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8
20
[
黄金/美元吧
]
笑死了。涨半天,十分钟跌没了。
Maskman
10-13 20:51
11-02 08:37
820
9
[
生猪吧
]
14255国庆前开的多,拿到年底行不行[拜神][拜神][拜神][拜神]就一手,小
jys19880607
10-17 21:33
10-19 17:39
1537
9
[
菜粕吧
]
慢就是快,快就是慢,每个人都想一夜暴富,结果是裤衩都亏没了[微笑][微笑]
基民662xZJ
10-17 07:18
10-18 17:16
762
11
[
动力煤吧
]
周五动力煤只是上涨受阻,低多依旧是主要利润来源!
现价单老杨被
10-15 13:31
10-18 16:06
523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黄金多单扫损了,些许遗憾,好在原油的多单勾住利润,有惊无险
你看_发姐
10-15 21:48
10-18 15:49
819
11
[
动力煤吧
]
从事期货交易15年了,想找几个直正做期货的朋友交流下心得
股友O9721M81
10-18 12:32
10-18 14:55
853
4
[
乙二醇吧
]
只要棉花不倒下去乙二醇比较难下去的
管住手94
10-18 13:15
10-18 14:26
566
5
[
纸浆吧
]
我这两手5436,是否已经永久性死亡?
龟缩低位防守
10-18 11:43
10-18 13:55
381
4
[
沪锌吧
]
看这架势,晚上又是开盘涨停啊,外盘又要起
鱼的主人
10-18 12:37
10-18 13:46
543
6
[
纸浆吧
]
5330满仓空,目标5000点
宝期货不好做
10-18 11:42
10-18 13:44
430
2
[
乙二醇吧
]
今天收涨停板,夜盘的涨跌停板幅度是多少?
耐心等待居安
10-18 13:27
10-18 13:32
313
1
[
棉花吧
]
喊空的呢?出来分析下
股友989w052r
10-18 13:20
10-18 13:31
199
0
[
豆粕吧
]
太弱了
股友727c59I7
10-18 13:30
10-18 13:30
344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0.18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策略解析
鹏飞论金1
10-18 13:26
10-18 13:30
215
0
[
甲醇吧
]
上礼拜就说了这个星期会到4000-4100之间才下来
大吉纳福地五
10-18 13:28
10-18 13:30
356
1
[
白糖吧
]
5937多单瑟瑟发抖中~
新进jiu菜
10-18 13:09
10-18 13:30
259
1
[
尿素吧
]
任何品种无闹多都赚钱
飞雁力力
10-18 12:21
10-18 13:30
180
0
[
甲醇吧
]
中信这次赌对了
账户已注销
10-18 13:28
10-18 13:29
892
1
[
焦炭吧
]
本周铁水产量日增加1.92万吨,周增加13.44万吨,炼铁焦炭需求增加6.18万
拐点老李
10-16 13:50
10-18 13:29
528
2
[
生猪吧
]
我睁着眼睛说瞎话,我凭事实说话
海蟹奈奈
10-18 11:53
10-18 13:29
463
0
[
苹果吧
]
期货意义在于保障买方卖方的权益,现在是资本市场的玩物
生财来财的晓
10-18 13:28
10-18 13:29
387
0
[
铁矿石吧
]
钢日均产量245.8万吨,环比下降8.5%;生铁日均产量217.3万吨,环比下降
账户已注销
10-18 13:27
10-18 13:29
944
2
[
纯碱吧
]
休息了两个月,身体和精力需要作指标修复,期货是加速的人生,两个月已经是沧海桑田。
木猫猫
10-16 12:51
10-18 13:28
510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之前有跟大家讲过2500一下空,现在还能空吗?
期市淘金一LV
10-18 11:41
10-18 13:28
655
4
[
玉米吧
]
今晚有希望解套,最近几乎所有的期货都涨的厉害,轮也轮到你!
股神徒弟7777
10-11 16:36
10-18 13:27
1685
29
[
甲醇吧
]
周三甲醇精准判断4235短期高点,日内2波节奏全完美
现价单老杨被
10-13 10:05
10-18 13:27
5094
67
[
甲醇吧
]
我今天遇到从业以来最大的女亏或,瞒着家人亏几百万!
现价单老杨被
10-08 12:05
10-18 13:26
197
0
[
硅铁吧
]
大涨动,大赚钱!
方向不对努力
10-18 13:24
10-18 13:26
186
0
[
甲醇吧
]
外油加速赶顶,无脑做多
账户已注销
10-18 13:24
10-18 13:26
758
6
[
玻璃吧
]
玻璃2201:玻璃周三及夜盘涨跌反复,近期作为空配品种。玻璃走势相对抗跌呈现反复
期海杨鼎天
10-14 10:53
10-18 13:25
693
7
[
纯碱吧
]
3592的多单我还拿着呢,要不要割了算了
吉祥广进地祖
10-18 12:15
10-18 13:25
357
0
[
棉花吧
]
最近的期市过于疯狂,哪怕是轻仓都可能大亏,重仓的两三天就让你亏个底朝天,当然也有
股友8v577M89
10-18 13:21
10-18 13:25
784
2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持续上涨,今天看到3100-3125附近。最高3148。
账户已注销
10-18 09:48
10-18 13:25
310
1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玻璃,晚上吃火锅[困顿]
小涡流
10-18 13:20
10-18 13:24
295
2
[
甲醇吧
]
不要再涨了,再涨真怕撑不住了[哭][哭]
郁金香的狂欢
10-18 11:35
10-18 13:24
190
0
[
沪锌吧
]
怎么不动了
韭菜飞侠
10-18 13:22
10-18 13:24
317
1
[
菜粕吧
]
机构联手实体做空市场,操控粕价。
yglnet
10-18 13:21
10-18 13:23
369
0
[
尿素吧
]
下午开盘涨停
完美曲线
10-18 13:23
10-18 13:23
192
0
[
甲醇吧
]
后台看着大数据,跟抽老千没雨样
账户已注销
10-18 13:22
10-18 13:23
328
1
[
尿素吧
]
3210开了一手空单,3225止损,看样子在劫难逃
股友81FX8398
10-18 12:50
10-18 13:23
277
0
[
燃油吧
]
只有把价格搞上去,才能减少使用,这个逻辑可还行
股友9992N7f2
10-18 13:22
10-18 13:23
181
0
[
动力煤吧
]
11合约2200了。
兲蛋2020
10-18 13:22
10-18 13:23
481
0
[
甲醇吧
]
甲醇:小周期看震荡为主
黄金分析马永
10-18 13:20
10-18 13:23
246
1
[
动力煤吧
]
东方空散神们,晚上继续开盘涨停,,,[大笑][大笑][大笑]
麒麟幼兽
10-18 13:14
10-18 13:23
410
5
[
尿素吧
]
想打价格绅士的脸。
夏门投资者
10-18 12:09
10-18 13:22
1025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在车上的最好不要动,没有上车的最好回调后进场,因为重仓的动力煤现在是历史最高位,
基民9v0qc7
10-18 11:44
10-18 13:21
270
2
[
甲醇吧
]
怕又开始跌
小小雨同学
10-18 12:03
10-18 13:20
741
3
[
甲醇吧
]
卧槽,忙了一上午没空看,这一看直接蒙了啊,不是说好的下破3600吗,这咋奔着40
不在评论了
10-18 12:53
10-18 13:19
614
4
[
玉米吧
]
我感觉我是反向指标
theworldsoso
10-18 11:25
10-18 13:19
738
7
[
焦煤吧
]
有爆仓的出来报喜吗?
自摸六九万
10-18 11:11
10-18 13:19
285
2
[
甲醇吧
]
说的摩擦多头,每次都摩擦我[哭]
小涡流
10-18 12:23
10-18 13:19
411
3
[
淀粉吧
]
大家都看多,空单的我怎么办?
新进jiu菜
10-18 12:19
10-18 13:19
218
0
[
甲醇吧
]
一不小心踩雷的话就是2000.点[傲]这种波动送走多少散户了!
华尔街老鳄鱼
10-18 13:18
10-18 13:18
284
1
[
动力煤吧
]
卖房子贷款拉满做空的那位,还好吗?
等个七八年
10-18 12:53
10-18 13:17
562
8
[
淀粉吧
]
新手买卖一手一次10个点净赚多少啊手续费搞不懂哪位大佬说下
股友1K952m23
10-18 10:48
10-18 13:17
387
0
[
沪金吧
]
金价目前在1768震荡,不急进场,下午两点后在根据提示参考进场,目前走势震荡,以
阿朱论金
10-18 13:15
10-18 13:17
471
4
[
铁矿石吧
]
总有些人为反对而反对,除那些卖广告的马后炮(这个不难分辨),交流型的技术分析很正
一怡牛Liushu
10-18 12:19
10-18 13:17
393
1
[
白糖吧
]
现在可以全力做空,白糖非常弱,黑色回调的时候至少一个跌停是有的!
账户已注销
10-18 13:12
10-18 13:17
352
2
[
甲醇吧
]
唱多唱空的那么牛,发以前预测对了的截图能否把交割单一起发出来看看?
账户已注销
10-18 12:21
10-18 13:15
226
0
[
白糖吧
]
现在可以全力做空,白糖非常弱,黑色回调的时候至少一个跌停是有的,50%收益半个月
账户已注销
10-18 13:12
10-18 13:14
276
1
[
甲醇吧
]
全力开多,年底翻倍
rfcddgh
10-18 12:33
10-18 13:14
405
2
[
甲醇吧
]
今天能涨主要是早上瀑布的时候我止损了
股友MfIz69
10-18 12:26
10-18 13:14
541
1
[
甲醇吧
]
甲醇波动加大,如果能有耐心,可以等到4000-4200-4500再做
站在多数人对
10-18 13:03
10-18 13:14
1112
5
[
沪铜吧
]
周五全仓期铜80000看涨期权10张,这下发财了
我来也1978
10-18 06:42
10-18 13:13
213
0
[
白糖吧
]
现在可以全力做空,白糖非常弱,黑色回调的时候至少一个跌停是有的!
账户已注销
10-18 13:12
10-18 13:13
293
0
[
硅铁吧
]
提示一下新进期货的新手,不要预测涨还是跌,心里一定要有数涨了怎么操作,下跌怎么操
实习神仙
10-18 13:12
10-18 13:13
362
1
[
甲醇吧
]
逼仓盛宴还未开启。现在只是热身运动。不要慌,淡定。
请叫俺潴zu
10-18 12:44
10-18 13:13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要涨停,原料大涨
股友78P90715
10-18 13:11
10-18 13:13
309
2
[
棉花吧
]
外盘会不会到120,,,,
股友7F588f69
10-18 12:28
10-18 13:12
439
0
[
焦煤吧
]
10.18期货产品:“煤炭系期货全部牛市不猜顶”
黄金分析马永
10-18 13:08
10-18 13:11
482
3
[
甲醇吧
]
我觉得下午应该是跌
他们都叫我癫
10-18 12:02
10-18 13:11
191
0
[
甲醇吧
]
化工是不是右肩可以打一个问号了。
管住手94
10-18 13:10
10-18 13:10
302
0
[
棉花吧
]
10月18日中国棉花指数3128B级均价22109元/吨,较上一日上涨518元/
八旗子弟12
10-18 13:07
10-18 13:10
302
1
[
白糖吧
]
继续做空,做空机会来了,黑色回调的时候白糖会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18 12:26
10-18 13:09
262
0
[
硅铁吧
]
现在空头都慌了,特别动力煤,晚上会涨停开盘,但是硅铁不一样,可以用油发电
请你们叫我满
10-18 13:06
10-18 13:09
366
1
[
甲醇吧
]
惨不忍睹,本就是多头被骗成空头,悔恨啊
股难操9533
10-18 12:49
10-18 13:07
275
0
[
燃油吧
]
不玩这玩意,涨了跌了的,本身跟这国外走,没有自己的风格,影响上班,脚踏实地赚点钱
股友933oQ275
10-18 13:04
10-18 13:07
470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买多唱空。非常恶劣。
坚决不消费
10-18 12:59
10-18 13:06
319
1
[
乙二醇吧
]
净多就6家,完爆其他百十家空头
柳暗花明Y一
10-18 12:52
10-18 13:06
340
2
[
尿素吧
]
第二目标:3311缺口不远了。
玩家录
10-18 12:21
10-18 13:0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50
138751
138752
138753
138754
138755
138756
138757
138758
138759
138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