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3
[
LPG吧
]
呃,上周收尾搏多居然小赚了[大笑][大笑]
梅花杆水帘洞
10-18 10:45
10-18 11:44
740
12
[
红枣吧
]
记住红枣按我之前说的止盈,这次又有多少喷子喷我,每次都这样,
海蟹奈奈
10-18 10:45
10-18 11:20
497
1
[
粳米吧
]
今年准备买上两吨大米烧大米取暖
稳住才能胜
10-18 10:48
10-18 11:18
546
1
[
PTA吧
]
通胀大氛围环境下,轮大襟涨都该轮到TA了。至于高点会到哪不知道,但空必死。
塞外听雪踏歌
10-18 10:46
10-18 10:59
489
3
[
动力煤吧
]
谁最不希望煤价跌谁就会拉期货涨,现在只有煤老板手里现金流最多了
大吉民丰的赵
10-18 10:47
10-18 10:55
230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多
期市贪狼1987
10-18 09:35
10-18 10:51
241
0
[
硅铁吧
]
连续三天了,熟悉的味道,不会天天都是这样一模一样的操作吧
股友0V88N310
10-18 10:50
10-18 10:51
171
0
[
甲醇吧
]
真的好牛逼啊
再也不做空QA
10-18 10:51
10-18 10:51
200
0
[
硅铁吧
]
真TM每天一个把戏演了个把月!!!!
股友cTcFmL
10-18 10:48
10-18 10:51
234
0
[
甲醇吧
]
佩服啊
随缘自自然
10-18 10:51
10-18 10:51
177
0
[
甲醇吧
]
涨停涨停
股友932a266f
10-18 10:51
10-18 10:51
176
0
[
甲醇吧
]
有意思,诱空完美
肯尼亚矿工
10-18 10:50
10-18 10:51
198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涨停,今天一早空方释放完毕,破前高问题不大
和气满斗的白
10-18 10:49
10-18 10:50
235
1
[
硅铁吧
]
轻仓开空了,加油
股友0876x013
10-18 10:42
10-18 10:50
329
0
[
玻璃吧
]
还有8个点继续,再拉点我就割肉,再小也是pou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8
10-18 10:50
190
0
[
甲醇吧
]
说了增仓上行,煤炭涨停了,继续干多
无名之辈丶丶
10-18 10:49
10-18 10:50
161
0
[
甲醇吧
]
都涨停了,他还在3800这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9
10-18 10:50
195
1
[
动力煤吧
]
天地板,会不会出现
期神巴菲特
10-18 10:47
10-18 10:50
259
0
[
玻璃吧
]
这一波算是栽你手里了,其他品种都涨疯了,就你一泻千里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7
10-18 10:50
182
1
[
动力煤吧
]
锁仓
huguang2
10-18 10:47
10-18 10:50
238
0
[
甲醇吧
]
拉到5个百分点,平空到涨停,然后这周直接干到4800。就可以吸大血了。
股友832w616I
10-18 10:48
10-18 10:50
411
0
[
沪铜吧
]
气,棉,铜,金,将是四大金刚,机构会去反复做,2021选四大金刚不会错!!
红岸财经的方
10-18 10:48
10-18 10:49
257
0
[
棉花吧
]
棉花涨停后,还要来回几轮,但趋势多不变,之前是21000是买点,提高到21500
和气满斗的白
10-18 10:48
10-18 10:49
471
0
[
沪铜吧
]
停了
股友99F59080
10-18 10:47
10-18 10:49
283
0
[
硅铁吧
]
惨不忍睹
又一次赌错
10-18 10:46
10-18 10:49
194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目标兑现,90点利润。
期市贪狼1987
10-18 10:48
10-18 10:49
182
0
[
甲醇吧
]
动力煤焦炭都涨停
当下人性
10-18 10:47
10-18 10:48
180
0
[
甲醇吧
]
话不多说,坐等涨停
苟延残喘唉
10-18 10:48
10-18 10:48
172
0
[
甲醇吧
]
空单被爆了[哭]
小韭菜真可爱
10-18 10:47
10-18 10:48
585
1
[
淀粉吧
]
看着情况要到3200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4
10-18 10:48
189
1
[
动力煤吧
]
天地板[胜利]
股友K9FhOP
10-18 10:45
10-18 10:48
235
2
[
甲醇吧
]
一多就跌,一空就涨。点还是原来的点亏了几百点
股友BhCQwA
10-18 09:32
10-18 10:47
229
0
[
白糖吧
]
空单还是猛
狂浪是一种寂
10-18 10:46
10-18 10:47
215
1
[
甲醇吧
]
今天这个波动10手,开盘买空赚一万,然后买多又赚一万。一个小时
股友733d1193
10-18 10:40
10-18 10:47
377
1
[
棉花吧
]
今天要涨停改坑多少人啊
华尔巷
10-18 10:42
10-18 10:47
411
0
[
鸡蛋吧
]
4600以上随便空
胜利女神250
10-18 10:46
10-18 10:47
189
0
[
尿素吧
]
你爹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6
10-18 10:47
173
0
[
甲醇吧
]
焦炭,动力煤都在涨停晃荡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6
10-18 10:47
201
0
[
尿素吧
]
早上的诱空太漂亮的 真的完美啊
股友aOgidz
10-18 10:45
10-18 10:46
216
0
[
玻璃吧
]
跌停加速跌停,明天创新低减仓
股友G82182P8
10-18 10:45
10-18 10:46
754
5
[
豆粕吧
]
装nm呢,周一开盘秒补到3300
股友73v92t22
10-15 22:46
10-18 10:46
166
0
[
甲醇吧
]
主力恒头疼,这煤老大不按套路来,下半月的打压很辛苦
天天天涨2020
10-18 10:41
10-18 10:46
230
0
[
玻璃吧
]
气的我把我家玻璃直接砸碎了
股友072Y087P
10-18 10:44
10-18 10:46
215
0
[
棉花吧
]
全面打爆空头打到爆仓
fxk01
10-18 10:44
10-18 10:46
219
0
[
甲醇吧
]
看看乙二醇!!!一会乙二醇前期低成本产出的产品都已用去大部分甲醇低成本的还剩多少
阿阿阿波糖
10-18 10:43
10-18 10:46
204
0
[
甲醇吧
]
甲醇最近适合锁仓大法
骊山语罢
10-18 10:43
10-18 10:46
247
0
[
玻璃吧
]
玻璃不涨天理不容[微笑]
言果666
10-18 10:43
10-18 10:46
177
0
[
甲醇吧
]
多一手好
股友8337OG35
10-18 10:46
10-18 10:46
278
1
[
焦煤吧
]
周五夜盘做了个短空赚几十点跑了,现在回头原来赚了两百个点
自摸六九万
10-18 10:41
10-18 10:45
270
0
[
棉花吧
]
1000点玩一样
做多赚1000万
10-18 10:44
10-18 10:45
193
0
[
豆粕吧
]
机器检修是假的!
韭菜大师980
10-18 10:44
10-18 10:45
180
0
[
甲醇吧
]
二醇不带小弟玩了,这就难受了
闲看落花笑问
10-18 10:42
10-18 10:45
445
1
[
玻璃吧
]
中信成功的吸引了无数韭菜追随者。很多韭菜开空加仓。必爆。中信完全是诱饵。
光伏协会刘大
10-18 10:14
10-18 10:45
205
0
[
尿素吧
]
今天涨停
完美曲线
10-18 10:45
10-18 10:45
770
2
[
玻璃吧
]
基本面概述:基本面中性,房地产开工下滑,企业出货一般,库存持续累积,从金九银十来
光伏协会刘大
10-17 19:50
10-18 10:45
179
0
[
甲醇吧
]
假酒不如真酒的走势好看
犹资是危机根
10-18 10:43
10-18 10:44
195
0
[
甲醇吧
]
甲醇咋这么弱
苦海无涯526
10-18 10:43
10-18 10:44
188
0
[
甲醇吧
]
多乙二醇去、甲醇不行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0:43
10-18 10:44
461
5
[
棉花吧
]
仓位重的多头赶紧跑吧,马上跌停了,不然等待你们的只有爆仓[吃瓜][吃瓜][吃瓜]
奥利给888888
10-18 09:51
10-18 10:44
165
0
[
甲醇吧
]
尿素可上去了
股友ZL3jHv
10-18 10:42
10-18 10:43
370
4
[
硅铁吧
]
明天最多再往下再探一探可以抄底了,技术角度,后市必然有新高。
保持稳定
10-18 10:02
10-18 10:43
229
0
[
玻璃吧
]
材料大涨
股友yp118072
10-18 10:42
10-18 10:43
194
1
[
甲醇吧
]
马上又是一波跳水
修身养性发大
10-18 10:36
10-18 10:43
589
2
[
甲醇吧
]
甲醇一手开仓最低手需费2块
股友02C32o03
10-17 23:17
10-18 10:43
153
0
[
甲醇吧
]
谁也搞不懂
股友n9235k26
10-18 10:42
10-18 10:43
149
0
[
甲醇吧
]
来来回回四百点了
一切皆有可能
10-18 10:42
10-18 10:43
218
0
[
动力煤吧
]
全是喊空,那我喊多,涨
股友59L830c8
10-18 10:42
10-18 10:43
361
0
[
甲醇吧
]
甲醇我们提示3660附近做多再次拿下140点利润。
期市萌主88
10-18 10:41
10-18 10:43
153
0
[
甲醇吧
]
多赢了
挣扎一下
10-18 10:43
10-18 10:43
234
0
[
玻璃吧
]
放心吧,01合约中信空单绝对拿到合约结束,不要幻想01能转成多头合约
股友G82182P8
10-18 10:41
10-18 10:43
263
0
[
棉花吧
]
又开始了[捂脸]两边都搞
股友q5T27716
10-18 10:42
10-18 10:42
183
0
[
甲醇吧
]
这次真要上了
一切皆有可能
10-18 10:42
10-18 10:42
318
0
[
螺纹钢吧
]
杀完多了,杀空,[哭]
AAABBBCC
10-18 10:20
10-18 10:42
194
0
[
尿素吧
]
分分钟上下一百多点
股友aQMAzF
10-18 10:42
10-18 10:42
185
0
[
甲醇吧
]
还在诱空
无名之辈丶丶
10-18 10:40
10-18 10:42
193
0
[
甲醇吧
]
甲醇多空在打架[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10-18 10:41
10-18 10:42
211
0
[
玻璃吧
]
红起来
股友yp118072
10-18 10:42
10-18 10:42
175
0
[
甲醇吧
]
太疯狂了
肖蒙馨墨
10-18 10:39
10-18 10:42
373
3
[
棉花吧
]
为啥休盘15分钟!
陈霖枫
10-18 10:21
10-18 10:42
185
0
[
玻璃吧
]
红起来
股友yp118072
10-18 10:41
10-18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58
138759
138760
138761
138762
138763
138764
138765
138766
138767
138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