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2
[
COMEX白银吧
]
121都敢做多,80就不敢了,这就是人性,磨灭心性,玩这个要用超高的道法才能赢啊
红色永恒
02-09 19:49
02-11 06:54
743
11
[
氧化铝吧
]
首先,让我们冷静复盘:昨天:价格冲高至2937后回落,留下了长上影线,市场情绪开
不听小作文
02-10 15:34
02-11 06:53
55
3
[
甲醇吧
]
强弩之末
基本成功
02-10 22:16
02-11 06:47
400
3
[
焦煤吧
]
我的模拟有机会赚到钱吗?
开局一座山
02-11 00:39
02-11 06:47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港伦敦白银都82了
涨停再连板
02-11 06:46
02-11 06:46
23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了也该涨了
涨停再连板
02-11 06:07
02-11 06:44
44
0
[
A50期指吧
]
姿势摆好准备跳了吗
股友z286I717
02-11 06:40
02-11 06:40
39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只有30%了,公告没有了,看来明天继续连续涨停
昔米53184
02-11 04:38
02-11 06:37
242
1
[
COMEX黄金吧
]
比黄金确定:新春牛股板块全固态电池概念股:首期受益上游股:当升科技,璞泰来,联泓
股友d39X6385
02-11 06:32
02-11 06:37
9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价
涨停再连板
02-11 06:35
02-11 06:35
96
3
[
黄金/美元吧
]
真稳,底部越来越高,振幅也越来越小,4800不敢买的,4400更不敢买,现在50
筹码兑现
02-10 14:22
02-11 06:32
81
2
[
COMEX黄金吧
]
快点跌到4800,让我们上车过年
股友50f2532V
02-11 00:30
02-11 06:31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黄金震荡格局未改,今日顺势而为
樱樱谈金
02-11 06:27
02-11 06:27
228
1
[
玻璃吧
]
我明天晚上平后天能提现吗
股友58703C17
02-11 05:08
02-11 06:26
148
1
[
COMEX黄金吧
]
上次黄金白银塌方式的大跌,让无数投资者闻风丧胆,瑟瑟发抖,已成惊弓之鸟,避黄金白
容光焕发地芍
02-11 04:00
02-11 06:21
49
0
[
沪银吧
]
转发
狭路相逢永者
02-11 06:20
02-11 06:20
3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收盘估计还是跌停板
冬至12345678
02-11 06:10
02-11 06:19
12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每年要消耗400亿桶,原油天然气都是不可再生能源,真是取之不完用之不竭的好东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04:42
02-11 06:18
59
0
[
沪铝吧
]
隆基实现去银化,用铜铝代替白银
股友vn14pw
02-11 06:14
02-11 06:14
344
0
[
A50期指吧
]
近些年我见到了一个又一个亲戚朋友在生意上失败,我发觉他们失败的原因有如下几种。第
大牛看财经
02-11 06:12
02-11 06:12
462
7
[
生猪吧
]
新手想问问,下空单不是百分百赚钱吗?拿到6月份。为什么还有这么多做多的
账户已注销
02-10 22:54
02-11 06:11
57
0
[
纸浆吧
]
杀到底部了
股友961p02S5
02-11 06:11
02-11 06:11
135
3
[
NYMEX原油吧
]
感觉没有搞头了,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叫!换赛道,不要浪费春节行情
谦虚的柯禹19
02-11 01:00
02-11 06:11
730
8
[
沪镍吧
]
麻痹要死买什么赔什么,好不容易赚点没有出又全下来了
股友rPmJZE
02-11 00:29
02-11 06:10
46
1
[
白银T+D吧
]
下来吧!15等你!
晋F泽溪巴菲
02-10 09:12
02-11 06:07
240
2
[
沪镍吧
]
今晚走势就是在收割散户,黄金白银大跌,5000点以下开空单的散户多的不得了,70
吉祥民丰的宁
02-11 01:54
02-11 06:06
72
0
[
沪金吧
]
黄金11=几,,,,,,黄金怎么走,就不告诉你们了,搞三天偷袭,偷袭,偷袭,
柔情似水的钱
02-11 06:06
02-11 06:06
12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空的已经自己跳出来了
赢字门
02-11 01:40
02-11 06:04
247
3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知道地球上最神秘的一道线是什么线北纬30度线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5:47
02-11 06:02
6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美银期货今夜的走势,呵呵,明天外盘都不少于5个点,可惜是负!
牛市鸟鸟
02-11 00:35
02-11 06:01
186
5
[
A50期指吧
]
我是恐高,200万买债,留二万玩玩股票庄家想割我门都没有
修行变股神13
02-11 01:45
02-11 06:00
53
1
[
沪铝吧
]
铜铝两最拉胯的玩意,大阴线到现在都没收回来
股友583o0w01
02-10 23:20
02-11 05:59
156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挣不到钱经常交易失败,点开你的交易买卖点看一下找一下原因。应该是喜欢追涨,告
大牛看财经
02-11 05:58
02-11 05:58
108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才反应过来13w多这里抄个低,性价比不错。希望今天给个年前入场机会。既然都在
武大狼狼
02-11 05:57
02-11 05:57
57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一片云路过人又什都不能说出来就像咱们的懂的人又说不出说了也没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5:45
02-11 05:45
74
0
[
COMEX白银吧
]
瑞银炒王,设计美元信用崩了,多少机构散户被骗,速度快赚点慢了被刈
坏股持有
02-11 05:41
02-11 05:41
202
7
[
生猪吧
]
这价格不可能持续多久!
冰鉴12345687
02-10 20:00
02-11 05:41
64
0
[
COMEX黄金吧
]
问此生我有太多的遗憾
欢天喜地的蝴
02-11 05:35
02-11 05:35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感觉这玩意得跌破5000啊,好弱
短暂的叶元旋
02-11 05:34
02-11 05:34
81
2
[
COMEX黄金吧
]
5万一克不是梦
股友9q2NH6
02-11 02:55
02-11 05:34
59
0
[
PVC吧
]
这个恒力也是来搞笑的,在PTA是最大空头与外资机构对着干,在PVC是最大多头也与
期海重生
02-11 05:30
02-11 05:30
64
0
[
PTA吧
]
以前末日轮20点进去一百多二百点平都是常事,现在基本双杀,不管涨跌都要等期权到期
VVV期货人生
02-11 05:27
02-11 05:27
251
4
[
沪铜吧
]
铜陵有色年前没行情了
Yomi必胜客来
02-10 23:04
02-11 05:23
507
3
[
氧化铝吧
]
就在刚刚几内亚首都发生枪战
sz123288
02-11 00:00
02-11 05:22
32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都跌了,还想着涨
该睡觉了啊
02-11 04:44
02-11 05:19
41
0
[
沪镍吧
]
趋势转多
武汉来财姐
02-11 05:17
02-11 05:17
73
0
[
国债期货吧
]
我认为现在的经济情况是,物资饱和式的经济金融危机,时间跨度很长,要十五年左右才能
股友Om695370
02-11 05:16
02-11 05:16
107
3
[
纽约金TN12吧
]
跌到800我买五斤!跌不到我去买五斤猪肉
快乐的小松鼠
02-10 13:37
02-11 05:10
99
1
[
COMEX黄金吧
]
最后一个小时直接拉红出来
让我赚回150
02-11 04:04
02-11 05:08
2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吓大家丢今天涨停了
涨停再连板
02-11 04:36
02-11 05:08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AI分析天天假话成了控制人心的工具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有的事被硬说成有的事9号大涨说
涨停再连板
02-11 05:07
02-11 05:07
71
0
[
COMEX白银吧
]
买国投白银lof不管这里涨跌那里都是跌停
跌停出清
02-11 05:06
02-11 05:06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跟多少没有关系,全是资本游戏
细心的薛赫12
02-11 03:53
02-11 05:05
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估计春节期间打,特朗普就喜欢给别人制造不痛快。他为了打伊朗都不放假,凭什么中国
DTHHBHHV
02-11 05:04
02-11 05:04
204
3
[
生猪吧
]
菜市场猪肉不到10块了
心中有婧
02-09 16:45
02-11 05:02
37
0
[
A50期指吧
]
辛苦了!
股友i6b7I9
02-11 04:58
02-11 04:58
77
0
[
沪金吧
]
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状态,央行继续增持
股友XZti1c
02-11 04:54
02-11 04:54
53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呼叫不靠谱
股友i6b7I9
02-11 04:54
02-11 04:54
96
0
[
COMEX白银吧
]
金:中信国泰永安加多减空5000手,叠加伊刚宣进入最高军备状态,央行继续增持
股友XZti1c
02-11 04:54
02-11 04:54
57
1
[
综合铜03吧
]
别砸了。我大哥要疯了买了两手多
文安县李庆顺
02-05 20:37
02-11 04:49
117
2
[
综合铜03吧
]
是美元流通性出了问题,全球各类资产都在跌
十一年一剑
02-05 20:51
02-11 04:49
58
0
[
COMEX白银吧
]
砸出天量了,短期理论上见底了
素衣不染微尘
02-11 04:48
02-11 04:48
51
1
[
综合铜03吧
]
看周线,确实不行
快人快语的竹
02-06 08:04
02-11 04:48
50
1
[
综合铜03吧
]
又开始跟跌不跟涨了
专业养侄人
02-06 12:35
02-11 04:48
103
5
[
综合铜03吧
]
铜真是垃圾到了家
神之避佑
02-09 13:05
02-11 04:46
60
2
[
综合铜03吧
]
13071
小姐姐快来
02-09 15:01
02-11 04:46
80
2
[
综合铜03吧
]
暴跌开始
股友K0ujhn25
02-09 18:32
02-11 04:45
37
1
[
综合铜03吧
]
废了,不动了。倒是拉起来呀
大道至简6668
02-10 16:00
02-11 04:44
70
0
[
COMEX白银吧
]
7点能涨上去就好了
等待奇迹8
02-11 04:40
02-11 04:40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空单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04:38
02-11 04:38
237
4
[
COMEX白银吧
]
不要被洗出去了,兄弟们
股友91g9R509
02-11 01:00
02-11 04:38
2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这么高35%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04:33
02-11 04:36
78
0
[
COMEX黄金吧
]
信用货币已经烂大街了
文静秀雅的耿
02-11 04:33
02-11 04:33
68
0
[
COMEX黄金吧
]
纸就是纸!
文静秀雅的耿
02-11 04:33
02-11 04:33
79
0
[
COMEX黄金吧
]
五千左右震荡,等待各路量价均线上移,同时也是预期、国际局势复杂多变的演化,金价、
财宝蚂蚁
02-11 04:28
02-11 04:28
1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涨这个原则要比湖南白银好很多
涨停再连板
02-11 04:27
02-11 04:27
95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没希望了
股友269087F2
02-11 04:09
02-11 04:25
340
0
[
纽约金TN12吧
]
二月十号
基金操作笔记
02-11 04:20
02-11 04:20
19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溢价还是这么高?我满仓进城呢
超底小王子V1
02-10 23:43
02-11 04:18
86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功跑路
股友57138wv7
02-11 00:13
02-11 0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8
13979
13980
13981
13982
13983
13984
13985
13986
13987
139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