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2
[
LPG吧
]
4240附近开空,试空了
微凉六月天
02-10 11:14
02-11 03:04
308
14
[
沪银吧
]
还是那句话,要跌早跌了,不跌就只有拉,哈哈
冲脸小火枪
02-11 01:39
02-11 03:01
38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专注的舒思源
02-11 03:00
02-11 03:00
94
1
[
COMEX白银吧
]
这个位置,跌一块钱都这么难
股友269087F2
02-11 02:55
02-11 02:58
48
0
[
COMEX黄金吧
]
5031.4记录
让我赚回150
02-11 02:57
02-11 02:57
60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喊涨的人呢?别人好心劝,还得说人家踏空了眼红他们赚钱
股友790098fK
02-11 00:40
02-11 02:56
50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拉红收盘救救孩子
让我赚回150
02-11 02:56
02-11 02:56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在5500也行
爱炒股的豪弟
02-11 02:55
02-11 02:55
44
0
[
COMEX白银吧
]
80.185对应
让我赚回150
02-11 02:53
02-11 02:53
554
0
[
COMEX黄金吧
]
低空经济,苏州高新!
大力金牛座
02-11 02:52
02-11 02:52
139
3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还在操作的朋友,看到5005附近直接进场就好,不想操作的可以先去休息了。今
技术救市
02-11 02:39
02-11 02:51
69
0
[
沪金吧
]
黄金不可能倒下,明天给老子拉起来
停止频繁交易
02-11 02:50
02-11 02:50
4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情况指定不能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2-11 02:49
02-11 02:49
93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要敢跌,我就敢买。
true重剑无锋
02-10 15:57
02-11 02:49
100
2
[
COMEX黄金吧
]
破5000不可能了
宝宝来接盘
02-11 00:24
02-11 02:49
67
1
[
COMEX黄金吧
]
B浪反弹。
wyC123456
02-11 01:51
02-11 02:48
347
4
[
沪银吧
]
这老头的话有没有价值,能不能借鉴一下
神笔马良之画
02-11 01:01
02-11 02:48
33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爆仓!
cliex_001
02-10 22:30
02-11 02:47
184
5
[
沪银吧
]
这个跳动1元才赚亏6元吗?
让我赚回150
02-11 01:05
02-11 02:47
52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有承接的,是不想大跌哦
慧海杨帆
02-11 02:45
02-11 02:45
220
3
[
沪银吧
]
卧槽,什么情况,砸成狗又疯狂的拉起来,
AAABBBCC
02-11 01:46
02-11 02:43
64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迟十分钟吗?
让我赚回150
02-11 02:38
02-11 02:38
83
0
[
沪银吧
]
经过几翻操作,把上半夜扫止损的赢回来了,训觉!明天再战
背后的落寞
02-11 02:36
02-11 02:36
138
2
[
沪金吧
]
白银都快红盘了!金子快涨停
师兄999
02-11 01:48
02-11 02:3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03附近多单进场,提前两个小时给出的点位,目标看30-40美金的反弹空间
技术救市
02-11 02:33
02-11 02:33
165
1
[
沪银吧
]
还想诱空?
寒山雾里人
02-11 02:30
02-11 02:32
106
0
[
沪银吧
]
老粉们收盘前加空。
长虹百翻
02-11 02:27
02-11 02:31
56
0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内盘收盘后要破80了
天真了吧
02-11 02:30
02-11 02:30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论砸盘技术还得是老美
股友8lf37925
02-11 02:30
02-11 02:30
212
4
[
豆粕吧
]
美豆迎来周线级别的上涨,你却趴在地上不动。作孽啊
期货好难
02-10 22:35
02-11 02:29
140
4
[
棕榈油吧
]
春节要到了,不管有没有赚钱都及时减仓过个安心年。这里提前祝各位老板新春快乐,来年
工作认真
02-10 14:42
02-11 02:29
75
2
[
A50期指吧
]
你要收涨,明日股市恳定跌,不服来辩
看长做短166
02-11 00:58
02-11 02:27
6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又双叒叕要爆跌了
股友1XRtKZ
02-11 02:25
02-11 02:25
124
1
[
燃油吧
]
原油下跌了,破64美元了
期货交易留金
02-11 00:12
02-11 02:24
54
0
[
沪银吧
]
有狗的地方无脑做空稳赚不赔
哦买嘎得
02-11 02:23
02-11 02:23
3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不动了吗,快吃点创新药
勇敢坚毅的罗
02-10 23:48
02-11 02:20
57
0
[
沪铜吧
]
跌根毛给空头
诺兰导师
02-11 02:19
02-11 02:19
73
0
[
沪银吧
]
多头风声鹤唳,大概是不敢无脑入了,往低又有涨到过三万多的引发的抄底强支撑,期权双
iszhihui
02-11 02:19
02-11 02:19
63
2
[
白银T+D吧
]
明天白银咋说
我是一sa
02-09 23:59
02-11 02:19
48
0
[
综合镍03吧
]
猛跌
清风已过山
02-11 02:19
02-11 02:19
2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机会了还在赌,改天放开场外申购,你们马上哭
阿但地
02-11 02:18
02-11 02:18
88
2
[
苯乙烯吧
]
趋势的力量
身在庐山
02-10 22:48
02-11 02:17
67
0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瀑布杀自由落体断头铡
扫描黑马
02-11 02:15
02-11 02:15
47
0
[
沪银吧
]
走出了大A的气质定价权厉害
哦买嘎得
02-11 02:14
02-11 02:14
83
1
[
苯乙烯吧
]
纯跟沪油的。没有什么拉不拉尾盘,只是刚好沪油在拉而已,明天就跟着原油原形必露了
股友h93E3682
02-11 00:19
02-11 02:13
166
1
[
沪银吧
]
明天2万点可期
基民tqw2mF
02-11 02:01
02-11 02:13
289
6
[
沪银吧
]
想做好期货必须得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的指导,而靠自己打造一套系统正常需要五年的时
lyq870716
02-10 15:02
02-11 02:12
38
0
[
聚丙烯吧
]
板块走势良好,09今天能到6845
立潮头号令八
02-11 02:12
02-11 02:12
453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非农数据会咋走,利多还是利空?
聪慧的陆俐潮
02-11 01:46
02-11 02:10
191
1
[
原油吧
]
如果真的确定不打了,跌幅怎么可能才这么点呢?
人生很长何事
02-11 00:35
02-11 02:10
177
1
[
豆二吧
]
第一次做这品种,请问这玩意跟美豆吗?
福建新鲜小韭
02-11 00:04
02-11 02:09
47
0
[
沪银吧
]
高低点逐步下移,主力发力下砸时候!
任鑫R
02-11 02:08
02-11 02:08
129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跌破5000
股友88G883M3
02-11 00:18
02-11 02:07
317
1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爆拉
木华黎
02-09 22:50
02-11 02:06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早上不拉升,危矣,
基金操作笔记
02-11 02:05
02-11 02:05
144
1
[
A50期指吧
]
中国金龙指数大涨,这是要起飞吗???
国服鲁班七号
02-11 01:34
02-11 02:05
90
1
[
沪银吧
]
睡觉了,多单问题不大,明天起来收米
沐桐98
02-11 01:20
02-11 02:05
108
2
[
沪银吧
]
得本来上岸了又因为频繁操作挂了
K线里的少年
02-11 01:45
02-11 02:04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点位没有介入太差,今天其实多空都吃肉了。黄金上涨5078又来个小瀑布回到50
北辰33893019
02-11 02:03
02-11 02:0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贵金属脸面,这样走很危险。
金凯子81
02-11 02:01
02-11 02:01
96
1
[
COMEX黄金吧
]
好奇后期怎么样
基民2d29y3
02-11 01:55
02-11 02:01
48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这操盘手是在狠狠调戏量化交易吗?玩的不错下次别玩了。
唐三藏
02-11 02:00
02-11 02:00
94
1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磨没了
股友011x6p56
02-11 01:53
02-11 02:00
62
0
[
沪银吧
]
多头明着操纵市场,大c下来临。
宁波神丁
02-11 01:58
02-11 01:58
96
1
[
纽约金TN12吧
]
过年要跌吗
股友r9X82616
02-10 20:38
02-11 01:58
263
0
[
A50期指吧
]
每个人手中都会有一只最想回本的股票,来,说出你最想回本的是哪只股票?
平凡小股民
02-11 00:30
02-11 01:55
134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过节了做空的都回家了
股友g88L7200
02-11 01:25
02-11 01:54
4002
1
[
迷你黄金吧
]
国际观察丨国际黄金价格波动背后有何深意
迷你黄金资讯
02-10 11:02
02-11 01:52
43
0
[
白糖吧
]
明天要暴跌了吗
JiuYue
02-11 01:50
02-11 01:50
58
2
[
玉米吧
]
心脏不好的,都被玩出来
愿如愿婧
02-10 21:42
02-11 01:49
39
0
[
白银/美元吧
]
波动而已,不要慌
盈轩大道
02-11 01:48
02-11 01:48
65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0后不懂溢价还有38个点吗还要三个跌停
该账号己注销
02-11 01:18
02-11 01:48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看着都恶心,没搞头了
有数零点
02-11 01:46
02-11 01:46
166
5
[
沪银吧
]
看涨期权涨不动,奇怪了,
AAABBBCC
02-11 01:32
02-11 01:44
21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年前就这样了,补仓补不动了
买在马沟卖在
02-10 22:39
02-11 01:41
110
1
[
沪银吧
]
买了看多21000,拉起来几百点,看涨期权都不怎么动
AAABBBCC
02-11 01:33
02-11 01:39
182
4
[
生猪吧
]
1万1500买了五手,亏死了
富可满堂de诸
02-09 22:58
02-11 01:35
4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的不够赔溢价
沉着冷静的青
02-11 01:35
02-11 01:35
1201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泪哭干了,昨天追高6个点进来的,当时进来就隐隐的有点后悔。今天上午发现数据不对
萌宅千姬变
02-10 16:12
02-11 01:34
50
1
[
沪镍吧
]
沪镍百分百不可能突破14w,高抛为主,小心砸盘
David999
02-10 23:27
02-11 01:33
共有帖子数
165696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9
13980
13981
13982
13983
13984
13985
13986
13987
13988
139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