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8
8
[
动力煤吧
]
谁知道201跌停价多少
股友6p0286M6
10-18 01:48
10-22 13:39
821
3
[
动力煤吧
]
明早动力煤要是拉稀了估计期货市场百分之80以上的产品都得泄,这玩意儿是龙头,气全
股友d5615998
10-18 00:58
10-22 13:35
991
2
[
动力煤吧
]
这个文件预期就变了。把最高价限死。原来贸易商,电热厂都想囤点煤倒市场卖。电厂是长
跳舞的K大
10-18 04:20
10-21 16:51
453
1
[
动力煤吧
]
估计要先拉一把,然后再跌
期货短线小王
10-18 05:56
10-21 16:25
932
4
[
纯碱吧
]
内蒙光伏项目开工,纯碱更上一层楼!很快4000
期货大神跟我
10-18 00:07
10-21 16:21
13612
239
[
NYMEX原油吧
]
油今天见顶,有四个客观逻辑推导,你们细品。
临川野人
10-06 23:29
10-20 02:06
268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点就不安排新的单子,空仓过周末比较好,今天做的单子比较顺利,大家就没有必要熬
被封号晓晓
10-15 23:48
10-19 21:52
405
2
[
动力煤吧
]
国泰多不出够呛,国泰多单减少就说明真下来了,它是最大的多头,永安加油
摸金校尉V8
10-18 00:48
10-19 21:33
869
5
[
动力煤吧
]
明天还是要涨停,上周五的现货价格是1520,现在好了,规定不能超1800,意思是
基民k9VbXP
10-18 00:50
10-19 20:40
1099
6
[
螺纹钢吧
]
房子都卖不动了,你们那里来的勇气看多?库存减少是商家积极出货的表现,我做现货的,
闲鱼wu
10-17 22:25
10-19 20:34
587
3
[
动力煤吧
]
再放一张,多头继续涨,一个涨停空一手,能挺到3000
摸金校尉V8
10-18 00:18
10-19 17:34
621
4
[
橡胶吧
]
这均线排列,还有这增仓横竖看都不会看跌吧,[摊手][摊手][摊手]如果真跌了,多
潮起总有潮落
10-17 13:14
10-19 07:14
484
2
[
动力煤吧
]
明天开始各大合约两个跌停后再看有没有反抽
基德01001
10-18 03:08
10-18 18:55
1011
9
[
动力煤吧
]
稳近期煤价:天花板1800,等一二个月后,煤炭产量上来以后,大概率回一千以下。毕
股友MndQU6
10-18 04:21
10-18 16:32
881
3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大跌,白银居然没很
稳稳的赚钱3
10-16 16:56
10-18 16:29
673
4
[
NYMEX原油吧
]
进入冬季了,能源大涨,这是不让普通老百姓活吗?
Estrella悠悠
10-18 06:37
10-18 16:20
806
3
[
动力煤吧
]
关键词是: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否则后果很严重!
股友MndQU6
10-18 03:22
10-18 16:20
476
5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下滑,金子大爹,周五是跳水运动员[OKOK]一样掂
每日米王pyy0
10-16 14:36
10-18 14:04
702
5
[
动力煤吧
]
问一下,国际的动煤价要是止不住还在涨,国内价格会跟吗?
菜菜鸟1
10-18 06:59
10-18 13:22
464
1
[
COMEX铜吧
]
莫非还有涨?
城市_牧歌
10-18 07:12
10-18 13:18
444
3
[
动力煤吧
]
疯狂过后必定一地鸡毛,可是就是有那么一些人愿意跟
中铁抱两个月
10-18 07:08
10-18 13:17
1435
4
[
动力煤吧
]
现在政策一周一变。之前打击囤积煤炭,已经有了成效。现在这个承诺书,其实是变相给了
SKY蓝蓝
10-18 02:12
10-18 10:56
14681
8
[
期货吧
]
期市早餐 10月18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10-18 07:16
10-18 10:30
442
4
[
COMEX白银吧
]
继续
股友sfRsTR
10-18 07:12
10-18 10:11
704
7
[
NYMEX原油吧
]
本来就是个缺油的国家,应该大力发展公共交通,
bnszs
10-16 20:05
10-18 09:22
977
2
[
股指期货吧
]
2021.10.18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111
老王操盘
10-17 23:20
10-18 09:21
531
3
[
生猪吧
]
[图片]
盘感训练
10-18 03:55
10-18 08:25
522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涨反而跌纽约都83点多了
稳步前进800
10-18 07:21
10-18 08:15
583
3
[
动力煤吧
]
每个商品,都有他本身合理的价值,煤炭就是合理价值,600左右,矿有的赚,电有的赚
中铁抱两个月
10-18 07:11
10-18 08:12
505
2
[
不锈钢吧
]
新手报到。各位大神是怎么看的
心無杂念
10-17 14:45
10-18 07:47
227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就是这个玩意是吧?
主力是北向兒
10-18 07:45
10-18 07:46
387
1
[
硅铁吧
]
原油开盘又大涨,这周的基调定下来了
微名罗佳
10-18 06:53
10-18 07:45
236
0
[
硅铁吧
]
还是看着你们表演吧
wwcty
10-18 07:40
10-18 07:44
777
4
[
花生吧
]
东北辽西这块花生大丰收,去年很多农户种花生赚了钱,今年扩大种植面积,产量大增。
中神通_行参
10-17 19:20
10-18 07:43
487
0
[
动力煤吧
]
永安期货做对了,跟着它干
客观看清事实
10-18 07:42
10-18 07:43
594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应该加征燃油税了!也应该加紧开发自已的各种能源,特别是天然冰、地热能的开发生
日进生财地张
10-16 03:32
10-18 07:41
769
1
[
棉花吧
]
所以棉花行情前期是籽棉收购抬价行情,中期是扎花厂获利提价挺价行情
F31057
10-17 10:37
10-18 07:39
318
0
[
动力煤吧
]
恐惧了
董老1989
10-18 07:37
10-18 07:38
324
0
[
尿素吧
]
今日国储抛钾肥3000元一吨
顺势随大流
10-18 07:36
10-18 07:37
1270
2
[
棉花吧
]
历史:2010棉花价格为何大涨
F31057
10-17 12:25
10-18 07:36
369
0
[
NYMEX原油吧
]
120分钟级别和日线级别的macd形态成叠……顶部钝化。建议不预设、以免在小空间
炼炼8
10-18 07:35
10-18 07:36
545
2
[
棉花吧
]
1969年来最冷冬天来了
锁仓和复利
10-17 20:48
10-18 07:33
953
4
[
沪铝吧
]
测底玩完了,满仓沪铝空单,资金使用率超过百分百,两天,整整两天一条利空都没。利多
我已销户
10-17 19:35
10-18 07:26
847
2
[
硅铁吧
]
硅铁现货涨了
睿智地荭草
10-17 23:39
10-18 07:24
712
7
[
焦煤吧
]
老子就看着几个指标不信干不过你,至少不会死扛单开,空
拉风的网名
10-17 13:10
10-18 07:22
374
0
[
鸡蛋吧
]
高手
主力老王86
10-18 07:17
10-18 07:17
447
1
[
动力煤吧
]
今日会不会发生踩踏事件?
期货短线小王
10-18 06:42
10-18 07:16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当心跳水
和田7266
10-18 06:51
10-18 07:10
385
2
[
动力煤吧
]
不要被一个承诺吓到,啥也不是,阻挡不了上涨,会到3400
米莱莱a
10-18 04:26
10-18 07:04
1029
14
[
棉花吧
]
原油燃油涨,所有物资都得涨!尿素翻两倍,农产品价格就得翻三倍!任何人为干预抛储一
堆金生财的任
10-11 20:34
10-18 07:01
350
0
[
白糖吧
]
白糖跌不下去,在盘整诱空,等到筹码够了,暴力拉升,拉爆一些空散,历史表明,每年1
股友vpyhQu
10-18 07:00
10-18 07:01
828
5
[
螺纹钢吧
]
我说下周5600你们信吗?
承霄学交易
10-15 21:43
10-18 06:53
500
3
[
动力煤吧
]
石油开盘暴涨了,煤就算跌能跌哪去,石油这是要冲击100的节奏
基民A3205563
10-18 06:27
10-18 06:44
350
2
[
动力煤吧
]
这周的周线绝对是长上引线,兄弟们放心小仓位空,涨了继续空,多头已经快坚持不住了,
又双叒叕叠
10-18 06:30
10-18 06:41
292
1
[
动力煤吧
]
多起来,明天是上车机会,目标3400
米莱莱a
10-18 04:25
10-18 06:41
683
1
[
NYMEX原油吧
]
买原油在那个平台买靠谱,大神们
股友qTGGmQ
10-17 21:49
10-18 06:35
336
0
[
沪铜吧
]
超级杠杆做多期铜迎接主升浪千万富翁梦想即将实现。
金银的郑玮
10-18 06:28
10-18 06:29
211
0
[
动力煤吧
]
今天还有最后一个冲顶啊,最好涨停了满仓空他最安全,他的好日子已经到头了[大笑]
又双叒叕叠
10-18 06:24
10-18 06:26
998
6
[
棉花吧
]
都在那瞎说,今年棉花面积缩小,同时单产受天气影响降低,总产减少已成定局,啥情况自
基民37xC7397
10-17 23:06
10-18 05:52
770
1
[
白糖吧
]
【水利部:珠江流域旱情形势严峻】水利部部长李国英16日主持专题会商会议时指出,今
管仲轻重术
10-17 19:29
10-18 05:45
966
6
[
棉花吧
]
大家看看猪肉是怎么下来的!棉花,关系国计民生,影响CPI,短期供需失衡,加上资本
今日观点
10-17 09:31
10-18 05:41
336
1
[
纸浆吧
]
还有一跌
hope121
10-17 23:16
10-18 05:21
482
1
[
纸浆吧
]
空空空,后面合约价格已经最高,,前面价格已经最低,空前,涨后
基民pJaAQM
10-18 01:52
10-18 05:20
27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此都成交一年了都设估值!是否为了偷吃方便!
热情的若子绿
10-18 05:00
10-18 05:00
578
3
[
动力煤吧
]
请教一下买动力煤什么条件,多少资金可以玩
账户已注销
10-17 18:27
10-18 05:00
798
3
[
螺纹钢吧
]
滞胀之后是什么
渭北渔者
10-17 18:15
10-18 04:23
460
3
[
动力煤吧
]
明天煤炭把资源股,有色全拉下来
高抛低吸反复
10-18 01:04
10-18 04:22
703
1
[
棉花吧
]
有大户重仓做空棉花的,集中报名看看有没有.
煤抄峰团队
10-18 01:22
10-18 04:20
856
4
[
沪铝吧
]
熬到现在不得不裁员了,[好困惑]
只睇不买
10-17 20:09
10-18 04:20
936
9
[
沪锌吧
]
锌价27520这个位置,大家说该怎么做?我觉得大部分人觉得肯定很高了,准备开空,
关键稀缺加时
10-17 16:52
10-18 04:16
972
2
[
棉花吧
]
看了央视的新闻,默默地想起了红枣[微笑]
冰山下的寂寞
10-18 00:14
10-18 04:15
476
1
[
生猪吧
]
本人决定。从2021年10月18日。集合竞价增持。002567唐人神2股。表达对
李科学1686
10-18 01:28
10-18 04:11
747
1
[
甲醇吧
]
顶背离,继续大跌
望山湖
10-18 00:18
10-18 04:01
322
0
[
尿素吧
]
国外天然气暴跌了,这货会不会跟随低开
战神传说军哥
10-18 03:44
10-18 03:44
426
1
[
尿素吧
]
跌停吧
AAAs
10-17 23:39
10-18 02:12
999
2
[
乙二醇吧
]
外盘天然气暴跌,会影响乙二醇价格吗
橙子eg11
10-16 21:24
10-18 01:48
421
1
[
动力煤吧
]
要不是政府管控,黑心的资本家能拉到一万块一吨
股友6p0286M6
10-18 01:39
10-18 01:47
241
0
[
尿素吧
]
明天补上方缺口,谢谢大家
趋势成顺势为
10-18 01:37
10-18 01:39
406
0
[
甲醇吧
]
明天,很有可能,80%的概率是3600见
与狼共舞D
10-18 01:07
10-18 01:08
319
0
[
甲醇吧
]
最后一次发帖。盘面会显示一切!看其他品种都是扯淡
这五个人很懒
10-18 01:05
10-18 01:06
共有帖子数
16523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57
138758
138759
138760
138761
138762
138763
138764
138765
138766
138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