上去了就看能不能成了
徐庭飞
07-22 21:36
07-23 07:32
484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无法无天
账户已注销
07-23 07:27
07-23 07:32
534
0
[
尿素吧
]
中信刚把得,快拉,宝器城不然跑路了
股友8172g09O
07-23 07:21
07-23 07:28
440
0
[
玻璃吧
]
所有都是利多消息,中信无敌了
账户已注销
07-23 07:21
07-23 07:27
693
0
[
燃油吧
]
国际油价长了,今天燃油也要不多吧
股友JZFQlK
07-23 07:17
07-23 07:24
588
0
[
鸡蛋吧
]
今天甲醇多,鸡蛋空,这是个人看法。
股友JZFQlK
07-23 07:09
07-23 07:15
612
1
[
沪金吧
]
在400等你
股友QTfIMn
07-23 01:27
07-23 07:14
550
0
[
燃油吧
]
一觉醒来,今天多单又要收米了[大笑]
花狸猫O5
07-23 07:08
07-23 07:14
482
0
[
沪金吧
]
苟日的们天天在那喊多,散户们被盲目的希望左右,赔的破瓢似的,可悲!
索罗僧
07-23 07:06
07-23 07:13
533
0
[
尿素吧
]
2430
海里的小鱼
07-23 07:06
07-23 07:12
398
0
[
玻璃吧
]
为啥还有那么多空单耗着,真能熬
璐珩淼
07-23 07:06
07-23 07:12
457
0
[
玻璃吧
]
收盘价已经新高了,不要幻想空了,新一轮上涨已经开始了
炒股必亏啊
07-23 07:04
07-23 07:12
485
0
[
玻璃吧
]
做什么都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听别人说什么,我相信它上不了天,庄家也是心里战让你们都
股友k964S1
07-23 06:55
07-23 07:04
617
4
[
玻璃吧
]
绿柱子不跌,还要大涨,今晚又有新高了,继续冲
炒股必亏啊
07-22 22:03
07-23 07:03
701
1
[
燃油吧
]
继续多,上看没顶啊,每次下跌都是为了更好的买进
运费问他思维
07-23 06:38
07-23 07:03
394
0
[
玻璃吧
]
只要吧里散空不断,就是加多的好时机。不要被托马斯牵着鼻子走。
基民wRgLy9
07-23 06:52
07-23 07:02
597
0
[
燃油吧
]
这盘面控的,我们开盘时间打乱战,收盘时拉价格…这过程又晃点多少开空,或坚守空单的
彼得2019
07-23 06:54
07-23 07:01
819
6
[
棉花吧
]
17100追的多,还有比我高的吗[鄙视][鄙视][鄙视]
好良言
07-22 21:39
07-23 07:00
604
0
[
淀粉吧
]
今天再也不能收十字星了,要是再来一根后面还有一根大阴线
PTA你是大哥
07-23 06:52
07-23 07:00
869
0
[
沪金吧
]
郑豪7.23黄金继续盘整运行区间操作,黄金早间走势分析,黄金亚盘多空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07-23 06:56
07-23 06:57
545
0
[
燃油吧
]
没办法外围这走势太霸气,我是看不懂了
账户已注销
07-23 06:46
07-23 06:54
3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图片]
牛牛砥砺前行
07-23 06:38
07-23 06:48
1461
3
[
尿素吧
]
又是高开的一天,明天开盘追多了,至少也还有30到50点小肉可吃
文哥金融
07-22 20:15
07-23 06:48
487
0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后,09就是净空了。中信移仓01,继续搞事,永乐接09最后一棒,国泰09
roachhd
07-23 06:34
07-23 06:44
1092
2
[
玻璃吧
]
最近庄家连续诱空,短线交易真是没有什么好方法
富贵积玉得风
07-23 01:34
07-23 06:42
1586
3
[
玻璃吧
]
听内部人员说明天要拉涨停,拉爆空头
股友2mN1k2
07-23 00:06
07-23 06:19
484
0
[
燃油吧
]
2600
海里的小鱼
07-23 06:14
07-23 06:18
651
1
[
沪铝吧
]
国家抛储那么一点量有什么用啊?他想打压铝价。
股友86L7n770
07-22 23:31
07-23 06:13
688
0
[
沪银吧
]
下面给庄家来个导引图,庄稼既然依然开始做多,那肯定像做空一样的继续拉升,横盘出货
庄稼们们的指
07-23 06:08
07-23 06:12
1118
4
[
玉米吧
]
这一波不知圈了多少的空头,要一窝端了
与狼共舞D
07-22 22:37
07-23 06:01
786
3
[
沪银吧
]
这玩意狗庄控盘,盗窃数据分析[弱][弱][弱]千万不要再玩!
股友573W6C27
07-23 01:32
07-23 05:54
592
0
[
沪银吧
]
下个命令给庄家,命令庄家执行命令,庄稼站好,立正稍息,小臂向前看,向前看,庄稼听
庄稼们们的指
07-23 05:46
07-23 05:49
602
3
[
燃油吧
]
不知道后半夜会发生什么锁仓了,怕明天高开打到止损!今晚搞了300元利润知足了谁让
专业做空一个
07-22 23:02
07-23 05:46
816
1
[
淀粉吧
]
逢高空!姐妹们!空他
想取个吉利的
07-22 22:05
07-23 05:24
493
1
[
沪银吧
]
多头强起来了,有一周的希望,期待吧
奋起11111111
07-23 00:06
07-23 05:17
3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要大涨啊
浪子忧心
07-23 04:47
07-23 04:47
519
0
[
甲醇吧
]
上周五我就说过,高位震荡,它涨你们就要平,看来还有很多人喜欢5分钟刺激,这种短期
宝宝家的倩倩
07-23 04:38
07-23 04:39
780
1
[
玻璃吧
]
高点以现,还能涨多久,回到2787也是不错的回归。。。。
富贵来财的明
07-22 23:01
07-23 04:38
510
1
[
沪银吧
]
大型织布机
云创555
07-23 01:00
07-23 04:04
1258
6
[
玻璃吧
]
今天顺利移仓01,做好与恶庄长期斗争准备,等2000平仓。
dqlzwzq999
07-22 23:31
07-23 03:57
632
2
[
燃油吧
]
逢高狠砸爆砸狂砸美原油布伦特原油疯赚你懂逢反弹狂砸获利匪浅大家赶快来机会是给有准
空空空空卖卖
07-23 01:43
07-23 03:53
904
2
[
玻璃吧
]
还有人做空吗,开盘就跑可以吗?明天又是暴涨的一天
股友2mN1k2
07-23 01:09
07-23 03:45
1002
6
[
燃油吧
]
明天又是平开了
疯狂止损
07-23 00:21
07-23 03:44
1319
2
[
玻璃吧
]
提保。本来是拉爆09合约的空方。实际中信已移仓01合约。拉爆01的空方。做多,不
万事顺利6666
07-23 01:23
07-23 03:22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09
141910
141911
141912
141913
141914
141915
141916
141917
141918
141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