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1
[
小型纳指吧
]
跟比特币一个走势
价值投资才有
02-10 23:18
02-11 00:34
69
1
[
黄金/美元吧
]
玩MT4的老师们呢?
股友1330G785
02-11 00:23
02-11 00:34
6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碰了
坚决高抛低吸
02-11 00:34
02-11 00:34
132
1
[
沪银吧
]
做空是真容易,多头辛苦拉了两个月,空头只要几天就砸完。股票也一样,机构融券根本卖
股友1073ke39
02-11 00:31
02-11 00:34
40
0
[
原油吧
]
我去,加了空你就拉,有病吧
见证10万到50
02-11 00:33
02-11 00:33
21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认购停了这么久益价有什么意义,别人不卖你还能强迫别人卖?别人看好白银就买,你还能
诚实的情水圆
02-09 10:38
02-11 00:33
48
0
[
沪锡吧
]
42万平仓
请记住我是股
02-11 00:33
02-11 00:33
6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__走
股友z9359c00
02-10 23:56
02-11 00:32
85
1
[
原油吧
]
他么的有病吧,真是一割肉马上拉起来了
AAABBBCC
02-11 00:31
02-11 00:32
978
1
[
沪铜吧
]
醒来不亏了
炒期养股赢家
02-10 19:21
02-11 00:32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下拉不起来就麻烦了
盈轩大道
02-11 00:31
02-11 00:31
293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的这一波下杀很意外,市场又在洗盘,前面被洗盘的重新在5020附近进场做多就好
技术救市
02-10 23:53
02-11 00:3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赚
疯狂砸盘城2
02-11 00:31
02-11 00:3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硬气
拉高出货了
02-11 00:31
02-11 00:31
37
0
[
沪银吧
]
天天做空天天吃饱
一朵草莓花
02-11 00:30
02-11 00:30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下来吧
三千若水只取
02-11 00:30
02-11 00:30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上周四的阴线都包不了证明空方力量还很强,还会接着震荡整理
日进斗金牛气
02-11 00:30
02-11 00:30
107
5
[
沪银吧
]
要跌早跌了,大黄都没破5000美元,白银也高于昨天收盘价,还是上看22000,多
冲脸小火枪
02-11 00:04
02-11 00:30
224
3
[
豆油吧
]
振荡期间,最近我都是短线操作,快近快出,希望你们自己思考。
股友SXJzEM卖
02-05 22:04
02-11 00:30
5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500买的,这回到5500都难
平静的康梦香
02-11 00:15
02-11 00:3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28之后就上不去了,还能下探05,差点打损!回保本直接平仓!
葛楠WTFYMM
02-11 00:30
02-11 00:30
42
0
[
沪银吧
]
都是诱惑买多
股友i7131M93
02-11 00:30
02-11 00:30
46
0
[
沪金吧
]
就该坚定空头
一朵草莓花
02-11 00:30
02-11 00:30
105
1
[
沪镍吧
]
我空单平了换多单,怎么又下来了,两面挨打,哎
大发满腹地关
02-11 00:28
02-11 00:30
1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白银又跌了
重庆高建行
02-11 00:24
02-11 00:30
67
0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石油
在涨停板的路
02-11 00:29
02-11 00:29
57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算了一下涨幅比较,我按行情起点2025年10月31日至昨天算基金价格1.31
股友2z9775l0
02-10 22:49
02-11 00:29
44
0
[
A50期指吧
]
夜里红指数
沉稳的钱祥云
02-11 00:29
02-11 00:29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被白银带偏了
股友l169i985
02-11 00:29
02-11 00:29
1528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为这个吗
诚信得人马座
02-11 00:28
02-11 00:28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吃大碗面
深谋远虑的夏
02-11 00:28
02-11 00:28
55
1
[
原油吧
]
情况有些不对,撤单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00:05
02-11 00:28
116
2
[
沪银吧
]
高位杀多头啊
股友i7131M93
02-11 00:05
02-11 00:28
97
2
[
沪银吧
]
16446?
暗号来了
02-11 00:25
02-11 00:27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换机器人五洲新春
明智的范顺昊
02-11 00:26
02-11 00:26
46
0
[
沪银吧
]
跳水回回第一名
股友1073ke39
02-11 00:26
02-11 00:26
44
0
[
沪银吧
]
守势终有尽,随我踏敌营!
五谷田
02-11 00:26
02-11 00:26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坐等80-
灵敏的凤栖
02-11 00:21
02-11 00:25
6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墨龙墨迹通源加油科力给力
犀牛市首富
02-10 23:11
02-11 00:25
47
0
[
白银/美元吧
]
上蹿下跳,比妖股还妖
方子晴
02-11 00:25
02-11 00:25
71
2
[
原油吧
]
砸的刚把多割肉,他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2-11 00:17
02-11 00:25
31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家外围美元白银从底部反弹已经上来20几个点了。这里五个地板还又创新低,这种一家
股友z9838928
02-10 19:06
02-11 00:25
93
1
[
沪镍吧
]
非常强,被沪银带下来的,不怕,继续做多抄底
股友350I317Z
02-10 23:52
02-11 00:24
38
0
[
沪银吧
]
疯狂拉美债,打击贵金属
熊猫最可爱
02-11 00:24
02-11 00:24
34
1
[
原油吧
]
464的空单怎么办
见证10万到50
02-10 23:44
02-11 00:23
46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52”只是这支LOF的起飞之起点:穿越洗盘迷雾,静待价值绽放亲爱的投资者
高效的施添申
02-10 22:51
02-11 00:22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史上最强收割机
未来科技GDP
02-11 00:22
02-11 00:22
46
0
[
沪镍吧
]
上不去了,洗洗睡吧!!!!!!
股友950PW003
02-11 00:21
02-11 00:21
162
5
[
烧碱吧
]
做空,已经到了顶部了,做空
李木然
02-10 21:42
02-11 00:21
47
0
[
焦煤吧
]
过年前回到1150附近合适!
大家发财8867
02-11 00:21
02-11 00:21
2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早停牌1小时的原因是什么?
yunfeng_c
02-10 22:18
02-11 00:21
367
3
[
黄金/美元吧
]
不贪心,赚点零花钱!
用心赚钱
02-10 23:48
02-11 00:20
38
0
[
沪铝吧
]
又上个礼拜26000的多单被套着的吗?
股友58M9661i
02-11 00:20
02-11 00:20
69
1
[
NYMEX原油吧
]
在油上守太浪费时间了,明天油退出大部分,留一点点玩吧!换个赛道
谦虚的柯禹19
02-11 00:17
02-11 00:20
76
0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洗盘加剧,如果手里还持有5020附近或更低的多单,建议现在反弹5024附近
技术救市
02-11 00:20
02-11 00:20
44
0
[
沪铜吧
]
为了不赔期权你是真厉害谁玩的过你们啊
股友2039h29P
02-11 00:19
02-11 00:19
40
0
[
沪铝吧
]
又横盘了
如期而至亲
02-11 00:19
02-11 00:19
92
2
[
COMEX铜吧
]
6块是上面有鬼是吧
凉文峰是勾孙
02-10 23:11
02-11 00:19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跟美国成分股拉开的市值有套利空间吗
c51687914274
02-11 00:07
02-11 00:19
61
1
[
沪银吧
]
目标是20000
A背后的阳光
02-11 00:15
02-11 00:19
177
9
[
沪银吧
]
涨又不涨,跌又不跌,扭扭捏捏,这是何故
百万符号
02-10 23:57
02-11 00:18
44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开始了
炒股炒到天上
02-11 00:18
02-11 00:18
302
3
[
氧化铝吧
]
马上要起飞了
欢快的赵虔
02-11 00:03
02-11 00:18
43
0
[
NYMEX原油吧
]
神棍而已妥协是一定的
我爱炒股票12
02-11 00:18
02-11 00:18
185
6
[
沪镍吧
]
诱多兄弟们不要上当!
冷雪如冰
02-10 23:34
02-11 00:17
453
0
[
A50期指吧
]
看清时间哈,到今天收盘应该这样走,同意的点赞
虎三丿
02-11 00:17
02-11 00:17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必须是大跌
股友A569392K
02-11 00:09
02-11 00:17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给个回调机会,那就果断现价5010多,4985加仓,目标5055、5085回调多
速战速决_兵
02-11 00:17
02-11 00:17
3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涨红包拿来
老实的狐狸
02-11 00:16
02-11 00:16
9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是不是又要瀑布了
不服你来战
02-11 00:12
02-11 00:16
60
3
[
原油吧
]
477.5空了3手睡觉
股友659526oF
02-10 23:43
02-11 00:16
3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晨来看又在5000以下了,5000左右要来回振荡再上6000
经纶亨通de楚
02-11 00:16
02-11 00:16
331
0
[
COMEX白银吧
]
每日一图大模型策略
多AI模型研究
02-11 00:15
02-11 00:15
41
0
[
沪铝吧
]
别跌了,你敢不敢学学沪镍
股友305869IU
02-11 00:15
02-11 00:15
74
0
[
股指期货吧
]
为啥收盘价跟现价差了10个点
静谧的时候
02-11 00:15
02-11 00:15
41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这么搞来回洗
美好的爱芝菲
02-11 00:15
02-11 00:15
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不动了吗快点个美团外卖吃吃
kirko
02-11 00:15
02-11 00:15
42
0
[
沪银吧
]
跌停吧
股友i7131M93
02-11 00:15
02-11 00:15
33
0
[
A50期指吧
]
看清时间哈,到今天收盘应该这样走,同意的点赞
虎三丿
02-11 00:15
02-11 00:15
41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加仓
超凡脱俗的谷
02-11 00:14
02-11 00:1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2
13983
13984
13985
13986
13987
13988
13989
13990
13991
139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