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5
0
[
菜油吧
]
来回割,收割机
九指琴魔
07-23 10:02
07-23 10:10
637
1
[
玻璃吧
]
可怜的散户,赚的是手续费,亏的是自己的肉
日进多谋得陆
07-23 09:54
07-23 10:09
461
1
[
甲醇吧
]
太菜了
简单的交易者
07-23 09:51
07-23 10:09
672
0
[
沪银吧
]
黄金分析:现货黄金:4小时价格早盘运行布林中轨附近,行情昨日再次势能1792一线
Au云峰
07-23 10:08
07-23 10:08
675
0
[
尿素吧
]
大侠们,印标出来了吗?快爆仓了
神州2580
07-23 09:43
07-23 10:08
590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黄金怎么操作?黄金如何看?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司徒理财
07-23 10:05
07-23 10:08
447
1
[
甲醇吧
]
跳水啊
擒牛者之一
07-23 09:54
07-23 10:07
671
0
[
豆粕吧
]
做空闭着眼赚钱这阶段
家财大展得叶
07-23 10:00
07-23 10:07
459
0
[
甲醇吧
]
古有得,得得得!我来了
华尔街老鳄鱼
07-23 09:59
07-23 10:07
424
0
[
豆二吧
]
坚定看好
珞珈山花东湖
07-23 09:59
07-23 10:06
636
3
[
尿素吧
]
“要让农民买得起化肥”[捂脸][捂脸][捂脸][韭菜][韭菜]
烧红的茄子
07-23 09:40
07-23 10:06
585
0
[
玉米吧
]
赚一个点走了,虽然后面还是看涨,太磨叽了,因为没资金进来
曾仕强真言
07-23 10:00
07-23 10:06
424
0
[
玉米吧
]
开多十手
东方小伟
07-23 10:00
07-23 10:05
534
0
[
甲醇吧
]
坑爹走势,神烦
日进斗金库
07-23 09:58
07-23 10:05
378
0
[
玻璃吧
]
低多机会
日进多谋得陆
07-23 09:58
07-23 10:04
577
1
[
豆二吧
]
空头回补小心跳水
kong91
07-23 09:24
07-23 10:04
426
0
[
甲醇吧
]
涨丶跌都不跟原油
琴韩眼镜蛇
07-23 09:58
07-23 10:04
792
0
[
燃油吧
]
控盘了空搞不到皮!多你又要小心原油!他利用外盘拉升!不好玩!我昨天就在2540全
淡淡出云烟平
07-23 09:57
07-23 10:04
568
2
[
豆二吧
]
巴西种植面积历史最高
股友C381810E
07-22 23:07
07-23 10:04
479
0
[
沪金吧
]
每天都有空头资金在测试黄金的支撑,跌破估计就大跌了
淡定的公孙清
07-23 09:57
07-23 10:04
483
0
[
甲醇吧
]
玩这货的人适合2两小酒一盘花生米念念经
流浪的小燕子
07-23 09:58
07-23 10:04
428
0
[
甲醇吧
]
古有得,要涨到2300,跌到3200
华尔街老鳄鱼
07-23 09:58
07-23 10:04
420
0
[
甲醇吧
]
亏出翔
就只想赚包烟
07-23 09:58
07-23 10:04
371
0
[
玻璃吧
]
的,不服不行。拖到提保,也慢慢拖到交割。
八方积玉de王
07-23 09:56
07-23 10:04
348
0
[
玻璃吧
]
永安掩护中信撤退
股友9GStNj
07-23 09:57
07-23 10:04
498
0
[
甲醇吧
]
古有得,得得得
华尔街老鳄鱼
07-23 09:57
07-23 10:03
513
0
[
白糖吧
]
努力,你准备套多少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新韭菜逆袭
07-23 09:57
07-23 10:02
392
0
[
玻璃吧
]
3044的支撑很强
哎呦222唉
07-23 09:57
07-23 10:02
374
0
[
玻璃吧
]
这时候空头就不要进了,除非能抗1000点,否则就是被爆仓用来当垫脚石
股友967076h7
07-23 09:57
07-23 10:02
554
0
[
甲醇吧
]
今天不好做了
冲着圆梦来的
07-23 09:57
07-23 10:02
839
0
[
淀粉吧
]
无耻之徒
妖刀22
07-23 09:56
07-23 10:02
537
1
[
甲醇吧
]
甲醇下方轻仓布多单
账户已注销
07-22 21:49
07-23 10:01
413
0
[
玻璃吧
]
特么涨了一年了就不能跌到1500?以前光伏后期房产那么牛也没见你破2500
股友U9idVq
07-23 09:56
07-23 10:01
409
0
[
玉米吧
]
先看看,跌破2500,满仓买多
三墩zxp
07-23 09:56
07-23 10:01
458
0
[
豆二吧
]
豆二这小量,易崩
好啊额
07-23 09:55
07-23 10:01
405
0
[
玻璃吧
]
中信是国有的……谁要涨价自己想想 就和茅台一样……就是涨哈哈
股友K3CeJp
07-23 09:56
07-23 10:01
433
0
[
玻璃吧
]
坏事做多了必遭报应
股友grGcs1
07-23 09:55
07-23 10:01
511
0
[
尿素吧
]
生产厂商多是国企,大肆无忌惮的抬价也是没事的。
daxiOng
07-23 09:56
07-23 10:01
1036
2
[
燃油吧
]
快上去,空头,太多了
展文博
07-23 09:35
07-23 10:01
549
0
[
菜油吧
]
这是冲10200的节奏。麻痹锁了
基民xwh8UM
07-23 09:56
07-23 10:01
406
0
[
鸡蛋吧
]
绝地起飞,加仓
田哥带飞
07-23 09:55
07-23 10:00
485
0
[
甲醇吧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这货操盘太
股友698K095M
07-23 09:55
07-23 10:00
352
0
[
玻璃吧
]
今天就换主力合约!牛!
股友6i5513o3
07-23 09:55
07-23 10:00
573
0
[
菜油吧
]
空棕榈多菜油吧,看看他们的差价吧
宁宇飞
07-23 09:55
07-23 10:00
459
0
[
燃油吧
]
每天涨点就是不跌而且半分钟到位散户进场的机会都没有
基民yvkAWM
07-23 09:55
07-23 10:00
749
0
[
淀粉吧
]
又是一波缝高做空了,
股友f7333836
07-23 09:54
07-23 09:59
513
2
[
甲醇吧
]
凭什么持续拉升?
czmecxs
07-23 09:22
07-23 09:59
572
0
[
玉米吧
]
看热闹
三墩zxp
07-23 09:54
07-23 09:59
490
0
[
玉米吧
]
多头们,快点跑,小心瀑布来了
吴亦111
07-23 09:54
07-23 09:59
445
0
[
甲醇吧
]
09合约看多不做多,忍不住可以做2201合约
问就是明天起
07-23 09:53
07-23 09:58
390
0
[
玻璃吧
]
钢铁都是大幅高开涨完就跌。 玻璃是真的套空头一直小高开慢慢拉尾盘再突袭
股友K3CeJp
07-23 09:52
07-23 09:57
756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萎靡不振,原油牛转乾坤!
老王侃金
07-23 09:51
07-23 09:57
555
0
[
沪银吧
]
20210723金银交易思路~~黄金多次测试中轨支撑有效,白银继续反弹。。。
股友7lA23952
07-23 09:49
07-23 09:57
797
1
[
沪铜吧
]
涨点那么墨迹。跌下来线条那么直流。靠
糯米Baby
07-22 21:50
07-23 09:57
1306
2
[
燃油吧
]
2620空,现在还有50个点左右的利润,他们在洗空
白曰衣衫净
07-23 09:32
07-23 09:56
463
1
[
甲醇吧
]
2766的空没买到,熊包
流浪的小燕子
07-23 09:29
07-23 09:56
603
2
[
玻璃吧
]
再涨就继续空
半糖墨
07-23 09:28
07-23 09:56
458
0
[
玻璃吧
]
09和205合约一样持仓量了,今晚估计就互换主力合约了。
flydream5
07-23 09:51
07-23 09:56
394
0
[
豆二吧
]
怎么其他都反弹了,就我的不反弹[哭][哭]
郁金香的狂欢
07-23 09:50
07-23 09:56
602
0
[
甲醇吧
]
一晚上把空单平完了,耍猴呢?
只做纯碱
07-23 09:51
07-23 09:56
532
0
[
沪银吧
]
还涨吗?
股友6193Ex66
07-23 09:51
07-23 09:56
357
0
[
玉米吧
]
玉米又能下空单了
股友988C9X70
07-23 09:51
07-23 09:55
791
0
[
淀粉吧
]
这完全跟着玉米,如果做多还不如去做玉米,玉米比较强势,2870应该是历史大顶
吴亦111
07-23 09:51
07-23 09:55
418
0
[
玻璃吧
]
都说战旗美如画,生命的鲜血染红了它!
无欲则刚ABC
07-23 09:50
07-23 09:55
356
0
[
玻璃吧
]
钢铁都疯了不用看玻璃等下也会跟上……尾盘玻璃会比钢铁更猛……
股友K3CeJp
07-23 09:51
07-23 09:55
410
0
[
燃油吧
]
据我的经验,你不会回调
执行力一号
07-23 09:50
07-23 09:55
734
1
[
玻璃吧
]
玻璃告诉我一个道理,只要垄断卖土都赚钱,只要操纵多空都赚钱,怎样的世界才是这样呢
Salling
07-23 09:40
07-23 09:55
720
1
[
甲醇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开心的小芒果
07-23 09:14
07-23 09:54
561
0
[
尿素吧
]
石油煤炭天然气供应持续减少,能化都是稀缺资源
收割巴菲特
07-23 09:49
07-23 09:54
802
0
[
沪金吧
]
香港百利好:【早盘】就业数据糟糕 黄金短反弹线
股友3R7p8611
07-23 09:47
07-23 09:54
988
4
[
玻璃吧
]
刚才打反垄断局电话了,01088650571!
ABc123
07-23 09:36
07-23 09:54
383
0
[
白糖吧
]
这样子要玩一天?
勤奋的光心语
07-23 09:50
07-23 09:54
354
0
[
玻璃吧
]
牛逼克拉斯
知名的卫子彤
07-23 09:49
07-23 09:54
407
0
[
玻璃吧
]
的庄家
股友82S7J017
07-23 09:48
07-23 09:53
401
0
[
玻璃吧
]
3浪上涨,现才走出1浪。耐心点。
流浪的小燕子
07-23 09:48
07-23 09:53
641
0
[
鸡蛋吧
]
往上走啊,墨迹啥呢
涅槃重生鬼之
07-23 09:49
07-23 09:53
658
1
[
菜油吧
]
菜油没多头吗那么弱
基民xwh8UM
07-23 09:37
07-23 09:52
591
1
[
玻璃吧
]
不拉爆我你是
股友U9idVq
07-23 09:37
07-23 09:52
672
0
[
甲醇吧
]
7/23盘中策略:甲醇2109
股友751NG019
07-23 09:35
07-23 09:52
677
2
[
玻璃吧
]
你买空它就涨,你看它就跌!就是这么邪门!
原野高
07-23 09:39
07-23 09:52
共有帖子数
165465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06
141907
141908
141909
141910
141911
141912
141913
141914
141915
1419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