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1
11
[
塑料吧
]
无数次事实告诉我们,有赚就要卖,因为一天不止一次机会,如果一而再再而三错过卖点,
股友10k51t32
10-18 09:51
10-18 19:41
40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价5400位置开张多单!止损放在5360位置! 目标上看5500附近止盈
水生shuishen
10-18 10:13
10-18 11:44
387
3
[
棕榈油吧
]
马宝归来会不会再爆拉三百点
广东打板战神
10-18 10:14
10-18 10:46
315
5
[
动力煤吧
]
跌下来岂不是让你们解套,所以不可能跌
账户已注销
10-18 10:10
10-18 10:33
430
5
[
沪锌吧
]
27490空了,2天后在看
亏完为止121
10-18 10:09
10-18 10:18
169
0
[
甲醇吧
]
有色也涨
追涨杀跌难度
10-18 10:17
10-18 10:18
214
1
[
沪锌吧
]
可以空了
期货人生688
10-18 10:14
10-18 10:18
259
0
[
甲醇吧
]
使劲涨
研究技术的go
10-18 10:17
10-18 10:18
238
0
[
玻璃吧
]
中信和玻璃协会都是空方,要不也不会公开申请不限电
股友G82182P8
10-18 10:17
10-18 10:18
196
0
[
甲醇吧
]
刚刚抗了150点差点割了[滴汗]
剑光如影斩尽
10-18 10:16
10-18 10:18
208
0
[
尿素吧
]
快看啦,动力煤要涨停了嘛,尿素,嗯,做多不做空,会比较安全
一颗很咸的韭
10-18 10:17
10-18 10:18
295
0
[
甲醇吧
]
俩大V,多少英雄尽折腰
一定做到见好
10-18 10:16
10-18 10:18
177
0
[
甲醇吧
]
都说不要扛单,200点上下有几个拿住?
唱多想出唱空
10-18 10:16
10-18 10:18
446
3
[
棉花吧
]
多方形成共振这时候还开空?
我还没上车呢
10-18 10:05
10-18 10:17
450
1
[
沪铝吧
]
做多差点被洗,每天都下探
红风战法
10-18 10:14
10-18 10:17
177
0
[
甲醇吧
]
我去,两百点来回,杀的死去活来啊,
追涨杀跌难度
10-18 10:15
10-18 10:17
253
1
[
硅铁吧
]
低位清了空仓,赚足了,休息
东方一条鱼01
10-18 10:12
10-18 10:17
215
0
[
硅铁吧
]
动力煤牛逼。直接带着硅铁反弹七百点
她恨离别情
10-18 10:16
10-18 10:17
458
1
[
燃油吧
]
上星期挂的单,今天居然还能成?[亏大了][亏大了]
sSsSs
10-18 10:08
10-18 10:17
169
0
[
甲醇吧
]
煤,油涨,大环境还是多
追涨杀跌难度
10-18 10:16
10-18 10:17
206
0
[
甲醇吧
]
天天提体验爆仓的感觉。
股友832w616I
10-18 10:16
10-18 10:17
332
0
[
苹果吧
]
又要把我拉爆嘛?悲哀
股友fbBPAw
10-18 10:16
10-18 10:17
390
4
[
硅铁吧
]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人17000以上买,套到现在的,.进来留言,让我看到你们
低调做人2021
10-18 10:03
10-18 10:17
310
1
[
硅铁吧
]
下去1000点又来上来800点,玩啥呢
清风阁4
10-18 10:14
10-18 10:16
357
2
[
螺纹钢吧
]
一涨就看6000-7000一跌就看5000-4500?都是奇才
狂放的余筝
10-18 10:00
10-18 10:16
224
0
[
甲醇吧
]
今天要上4000吗
般弱1984
10-18 10:15
10-18 10:16
214
0
[
玻璃吧
]
2400等你
n27721361167
10-18 10:15
10-18 10:16
185
0
[
甲醇吧
]
来回300元[赞]
资金盘远离期
10-18 10:15
10-18 10:16
417
0
[
淀粉吧
]
偷袭,不讲武德,
账户已注销
10-18 10:15
10-18 10:16
188
0
[
甲醇吧
]
等会动力煤随便一跌,这就会崩盘了,借动力煤作势,吸引不敢多动力煤的人来这做对手盘
郁金香的狂欢
10-18 10:14
10-18 10:16
219
0
[
尿素吧
]
你也来个涨停吧[牛]动力煤都快涨停了
股友zp4Oq6
10-18 10:15
10-18 10:16
217
0
[
甲醇吧
]
现在4200的话一吨亏损1000,煤制甲醇成本5200
股友G8Yac6
10-18 10:14
10-18 10:16
208
0
[
甲醇吧
]
不止盈都是白干
骊山语罢
10-18 10:14
10-18 10:15
575
4
[
沪铝吧
]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有什么利空消息了,我觉得有可能是下游需求端被拉闸限电了
市场老油条
10-18 09:46
10-18 10:15
189
0
[
甲醇吧
]
有钱又是程序下单,真难做,开平不坚决不够快,都有得受
当下人性
10-18 10:14
10-18 10:15
198
0
[
甲醇吧
]
如若今天日线收红,明天又是一顿暴涨
如意神牛
10-18 10:14
10-18 10:15
236
0
[
尿素吧
]
动力煤涨停,尿素涨停
股友vpyhQu
10-18 10:14
10-18 10:15
190
0
[
甲醇吧
]
瞬间上下150点,这谁抗的住呀
瞬息万变9
10-18 10:13
10-18 10:14
254
0
[
沪银吧
]
买了点白银,棕榈油
乐136
10-18 10:13
10-18 10:14
529
2
[
鸡蛋吧
]
鸡蛋这两天怎么涨了这么多?
股友55DQe6
10-18 09:31
10-18 10:14
479
8
[
动力煤吧
]
最近谁买了这货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当然,除非你买多[大笑][大笑][大笑]
桀骜不驯的武
10-18 09:53
10-18 10:14
206
0
[
硅铁吧
]
盯盘受不了,草~不看了
三糖五空
10-18 10:13
10-18 10:14
393
1
[
豆粕吧
]
信息面:。马来西亚维持11月份的毛棕榈油出口税不变,连续11个月保持8%。棕榈油
股友zg021507
10-18 09:20
10-18 10:14
183
0
[
甲醇吧
]
我晕既然没走
一切皆有可能
10-18 10:13
10-18 10:14
223
1
[
甲醇吧
]
空头的努力转眼化为泡影
EDantes
10-18 10:09
10-18 10:14
197
0
[
甲醇吧
]
这次多诱的不错,可以下来了[胜利]
股友K9FhOP
10-18 10:13
10-18 10:14
243
1
[
硅铁吧
]
空托任务完成了,都不说话了?
微名罗佳
10-18 10:09
10-18 10:14
301
0
[
玉米吧
]
多单拿稳了,不要被主力吓跑了,下跌就加仓,千万别下车。拿到下次玉米丰收再说
生动的石港1
10-18 10:13
10-18 10:14
199
0
[
硅铁吧
]
这洗的太猛了,天天上下一千点?
走了就不要回
10-18 10:13
10-18 10:14
251
0
[
甲醇吧
]
资本的镰刀
半糖墨
10-18 10:11
10-18 10:14
509
10
[
甲醇吧
]
甲醇先跌后涨,反弹为主
嘉文笔记
10-18 09:09
10-18 10:14
216
0
[
甲醇吧
]
郑醇3820是戴了紧箍咒了吗,到那准下来,高看他了
股友90807GY2
10-18 10:12
10-18 10:13
373
0
[
甲醇吧
]
《封号斗罗.万剑无声.唐三封神》我只讲事实:大家认真看豆一a2201日K线,最近
账户已注销
10-18 10:08
10-18 10:13
223
0
[
甲醇吧
]
骗子
股友LXhXZ9
10-18 10:12
10-18 10:13
215
0
[
甲醇吧
]
机构玩量化超短?
怎甘路人
10-18 10:12
10-18 10:13
514
2
[
甲醇吧
]
先看3850
股市好鼓
10-15 17:17
10-18 10:13
227
0
[
玻璃吧
]
空单机会来了
股友G82182P8
10-18 10:12
10-18 10:13
203
0
[
甲醇吧
]
大V哥,多少英雄好汉含泪离开。
股友b5J5He
10-18 10:12
10-18 10:13
184
0
[
甲醇吧
]
这谁顶得住啊
给我留点韭菜
10-18 10:12
10-18 10:13
236
0
[
甲醇吧
]
每天上下两百点的波动
股友689082M0
10-18 10:11
10-18 10:13
185
0
[
硅铁吧
]
不涨就不是中信
股友8Q59B588
10-18 10:11
10-18 10:13
177
0
[
甲醇吧
]
跟沥青走了哈
股友SgK3fg
10-18 10:12
10-18 10:12
188
0
[
甲醇吧
]
哈哈动力煤今天又是涨停
股友SgK3fg
10-18 10:11
10-18 10:12
215
0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现价227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30个点,目标40—50个点
侯g说期
10-18 10:11
10-18 10:12
299
1
[
菜粕吧
]
谢谢老板们的打赏[微笑][微笑][微笑]今天超目标了[大笑][大笑][大笑]晚上
基民662xZJ
10-18 10:01
10-18 10:12
182
0
[
甲醇吧
]
涨100点回本
股友ZL3jHv
10-18 10:11
10-18 10:12
324
0
[
沪铜吧
]
做多期铜暴富发财机会来临。
金银的郑玮
10-18 10:12
10-18 10:12
1955
8
[
甲醇吧
]
明天甲醇怎么看,有高手吗
不吃草的兔子
10-17 20:04
10-18 10:12
167
0
[
甲醇吧
]
感觉最近是不是电脑程序在玩人类?
基民q056E958
10-18 10:10
10-18 10:12
184
0
[
棉花吧
]
多头干爆空单
诚恳之贾惜春
10-18 10:11
10-18 10:12
306
1
[
硅铁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那些傻散空总是忽悠别人入套
微名罗佳
10-18 10:03
10-18 10:12
186
0
[
甲醇吧
]
太牛逼了,不敢下手
股友689082M0
10-18 10:10
10-18 10:12
181
0
[
甲醇吧
]
真爽
资本主意
10-18 10:11
10-18 10:12
153
0
[
甲醇吧
]
十分一百多点
股友8337OG35
10-18 10:11
10-18 10:12
186
0
[
甲醇吧
]
看,动力煤上天了
多财发财得五
10-18 10:08
10-18 10:12
181
0
[
甲醇吧
]
多空都着
股友BhCQwA
10-18 10:08
10-18 10:11
215
0
[
玻璃吧
]
不要幻想了,连分时均价都不碰,下午跌停
股友G82182P8
10-18 10:09
10-18 10:11
185
0
[
甲醇吧
]
多空都不好玩,来回收割
股难操9533
10-18 10:09
10-18 10:11
250
0
[
燃油吧
]
重心上移,目标位3350.
股市好鼓
10-18 10:10
10-18 10:11
191
0
[
甲醇吧
]
这么多跟大长腿,明显是有超跌现象,受资金影响太重了,情绪过后,还是会涨的。毕竟现
回血回蓝回锅
10-18 10:10
10-18 10: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61
138762
138763
138764
138765
138766
138767
138768
138769
138770
138771
下一页
尾页