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3
3
[
焦炭吧
]
不晓得将来会跌得好惨!!
赵代斌哥哥
10-16 02:38
10-29 11:55
701
4
[
花生吧
]
八千多的花生,价格高了
金色梧桐树
10-15 14:40
10-25 09:51
6938
40
[
动力煤吧
]
有人说煤超疯了,为什么煤股大跌,连续跌,这不符逻辑。应该是要盆满钵满装不下钱的节
跌即是少涨
10-14 00:05
10-22 19:35
616
2
[
动力煤吧
]
露采100一吨,地采200一吨,这是开办成本,煤矿山利润太大!
弄欺货揽客员
10-16 05:25
10-22 18:28
1244
5
[
螺纹钢吧
]
暴跌开启!和铁矿石是一样
冠军桃宝北丐
10-16 00:36
10-21 18:51
945
4
[
棉纱吧
]
我们卖布的真的好怕棉花一直涨生意都没法做了
尉迟凌驾
10-16 05:39
10-20 22:35
278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下周一高开[奸笑]
股友qvLZkV
10-15 22:06
10-16 12:01
799
3
[
沪镍吧
]
镍创新高,接下来
耐心做时间的
10-16 01:42
10-16 10:42
2666
33
[
COMEX黄金吧
]
本人炒金20年,现在黄金大跌,据我观察,有异象,今晚黄金会暴涨,冲过1800,今
水泥王子
10-15 21:09
10-16 10:12
370
2
[
乙二醇吧
]
参考棉花,看看直接把白天涨的全搞掉了,还得跌
小小期货能手
10-15 22:32
10-16 09:58
814
6
[
COMEX铜吧
]
国家一定会释放储备,放弃储备,坚决不支持涨价,煤炭已经输给市场了,金属不能重蹈覆
老陈19700611
10-15 21:55
10-16 09:26
1964
13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趁中国的稀土、贵金属等军事战略物资为争订单互相压价之际,抓紧时间用印的美钞
春风十里皆是
10-16 05:20
10-16 09:10
997
2
[
橡胶吧
]
巧用甘氏线做空,非常标准哈
闪飞量化
10-15 23:35
10-16 08:38
682
5
[
动力煤吧
]
应该把储备煤投放市场呀,计划计划,定价权怎么能让市场说了算呢,乱套了
老陈19700611
10-15 23:33
10-16 07:46
800
3
[
棉花吧
]
能不能给条活路?
光线解套
10-16 02:59
10-16 07:38
633
1
[
沪镍吧
]
不知道周一怎么玩了
股友2LM22860
10-16 07:22
10-16 07:38
1060
2
[
尿素吧
]
应该是要高位回落了
股友G9776I85
10-15 23:28
10-16 07:37
297
0
[
甲醇吧
]
在一行,爱一行。
股友81FX8398
10-16 07:33
10-16 07:34
945
2
[
鸡蛋吧
]
请问大师们,鸡蛋手续费是多少?谢谢啦。
基民CHCHWO
10-15 11:34
10-16 07:31
4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涨,主要是某发委没干预,看看煤、绵花等。
xxvo
10-16 05:38
10-16 07:31
159
0
[
沥青吧
]
幸好保本平了多单,一直涨不上去,一气之下平了多单,可惜的是原来3426的空单居然
tjvgjjhg
10-16 07:27
10-16 07:30
1009
2
[
棉花吧
]
赚17000左右吧本来想着今晚高开选择离场,然而平开,最后迅速下杀,突然觉得事情
可爱的左宗棠
10-16 02:40
10-16 07:23
312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真的来了?
大乘修士青元
10-16 07:20
10-16 07:21
338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历史性的时刻,开盘前冒个泡
rushsandy
10-16 07:20
10-16 07:21
982
9
[
沪铜吧
]
把那些做多的,全部抓起来,还让不让企业活了?
小生啦
10-15 22:55
10-16 07:17
879
3
[
燃油吧
]
很明显呀,根本没多头,动力煤稍微有点动作,他跳水贼快
生机成章得李
10-15 21:53
10-16 07:10
340
2
[
综合锌03吧
]
什么时候才会回调呢
股友5F29223K
10-16 00:37
10-16 07:09
297
0
[
棉花吧
]
幸亏有别的单给保着,要不然今天得亏惨了啊[傲]
不要偷懒啊
10-16 07:03
10-16 07:05
322
0
[
甲醇吧
]
3900
基民PWekCr
10-16 07:02
10-16 07:03
532
0
[
豆二吧
]
内外盘诱入,围猎,你还敢炒期货吗
股友683oF306
10-16 06:59
10-16 07:00
676
1
[
沪铝吧
]
留意铝股票的补张的机会。参考紫金矿业
澄明之境知行
10-15 21:21
10-16 07:00
27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物价通胀,收入停滞不前,谁还买黄金,都应付日常生活了,这么简单做空有理
大道独行_AK
10-16 06:43
10-16 06:44
1026
11
[
生猪吧
]
不管是猪多还是猪少,猪的数量都在那里,大猪每天都在杀,都在减少,小猪增多,小猪现
股友ZsjVoE豌
10-15 14:58
10-16 06:33
635
2
[
NYMEX原油吧
]
取消出口优惠政策,加征出口产品耗能税!尽量抑制高耗能产品出口!
日进生财地张
10-16 03:48
10-16 06:32
564
1
[
菜油吧
]
我多是信仰。麻痹还以为出不来了结果还小赚
基民xwh8UM
10-15 22:57
10-16 06:30
856
7
[
棉花吧
]
博一下
全球大宗商品
10-15 23:03
10-16 06:27
579
6
[
纯碱吧
]
开盘不知道反手,真是服了自己,3426的空,
微笑直销店
10-15 23:01
10-16 06:26
416
0
[
天然气吧
]
完蛋了,天然气真的开启下跌模式了,能走的走吧,不要还指望天气降温反弹
股友6W90023D
10-16 06:22
10-16 06:23
750
6
[
沪银吧
]
4957空100手
铁手神算
10-15 23:04
10-16 06:21
462
0
[
棉花吧
]
周末出利空你们一个跑不掉
股友mwUN0W
10-16 06:17
10-16 06:18
984
10
[
沪铝吧
]
[哭][哭][哭]今年空铝都亏快十万了。。。
海绵胖胖胖
10-15 22:02
10-16 06:12
393
0
[
燃油吧
]
爆拉银河,让它爆仓[拜神]
霍总666
10-16 06:08
10-16 06:08
428
0
[
棉花吧
]
跟红枣一个套路
稳住才能胜
10-16 06:02
10-16 06:04
1029
3
[
沪金吧
]
我发现这年头黄金是最不值钱。动力煤可以发电,取暖是必需品,天天拉涨停。其他有色金
股友YzDAJc
10-16 00:37
10-16 06:02
4976
53
[
棉花吧
]
郑棉2201:棉花在经过一轮强势拉伸之后发改委还是调控,加上新疆丰产,短期多头情
轩锋XF
10-14 20:21
10-16 06:02
618
2
[
棉花吧
]
21350开的空22560加空22858在补仓到21200平掉,一天的时间,有入
你若战我奉陪
10-15 23:12
10-16 05:55
813
3
[
沪铝吧
]
走势看起来整个市场都是空军的样子……
太古大仙
10-15 22:08
10-16 05:54
604
3
[
沪镍吧
]
收盘前大瀑布
股友BMkwHA
10-15 23:41
10-16 05:52
372
0
[
A50期指吧
]
呵呵呵
海阔天空6292
10-16 05:48
10-16 05:48
1374
6
[
动力煤吧
]
要是600的价格买个20手一直拿得现在是不是可以赚个3千万
恐惧买入兴奋
10-16 05:35
10-16 05:44
1186
9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凌晨2点后会有一次变盘机会,上去就1820收盘,不上去就会控制在1750上方
股友xttetl
10-15 23:09
10-16 05:41
572
4
[
天然气吧
]
一步到位,周一天然气跌停[加油]
那有那么多事
10-15 23:38
10-16 05:39
417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不来了,最起码到明年三月份
科创小股
10-16 05:28
10-16 05:28
774
0
[
沥青吧
]
下周3100附近抄底上
股友gUHSPr
10-16 05:22
10-16 05:22
526
4
[
COMEX黄金吧
]
清楚吧[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16 00:33
10-16 05:16
667
0
[
PTA吧
]
原油尾盘爆拉,下周持续看涨,就不行这货还绿
基民A3205563
10-16 05:15
10-16 05:15
332
0
[
NYMEX原油吧
]
涨代表
炒几年就离场
10-16 04:57
10-16 04:59
963
7
[
A50期指吧
]
一场白酒医疗医药股的闹剧罢了,从通厕医疗和长蠢高薪的暴跌可以看出基金抱团股再次土
账户已注销
10-16 00:46
10-16 04:38
24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看国外期货就行了
啊啊_哈
10-16 04:27
10-16 04:27
609
5
[
棉花吧
]
下来吧外盘都跌了好多了
小韭菜花开呀
10-14 21:50
10-16 04:27
684
6
[
沪银吧
]
有没睡觉的没有,出来聊五毛钱的
股友hd1z67
10-16 00:53
10-16 04:24
639
1
[
沪锌吧
]
有外盘的好处就是主力不好控盘,坏处是诱导因素太多
ajbdxhidbd28
10-16 00:51
10-16 04:16
406
0
[
棉花吧
]
多空双杀
博弈弱者道之
10-16 04:13
10-16 04:13
718
2
[
棕榈油吧
]
真他么妖怪
AAABBBCC
10-15 22:54
10-16 04:13
316
2
[
不锈钢吧
]
开始拉了,
股友jiJhuK
10-15 22:53
10-16 04:03
653
5
[
硅铁吧
]
明天还会跌下去吗
股友jiJhuK
10-14 17:52
10-16 04:01
1106
1
[
沥青吧
]
挂单40怎么没买上,单子又撤回不了无语了。
凭心而动1
10-15 23:15
10-16 03:59
540
0
[
沪金吧
]
黄金不是原材料吗
财神帮帮
10-16 03:58
10-16 03:59
1028
4
[
棉花吧
]
这刚涨怎么这么多喊空的。老田在这错过大了。让煤给耽误了。哎。我真是悔死了。。我喊
西北股王老田
10-15 00:01
10-16 03:59
547
1
[
甲醇吧
]
我在想永安有没有可能主要的大户是外资开的户。。
管住手94
10-16 01:33
10-16 03:57
877
6
[
沪银吧
]
你们都是买的多还是空啊
股友1G61P893
10-16 01:21
10-16 03:57
773
3
[
棉花吧
]
明早平空还能留个吃面的钱[滴汗]低多低多喊了多少遍了
枸杞哥
08-13 00:11
10-16 03:48
664
1
[
淀粉吧
]
建议观望,周1早上有行情
大道至碱9527
10-15 22:40
10-16 03:43
424
0
[
沪银吧
]
没人接盘=抗跌
猎人郭达
10-16 03:39
10-16 03:41
705
1
[
原油吧
]
短期下来比较难操作难度比较大
散戶大隊長
10-16 01:57
10-16 03:41
976
10
[
棕榈油吧
]
那个棕榈糟老头是骗子
piterljoolj1
09-08 00:20
10-16 03:37
799
2
[
硅铁吧
]
十年前我听我师傅未婚男说过:这世界上存在一种极其强大的力量,那就是硅铁锰硅之力!
账户已注销
10-11 14:02
10-16 03:36
600
0
[
沪金吧
]
黄金只有在滞胀的时候才值钱。现在疫情慢慢退去,经济开始起坡,整个产业链都在满世界
账户已注销
10-16 03:33
10-16 03:33
663
2
[
沪镍吧
]
每一次来到这个价格 都会有好多人说到16.17.18甚至看到20 期货是未来价格 四季度没有理由支持大幅上涨 所以大家一定设置好止损
期货养家0224
10-16 00:49
10-16 03:32
共有帖子数
16522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60
138761
138762
138763
138764
138765
138766
138767
138768
138769
1387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