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0
9
[
棉纱吧
]
新野纺织,棉纱库存全球第一
堆金生财的任
10-15 23:50
10-20 18:14
1052
15
[
纯碱吧
]
睡了一觉,看吧里都说动力煤怎么样了,不好意思明天不跟动力煤!纯碱就是纯碱,其他东
囧人的快乐
10-18 03:51
10-20 08:08
2257
8
[
生猪吧
]
生猪是天上掉的馅饼,为什么视而不见
几人39
10-17 22:49
10-20 07:58
796
4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的吃肉了没?都是提前布局,没有套路
yigshx的人
10-17 12:01
10-18 15:38
1023
6
[
纯碱吧
]
纯碱2201,从消息面上看,纯碱厂家库存有所回升,集中度较高,库存主要集中在西北
缘于期
10-18 09:09
10-18 15:00
817
5
[
不锈钢吧
]
这么多做空抗单的?马上交割月了
花开腾达的逍
10-16 10:31
10-18 10:37
889
15
[
红枣吧
]
开心么?
海蟹奈奈
10-18 09:03
10-18 10:06
245
3
[
动力煤吧
]
空它,历史大顶了!
正商锁刘爆苍
10-18 09:02
10-18 09:19
400
4
[
棕榈油吧
]
随时一泻千里,一但空方行情出现,破8000就在这周
九日九火
10-18 09:06
10-18 09:17
303
4
[
纸浆吧
]
唱多的再出来走两步
股友zLASil
10-18 09:01
10-18 09:16
208
0
[
热卷吧
]
可以多了
股友R9O17932
10-18 09:16
10-18 09:16
287
0
[
沪铜吧
]
除了机构的空头,机构能算到还有小散的最后一手空,他都不会停止上涨,这期货控盘在一
天条在欺
10-18 09:15
10-18 09:16
227
0
[
焦炭吧
]
焦炭马上要超过钢铁了。。。钢铁是垃圾了
潇湘子A
10-18 09:15
10-18 09:16
193
0
[
菜粕吧
]
接下来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空平大法
哇靠你个老六
10-18 09:14
10-18 09:16
185
0
[
甲醇吧
]
卧槽。一分钟波动这么大
这五个人很懒
10-18 09:14
10-18 09:16
233
0
[
玻璃吧
]
多头导弹准备发射?
基民QJDV6b
10-18 09:13
10-18 09:15
151
0
[
动力煤吧
]
继续拉涨停,你就是宇宙第一[大笑][大笑][大笑]
桀骜不驯的武
10-18 09:13
10-18 09:15
706
2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大家以后不用参考富时a50哪个拉鸡指数了权重不均衡。可以参考这个权重更贴合a股。
韭菜a股只能
10-18 09:01
10-18 09:15
415
0
[
鸡蛋吧
]
可以空了,假突破4600
股友0876x013
10-18 09:13
10-18 09:15
164
0
[
动力煤吧
]
只能说明一点,这里面水军多得无法想象
飞斧飓风
10-18 09:12
10-18 09:15
219
0
[
玻璃吧
]
破位还是双底?诱空?
股神他哥6
10-18 09:13
10-18 09:15
172
0
[
甲醇吧
]
诱我成功
只做甲醇
10-18 09:13
10-18 09:15
221
0
[
花生吧
]
作为花生行业内的人,我告诉你们,肯定跌!好自为之
花生期现贸易
10-18 09:14
10-18 09:14
102
0
[
沥青吧
]
又要高开低走了吗
白居易的易
10-18 09:13
10-18 09:14
19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变盘,快跑巨阴来了
一世炒股
10-18 09:12
10-18 09:14
492
0
[
燃油吧
]
油价要涨到100美元,加紧多
诸葛瑾老吕
10-18 09:11
10-18 09:14
401
0
[
纯碱吧
]
死等平仓!!!!!
逆市才是王道
10-18 09:11
10-18 09:14
259
1
[
甲醇吧
]
上下游都在使劲长这个逼一看就是被压着的
四川炒家
10-18 09:05
10-18 09:14
240
0
[
玉米吧
]
跳水
大道至碱9527
10-18 09:13
10-18 09:14
1285
8
[
沪铜吧
]
刘其兵来做空了
風起時
10-16 14:16
10-18 09:14
1220
5
[
鸡蛋吧
]
【合约】鸡蛋2201【入场】4468-4472【方向】多【条件止损】4440【风
期彩祥云佳pt
10-14 14:19
10-18 09:13
205
0
[
豆粕吧
]
降就空,涨就多,没办法了
股友683oF306
10-18 09:11
10-18 09:13
206
0
[
玻璃吧
]
抄的底,房子都没人要了
股友88V7r127
10-18 09:11
10-18 09:13
1009
2
[
沪铅吧
]
铅是锌主要伴生矿。体会一下。
Mhandas
10-16 00:39
10-18 09:13
156
0
[
硅铁吧
]
涨5%-7%
股友8Q59B588
10-18 09:11
10-18 09:13
288
1
[
尿素吧
]
【关注明天重要数据公布】
玩家录
10-17 18:26
10-18 09:13
237
0
[
棉花吧
]
中信加的空单,今天出爽了
觉得你自己又
10-18 09:11
10-18 09:13
591
1
[
玻璃吧
]
那些说房地产利好的,笑死了,出来走两步
基民63Lo0K
10-18 09:05
10-18 09:12
193
0
[
棉花吧
]
本周看空,长期目标不变25000
全线复苏
10-18 09:11
10-18 09:12
210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报名,见证历史
Qcfu
10-18 09:11
10-18 09:12
186
0
[
玻璃吧
]
NMD幸亏老子机灵做了个空
股友072Y087P
10-18 09:09
10-18 09:12
177
0
[
豆粕吧
]
空
股友683oF306
10-18 09:09
10-18 09:12
177
0
[
甲醇吧
]
量化交易太快了,操
股友DRVnPC
10-18 09:10
10-18 09:12
167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这是让美元多了个途径
荣往直前1
10-18 09:10
10-18 09:12
184
0
[
甲醇吧
]
逻辑也还在,现货也没怎么跌,技术面也开始空转多,感觉还要向上来一波。
A红鹰
10-18 09:10
10-18 09:12
265
0
[
白糖吧
]
今天补上6100
自由de佐助
10-18 09:11
10-18 09:12
321
1
[
棉花吧
]
收购结束,月底出成本
全线复苏
10-18 09:03
10-18 09:12
337
1
[
尿素吧
]
今天必往上拉,跳动太大了,一下跳10个点,现在就是诱空
股友vpyhQu
10-18 09:09
10-18 09:12
273
0
[
燃油吧
]
继续多,易涨难跌,
赚三百万
10-18 09:10
10-18 09:12
220
1
[
动力煤吧
]
厉害又骗一波人
空空如也no1
10-18 09:06
10-18 09:12
284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10.18早间解析:甲醇上周整体震荡回撤,尾盘波浪反弹,目前短线
ipfs4815
10-18 09:09
10-18 09:12
156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没成交量?
论韭菜养成
10-18 09:11
10-18 09:11
189
0
[
豆粕吧
]
不敢空不敢多
股友683oF306
10-18 09:10
10-18 09:11
191
0
[
玻璃吧
]
稳了
沪A152398546
10-18 09:10
10-18 09:11
200
1
[
沥青吧
]
空它,天冷工地停工了,大基建也结束了!沥青累库[大笑][大笑][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10-18 09:06
10-18 09:11
956
5
[
棉花吧
]
外资进场,不知道冲击会有多大,对机构不是好事,对散户可能会好一些,外资一向注重价
股友1x1576A9
10-17 18:37
10-18 09:11
374
2
[
尿素吧
]
全球电价开始上涨。欧洲、韩国等。
玩家录
10-16 12:19
10-18 09:11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方面,周五晚上1765/1767多单,继续拿好即可,白天有反弹需求,止盈目标
觅觅觅觅觅
10-18 09:09
10-18 09:11
261
0
[
期货吧
]
天安点金:10.18黄金早间行情走势分析
天安点金tian
10-18 09:07
10-18 09:11
351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10.18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10-18 09:08
10-18 09:11
355
1
[
尿素吧
]
今天高位己现
富可广进de林
10-18 09:03
10-18 09:11
1148
6
[
玉米吧
]
什么方式可以降低手续费[鼓掌]
一号狙击位
10-17 13:11
10-18 09:11
200
0
[
豆粕吧
]
跑
股友683oF306
10-18 09:10
10-18 09:11
268
0
[
焦煤吧
]
山西焦煤!
飞花映雪
10-18 09:09
10-18 09:10
197
0
[
豆粕吧
]
看戏[大笑][大笑]
锦鲤股东
10-18 09:09
10-18 09:10
233
0
[
动力煤吧
]
纹丝不动呀,这主力真的是太牛了,不得不服!
借股炼心
10-18 09:09
10-18 09:10
220
0
[
纯碱吧
]
开始跳水
股友0CV85250
10-18 09:10
10-18 09:10
157
0
[
甲醇吧
]
高空,一般前期是空平上去的,有爆仓的。
资金盘远离期
10-18 09:07
10-18 09:10
154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抓紧入场,3年百倍的机会空间
股友113t8I16
10-18 09:07
10-18 09:10
280
0
[
玻璃吧
]
2205跌停,友人们看着点,最低抄底,只要有浮动就会盈利[上涨][上涨]
虫虫不云
10-18 09:08
10-18 09:10
186
0
[
甲醇吧
]
现在煤制甲醇一吨亏接近900
股友yVoEaJ
10-18 09:08
10-18 09:10
202
2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初始典韦2738.2吗要是能到a50的数值就厉害了
拐侠一支梅
10-18 08:51
10-18 09:10
186
0
[
动力煤吧
]
两个月翻了2.5倍。绝杀空头
堆金满腹得老
10-18 09:08
10-18 09:10
156
0
[
动力煤吧
]
还不停?
叱咤风云的男
10-18 09:08
10-18 09:10
724
4
[
玉米吧
]
关于期货公司评级,本人觉得东方期货APP界面特别好,功能齐全,可是为什么期货公司
一号狙击位
10-18 00:34
10-18 09:10
184
0
[
尿素吧
]
最后的一手了,亏完了就卸载软件,去搬砖了
股友m791561C
10-18 09:08
10-18 09:10
422
1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完蛋了
鹿在脚下
10-18 09:03
10-18 09:10
250
0
[
沪铜吧
]
冲天炮我喜欢
多多有鱼
10-18 09:06
10-18 09:10
185
0
[
豆粕吧
]
空
股友683oF306
10-18 09:09
10-18 09:10
270
0
[
原油吧
]
600
股神他哥6
10-18 09:09
10-18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24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57
138758
138759
138760
138761
138762
138763
138764
138765
138766
138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