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沪镍吧
]
主力的狗仔队在里面潜伏,你们说的越多看多就越容易跌
股友950PW003
02-10 23:44
02-10 23:44
70
1
[
COMEX白银吧
]
没戏了……每天小阴小阳、一点刺激也没有、过完年再战斗了
熊来了2026天
02-10 23:39
02-10 23:44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近真有点让我对你刮目相看了
灵动活泼的王
02-10 23:44
02-10 23:44
47
1
[
NYMEX原油吧
]
多少才是破?
三亚小莫哥
02-10 23:32
02-10 23: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特么心电图?
我不是股神精
02-10 23:44
02-10 23:4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能把我们甩下车,大胆把多单搞里头!我说的今晚小涨明天大涨,区间洗盘波动大了点,
财经黄金分析
02-10 23:44
02-10 23:4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根本砸不下来,放心睡觉
股友h2629722
02-10 23:44
02-10 23:44
2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予白银lof买入评级,白银目标价160美元/盎司,这次回调已经到位。二浪即将开
大盘没我帅
02-10 22:38
02-10 23:44
4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5.56%
基民SqR3B2
02-10 21:24
02-10 23:4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特么心电图??
我不是股神精
02-10 23:43
02-10 23:43
7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接近最高点下车没人信我
股民jdufurbe
02-10 23:43
02-10 23:43
56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今晚横盘,留明天拉升也行!
股友3z9W8781
02-10 23:35
02-10 23:43
248
1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走法,要来猛跌了吗
宋江兄弟宋钱
02-10 22:47
02-10 23:43
65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收盘2816
今年盈利超去
02-10 23:21
02-10 23:43
283
4
[
A50期指吧
]
进入顶部区域
掌握股市规律
02-10 15:45
02-10 23:4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人为控制,十赌九输
义为忠
02-10 23:43
02-10 23:43
65
1
[
沪银吧
]
买几手看跌期权,最多亏千把块
宇文_淼
02-10 23:33
02-10 23:43
72
1
[
沪银吧
]
后半夜或者明天上午会不会再来个暴跌?等不了先睡觉了
宇文_淼
02-10 23:33
02-10 23:43
180
2
[
螺纹钢吧
]
难道要反弹两天,我刚1061开的空,别搞啊。
一零一丶
02-10 23:00
02-10 23:43
204
1
[
沪镍吧
]
明天要涨停?
AAABBBCC
02-10 23:32
02-10 23:43
63
0
[
不锈钢吧
]
可以追多吗?
马特呆萌
02-10 23:21
02-10 23:42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觉待到明朝看,飞流直下三百点
股友00H2509q
02-10 23:42
02-10 23:42
46
2
[
沪银吧
]
伤心了,什么时候模拟盘干翻倍了再来,要不就是给人送钱。
汤姆斯克汉
02-10 23:24
02-10 23:4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起来在上涨,实际一直在5040附近没动,只有犹太有这么强得控盘能力
彩色精灵
02-10 23:30
02-10 23:42
1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恭喜昨天抄底的家人们,又吃大肉了
AAA今晚打老
02-10 23:12
02-10 23:42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在干什么?什么意思?我不懂有话你直说。
佰万哥
02-10 14:22
02-10 23:42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暴风雨即将到来
好运伴今生88
02-10 23:42
02-10 23:42
32
0
[
COMEX白银吧
]
涨太多了,A杀继续。
谭某某2020
02-10 23:41
02-10 23:41
475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100%上5300啦
富可利市的卜
02-10 23:15
02-10 23:41
85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抄底白银的明天能活着出来了,美元下跌趋势就应该继续跌反抽干嘛呢
大势所趋A
02-10 22:34
02-10 23:41
30
0
[
沪铝吧
]
真是个垃圾
股友69Z907v5
02-10 23:41
02-10 23:41
3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跳水了
坚韧的花叶恋
02-10 23:41
02-10 23:4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想砸又不敢砸,只能每次快速砸一点,吓唬一下人,最后又收回来,真没意思
韭菜盒子0000
02-10 23:41
02-10 23:41
23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美元整数关口争夺战估计要延续一段时间
刚强的叶语桦
02-10 23:41
02-10 23:41
80
1
[
玻璃吧
]
一旦开多,无限后悔。我告诉自己几次了不要开多玻璃,总是被自己的小聪明战胜,结果开
骡子王
02-10 22:57
02-10 23:4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5068附近空,中长线70美金左右离场,多单计划不变!
金油神策8
02-10 23:40
02-10 23:40
210
3
[
生猪吧
]
按当前主流养殖数据,饲料涨100元/吨,对单头生猪成本影响约25–35元/头,折
福好运
02-10 21:11
02-10 23:40
35
0
[
氧化铝吧
]
典型的机构对倒绞杀操纵行为!
洒脱随性的梅
02-10 23:40
02-10 23:40
40
0
[
沪镍吧
]
就盯着我这一手吗
RI釿
02-10 23:40
02-10 23:40
37
0
[
沪镍吧
]
收到2%以上
率性的霓傲天
02-10 23:40
02-10 23:40
120
3
[
纯碱吧
]
“你的大哥”说的年前1050帖子是不是删了?要不是他说年后暴跌我是真准备做点空单
道趋自然
02-10 22:58
02-10 23:40
124
2
[
沪镍吧
]
请问可以追多吗
马特呆萌
02-10 23:21
02-10 23:40
50
1
[
沪银吧
]
利好来了
有耐心的城飞
02-10 23:23
02-10 23:40
55
1
[
沪金吧
]
1120是过不去了,明天还得在这里磨一天
lidier
02-10 23:08
02-10 23:40
33
0
[
COMEX白银吧
]
深蹲
发横财的开心
02-10 23:39
02-10 23:39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涨太少白天不够跌
乐于助人地菠
02-10 23:39
02-10 23:39
35
0
[
沪银吧
]
今天是跟外盘黄金涨跌,黄金马上跌破5000
早盘在买我是
02-10 23:39
02-10 23:39
72
1
[
沪金吧
]
十五保证金的时候嫌贵,现在四十的保证金,买不起了,
股友881H263Q
02-10 23:10
02-10 23:39
112
3
[
氧化铝吧
]
最失败的操作反手多了你,割肉了,以防空头偷袭
股友9218501f
02-10 23:01
02-10 23:39
256
4
[
沪金吧
]
有什么突发消息吗?突然大跌,有懂行的吗
吉祥高照的要
02-10 23:03
02-10 23:39
46
1
[
白银/美元吧
]
83做空成功赎回五分钟平仓赚了三千多刀
红日太阳天尊
02-10 22:39
02-10 23:3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
股友6A953R02
02-10 23:39
02-10 23:39
1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人炒作白银了溢价自然就没了,水贝前面几十个点溢价现在一样没溢价了。
小枫哥哥哦
02-10 23:21
02-10 23:39
6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这好刺激啊
ZZZ的爸爸
02-10 23:19
02-10 23:38
47
1
[
黄金/美元吧
]
神奇的10点半
股友358269Xx
02-10 22:23
02-10 23:38
31
0
[
原油吧
]
我怎么感觉周5要490到500收盘,回来550的错觉呢
神之一手05
02-10 23:38
02-10 23:3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是战术性调整坚持看多
每天都红红红
02-10 23:38
02-10 23:38
140
2
[
生猪吧
]
能看懂03的都是大神
期货猫小黑
02-10 21:06
02-10 23:38
7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上窜下跳的,就是不突破,多空都乏力了吗
刃小刀
02-10 23:17
02-10 23:38
36
0
[
沪金吧
]
啥玩意啊
神之避佑
02-10 23:37
02-10 23:37
34
0
[
白银/美元吧
]
快了,把震荡平台支撑力量磨完往下突破就能加速了,加油鸭
宋江兄弟宋钱
02-10 23:37
02-10 23:37
33
0
[
沪金吧
]
后半夜又要大跌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10 23:37
02-10 23:37
510
3
[
沪镍吧
]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ESDM)今天发布了2026年镍工作计划和成本预算(RKAB)
谋而后行LXD8
02-10 23:23
02-10 23:37
2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白人,跌停是摔杯信号[大笑][憨笑]将地天板到手$国投白银LOF(SZ1612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23:37
02-10 23:37
390
3
[
沪镍吧
]
止损是摆设/
六十倍回本
02-10 23:21
02-10 23:37
32
0
[
沪银吧
]
赶紧先跌到20000
账户已注销
02-10 23:37
02-10 23:37
4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ai应用
南京的天空
02-10 23:37
02-10 23:37
139
0
[
沪镍吧
]
$沪镍2603(SHFE|ni2603)$
清风已过山
02-10 23:36
02-10 23:36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早盘继续上扬,道指创盘中历史新高。美国12月零售销售意外停滞,表明消费者在年
最人间
02-10 23:36
02-10 23:36
48
1
[
COMEX铜吧
]
晚上必涨,白天必跌
高贵典雅的常
02-10 22:48
02-10 23:36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欧盘前公开5080附近压制,美盘后兑现,冲高5078后回落最低触及5020
李槿论金
02-10 23:36
02-10 23:36
56
0
[
沪银吧
]
大部分套牢盘是在28000以上的,因为交易所对市场的呵护,提保多次,都不至于说轻
卖金毛的小原
02-10 23:36
02-10 23:36
284
0
[
豆油吧
]
【今日总结】今天的行情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不过晚间有色品种沪镍出现一波强势拉升,“
投资界的老船
02-10 23:35
02-10 23:35
34
0
[
沪银吧
]
可能等特朗普说话呢
股友cY752730
02-10 23:35
02-10 23:35
27
0
[
COMEX黄金吧
]
没量
股友7VI95599
02-10 23:35
02-10 23:35
75
1
[
沪锡吧
]
这波42-44稳妥
满仓取货
02-10 23:18
02-10 23:35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开户,最后环节,放弃了,玩不起,股票还没明白,想急翻身拼期货,想想自己的能力
股民768
02-10 23:34
02-10 23:3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
顺势后而为
02-10 23:34
02-10 23:34
144
1
[
鸡蛋吧
]
2608合约能跌破3000吗?去年都跌到2700了
豆粕大王
02-10 14:17
02-10 23:34
35
0
[
沪银吧
]
要凉
我不行我得再
02-10 23:34
02-10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5
13986
13987
13988
13989
13990
13991
13992
13993
13994
139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