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3
5
[
动力煤吧
]
哈哈,天然气了,周一看谁跑得快
铁锅炖铁矿
10-16 01:57
10-22 19:06
957
7
[
动力煤吧
]
几百一吨的煤,居然炒到二千多
wjh888888888
10-16 02:59
10-22 19:06
877
10
[
动力煤吧
]
炒作,哄抬物价。杀猪盘。这就是中国期货。让你有来无回。
dawang112232
10-15 23:38
10-22 18:27
740
9
[
动力煤吧
]
周一有一次冲高,然后一次回落,如果周五夜盘就冲高,周一白天回落一波,如果周五夜盘
期中居士
10-15 17:53
10-22 18:27
545
2
[
动力煤吧
]
上半年的铁矿石现货说1800元,现在港口堆积如山了,期货要砍后,现货也就变700
华尔街的博弈
10-15 22:54
10-22 18:27
732
6
[
动力煤吧
]
不吃动力煤的最后一口肉,就看谁最后接盘了,哈哈哈哈[围观]。九月布局的沪铜没想到
万剑闷声了
10-16 00:19
10-22 18:27
1689
5
[
螺纹钢吧
]
某大绝不是当年的雷曼,既然央妈说不会在金融机构间蔓延风险,那自然不会,但是影响却
韭__黄
10-16 02:21
10-21 09:02
1161
11
[
豆油吧
]
9700的3手空,你拉到10000我就满仓空你。
一直做空一直
10-15 23:03
10-20 12:39
696
7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真不要脸!那天你们群的亏单怎么不发出来?好像自己天下无敌一样!糟老头的徒弟
解密老头
10-15 22:15
10-19 23:11
311
1
[
NYMEX原油吧
]
赌徒的心态终归是自毁灭亡!
n14552734572
10-16 02:38
10-18 15:43
2349
1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1合约下周分析
期货人十三
10-15 23:49
10-18 11:15
845
3
[
苯乙烯吧
]
9834加仓了,目标5500[鼓掌][鼓掌][鼓掌]
大失败007
10-15 22:33
10-17 11:46
1007
3
[
10年美国债吧
]
这次美债收益率上涨对其他没啥影响了…说怪也不怪,把十年期美债收益率与美元指数、美
秋水剑芬
10-16 02:37
10-16 22:02
974
5
[
动力煤吧
]
上周五1241,如今1650,整整暴涨400元
怒风无双
10-14 23:04
10-16 16:22
31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关注场内那个基金,当天与这个红绿是相同,至于红多少,绿多少,自估。
股友sigZac
10-16 01:38
10-16 11:09
962
5
[
PTA吧
]
这次的回调有点深,下午5622反手空了。下周拿一周看看情况再反手。
五岁抬头K哥
10-15 23:06
10-16 10:33
825
2
[
COMEX铜吧
]
铜价控制不了,同志们可以去控制铜的股票价格,守住底线,防范风险
老陈19700611
10-16 00:54
10-16 08:12
846
7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南华期货资讯
10-15 16:27
10-16 07:11
330
1
[
A50期指吧
]
属你最帅了,操盘主力,甘当绿叶,默默奉献
老陈19700611
10-16 02:20
10-16 07:10
511
1
[
NYMEX原油吧
]
82.5很难突破了
橙子eg11
10-16 02:17
10-16 05:11
99
1
[
白银/日元吧
]
2555—2666…向上突破
小孩子踢球蛋
10-11 20:59
10-16 04:09
514
1
[
动力煤吧
]
下周必跌。
赵代斌哥哥
10-16 02:29
10-16 03:36
1021
1
[
沥青吧
]
真垃圾
股友cpThA5
10-16 03:12
10-16 03:29
1008
4
[
棕榈油吧
]
大家看看这个成交的时间是不是实时数据!有喷子说我是虚拟盘,虚拟盘延迟15分钟!真
账户已注销
09-30 00:07
10-16 03:29
1096
8
[
棉花吧
]
棉花还可能降下来吗,空单咋办啊,平不了
Hello你瞅啥
10-15 14:35
10-16 03:28
923
1
[
沥青吧
]
我就是来看看有没有人骂这个玩意的,买了个假化工,基本面差到无敌了,跟原油背离的走
云起云起
10-15 23:12
10-16 03:27
311
2
[
动力煤吧
]
远月的定价你拿什么玩,2210合约定价1000,哈哈
十年才入门
10-15 21:52
10-16 03:27
269
0
[
动力煤吧
]
目标2000!!!
牛市的放牛娃
10-16 03:22
10-16 03:23
454
0
[
螺纹钢吧
]
近五天不看大跌,看区间震荡向上。
大道至简日内
10-16 03:09
10-16 03:10
280
1
[
PVC吧
]
疯狂踩踏出逃,场面持续极度壮观,多年不见了
吾心宇宙
10-13 22:58
10-16 03:03
290
0
[
A50期指吧
]
宣传的再好也比不过现实里的一棒子![捂脸]
谦虚的甜瓜
10-16 02:55
10-16 02:55
871
4
[
豆粕吧
]
这种东西盘中补仓毫无意义,赚10块都难!哈哈!
龟缩低位防守
10-13 23:09
10-16 02:48
362
0
[
棉花吧
]
这就是你们说的强势涨停后的走势?!
赵代斌哥哥
10-16 02:44
10-16 02:45
506
0
[
锰硅吧
]
跟螺纹钢。看螺纹钢夜盘走势。
赵代斌哥哥
10-16 02:42
10-16 02:42
198
0
[
花生吧
]
油脂都上天了!!
赵代斌哥哥
10-16 02:40
10-16 02:41
276
0
[
动力煤吧
]
下周一还要暴涨
geyugsryfsf8
10-16 02:41
10-16 02:41
375
0
[
A50期指吧
]
是人在控盘
高山老林
10-16 02:38
10-16 02:40
587
1
[
硅铁吧
]
原油不转向,所有商品下跌都是洗盘。
保持稳定
10-13 23:37
10-16 02:38
710
6
[
花生吧
]
很奇怪,花生不跟棕榈走,不跟郑油走,不跟豆油走,偏偏跟着苹果走势,但涨起来却赶不
松松88
10-13 22:27
10-16 02:38
818
2
[
燃油吧
]
卧槽,握草,外盘红了,今晚追空的要睡不着了,还好我是3270的空[色][色]
五六793
10-13 23:23
10-16 02:36
257
0
[
纯碱吧
]
中信砸盘狗走了还不多等啥呢!!!!
逆市才是王道
10-16 02:34
10-16 02:36
635
4
[
棕榈油吧
]
暴跌一触即发,目标9000,然后破8000
进步的青漫1
10-13 21:13
10-16 02:35
602
2
[
纯碱吧
]
那个4500的s.B呢
联盛收藏888
10-13 23:37
10-16 02:34
1023
5
[
沪镍吧
]
美联储缩债对镍是利空吗?镍会大跌吗明天?
基民1752Qa08
10-14 02:16
10-16 02:33
399
0
[
沪银吧
]
应该还得涨涨再回调。。
管住手94
10-16 02:28
10-16 02:28
33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看14年这才到哪?
东方不亮
10-15 22:45
10-16 02:28
598
0
[
沪银吧
]
玩了个寂寞
DHGX
10-16 02:26
10-16 02:26
664
2
[
原油吧
]
卧槽,刚说了大举做空,一会就砸?还有人回我说不能做空,坑人
AAABBBCC
10-16 00:22
10-16 02:24
1683
2
[
沪锌吧
]
折腾了一晚上,来回做了几轮,小赚7W。开仓不超5手,睡觉[大笑][大笑][大笑]
scott
10-16 01:02
10-16 02:23
397
1
[
甲醇吧
]
3640平空全仓按成1手,卧槽
股友90i8555R
10-14 22:50
10-16 02:20
392
0
[
沪银吧
]
浪费时间[无语]
小韭菜真可爱
10-16 02:20
10-16 02:20
924
8
[
A50期指吧
]
看恒生期货指数,再看看你,真丢脸啊
股友721e8597
10-15 18:09
10-16 02:20
497
6
[
纯碱吧
]
要么能预判主力的预判,要么特能扛,否则太难赚了
股友vOmgdW
10-14 23:00
10-16 02:19
668
3
[
甲醇吧
]
3800还有机会出来么
亚姨我不想努
10-14 22:57
10-16 02:15
1609
31
[
甲醇吧
]
【甲醇2201】:3860沽空恰到好处!行情如预期开启瀑布模式!
老程论期
10-14 22:00
10-16 02:15
469
3
[
动力煤吧
]
煤炭股的空头和做多煤价的感觉是一伙人。
一江春1195
10-14 23:05
10-16 02:14
400
3
[
甲醇吧
]
要是周一晚上不提宝,我也可以熬过来的,,期货公司,我我我超市你们
股友7650H5U5
10-14 22:34
10-16 02:14
247
0
[
白银T+D吧
]
4850等瓜熟[吃瓜][吃瓜][吃瓜]。下个星期会有的
白银就买一手
10-16 02:13
10-16 02:13
373
1
[
动力煤吧
]
什么时候05拉涨什么时候动煤开始跌
热情de椪柑
10-14 22:56
10-16 02:13
386
3
[
甲醇吧
]
太弱啦,上午一下拉上去两百个点,现在下跌都跌不破一百个点
再也不做空QA
10-14 21:36
10-16 02:13
846
6
[
菜油吧
]
昨天三油就是这么洗,今天又来这一招结果尾盘拉上去了,最强的豆油最弱的菜油,这走势
账户已注销
10-14 23:05
10-16 02:12
1244
10
[
焦煤吧
]
不敢加焦煤,加了一手煤,盈四五千不走,估计又套。3500的焦煤对比煤应该2600
牛市疯牛
10-14 23:02
10-16 02:10
225
0
[
纸浆吧
]
我已经抄底了[无语]
股友81508GN3
10-16 02:06
10-16 02:06
285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今晚有一起被爆仓的吗?
百万级账户
10-16 02:03
10-16 02:03
519
4
[
NYMEX原油吧
]
要回调了
我赌你冇子弹
10-14 21:25
10-16 02:00
379
0
[
棉花吧
]
第一次全仓追多,就这一次就完了
光线解套
10-16 01:59
10-16 02:00
216
2
[
黄金/美元吧
]
快出方向了,看是多还是空,搞它5手
账户已注销
10-14 23:03
10-16 01:59
836
8
[
甲醇吧
]
好了系统在3680,显示金叉了,最终获利180个点走了,最高获利240个点位,但
账户已注销
10-14 22:51
10-16 01:59
793
4
[
沪锌吧
]
都限电了,下游还限需要锌吗?难道手工制作吗?
我心有佛
10-16 00:16
10-16 01:58
153
1
[
白银/日元吧
]
2688—2525~向下调整
小孩子踢球蛋
10-16 01:45
10-16 01:57
376
0
[
甲醇吧
]
逼着你做短线,哈哈,我就不
股友wQGYq1
10-15 22:58
10-16 01:57
687
1
[
棕榈油吧
]
本来想彽调的,但实力不允许呀!!
账户已注销
10-15 23:18
10-16 01:52
330
0
[
天然气吧
]
5488空
流水似无情
10-16 01:51
10-16 01:52
758
2
[
PTA吧
]
模拟随便赢,两天五次操作全胜,浮盈1万五
今天的韭菜
10-14 22:36
10-16 01:51
67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01:晚盘高位做空思路,谨慎追多!
披沙拣金ps51
10-14 19:41
10-16 01:51
348
0
[
动力煤吧
]
哈哈哈哈,这会业绩不好?周一继续砸,你看我是不是收割主力
股友529q7C
10-16 01:48
10-16 01:48
1441
5
[
豆二吧
]
有没有高手帮忙解释一下。我大豆6240做了8手空,后面跌到6150又加了一手。。
洛洛AN
10-14 22:00
10-16 01:47
947
10
[
玻璃吧
]
2110持仓1337手,成交2286,现货2800,谁能解释下
多文发财得容
10-14 22:25
10-16 01:45
486
2
[
棉花吧
]
明天棉花股票值得期待
周密的许云卉
10-14 22:20
10-16 01:45
363
0
[
沪银吧
]
有睡起来的吗?
轩辕14了
10-16 01:43
10-16 01:43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54
138755
138756
138757
138758
138759
138760
138761
138762
138763
1387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