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2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的发财了
稳扎稳打来财
02-11 00:31
02-11 00:55
555
9
[
PTA吧
]
当别人都贪婪的做多的时候,我确冷静的去做空它,真理不需要共鸣,本帖不需要讨论,一问一答的帖子的都是水军和托,图的是你的米
人中龙凤999
02-06 16:31
02-11 00:53
61
1
[
沪镍吧
]
启动了
彡十叄
02-10 23:47
02-11 00:52
5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跳了
股军奋战之灭
02-11 00:50
02-11 00:50
1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们还好吗
万事大展的吕
02-11 00:31
02-11 00:50
127
2
[
沪金吧
]
我就是喜欢做空,做多的你们绝对输得非常惨,记住今天晚上说的话,做多黄金者,包四无
柔情似水的钱
02-11 00:07
02-11 00:50
40
0
[
沪银吧
]
反弹就空
我不行我得再
02-11 00:49
02-11 00:49
40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看看我们正不正气吧?华夏必赢
神笔马良之画
02-11 00:49
02-11 00:49
138
1
[
沪锡吧
]
白银稍微往上涨一点这货就疯狂的拉,多单又没拿住,386180平了,太坑了
AAABBBCC
02-11 00:45
02-11 00:49
1041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7个点到手你不亏钱,我怎么赚钱赚的就是你亏的钱
今晚打老虎55
02-10 15:23
02-11 00:49
53
0
[
COMEX黄金吧
]
狡猾的庄家,以为突破骗我追进!
现在就是底
02-11 00:49
02-11 00:49
103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一个都跑不掉,唉,亏死了!
股友三弟
02-11 00:06
02-11 00:48
57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神们,我发现一个问题,咱2.2号所有人都无缘无故少了30%的利润,我们应该同那
赚钱超股赚钱
02-11 00:06
02-11 00:47
112
1
[
COMEX白银吧
]
如无意外27号前应该能见5字头了。
东财网友1980
02-11 00:40
02-11 00:46
41
0
[
沪铜吧
]
服了,这个老六
狂妄的野生操
02-11 00:46
02-11 00:46
435
4
[
NYMEX原油吧
]
大爷的的,什么意思?不打了???,我沽多的啊
鸿图333
02-11 00:31
02-11 00:46
72
0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都正在形成一个W底!这波上涨会是周线级别的
GQGQGOOD
02-11 00:46
02-11 00:46
176
2
[
烧碱吧
]
这货不会演变成逼仓空头吧
趋势王者11
02-10 22:53
02-11 00:45
60
1
[
白银/美元吧
]
不跑等吃断魂刀?
天才凉兮
02-11 00:43
02-11 00:45
58
1
[
COMEX白银吧
]
跌停吧,看戏了
假突破出货
02-11 00:40
02-11 00:43
45
0
[
原油吧
]
洗盘而已,逢低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02-11 00:43
02-11 00:43
123
2
[
COMEX黄金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安详的戚小达
02-11 00:16
02-11 00:43
44
0
[
沪银吧
]
两万阻力真大啊,难道真的还能在冲前高?
欲痴欲狂
02-11 00:43
02-11 00:43
64
1
[
沪银吧
]
白银空单目标78
登顶的蘅怡
02-11 00:38
02-11 00:43
92
2
[
NYMEX原油吧
]
必动手,动手必涨,这段时间不动,卸载软件
登顶的关崴
02-11 00:29
02-11 00:43
60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就把它当成一个白银股票就行了,1.5倍市净率高嘛?
高抛低吸哥
02-09 20:16
02-11 00:43
60
0
[
沪镍吧
]
今晚诱多出货,真恶心
H32132997
02-11 00:42
02-11 00:42
231
8
[
白银/美元吧
]
今夜上85已无悬念
买股只为被套
02-10 22:03
02-11 00:42
107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做空是真容易啊,空头一口气砸个几个点比喝水都简单。拉起来那就真难
股友1073ke39
02-11 00:36
02-11 00:42
217
9
[
沪银吧
]
黄鱼进一步明确5100压力。。内盘21000压力明确。。外盘84压力。。咋玩?好
电焊老法师
02-10 23:00
02-11 00:42
57
0
[
COMEX黄金吧
]
5000-5100来回收,下杀杀多,再拉升杀空
股友Ce5iEJ
02-11 00:41
02-11 00:41
55
1
[
沪铝吧
]
追上啊,人家都要涨停了
心细如发的南
02-10 23:31
02-11 00:41
45
0
[
COMEX黄金吧
]
都在跑!
明智的范顺昊
02-11 00:41
02-11 00:4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难道空头再一次降临?如果是很可能出现踩踏现象
sjmna
02-11 00:39
02-11 00:39
3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够不够得干到5600才行啊
股友0x36z300
02-11 00:39
02-11 00:39
37
0
[
COMEX白银吧
]
大跌
天向上上2020
02-11 00:39
02-11 00:39
37
0
[
COMEX白银吧
]
股票白银又要大跌啦!
坚毅的顾致葵
02-11 00:39
02-11 00:39
37
0
[
沪银吧
]
空哥别砸了,买多吧
股友3Y8392G6
02-11 00:38
02-11 00:38
62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干脆永久停牌吧,反正你这个溢价是控制不了的。
深林候豹
02-10 20:22
02-11 00:38
131
1
[
沪铜吧
]
铜真的易涨难跌
股友269087F2
02-11 00:31
02-11 00:38
170
2
[
沪镍吧
]
这给赔多少钱没有关系为什么怎么操作都是反过来走
股友rPmJZE
02-09 23:52
02-11 00:37
1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希望明天直接砸,砸出恐慌又可以入场了
正平一战家财
02-11 00:37
02-11 00:37
1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银期货这会已经-4.38%了
牛市鸟鸟
02-11 00:37
02-11 00:37
196
4
[
沪银吧
]
今天19500最多了
进77
02-11 00:27
02-11 00:36
57
1
[
甲醇吧
]
2300
马黑马
02-10 22:46
02-11 00:36
54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跟着美指数走,但是比指数强,还是值得投资的,拿长线
安徽小张
02-11 00:36
02-11 00:36
34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9BRJtU
02-11 00:35
02-11 00:35
53
1
[
小型纳指吧
]
跟比特币一个走势
价值投资才有
02-10 23:18
02-11 00:34
69
1
[
黄金/美元吧
]
玩MT4的老师们呢?
股友1330G785
02-11 00:23
02-11 00:34
6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碰了
坚决高抛低吸
02-11 00:34
02-11 00:34
132
1
[
沪银吧
]
做空是真容易,多头辛苦拉了两个月,空头只要几天就砸完。股票也一样,机构融券根本卖
股友1073ke39
02-11 00:31
02-11 00:34
40
0
[
原油吧
]
我去,加了空你就拉,有病吧
见证10万到50
02-11 00:33
02-11 00:33
21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认购停了这么久益价有什么意义,别人不卖你还能强迫别人卖?别人看好白银就买,你还能
诚实的情水圆
02-09 10:38
02-11 00:33
48
0
[
沪锡吧
]
42万平仓
请记住我是股
02-11 00:33
02-11 00:33
62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高开__走
股友z9359c00
02-10 23:56
02-11 00:32
85
1
[
原油吧
]
他么的有病吧,真是一割肉马上拉起来了
AAABBBCC
02-11 00:31
02-11 00:32
978
1
[
沪铜吧
]
醒来不亏了
炒期养股赢家
02-10 19:21
02-11 00:32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下拉不起来就麻烦了
盈轩大道
02-11 00:31
02-11 00:31
293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的这一波下杀很意外,市场又在洗盘,前面被洗盘的重新在5020附近进场做多就好
技术救市
02-10 23:53
02-11 00:3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赚
疯狂砸盘城2
02-11 00:31
02-11 00:31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好硬气
拉高出货了
02-11 00:31
02-11 00:31
37
0
[
沪银吧
]
天天做空天天吃饱
一朵草莓花
02-11 00:30
02-11 00:30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了,下来吧
三千若水只取
02-11 00:30
02-11 00:30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上周四的阴线都包不了证明空方力量还很强,还会接着震荡整理
日进斗金牛气
02-11 00:30
02-11 00:30
107
5
[
沪银吧
]
要跌早跌了,大黄都没破5000美元,白银也高于昨天收盘价,还是上看22000,多
冲脸小火枪
02-11 00:04
02-11 00:30
224
3
[
豆油吧
]
振荡期间,最近我都是短线操作,快近快出,希望你们自己思考。
股友SXJzEM卖
02-05 22:04
02-11 00:30
5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500买的,这回到5500都难
平静的康梦香
02-11 00:15
02-11 00:30
6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28之后就上不去了,还能下探05,差点打损!回保本直接平仓!
葛楠WTFYMM
02-11 00:30
02-11 00:30
42
0
[
沪银吧
]
都是诱惑买多
股友i7131M93
02-11 00:30
02-11 00:30
46
0
[
沪金吧
]
就该坚定空头
一朵草莓花
02-11 00:30
02-11 00:30
105
1
[
沪镍吧
]
我空单平了换多单,怎么又下来了,两面挨打,哎
大发满腹地关
02-11 00:28
02-11 00:30
1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白银又跌了
重庆高建行
02-11 00:24
02-11 00:30
67
0
[
NYMEX原油吧
]
通源石油
在涨停板的路
02-11 00:29
02-11 00:29
57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算了一下涨幅比较,我按行情起点2025年10月31日至昨天算基金价格1.31
股友2z9775l0
02-10 22:49
02-11 00:29
44
0
[
A50期指吧
]
夜里红指数
沉稳的钱祥云
02-11 00:29
02-11 00:29
4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被白银带偏了
股友l169i985
02-11 00:29
02-11 00:29
1528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为这个吗
诚信得人马座
02-11 00:28
02-11 00:28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吃大碗面
深谋远虑的夏
02-11 00:28
02-11 00:28
55
1
[
原油吧
]
情况有些不对,撤单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1 00:05
02-11 00:28
116
2
[
沪银吧
]
高位杀多头啊
股友i7131M93
02-11 00:05
02-11 00:28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1
13982
13983
13984
13985
13986
13987
13988
13989
13990
13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